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3 原来是计策(加更)

163 原来是计策(加更)

    那女子也一旁帮腔道:“我说你是真的有毛病的吧,好端端的溜进我们的房间,打断我们的好事,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根本就不怕报警,她不认为自己今天有做错了什么?所以不心虚,她扫了一眼床上和旁边床头柜,没有看到之前那手机,顿时,向女子伸出手道:“把手机给我瞧瞧。”

    “救命啊……救命啊……有抢劫犯……”那女人顿时拉开嗓子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眉头一紧,正要说话,大力的被人推开了,然后,一脸惊慌的夏荷跑进来,她看了看屋内的情形,跑到顾月白身边,一脸担心的说道:“怎么了,出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夏荷姐担心的神情,眸光微微一闪,她不得不怀疑夏荷姐,因为这个地方是夏荷姐带过来的,夏荷姐有很大的嫌疑。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看着夏荷姐,脆声道:“夏荷姐,这房间里没有二爷,只有一个背影长得像二爷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夏荷惊呆了,一脸错愕的看着床上那两人,说:“这……这……是怎么回事?怎么会不是二爷在里面?可真奇怪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已经学会不在看表面了,但她的性格还是率直的,不会什么拐弯抹角,所以,她直接的问道:“我也想问你呢,夏荷姐,是你带我过来的?”

    夏荷摇头,一脸惊慌失惜的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,我打听到的是,二爷的确是在这里没有错,为什么会这样?……”

    夏荷忽然拉着顾月白的手,一脸急切的说道:“顾月白,你该不会以为你夏荷姐我骗了你吧,我没有,我真的没有,我是真的听到二爷在这里,我才带你过来的,你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夏荷说得着急,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夏荷姐流着泪,这个真真切切的模样,心里也不是很好受,她摇了摇头说:“夏荷姐,我没有说你骗了我,我只是不清楚,为什么会这样?想问问你,知道一个清楚。”

    夏荷扭头看着床上那两人,想了想,说:“也许,是我们走错了房间吧,我再打电话问问看,到底是不是这里?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了摇头,说:“夏荷姐,不可能只是走错了房间,如果只是走错房间,那他们手中二爷的手机怎么解释?我有给二爷打电话,可是却接通到他们的手机上面了。”

    夏荷惊讶的问:“什么二爷的手机?”

    顾月白答:“就是二爷1xxxx这个私人手机。”

    夏荷眨了眨眼,忽然无语的笑了起来:“顾月白,二爷的手机半年前就不小心丢了,之后,他就换了一个新的私人手机,这事,他没有告诉你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二爷换手机号码了?她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那里是封闭学校,在校的时候,不允许私通电话的。”

    夏荷松了一口气,抹去眼角的泪,说:“这就难怪了,二爷早换手机了,你等我一下,我再打电话问一下。”

    夏荷很快拨打了一个电话,顾月白一直看着夏荷姐,很快,夏荷挂上电话,一脸惊喜的说道:“错了,真的错了,二爷,是在楼上602房间,我们快上去吧!”

    床上那男人开口,讥讽的说了:“你们说走就想走了吗?就这么闯进我们的房间,打断我们的好事,不用赔偿精神损失费吗?”

    女子帮腔附和道:“就是,我的二爷,要是受到此惊吓,从此以后阳……(痿)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没有说话,夏荷就连连道歉道: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是我们的错,你们受的惊吓,我会补偿的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你们事后,打电话给我,找我商谈,你们看行吗?”

    女人接过名片,冷冷的瞥了一眼顾月白说:“你这态度还算不错,不过,那一个长得清清秀秀,却相当没礼貌,没家教的女人,不打算道歉吗?”

    现在场况已经是如此。

    顾月白也没什么好争的,如果是她错了,她不介意低头,不过,她心中仍然还是有些孤疑了,但是此时,不便多说。

    她低下头道:“不好意思,是我的错,真的对不起了。”说完,她转身往门外走去,夏荷急忙跟了出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走出门后,头也不回的上了六楼,夏荷看着顾月白的背影,握成拳头的手,重重捶在了墙壁之上,美眸中透着愤恨。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?失败了,居然失败了?

    不该失败才是啊!怎么会失败?

