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1 回来

161 回来

    a市机场,顾月白站在这片阔别了两年的土地,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澎湃,回来了,她终于回来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她的回来,她谁也没有通知,借着今年也要补习的借口,瞒住了所有的人,因为她想给他们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一路上,顾月白看着车窗外的景色,只觉得恍然隔世,仿佛她离开这里,太久太久了,久到她都些陌生了。

    怎么说,顾月白在英国呆了两年,在这个城市她只呆了半年多,不过,在a市这半年多,却是她人生最快乐的日子。

    车子一路开到了唐家别墅外围停下,顾月白走下车,终于看到了那栋在她记忆深处的别墅。

    两年过去,一点变化都没有,跟她当年离开的时候,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顾月白站立了好一会,平复了心中那种激动的感觉,她才迈步走到大门边,遮着脸冲着里面调皮的说道:“门卫大哥,我想借口水喝,能让我进去吗?”

    因为她知道,这里是摄像头的,从里面的监控室,就能看到来人面容,车辆什么的,所以故意把脸给遮了。

    喇叭里,很快传出了严肃的声音:“这里是你能来胡闹的地方吗?再不走,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放下遮脸的袖子,有些失望的说道:“真的不能让我进来吗?”

    喇叭里,很快传来到抽冷气的声音,很快,几个男人出现在大门处,恭敬的对着顾月白行礼,行了礼,却没有急着开门,而是问道:“顾小姐?你真的是顾小姐吗?”

    不是说他们不相信,只是做他们这一行,一惯要谨慎,因为二爷说了她要出外求学三年。

    “难道我长变了吗?”顾月白说着,将手放在大门的一块探查指纹仪器上,叮当一声,大门开了。

    几个高大的男人,面露惊喜之色,其中一人急于邀功道:“顾小姐,要我马上通知二爷吗?二爷现在不在别墅内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头笑了笑:“不用了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。”

    其实,她虽然故作轻松,可是,对于二爷到底还要不要她的事情,她心中是没有底的,毕竟两年前,是吵架离开的,二爷也没有来送她。

    这两年,因为在封闭学校,所以,能给外界联系的机会并不是很多,她曾经有给二爷的邮箱,发过一封信件。

    二爷回是回了,可是只回了两个字,已阅,这算是什么意思?从那之后,顾月白就再也没有跟二爷发过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进入别墅,第一时间,找到了张妈,两年不见,张妈看到她,眼圈都有些红了,张妈握着她手道: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正跟张妈叙旧的时候,匆匆赶来一人,来人正是夏荷,她听家里的佣人说,顾月白回来了,于是,赶着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回头看去,顿时笑了起来,打招呼道:“夏荷姐,好久不见。”那笑容,跟两年前没有太大的变化,依然是那么有感染力。

    夏荷看到如今的顾月白,愣住了,这是顾月白的?真的顾月白?

    夏荷是真的被惊愕了,顾月白的外表没有什么变化,仍是素颜,清清秀秀的,但气质上却变了不少,不但会穿衣打扮了,身上也没有了那种土气,整个人自信了许多,举手投足间,跟两年前有了很大的不同。

    如果,不是她的眼睛,一如从前那般清澈,如果不是她笑起来,仍然是眉眼弯弯的模样,她大概会以为是长得跟顾月白相像的人吧!

    夏荷呐呐的,才从嘴里说出这四个字: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夏荷姐吃惊的模样,笑了,看来她给她们的惊吓都不小,她走上前,抱了抱夏荷姐,说:“夏荷姐,怎么一脸吃惊的模样,两年不见,该不会就认不出我了吧!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夏荷摇了摇头,视线再一次扫过她,笑了笑说:“只是你变了不少,出落得越发漂亮了,所以有些惊讶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如果以前听到这样的赞扬会很不好意思,但,经过这两年,她已经不会如此了,因为,她知道,这并不代表是事实,有时只是一种礼仪,英国人就喜欢这样互相的称赞。

    她笑了笑说:“夏荷姐才是,两年不见,漂亮了许多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这张嘴,到是甜了许多才是,都知道哄人了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张妈打断两人的寒暄,看着顾月白说:“对了,你这次回来的事情,少爷,已经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了摇头说:“没有,我想跟二爷一个惊喜。”

    闻言,夏荷眼眸微微一闪烁,是啊,惊喜呢,好大一个惊喜,她想都没有想过,顾月白居然会在今天回来,不,应该是她为什么还要回来,走了就别回来啊,为什么要回来?

