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4 看见

164 看见

    顾月白放轻呼吸,轻手轻脚走进房间,就听到里面传来一个男人哀求的声音:“二爷,我没有,这事真的不是我做的,我哪里敢啊!二爷,你相信我吧,事情我已经原原本本说了一遍了,真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男人哀求的话说完,隔了有几十秒,另一道醇厚低沉的声音,不徐不缓的响起:“你知道,我一惯不喜欢听人说废话,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是好好为你的妻女考虑考虑才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个声音一喜,二爷,真的二爷,这才是二爷的声音无误,可是,下一秒,喜过后,顾月白听到二爷这话,惊了起来。

    二爷这是在说什么啊!怎么听着好像威胁似乎的?

    她悄悄探头往屋里边看去,只见一个男人跪在地上看不到脸,而,她心心念念许久的人坐在沙发那里,只隐约看得到一个侧面,可只是这一个侧面,顾月白就知道,没错了,这一次准没错了。

    地上那个男人,不住磕着头,说道:“二爷,该说的,我都告诉您了,实在是不知道还要说什么?”

    虽然男人自己也清楚,要想让二爷相信他是不可能的,可是他还是想博一博机会,不然,他能怎么办?告诉二爷,他的妻女马上就死了,如果不告诉二爷,他恐怕也要……

    坐在沙发上的唐煜,墨黑的眼眸中掠过了一抹不耐之色,骤然放下交叠的双腿,一腿扫向跪在他面前的男人。

    那男人被唐煜一脚,就踢出了几步之外,匍匐在地上,喉咙一甜,一口鲜血喷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到男人的模样,眼神里没有一丝变化,下一秒,拿出一把银黑色沙漠之鹰指着了地上的男人,然后扣下扳机,一枪准确的穿过了男人的右臂。

    这一枪,无声无息的,因为加了灭音器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一颗子弹造成的效果却极大的,只见,男人的臂膀顿时鲜血直冒,染红了衣服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这一幕,完全惊呆了,二爷?那是二爷?

    男人受到痛,看了一眼被打伤的肩膀,然后,一抬眼就对上那黑黝黝的枪口,再往上一看,看着二爷那冷酷的脸,他就知道,二爷是来真的,真的不会念及旧交情了。

    哪怕,男人之前已经想好,要坚持到底,到死都不招,但是这忽然面对死亡的恐惧,让男人忘了之前的决定,男人急忙叫道:“二爷,我说,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勾唇冷哼一声,很可惜,已经过了他给的时效,给他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不说,现在,他宁愿多花点时间命人去查,也不会听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说了。”唐煜看着地上的男人,面色不改的,再次扣动扳机,这一次,直接打在了男人的头部,大量的鲜血从男人的头部四溅开去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本还在有些惊呆,骤然看到这一幕,她只觉得眼前只剩下了血红血红的鲜血,她眼睁睁看着那个男人死不瞑目的瞪大着双眼,像动作似的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呕……呕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只觉得一阵恶心想吐,嘴巴里不由发出干呕的声音。

    唐煜刚才就有所察觉到有人在偷窥了,能避过他的保镖,无声无息进来这里的人,可真是不简单。

    他骤然回过头,枪指向了那边,顾月白正在震惊中,骤然,对上那黑黑的枪口,还有二爷那张冷酷的脸。

    那股蔓延至心底的寒冷让顾月白几乎支持不住,二爷,二爷,竟然杀人了,这个事实,让顾月白浑身都在打颤抖,她几乎看都不敢多看,想也没有想的,就往外面跑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是顾月白的那一瞬间,就错愕了,手中的枪也晃动了下。顾月白,居然是顾月白,她什么时候回来的?刚才那一幕,她都看到了!

