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6 我更加要去

156 我更加要去

    三个女人因为离别,都有些感伤,又一起去ktv疯了疯,出来的时候,没想到遇到了上次被海若强……吻的男人,海若被那个男人拉走了,不过,海若让她们不用担心,她去过过招就回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还有些担心,周筱筱却说:“放心吧,那死女人不会吃亏的,有人吃亏,那也一定是对方,所以,走吧!”

    最后,顾月白又找到哥告了别,顾言奇听到妹妹的话,顿时错愕了,骤然站了起来,引起餐厅里其他人的侧目,顾言奇没有注意,只是径直问着妹妹:“你要去英国那么远的地方?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想到哥这么激动,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看她点头,气得责骂道:“你又不会英文,跑到英国那么远的地方做什么?而且又人生地不熟的?你不是疯了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因为这话而恼怒,因为她知道这是哥关心她呢,她摇了摇头,非常认真的对着哥说道:“没有疯,哥,我是认真的,不会英文,我不是可以学吗?”

    顾言奇点了点头,遂而眼带怒意的说道:“这又是那个二爷的主意是吧,我去找他谈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就往外面走,顾月白见哥冲动的就想去二爷,跟着站了起来,快步走到哥面前,拦住哥道:“哥,不是他的意思,是我自己的意思,所以,哥能支持我的决定吗?”

    顾言奇看着妹妹不语,脸上的怒色仍未散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再次说道:“哥,能容我任性一次吗?我真的想去。”

    说服了哥之后,就只剩下二爷没有说了,顾月白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二爷,因为,她想安安静静,快快乐乐的和二爷度过这些天,所以,一直没有说。

    直到临行的前一天,顾月白收到了伯父送来的机票,入学通知书,她知道,她是不说都不行了。

    于是,这一晚,在二爷的房间,顾月白说了:“成翔,我明天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走?她要去哪里?唐煜眉头一皱,看向顾月白,发现她脸上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,他遂而问道:“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二爷的视线,吐字清晰的回道:“英国的圣爵菲斯学校。”

    圣爵菲斯?唐煜听到这个名字霍然一惊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俊美的脸上带上了几分的怒意:“谁告诉你说的这间学校?”话才问出口,唐煜就想到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他沉声道:“是我爸让你去的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头:“是,但是我自己也想去。”

    唐煜想也不想的说道:“不管我爸给你说了什么,这学校你不用去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想到可能二爷不会同意得那么爽快,但也没有想到,反对得这么激烈,她眨了眨眼,看着二爷道:“成翔,你不能事事都替我做主的,我希望你能同意我去,只需要三年,三年我一定会学成归国,那时,我在做你的新娘不好吗?”

    唐煜冷声拒绝了:“不行,我说不行就是不行,你知道那是一间什么学校吗?”

    圣爵菲斯是一间专门培养战斗人才,或情报人才,集佣兵与间谍一体的学校,不但教各种格斗,各种枪械的运用,同时,也教授多国语言,各种伪装手段等,总之,从那里毕业出来的人,都是数一数二的人才。

    可是,能从那里毕业的人,每年也不是很多,因为那里不讲任何人情关系,只讲实力,一年一次考试,如果,不合格,那么就被淘汰出来了,根本不会让你等到学满三年。

    而且在学期间,除了学校的假期,是不允许走出校外的……

    这一些,她知不知道?她这一走,就要离开他三年。

    顾月白大致已经听伯父说了,她点了点头:“知道,但是我非去不可。”

    唐煜一双黑眸隐晦不明的盯着她,一字一字的问道:“就算我说不行,你也要去?”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如果她点头,肯定会伤二爷的心,可是,这事她已经决定了,她知道,听二爷的安排,她会轻松很多,但,偶尔她也想自己做一次决定,所以,顾月白看着二爷,认真的说道:“是,我要去。”

    唐煜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,到底那天爸跟她说了什么,就让她这么死心眼的要去?

    唐煜愤怒的将手中的酒杯,砸到了地上,当……清脆的一声,响在整个房间,响在了顾月白的心头,她没有想到,她真的没有想到,二爷会生气到这种程度,她有点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唐煜也是很久没有这么情绪化外露的发怒了,最近几年,他就是发怒了,那也是不动声色,绝对不会有这么情绪化的表现。

    砸了一个杯子,并没有让唐煜冷静下来,他走到顾月白面前,一双墨黑的眼眸,盯着她,毫不顾忌的散发着森冷的眼神,他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记住,我不准你去,你就去不成。”

    那样的目光,让顾月白想起了初初来到别墅时,他掐住她脖子,要杀了她的神态。

    顾月白咬着唇,不由哭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二爷太可怕了,如果是以前那样的霸道,顾月白还能忍,可是现在这样的话,反而激起了她的逆反心情,为什么不行,为什么就不能支持她?难道真如别人所说,二爷中意的就是她的百衣百顺吗?

    难道他就希望,她一辈子都是那个躲在他羽翼之下的傻姑娘吗?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泪,心中有一瞬间的柔软,但他告诉自己不能心软,他绝对不会让她离开他这么几年的,他强势的宣告完,转身往门外走去,现在,他要去找他的父亲,那天,他分明说过了,不要给她灌输什么奇怪的思想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二爷要走了,那双僵硬的脚,终于知道动了,她跑过去,从后面抱住二爷的腰身,哭着说道:“成翔,你不能这么霸道,你不能事事能替我决定,我要去,你就让我去吧!”

    唐煜站住脚步,感受到背上的泪水,身体骤然僵硬。

    他闭着嘴,没有吭声。

    顾月白哭着,继续呐喊道:“成翔,我只是希望早点长大,我只是希望,能成长到配得起你的人,我只是如此希望而已,如果,我一直呆在你身边的话,根本无法成长,只会一直依赖你一直依赖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不懂,这样有什么不好,女人依赖男人不是天经地义吗?于是,他迷惑的反问:“有什么不好?”

    是啊,有什么不好,很好很好,可是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哭着问:“难道说,成翔就想一辈子这么圈……养着我吗?”

    唐煜被问得一怔,因为她的话说中他的心思,他的确就是这么想的,学习什么,配不配得起什么的,这些东西他根本不在乎,他只想她永远在他身边,属于他而已。

    这样的生活,小白有什么不满吗?为什么一定要去英国?

    唐煜看着前方的门,一直一直的沉默,顾月白一直抱着他,轻轻的抽泣,这样的沉默持续了良久,唐煜忽然说道:“如果我说你一定要离开,就断了我们的关系,你还要去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句话,就好像被人重重打了一拳,打在心上,很疼很疼。

    她猛然松开二爷的腰,站到二爷的面前,看着二爷,终于怒了,他居然把感情拿来当威胁的筹码?难道只要她不听他的话,他就不要她吗?那么,到底他有没有喜欢过她?

    顾月白脸上带着泪痕,盯着二爷责问道:“就因为我要去学校,就要跟我断绝关系?是这样吗?所以,成翔你只是在乎我有没有听你的话吗?”

    唐煜不懂,她为什么要扭曲他的意思?什么他只在乎她听不听他的话,他只是不想她走,难道,她还看不出来吗?唐煜也是怒极,沉声道: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闻言,顾月白已然有些红肿的眼睛,眼眶里,再一次的盛满了热泪,一滴一滴的顺着脸孔淌下,她咬着唇,用袖子抹去脸上的泪,看着二爷,第一次用这么强硬的口气,对着二爷说道:“如果是这样,我更要去。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