    夏荷扯了扯嘴角,违着心说道:“是吗?这样挺好的,二爷想必一定会很惊喜的。”

    希望如此吧!顾月白看向张妈,随而道:“张妈,我以前住的房间,现在有人住了吗?”

    张妈回道:“没有,给你留着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上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告别张妈和夏荷姐两人,一人上了楼,刚走进房间,她就怔愣住了,像梦游似的,一一走过房间的一角。

    这房间,跟两年前完全没有一点变化,摆放,她的东西,她的衣服,都跟她以前在的时候,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似乎,她从未离去过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这熟悉的一景一物,鼻子有些发酸。

    如果,之前她还在担心二爷有没有原谅她的事情,但此刻,看到这房间,她就明白了,二爷肯定已经原谅她了。

    要不然,这房间不会没有一点变化,肯定是二爷让人别动,这房间,才会跟她离开的时候一样,如果不是二爷吩咐,在每天都打扫的情况下,哪里还有保持得如此原样?

    想着这些,顾月白心情起伏很大,她想见他,她要见他,她忽然按捺不住的,很着急的想见到二爷,不,不是二爷,是她的成翔,只能她一人唤成翔,独一无二的成翔。

    那么,现在二爷在哪里呢!

    顾月白想了想,转身离开房间,刚走到二楼,就遇到了夏荷,夏荷看着急匆匆的顾月白,不由问道:“顾月白,你不是刚回来,又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夏荷姐道:“我去问张妈,二爷在哪里,我要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夏荷心中一惊,随既笑着说道:“我还正想问你饿不饿,一起出去吃点东西,不过,既然你要去找二爷,不如我带你去吧,我知道二爷在哪里。”

    夏荷姐知道二爷在哪里吗?顾月白看着夏荷姐,不由问道:“好是好,不过有些麻烦夏荷姐了,不如夏荷姐,告诉我,我一人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夏荷笑了笑说:“哪有什么麻烦,不麻烦的,我现在每天,也就管一点采购的事情,打扫这些不用我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就麻烦夏荷姐了。”听夏荷姐这么一说,顾月白也没理由拒绝了。

    夏荷挽着顾月白的手,亲……亲……热……热的说道:“走吧,现在二爷也给我配了一辆专车,出去很方便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夏荷姐这话,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,她只是想起夏荷姐曾经是喜欢过二爷的,不但是喜欢,而且还是很喜欢的那种喜欢,那么现在,两年不见,夏荷姐还喜欢二爷吗?

    顾月白有心想问,但又觉得不好开口,感觉有些唐突似的,毕竟,两年不见,她一回来就问夏荷姐这个问题,挺伤人的,如果她开口一问,肯定会让人觉得她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。

    毕竟,两年前,夏荷姐已经说了祝福她们,说会忘了二爷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敛下这个心思,跟着夏荷姐一起上了车,那是一辆白色的宝马,十分的漂亮,夏荷自己开的车。

    一路上,两人闲聊着分别后的一些事,不过,顾月白对于她在那边学习的事情没有多说,因为自觉没什么好说的,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。

    两人聊着,夏荷忽然说道:“顾月白,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给你说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笑:“有什么该不该说的,说吧,我听着。”

    夏荷犹豫了一下说:“这一年,二爷似乎跟一女明星走得很近,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,但是,有些事总是无风不起浪的,身为你朋友,我不可能瞒着你,所以,告诉你后,好让你心里有个底,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夏荷姐这话,想起了她看到过的那张报纸,报纸上似乎也是女明星,夏荷姐口中的话,也是女明星。

    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敛眸看着二爷送她的那枚情侣戒指,手指轻轻扶过,心也跟着坚定了起来,她相信二爷。

    但是,对于夏荷姐的好意,她还是点头说道:“嗯,我知道了,我会小心的。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