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0 两年后

160 两年后

    春夏秋冬,一季一季的交替,时间,也是分分钟钟的往前行走,没有任何人能留住时间的步伐,有人觉得它走得快,有人觉得它走得慢,其实,它只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步伐,坚定不移的向前走。

    两年,对于普通人而言,不是很久,几乎是一晃就过了。

    两年,对于某个人而言,却仿佛过了很久很久。

    两年,或许能改变很多事情,又或许什么也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就如,两年的时间,并没有让恐怖袭击消失,反而越加多了。

    大大小小的恐怖组织更是不断制造各种恐怖事件,再加上中东、东南亚等地局势不稳,使全球需求军火量大幅度增加。

    唐煜的生意更加坐大了,不单贩卖武器,如果买家出得起价钱,唐煜也出卖军舰。

    他曾经贩卖过一艘潜艇给索马里海盗,使得索马里海盗更加的猖獗,不过,最后这艘潜艇还是被m国击沉在索马里海域,当然,这已经于唐煜无关了。

    要说改变,两年的时间,也可以改变很多事情,如同一个人的心,一个人的气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苏格兰,圣爵菲斯学校,一个靠山面海的地方。

    一间精致而典雅的房间里,一道笔挺优雅的身影正立在窗前,一身合身的军装衬托出他高挑的身材,白色的手套上绣着精致的黑色飞鹰,鹰眼以金丝挑绣,在光下反射出华丽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扣扣……”此时,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窗前的男人出声说道,带着英式的优雅。

    门打开,走进来一个年轻清秀的东方女子,女子穿着圣爵菲斯学校,统一发放的训练服,黑色秀发扎成高高的马尾,露出有着优美形状的脖子。

    她一走进门,就对着窗边的男人,行了一礼,随后用着流利的英文问道:“教官,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  被女子称为教官的男人,正是圣爵菲斯学校有名的海希顿教官,也是圣爵菲斯学校的半个主人,海希顿的父亲,二战时期出生,英国某贵族的后裔,是圣爵菲斯学校的创办人。

    海希顿回过头,露出一张英俊的欧化脸孔,他眸光一闪,一双海蓝色的眼睛,不动声色,看向站在那里的东方女子。

    女子轻轻抿着唇,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回视着教官的视线,不曾有一丝怯弱。

    海希顿看着她现在这模样,不禁有些感概……

    两年,当初那个嫩生生,一脸稚气未脱的女孩,已经褪去了脸上的稚气,虽然在西方女人当中,她仍然像一个十岁的小娃娃,但他不得不承认,她成长了。

    想当初,这个女孩初初来到圣爵菲斯学校时,一脸清纯的呆样,就像一个不解世事的小女娃,所有人都对她报以奚落。

    虽然,她学习的不是佣兵的训练教程,而是情报,情报相对佣兵的训练,体能上要弱很多,没有那么多枪械训练,攀岩训练,野生存活训练,只有一项防身的格斗训练,但是,对于用脑方面,却是比佣兵要强数倍。

    不但要熟悉多国的语言,要熟悉的计算机操作,还要熟知每一个国家的风俗礼仪,其他的跳舞,品酒,仪态、伪装,服装搭配,这一些繁杂的知识,比佣兵可以说更辛苦。

    她一来,甚至有人打赌她熬不过一个星期,可是,她咬着牙撑过来了,那娇小的身躯,像是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。

    别人最不看好她的格斗训练,她却完成得最好。

    如果,海希顿要知道顾月白从小到大,就是做各种重活长大的,也许就不会那么吃惊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方面过关了,可是学习方面,她就差了许多。

    综合她的情况,海希顿不认为这个女孩撑得过一年,结果,谁也不曾想到这个像娃娃一样脆弱的东方女孩,是如此倔强。

    学习时间不够,跟不上,休息时间她也在学习,有时吃着饭,眼睛也是盯着课本的,每天睡眠时间只有四五个小时,这样比常人多了几倍的努力,她逐渐跟上来了。

    于是,第一年,她竟然没被淘汰,刚好过了合格线,如今又过了第二个年头,这次的成绩却是飞跃的进了一大步。

    海希顿看着她,嘴角扬起了一抹笑,将桌面上的成绩表交给她说:“你的成绩出来了,自己看看。”

