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3 邀请

153 邀请

    顾月白无语,这样的事情哪能告诉别人,而且她动过的坏心眼,其中的好几次就是他,这让她怎么说嘛,于是,顾月白微微一笑,将头扭到一边道: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这别扭又傲娇又娇嗔的小神态,最初可是从顾月白脸上看不到的,也是最近才开始有的,算是唐煜宠出来的吧,在唐煜面前,顾月白也开始有小女儿的脾气了。

    唐煜忽然伸手,将她抱到他腿上,挠她的痒痒……

    这是他不久前发现的,她很怕痒很怕痒,只要轻轻一挠,就笑得咯咯的,笑个不停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一边挠她,一边威胁道:“现在要不要说,要不要告诉我?”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不……要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边笑,一边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,左躲右避,就想避开二爷的手,可是,她力气大不过他,根本避不开,于是,她边笑,边忿忿不平的说道:“不公……平……明明知道……女人的力气不如男人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问:“哪里不公平了?”

    两人就这么幼稚的在房间打打闹闹,欢笑声不断,不过,其实这也不算太幼稚,一对情侣在一起,打打闹闹的很正常,这只能说明,两人越发有恋爱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打闹的情况不止一次,其中有一次后续,这个后续有点搞笑,玩闹后,顾月白看着唐二爷,忽然惊呼道:“成翔,你眼里有东西,让我帮你擦掉吧!”

    唐煜根本不信他眼里会有眼屎,于是他十分的淡定的看着这个小女人想玩什么?

    果然,顾月白才刚伸出手,就一脸为难的说道:“啊,不行。”

    唐煜在心中笑了,但为了配合她,还是装做好奇的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”顾月白看着二爷才说出两个字,就没有办法说下去了,其实这个点子,是她上次在周筱筱那里看到的,刚才不小心想到,就脱口而出了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她又觉得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唐煜一看她要退缩,随既追问到,不允许她后退。

    “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这个……这个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抬眼瞄了瞄唐二爷,不是很好意思的说道:“因为你的眼睛里面印的是我,怎么能擦掉。”这话一说完,顾月白就把自己的脸捂着了,她居然说这样的话,真的太……肉……麻了。

    唐煜微怔了怔,随后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来,她最近老是跟赵海若她们一起,到是学了一些肉……麻话。

    瞧她不好意思得都没脸见人了,唐煜淡定的说道:“我眼睛里有你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因为我正看着你。”

    额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果然她做的事很蠢,唐二爷就这么淡淡的一句话就回了她,她想,还好没有惹恼了二爷,她放下捂脸的手,低低道:“我就胡说的,你就当没有听过。”

    唐煜却在下一秒,将之推倒,深邃的眼眸含着几分笑意,俯视着她,认真的说道:“但是,现在你眼中的我,只有你一个人能看见。”

    也许,唐煜自己没有认识到这句话,是有多么浪漫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看着上方的唐二爷,霍然睁大眼睛,眼睛里刹时蒙上了一层水气。

    下一秒,唐煜低下头,吻上她,两片嘴角紧紧贴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如果,每个人的人生,都能一帆风顺的走下去,是最开心不过的事,可是,没有人的人生能一帆风顺到没有一点坎坷,就像,没有人能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所谓,世事无常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春节过后,顾月白开始考虑着要去哪个学校的事情了,本来,唐煜给她退学的时候,曾答应过她,说要给她一个很好的学校,可是,一直没有动静,于是,顾月白就催了。

    可是,唐二爷居然改口了,说不用去学校了,说就这么请家庭老师来教,挺好的。

    平时,基本唐二爷说什么,顾月白都没有太过激烈的反对过,可是,唯独这一件事,顾月白心中没有认同唐二爷的说法,因为,她的心里面,一直有一个疙瘩存在。

    那就是她每次跟唐二爷出去,她都是给唐二爷丢脸,让唐二爷没面子的存在。

    虽然,唐二爷说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可是,她有关系,她不想唐二爷因为她被人笑话,她自己也不想听到别人后面嘲笑她是一个土包子,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金丝雀,她想要成长,她想要成为能匹配得上唐二爷的人。

