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7 生气

157 生气

    唐煜不懂,她为什么要扭曲他的意思?什么他只在乎她听不听他的话,他只是不想她走,难道,她还看不出来吗?唐煜也是怒极,沉声道: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闻言,顾月白已然有些红肿的眼睛,眼眶里,再一次的盛满了热泪,一滴一滴的顺着脸孔淌下,她咬着唇,用袖子抹去脸上的泪,看着二爷,第一次用这么强硬的口气,对着二爷说道:“如果是这样,我更要去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一句话,将气氛骤然降到了冰点。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黑眸里盛满了怒意,这份怒意,如果是一般时候,顾月白早就吓到,不敢于他的眼睛对视了,可是,现在,她就算害怕,也勇敢与他对视。

    四目交对,一个怒,一个倔强。

    唐煜气到了极点,他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生气过了,记得上一次,也是因为她,因为她被江娜带走,所以他大怒。

    但是,这一次,却是她气他,一直以来他都希望她别害怕他,像待普通人一样待他,现在她终于不怕了,可是,她第一次激烈跟他争吵,却是因为想要离开他。

    就连这样的威胁她居然也想要离开?

    这让他如何能接受?

    最让他生气的,不止如此,唐煜还生自己的气,明明他气到了这种地步,可是,看到她泪眼婆娑的模样,他到底是拿她没有办法,打不舍得打,骂,他能怎么骂?

    唐煜勾唇冷笑了笑,看着她说:“既然如此,那我没话可说了,你去,你想去就去。”说着,唐煜从顾月白身旁错身而过,大步的离开了房间,没有一丝停留。

    只留下关门时,重重甩上门的响声,震在顾月白的心头。

    二爷离开后,顾月白所有的勇气像是在瞬间消失了,二爷答应了,总算是答应了,她该开心的,可是,吵了这么一架,惹得二爷生气了,让她又怎么能高兴得起来?

    顾月白无力的坐到沙发上,抱着腿,将头埋在了膝盖上,很伤心,也很也难过。

    她错了吗?

    她这么做错了吗?

    她没有想过要惹二爷生气,从来都没有想过,她最大的愿望就是二爷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,怎么可能,想惹他生气,她只是想二爷能支持她去,能等着她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,这一去三年不短,三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了。

    所以,她奢望二爷,可以等她三年,的确是痴心妄想了一些。

    可是,她若不去,不但伯父不会同意她和二爷在一起,她自己也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,如果,她跟二爷只限于在别墅里生活一辈子,她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。

    可是,每次跟二爷一起出去,她出的洋相还不够吗?是,当着二爷的面,没人敢说,可背了二爷,有多少讥讽的话,如果说的只是她,她是可以一直厚着脸皮,当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可二爷呢,她不舍得二爷被别人那么说……

    这一晚,顾月白没有回自己的房,就这么窝在沙发上,等待着二爷回来,她等了很久,一直等到零点过后,都没有等到二爷,顾月白的心越发的冷了,看来,二爷真的不要她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样郁郁寡欢的情绪中,顾月白又等了很久,半夜,实在支持不住了,才倦缩在那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唐煜也不好受,他出了门,第一个时间找到了唐老大,唐老大看他来势汹汹,就知道是什么事了,大概,是那叫顾月白的女孩把事情告诉了他吧,毕竟明天就要走了。

    唐老大看着唐煜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现在,能让你主动到我这里来一次,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用那文艺一点的说法,今天是吹了什么风,才把你吹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眸色一沉,临到这个时候,爸还想跟跟他打马虎眼,他以为这是在商人谈判吗?

    唐煜自顾自坐下,盯着爸,严肃的说道:“爸,你应该很清楚我为什么而来,上次在电话中,我分明已经说过了,不许对她乱说些什么,爸可好,居然煽动她去圣爵菲斯学校。”

    唐老大听到煜儿的口气,却是一阵不悦,反问道:“我么做有什么不好?既然她是你选定的女人,你未来的妻子,那么,她必定就要担得起那个位置,就凭现在的她,你认为她可能担当上black的首领夫人吗?她凭什么服众?”

