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8 离开

158 离开

    唐煜这时已经快速冷静下来了,听到爸的话,只觉得一阵反感,原谅,他要原谅来做什么?他挥手打掉爸的手,冷冷的说道:“不用让我原谅,你需要原谅的对象并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说完,唐煜冷漠的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唐老大看着煜儿的背影,忽然大声说道:“顾月白的事情,我是真的为你好,她是不知道你的身份的吧,如果,那样单纯的女孩,知道你是做什么的,你认为她会怎么样?如果她去了圣爵菲斯出来,那么,接受你身份,就容易多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唐煜的脚步有一瞬间的停顿,但,很快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车上,唐煜有些疲惫的靠在椅背上,恨,年少时候,他的确是恨过那人,可是如今这个年纪的他,已经不恨他了,有什么好恨的?只是年少的经历,却让有些观念全部渗透到了他的骨髓里面,无法改变了。

    所以,唐煜不滥情,不好女色。

    所以,唐煜不留情,不留种,防范措施做到最好,绝对不存在多年以后,有人抱着孩子找上门叫爸爸的情况。

    所以,唐煜一生只要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唐煜打电话叫来了许风华,让他开着跑车,带他兜风,许风华不情不愿的从温柔乡里出来,要不是听到唐煜的口气有些不太对劲的低迷,打死他,他也是不来的……

    许风华扫了一眼唐煜那张面瘫脸,丢出一支烟到他手上,说: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这可是奇了怪,你最近不是春风得意吗?跟小包子两人甜甜蜜蜜的,连我去别墅看看小包子都不让。”

    唐煜点燃烟,放到嘴里没有说话,黑眸只是盯着前方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他这模样,就知道他是不会开口了,他耸了耸肩,认命的给他当起了司机。

    这一晚,两人兜了几个小时的风,其间,许风华还遇到了一伙飙车族,还跟对方比拼的飙了起来,结果,自然是许风华这位老手,把对方甩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之后,两人又上夜总会去喝了酒。

    唐煜回到别墅的时候,已经是天几乎亮了,推开卧室的门,第一眼,他就看到了倦缩在沙发上睡着的顾月白,这一幕,让他眸光一动,很快,他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沙发上,半夜才睡着的顾月白,此时,正是睡着香。

    可,那张脸却像一个花猫,因为那一道道的泪痕干在了脸上,两个眼睛更是肿成了核桃那么大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这样,不自觉的就有些心疼,手指轻轻扶过她的发丝,昨晚,他冷静过后,也站到了她的角度想了这事,她会想这么做,他能理解她的想法,只是,仍然有些舍不得。

    但若,他不想她恨他,埋怨他一辈子,他就是舍不得也得舍得。

    一个晚上的时间,他已经想清楚了,既然是她的心愿,既然是她非这么做不可,那么三年,他就给她三年的时间,三年以后,无论再有什么样的理由,他也不会,让她再一次离开他身边了。

    唐煜低头,轻轻的一吻,烙在了她的额头上,之后,他又眷恋看了她一会,然后,在她醒来之前,他离开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醒来后,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,只觉得心里也空荡荡的,没有回来?刚才在睡梦中,她似乎感觉到了二爷的味道,觉得二爷坐在旁边陪着她,原来真的只是她的梦吗?

    顾月白不信,二爷肯定回来过了,一定回来过了,顾月白连鞋子都忘了穿,就这么光着脚,跑下楼,找到了张妈,急切的问道:“张妈,二爷回来过没有?”

    此时的顾月白,穿着睡衣,光着脚,披头散发,更甚至眼睛红肿,一脸憔悴之态。

    张妈看着顾月白现在这个模样,不由蹙了蹙眉,到底是怎么回事?两个人怎么会闹成这样?今早,少爷回来后,也只是交代了一句话就走了。

    旁边的佣人看到顾月白这个模样,也是吓了一跳,控制不住的往这边偷瞄过来,夏荷更是吃了一惊,二爷那么宠顾月白不是吗?现在,顾月白居然这副模样,难道因为顾月白要出国事情?