    身穿训练服的东方女子,正是两年前来到英国的顾月白,她接过教官的成绩表一看,有惊喜,有激动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这份成绩,觉得两年的辛苦,都不算什么了,只要她继续保持着这份努力,她一定会拿到这里毕业证书出去,去见二爷。

    海希顿看着她嘴角的那抹笑意,淡声说道:“你的成绩进步了许多,我想这一年,你不用留在这里补习了。”

    圣爵菲斯学校,虽然是封闭式的学校,但是每年的临近元旦的时候,都会放二十天的假期。

    去年,因为她的成绩只是合格,她放弃的假期,留校补习,今年,却是不会如此拼命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教官的话,掩不住嘴角的笑意,之前她已经给自己定好的标准,如果她的平均成绩过了b+,那么今年的假期她就要回去看二爷,如今,她达到了目标,自然心情变得飞扬。

    她嘴角含着笑,看着教官,端正的行了一个礼,说:“是,谢谢教官。”

    海希顿看着她这笑容,说不上心情好,因为他知道她是为了谁而展颜,如果有可能,他希望今年的假期也能留着她。

    可是,不能。

    全校,这两年不是没有男人,打她的主意,刚开始还有人敢挑逗她,可是,后来,校内吹进了一股风,全校几乎人人都有一个意识,那就是她是最大军火组织头领唐二爷的女人,这个消息传得很快。

    就因为这个,为她挡去多少男人,可她自己完全没有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一样,根本不知道有男人对自己俯视耽耽,最好的例子就是他,他日日这么接近她,她还以为是他人好。

    所以,偶尔有人称她是迟钝的东方美人。

    海希顿看着她转身要走的背影,忍不住叫住她道:“等一等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转过身,看向教官,静待着教官发话。

    海希顿示意她放松,说:“公事说完,我还想跟你说点私事,别忘了,我除了是你教官,还是你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说到朋友两字,海希顿冲着她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也就看到教官这样的神情,顾月白才能不把他当成教官看待,她点了点头,说:“我知道,不过,在这里聊私事吗?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海希顿笑了笑,随而收敛起笑容,看着她认真的问道:“我就是想问你一件事,如果,你这次回去后,发现你心中牵挂的那位,已经不要你了,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顿,虽然心中不安,但面对海希顿,却是坚定的回道:“他不会不要我的,没有这个可能。”

    本来,海希顿没有想交给她看,但是她的话太坚定了,所以,他忍不住想试探探她。

    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报纸递给她道:“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接过来一看,是半个月前,一篇有关女明星的报道,说发现该女明星新近又交了一个神秘男友,而那个神秘男友,正是唐二爷。

    虽然报纸上没有说出名字,但是有一张模糊的合影,只凭着那模糊的合影,顾月白一眼就认出来,照片中的男人正是二爷。

    照片中两人看着很亲密,可是到底亲不亲密,谁也不能用一张照片做判定,这是她学了情报两年后,所知道的……

    凡事不能只看表面,不能只相信自己的眼睛,有时,连眼睛都是会骗人的。

    顾月白放下报纸,看着海希顿道:“就这么一张模糊的照片,什么都不能证明,不是吗?”

    她毫不怀疑的信任,让海希顿无话可笑,他藏住心中的苦涩,笑着说:“好吧!我就是想考考你这两年是不是白学了,那祝你假期愉快。”

    “教官,你也一样,假期愉快。”

    送走顾月白后,海希顿有些自嘲的一笑,想他纵横情场这么多年,却败给了一个东方小女娃。

    开始的时候,他明明只是带着几分兴味,想看看这个小女娃能坚持多久,可是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看着她的心情开始变了。

    这个,海希顿自己都不知道,如果不是半年前,被那个东方军火商唐二爷约出去谈了一次话,他大概还未察觉到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可是,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又如何?什么都不能做,不是因为他惧怕那个男人,而是因为他知道她的心不在他身上……

    海希顿点燃一根烟抽着,在袅袅的烟雾中,他有些走神,已经过了两年,他似乎还能清晰的记得起第一次与她见面时的情形。

    那时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呐什么,本来说好每天更新不落下的,但是住处有网络,可是连接不上,导致了我出门在外那几天没有办法更新!今天开始一切恢复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