    闻言,唐煜冷哼一声,不慌不忙的说道:“爸,请记住,她不需要有什么服众的才能,black的boss是我,她只要嫁给我,她就能跟我拥有相同的地位,我的妻子,谁敢不服?”

    这一番话,唐煜完全拿出了他霸气,不过,他的眉宇间并没了前几年睥睨天下的傲气,而完全的内敛了下去,但是这份内敛,并不输给当年的张扬,反而更有气场。

    唐老大看到这样的煜儿,也微微心惊了一下,这几年,他见看到煜儿的次数并不多,不想,竟这般模样了,这样的煜儿,让唐老大觉得自豪,骄傲,又觉得伤感。

    这几种复杂的情绪,搅得唐老大心情有些低落,情绪的低落,让唐老大的声音也低了几分:“总之,我是为了你好,如果她不去学习一下,以后,必定只会拖你的后腿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什么为你好这三个字,本来不好的心情,变得更加的不好。

    他不客气的说道:“所以,你就多管闲事。”

    唐老大没有想到他的关心,得到多管闲事几个字,唐老大霍然从椅子上站起,精致的手拐仗在地上重重的柱了一下,厉声道:“我多管闲事??别忘了我是你的谁,我是你的父亲,我有权这么做,而且我已经做得很厚道了,就顾月白那样的,根本没有姿格成为你的妻子,我没让她消失,只是让她去进修,已经是看在你对她很喜欢的份上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的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唐老大的话,嘴角嘲讽的笑容,更深了。

    他反问道:“她没姿格,那谁有姿格?”

    唐老大想也没有多想的说道:“当然是才貌,家世,学历能与你匹配的女人,不是富家,也该是官家,如果你愿意娶这样的女人,顾月白去不去进修也无所谓,就在你现在最常住的别墅,把她养着都行。”

    听着真宽宏是不是?听着真像个好父亲是不是?连儿子的男女关系,那都给想得好好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爸,俊美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面无表情的,只是声音不大的问着那日渐苍老,观念也越发尘旧的爸:“就因为顾月白没有家世,所以就不配做我的妻子,只能做我的情……妇是不是?”

    唐老大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,毫不犹豫的答道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这两个字就像导火索一样,唐煜骤然站了起来,他一直走到爸的面前,才将他的情绪爆发了出来:“所以,她没资格,就像当年我的母亲,因为不是豪门,没有家世,所以,只能做你的情……妇,而不能做你的妻子,是不是?”

    闻言,唐老大脸色一变,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一步。

    原来因为如此,他恨他,就是因为如此吗?

    唐老大看着煜儿充满了恨意的脸,一时间,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但很快,他又理直气壮的说道:“是这样没有错,但我有亏待过你的母亲吗?她过得不好吗?”

    唐煜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,他冷笑道:“妈过得好??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你以为你给了足够的物质生活就叫好吗?真是可笑之极,妈每晚每晚哭的时候,你可知道?我被人骂杂种,你可知道?”

    最后,妈是怎么死的吗?他知道吗?是抑郁症。

    那时,他还不知道抑郁症是什么,只是听医生说了一个大概,稍大一些,才知道妈因何而死,可是,他无法帮妈讨一个公道,因为他羽翼未满,所以他一直忍着,一直等着,等到从爸手中夺过大权。

    本以为到那时,可以给妈讨一个公道,可是,他竟然给自己找一个借口,如果他杀了自己的父亲,这等灭绝人性的狠辣手段,肯定会让很多跟着他的人心寒,所以,他给自己找了这么一个借口。

    一直容忍着这个有着血缘关系的父亲存在,每月照样,叫人打钱进入他的账号。

    这一些,唐煜在此之前,从来没有对唐老大说过,因为他已经过了那个冲动的年纪,如若不是今天前有顾月白的事情,激怒了他,后有唐老大的话,他是断不会如此的失态,发作。

    唐老大听到煜儿指责的话,惊愕了一下,随既上前,将手搭在煜儿的手上,低声道:“我不知道,我真不知道,原谅爸爸,我那时候真的是太忙,根本没时间顾及到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唐煜这时已经快速冷静下来了,听到爸的话,只觉得一阵反感,原谅,他要原谅来做什么?他挥手打掉爸的手,冷冷的说道:“不用让我原谅,你需要原谅的对象并不是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