    早在一年前,夏荷遇到这个背影与二爷相似的男人,她就在想,这个男人也许能派上用场,于是,她用钱收买了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这次顾月白忽然而归,虽然杀得夏荷有些措手不及,可是,幸好顾月白还没有见着二爷,二爷也不知道顾月白归来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仓促之下,夏荷让那两人作了这一场戏给顾月白看。

    虽然是仓促之下,定下的计策,但却也是十分的周全,夏荷认为是几乎没有破绽的,顾月白看了必定会伤心不已,误会二爷变心,然后,不吭一声的回到英国去,如此一来,两人间便有了心结。

    夏荷以为自己很了解顾月白那单蠢的性格,所以,这一步棋,万无一失,可是,不曾想到,居然会变成这样??

    如此一来,她这一步棋不但没有奈何顾月白,反倒让顾月白都有些疑心了,如果,不是她反应快,肯定要被顾月白那一问,问得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夏荷想到这些,又是重重的一拳打在墙壁上,牙齿重重咬着的唇皮,都不由渗出了血液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她的回答后,似乎疑心少许了不少,对于顾月白,她是不担心的,她现在怕的就是,顾月白见了二爷后,会把此事告诉二爷,如果告诉了二爷,那么她……那么她……

    夏荷不甘心啊,想着就觉得不甘心啊,顾月白走的这两年,借着顾月白好姐妹的身份,借着偶尔跟二爷聊些顾月白的话题,问些二爷以前有关她父亲的事情,她才得以跟二爷之间的关系进了一步。

    如果,一直这么下去,她一直守在二爷的身边,终有一日,她相信二爷定会感受到她的心意,继而接受她。

    可是,顾月白却回来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她还要回来?她既然丢下二爷走了,为什么还要回来?顾月白知道两年前她那一走,令二爷有多么伤心吗?

    初初那几天,二爷虽然不说,可是她作为一个常期注视着二爷的女人,自然看得出来的,二爷很失落。

    她是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,替二爷不值,非常的不值,如此的顾月白,根本不配拥有二爷的深情。

    现在,好不容易两年过去,二爷也跟没遇到顾月白前的二爷没了什么变化,可是,顾月白却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她不甘心啊,真的不甘心啊!

    她是这么爱的二爷,可以说这世间最爱二爷的人,她的爱比顾月白的爱多得多得多,却是比不过顾月白。

    夏荷只觉得一阵悲凉,流着泪无力的靠在墙壁之上,自嘲的勾起了嘴角,马上,顾月白就要见到二爷了,见到二爷,她的一切心思又白废了,两人肯定又要甜蜜的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她想得到二爷的感情就是这么难?为什么?夏荷忽然又笑了起来,但眼泪却是淌得更厉害了,她唔咽着跑到了洗手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毫不知道这一些,心带着些许忐忑上了六楼,穿过走廊,来到602的房间前,顾月白就看到门外,天天跟着二爷的那几个保镖,包括最熟悉的林陌也在,顾月白不由冲着他们几人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林陌等人,看到顾月白也是愣了愣,顾小姐回来了,这事怎么一点都没有听到二爷说过,更没说要派人接她的话。

    “顾小姐,你……”

    林陌才开口,顾月白就将食指放在唇上,比一个‘嘘’的手势,瞥了一眼房门,轻轻的说道:“别说话,二爷还不知道我要回来,我想跟他一个惊喜呢,对了,二爷在里面吗?”

    “在。”林陌小声的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进去看看。”顾月白说着就走上前,越过保镖等人,轻手轻脚的,伸手去开门。

    林陌看到顾月白的动作一惊,急忙开口小声说道:“那个,顾小姐,二爷有事……”他想说二爷有事要处理,让她等一等。

    可是,话还没有说完,顾月白已经将门打开了一个缝隙,她扭头看着林陌道:“没事,我就悄悄看看,他要有事忙,我就等一下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话这么说了,这几个保镖还有谁敢拉住顾月白,不准顾月白进去?

    虽然这已经有两年不见了,可是,两年前,二爷是有多宠她,他们这些天天跟着二爷身边的人,是最清楚的,而这两年间,二爷去过几次英国,私下替顾月白处理了多少事,他们也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所以,不敢造次啊,于是,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顾月白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林陌,这没事吧,二爷可是在里面审人啊!这万一……”有一个保镖,不由有些担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陌怎么会不担心,可是,问题他也不敢拦顾月白,万一拦下去,二爷也有可能要怪罪的,所以没办法,只能听之任之了,只希望不要出什么岔子才好。

    不过,想顾月白在英国的学校里呆了两年,不至于像以前那样胆小了吧!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这是加更哟,大家多多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