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59 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

159 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

    顾月白低下头,勉强的笑了笑说:“他不太同意我去,所以,有点生我的气,嗯,大概就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出口,气氛有一瞬的凝固,她们哪里知道有这内幕,更没有想到二爷居然会生气,不过听到顾月白这话后,想想也在情理之中,不过,两个人的事情,别人也不方便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只有顾言奇脸色不好的说道:“什么不太同意你去,你那模样,明明就像哭过的,瞒谁呢!我就说了,他靠不住吧!让你不要跟着他,你偏要跟着他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哭过,这个谁看不出了,只是她不说,别人也就体谅的不提,如今,顾言奇这样说出来,就有人厌烦了,许风华拍了拍顾言奇的肩,笑了笑说道:“帅哥,别仗着你是小包子的哥哥就可以诋毁我哥们,我个人不太喜欢别人诋毁我哥们,知道吗?”

    这番话,许风华带着笑,说得不重。

    可那威胁的味道,却是不言而喻,顾言奇还想强硬的反驳几句,可是对上他带笑的眼神,他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这情况,并没有帮哥说话,反而,淡淡的说道:“哥,你别乱话,二爷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有种好心没有好报的感觉,明明他是帮着妹,这妹妹居然为了一个外人来指责他?顾言奇越发对妹不满了,现在这个去了那个男人别墅后的妹,跟以前那个妹,完全不能相比了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顾言奇甩开了许风华搁在肩上的手,很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哥的背影,叫了两声,正要去追,就被赵海若拦住了:“让你哥去吧,他自己生完气也就好了,你登机的时间也快到了,准备准备登机吧!”

    也是,闻言,顾月白只得打消了追哥的主意。

    几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直到广播通知顾月白所乘的班机可以登机了,唐煜的身影仍然没有出现,顾月白忍不住四处张望,期待着下一秒,也许二爷就会从某个方向出来。

    然而,她的愿望到底是奢望,没有,始终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就不是什么心机深沉的人,她如何强装,到底掩藏不住她的失落,她的伤心,其他三人看了,互相看了一眼,这种事,旁人真的帮不了多少忙的……

    许风华摸了摸顾月白的头,笑着说道:“小包子,别胡思乱想,他不来,是因为有事情要忙,不然也不会告诉我你要走的事情,还特意让我过来送你。”

    嘴上这么安慰,实则许风华在心里将唐煜骂了一个狗血喷头,早上唐煜忽然来电说了这事,他还以为唐煜会送小包子,哪知道人影都没有一个,他还得他帮圆话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许风华的话,愣了愣,原来是这样吗?他在忙,所以不能来送她吗?她点了点头,回道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虽然这么说了,可是,心里难免还是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也许他是忙,也许他还在生气,总之,二爷没有来送她,令顾月白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赵海若伸手抱了抱顾月白说:“行了,别难过了,他要真不要你了,这次你去英国,也别客气,找几个比他帅的英国男人不就好了,要知道那地的男人,可绅士了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听到这话,嘴角一勾,说:“你以为小包子是你,见了男人就扑。”

    靠,赵海若瞪向许风华,这个男人就会惹她生气,她反唇相讥道:“我怎么了?我再怎么,比你这种猪可好多了,瞧你那身,一股子酒味,香味,从哪个温柔乡爬起来的吧!”

    周筱筱无力的扶额,先一步阻止许风华有可能的反击,说道:“我说,你们两位要吵,等一会慢慢吵行不行,别像小孩子似的,不分场合就吵,没见顾月白要走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顾月白摇了摇头,又抱了筱筱一下。

    周筱筱拍了拍她的背道:“去了英国,注意身体,别忘了有时间跟我们发伊妹儿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顾小姐,我们该登机了。”说话的是一位中年男人,是这次伯父派来跟着顾月白的人,此行,这人负责将顾月白安全送到英国的圣爵菲斯学校,安顿好一切,方才离开。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,随后跟海若,筱筱,许风华一一道别,便跟着伯父派来的人,向登机口走去,进入关口里面,顾月白忍不住再次回头往后面看去,可是,没有,仍然没有。

    确定,二爷真的是不会来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这才死心的扭回头,大步向前走去,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飞机场的对面,一栋高楼大厦最顶层,有一个男人站在落地窗那里,静静的望着前方,他视线所在的方向,正是飞机场,此人,不是别人,正是顾月白等到最后也没有等到的唐煜。

    他站了很久,可是,那背影依旧挺得笔直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,马上,飞往英国伦敦的飞机,就要起飞。

    他一直看着外面的上空,果然,不一会,飞机场的上空,飞起了一架飞机,他知道,那是载着顾月白的飞机,以他这样的角度看去,此时,那飞机仿佛近在眼前,一伸手就能触及一样。

    于是,唐煜也做了一件很傻的事,他不由抬手隔着落地窗,轻轻扶过那架仿佛能摸到的飞机。

    走了,到底还是走了。

    唐煜放下手,看着那架渐渐远去的飞机,不由疲倦的闭上了眼睛,他没有去送她,不是因为他还生着她的气,而是因为他怕自己如果去了,大概会冲动的不顾她的意愿,将她绑回来,不让她去了。

    一旦他这么做了,她大概又会恼他吧!

    所以,就这样吧!

    唐煜睁开眼眸,唇角勾出一抹有些苦涩的笑容,然后,他转身向外走去,出了这道门,他不会再是现在这个有些软弱的唐煜,又将是一个坚硬不可催的唐煜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a市,另一座别墅,一个修长的身影,正在一下一下射着飞镖,就在此时,有人报:“白少,顾言奇又来了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满意的看着正中红心的飞镖,笑着说道:“让他进来吧!”说着,白少卿转身,丢下房间的飞镖,向客厅走去,刚到客厅,就看到了坐在那里,一脸忿忿之色的顾言奇。

    白少卿坐到沙发上,优雅的交叠起长腿,狭长的凤眸落到顾言奇的脸上,笑着问:“你不是去送你妹妹了吗?怎么这样一副表情,是有谁惹你不痛快吗?”

    “有。”顾言奇喝了一大的茶,仍然没有消去心中那股气。

    白少卿唇角依然挂着笑:“哦,说来,我替你做主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抬起头,对上白少卿的视线,忿忿不平的说道:“扬哥,你说我那妹妹,是真的鬼迷心窍了,那什么二爷送都不来送她,我帮她指责那个男人,她居然还帮着那个男人说话,这像什么话,这不是拿我的好心当驴肝肺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顾言奇的话,那好看的眉型,微微拧了起来,似若有所思的问道:“你说,那唐煜没有去送你妹?”不会这么快,唐煜就对顾月白没有兴趣了吧!

    如果,没了兴趣,他对顾月白哥哥花的功夫,不就是白花了?

    顾言奇摇了摇头道:“没有,听说两人是吵架了,好像那二爷,不乐意我妹去求学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白少卿那眉头瞬间就舒展开了,看来,是他多虑了,如果是这样,看来,唐煜比他想像中要陷下去深一点,不过,还不急,他必须慢慢等待,筹划好一切,然后,给予他致命的一击。

    白少卿笑了,笑得又魅惑又美丽,就像罂粟,美丽却是含着剧毒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章节发送的时候,小七在去旅行的路上,会每天保持三更。但是今儿个就只有两更了,因为昨天做预发的时候,第一更不小心发出去鸟!哈哈,就算今天的喽,所以今天就这二更了!

    么么大家,虽然支持的人不多,可是小七坑品一向良好,更新也一直稳定,所以看在我这么乖巧的份上,多多支持哟,替我打打广告啥的,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最后么么大家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