    一个能跟唐二爷并肩站在一起,一个能帮助唐二爷,一个可以让唐二爷为之骄傲的妻子。

    而不是现在这个顾月白。

    虽然别墅里,每天也有学一些东西,可是,不够的,根本不够的,在别墅里,在唐二爷的羽翼之下,她根本不能成长,她只会越来越依赖唐二爷,直到有一天,她没了唐二爷,就会活不下去的状态。

    这样是不行的,海若也说过,女人不能一直依附着男人,一直做一只金丝雀,如果做一只金丝雀做久了,失去了那份新鲜感,谁能保证,那个男人能一辈子都宠爱着那只金丝雀,而一旦抛弃了那只金丝雀,那么,那只关太久,已经飞不起来的金丝雀,下场将会是怎么样?

    所以,这一次,顾月白不打算听唐二爷的话。

    这天,顾月白正在外面书店,查看着书籍时,忽然,两个黑衣高大的男人,走进了书店,书店这种地方,一般都是文艺的人才会进入的地方,所以,当两个面无表情的高大男人,走进这家书店,顿时引来大多数人侧目,收银员警惕。

    两个男人一直走到顾月白的面前,然后站定,出声唤道:“顾小姐。”

    如今的顾月白,看多了这样身穿黑衣,高大魁梧的男人,到也没有多害怕。

    但对于不认识的,她还是有警惕心的,因为上次发生了那样差点被强暴的事情,所以,顾月白看着面前的两人,一脸防备的问道:“你们是谁?找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黑衣人态度还算恭敬的说道:“顾小姐,唐老大想见你一面,还请你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喃喃出声:“唐老大?”一脸的疑惑。

    另一人替顾月白解惑道:“就是二爷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唐煜的父亲?顾月白眨了眨眼,她记得,她曾经有问过关于唐煜父母亲的问题,唐煜回答的是,母亲十多年前就不在世了,父亲还在,不过,周游世界去了。

    所以,现在是回来了吗?还要见她?

    顾月白是有想过跟二爷一起,去见他的父亲,可是,还没有等到一起去,楚伯父就主动要见她,如果二爷在,她还可以叫上二爷一起,给她壮壮胆,可是,二爷今早出国了,据说要明天下午才能回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有些紧张,可是,长辈要见她,她拒绝了又不太礼貌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,于是,跟着两个男人一起出了门,上了他们的车。

    一直被唐煜派在顾月白身边,暗中保护顾月白的两人,看到这一幕,没有上前去阻止,因为他们已经试图阻止过了,可是,是唐老大的命令,他们也没有办法,只是打电话,已经把这件事告知二爷了。

    彼岸,唐煜接到手下的电话后,转而给唐老大打了一个电话,电话一接通,唐煜就开门见山的问道:“爸,听说你的人带走了顾月白,不知你见顾月白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电话另一端,曾经的唐老大,轻笑了一声,说:“消息可真够快的,看来你还真是在乎这个女孩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唐煜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但这态度,就代表了默认了唐老大说的话。

    唐老大自然也明白,他笑了笑说:“其实没什么,你不用这么担心,因为是你看中的女人,你未来的妻子,所以,我这个当父亲的,想见见她而已,这样都不行?”

    唐老大如此一说,合情合理,唐煜也不能强制父亲不准见她。

    唐煜眸光一敛,颜色暗沉了几分,他有礼却不泛强势的说道:“行,但她胆子有些小,我希望爸不要吓到她。”

    不是唐煜故意要对父亲说几分狠话,而是,现在他和顾月白的这种关系,是好不容易才经营来的,他不希望,也不允许,任何人,任何因素,改变他和顾月白的相处模式。

    所以,就算是父亲,也是同样。

    唐老大听到这话,脸色也有几分难看,他现在就是这么防着他这个当父亲的吗?他冷哼了一声道:“我这没用的老头子,能怎么吓到她?你就放心吧!”

    说完,唐老大没有等唐煜说话,啪的一声,就挂断了这一通国际长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挂上电话的唐老大,愤怒的,重重的一掌拍到桌面上,这个儿子,曾经是他最喜欢的儿子,就算当初他半强迫的被逼下台,将他辛苦打下来的江山交给他这个儿子,他也没有丝毫怨恨。

    反倒觉得这个儿子做得不错,男儿大丈夫,要想成大事,心狠那是必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