    唐煜被这一事实震到了一下,一向冷静聪明的大脑,竟有一瞬间的空白。

    这一空白,对于唐煜而言是致命的,于是,他忘了马上追出去,直到听到那声大力的开门声,他才回过神,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外面,林陌等人一直在不安,看到顾月白一脸惊慌失惜之色,踉跄着步伐跑出来,几人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林陌急忙出声问道:“顾小姐,出了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现在完全陷入恐惧之中,神智有些不清了,她的脑海里面,此时只有血,很多很多的血。

    根本没有听到外界的话,她一把推开林陌他们,继续往前跑。

    虽然,她自己也不知道要跑到哪里,她只知道,她不要在这里,她不要在这里,那个杀人恶魔不是她的二爷,不是的……

    林陌看着顾月白的背影,转身正想进去问一问二爷,就见二爷追了出来,他一惊,马上往旁边一站,看着二爷追着顾小姐背影而去。

    林陌当机立断的说道:“我进去处理后事,你们跟上二爷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娇小的身影,跑得很快,特别经过这两年,那速度比以前更快了,加上她先跑,此时又在神智不清中,只知道一味的往前跑,连电梯她都不知道用的,直往楼梯跑……

    唐煜竟也一时没有立刻追上她,眼看就到六楼的楼梯处,唐煜担心的看着她背影,叫道:“小白,你停下,你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不听这声音还好,一听,整个人更加慌乱了,更加的不择步,一下,竟然跨越五六个阶梯往下跑……

    忽然,脚下一个踩滑,顾月白的身体倒了过去,沿着楼梯往下面滚,唐煜追过来,正好看到顾月白的身体滚完了阶梯,一时,他只觉得心脏都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“小白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惊呼出声,几个大步跨越出去。

    眼看就要接近了,顾月白却在此时又歪歪斜斜的站起身,抱着疼痛的腹部,继续不择跑的往前跑,她这一跑,刚要拐弯,就撞到五楼刚走出洗手间的夏荷。

    咚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那颗受到惊吓的心,加上从楼梯上滚下来的受伤身体,早不堪疲倦,本来从楼梯那一滚,她就该爬不起了,但凭着强大的意志力,居然,又跑出这一小截路……

    于是,这一撞,撞去了顾月白所有心力,她终于昏厥了过去,身体无力的往后仰了过去。

    唐煜正好跑到跟前,接住了她的身体,不至于让她重重再摔一次。

    “二爷?……”夏荷看着眼前这一幕,错愕了,那顾月白之前不是还挺高兴的上去吗?现在这是……?

    夏荷没时间深想,看着顾月白焦急的问着二爷:“二爷,这是怎么回事?顾月白怎么了?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现在没空理会夏荷的话,看着顾月白惨白的脸,身上的伤,只觉得心都揪到了一块。

    他对夏荷摇了摇头,一把抱起顾月白,这时,唐煜的保镖也来了。

    “马上,让医生到别墅候着。”

    唐煜吩咐着,抱着顾月白转身往电梯走去,夏荷看到这一幕,没有多想的,也急忙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,唐煜的目光一直凝视着顾月白那张惨白的脸,对于,今天发生的事情,他实在很是懊恼。

    唐煜是真懊恼,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在顾月白的面前,射杀一个人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他都想把她养在温室里,不让她看到这些黑暗面,更别说,杀人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想也知道,这次对于她来说,是一个多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都怪林陌办事,到底是怎么办的,居然把她放进去了,林陌不知道他正在力事吗?

    唐煜怎么想,都无法接受,让她看到了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半夜,睡梦中的,顾月白忽然惊声叫了起来,似被梦魇缠身。

    唐煜一直守在顾月白的身边,根本没有睡,见状,也猜测跟她白天所见有关,抱紧她,低声安扶道:“没事,没事的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,没有如以前一样,安扶了顾月白,反倒让顾月白反应更加剧烈了,她拼命的摇着头。

    “你看没…好多血……好多血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些话,心里越发的难受,更加用力的抱紧,在她耳畔低声道:“小白,没事了,真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顾月白叫着,忽然睁开了眼睛,不过,眼睛里还没有任何焦距。

    唐煜因为抱着她,没有注意到她已经睁开眼睛,仍然低声喃喃的说道:“有我在,不怕的,不怕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眼睛里,逐渐的有了焦距,二爷?是二爷?

    这个认识,让顾月白陡然颤抖起来,她猛的伸出手一把推开了唐煜,坐起身体,一脸防备害怕的看着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一时不察,竟然被她推开了,然后,对上顾月白这样的眼神,他眸光一闪,抿了抿唇,轻声说道:“小白,你醒了?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神色并没有唐煜的轻言轻语,因此而变缓和,几乎是有些激动的说道:“你出去,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现在,她看到二爷这张脸,脑中只想得那个人惨死时候的模样,根本无法面对二爷这张脸。

    唐煜看她这样,伸出手掌住她的肩道:“小白,你别激动,听我说,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