    夏荷不由勾起了唇角,真是一个不懂得惜福的女人,不过,也好,她不这样,怎么会惹恼二爷?而且,也只有她离开后,她才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近二爷。

    想到这,夏荷笑得很甜。

    张妈把顾月白拉到一边道:“回来过,少爷让我告诉你,你安心的去,昨晚他威胁你的话不当真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愣了一愣,二爷让她安心的去,还说威胁她的话不当真,难道二爷不生她的气,原谅了她吗?可是,既然原谅了她,为什么不叫醒她,亲口告诉她?

    难道他不打算送她了吗?

    顾月白着急的又问:“张妈,二爷有说他去哪里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张妈摇了摇头,看来顾月白真是急了,难道她忘了,少爷的行踪除了会告诉她,别的人,谁又能掌握到少爷的行踪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垂头丧气的回到房间,开始梳洗换衣服。

    东西,她昨晚已经收拾好了,而且,她也带不走多少东西,很简单,只有一个小小的行李箱,不久后,唐老大派人来接顾月白,送顾月白到机场的车就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接到电话,顾月白最后留恋的看了看,这个,她呆了只有短短几月,却感情十分深厚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夏荷姐,一定要照顾好它们,行吗?”临行前,她将花房那些花托付给了夏荷姐。

    夏荷微笑着点了点头道:“什么行不行,忘了我们是朋友吗?就算你不说,我也会照顾好它们的,放心好了!你就安心的去吧!在你回来之前,我一定会照顾她它们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这样吧,再见。”

    一直没有说话的张妈终于说话了:“去那边一定要保重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张妈也一样,多注意身体。”顾月白朝着众人一鞠躬,然后,不在放任自己继续恋恋不舍,她心下一狠,不在看,不在听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 车上,顾月白犹豫了一会,终究拿出手机,拨了二爷的手机号码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,请稍候再拨。”

    手机里,服务小姐机械式的声音传来,顾月白没有放下手,一直听着服务小姐把英文也说完,她这才垂下了手,眼神有些黯淡,关机了,二爷关机了,看来他仍然没有完全原谅她。

    其实想想也知道,她昨天跟他吵得那么厉害,他怎么会这么快就彻底的原谅了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忍住想哭的欲望,她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,再哭,她真的就不能出去见人了,机场还有人在等着她,如果被她们看到,指不定会以为是有人欺负她。

    她今天还特意叫人给她化了妆,遮去了她红肿的眼睛。

    到了机场,顾月白就看见,赵海若,周筱筱,许风华,哥都已经在机场了,她不禁有些感动,他们,居然都比她早到。

    赵海若首先说道:“不错,今天居然还化了妆,漂亮了很多。”赵海若首先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叫人化的。”老实说,顾月白真怕被她们看来,她哭过呢!

    许风华也是今早才得知这事的,因为小包子并没有告诉他这事,所以,一看到顾月白,他就说道:“小包子,你可真不够厚道的,要去进修学习了,通知了这么多人,怎么都不见通知我的,不拿我当朋友是吧!”

    许风华玩笑的话,顾月白虽然知道他可能是开玩笑,但还是认真的回道:“没有,我不是这个意思,只是你行踪不定的,我也不知道你去了哪里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一口打断了顾月白的话,鄙视的看了一眼许风华,说:“行了,别理他,那种人,理他做毛?不告诉他就不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笑:“怎么,若若你吃醋了?”

    闻言,赵海若一脸恶心的表情,伸出手指,指着许风华道:“我告诉你,你这个只会发情的种猪,下次要再敢叫我若若,我剁了你的小弟弟,让你再到处发情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以很快的速度,亲了亲赵海若的指尖,然后,又退避几步道:“还说不是吃醋,这不是吃醋了还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擦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瞪了许风华一眼,如果这会不是在送顾月白,就算是在机场,这种人多的地方,她也会让他吃不了兜子走,许风华唇角一弯,也比了一个投降的姿势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们两人这样,老实说,心情感觉好了一些。

    不过,下一句周筱筱的问话,又让顾月白的心情降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你家二爷呢,怎么不是他送你过来的?”

    顾月白低下头,勉强的笑了笑说:“他不太同意我去,所以,有点生我的气,嗯,大概就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出口,气氛有一瞬的凝固,她们哪里知道有这内幕,更没有想到二爷居然会生气,不过听到顾月白这话后,想想也在情理之中,不过,两个人的事情,别人也不方便多说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