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5 不能接受

165 不能接受

    唐煜看她这样,伸出手掌住她的肩道:“小白,你别激动,听我说,好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打开唐煜的手,摇着头,哭着叫道:“你出去,你出去啊,我不想看到你,这个杀人凶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叫着,将床上的枕头向唐煜丢了过去。

    唐煜避都没有避,接了她丢的两个枕头后,他再次伸出手,捧着她的脸,让她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知道她还不能接受,但她不能逃避。

    他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小白,你忘了吗?我是成翔,你的成翔,不是什么杀人凶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睁大双眼,雾气朦胧的看着眼前这张俊脸,摇着头,哭得更狠了,唔咽道:“你不是,我的成翔不是这样的人,不是……你这个骗子……我的成翔不会杀人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这样模样也是心疼不已,可是,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,已经没办法退回去,改写这一笔了。

    她只能接受,必须接受。

    唐煜目光炯炯的看着她,告诉了她一个事实:“我就是这样的人,一直都是,以前只是你不知道而已,以前你问我,我是做什么生意的,现在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你,我是一名军火商,贩卖武器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着头,表示不想听,“不是,我的成翔不是那样的人,不是的,你别想骗我。”

    见她钻进一个死牛角尖,唐煜一时也不知道要拿她怎么办?

    “你清醒一点,这是事实。”他说着,伸出一手,正要摸上顾月白的脸,顾月白却拉着被单,不顾身上的疼痛,往后缩了缩,一声一声弱弱的请求道:“出去,我求你出去好不好?出去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这一声一声的请求,叫得唐煜的心都疼了,眼见她如此,他还怎么能强硬的留下去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先冷静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起身,穿上鞋子走出房间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关门声,咬着唇,眼泪掉得更厉害了,她何尝不知道,这人就是二爷,就是她的成翔。

    可是,要她怎么接受这个事实?她宁愿懦弱的欺骗自己,那个人心狠手辣,开枪打死人的男人,不是她的二爷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样?

    顾月白至今不用去回想,她的脑海都清清楚楚的映着这一幕,那个男人的头部开了花,鲜血四溅,那双眼睛睁得老大……

    “呕……”

    想到这一幕,顾月白的胃又开始反胃了,可是,想吐,却什么也吐不出来的,只能吐几口酸水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这么一味干呕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顾月白,你没事吧!”这时,夏荷开门走了进来,一脸关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当然,她的进来,是唐煜应允的,唐煜想着夏荷也算是顾月白以前在这里的朋友,想必可以好好的安慰一下她。

    然而,夏荷还没有走进,顾月白就出声逐客道:“出去。”

    夏荷又是错愕了一下,到现在她也不明白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二爷被她赶出去了,此时,居然赶她出去??

    她扯唇笑了笑,柔声道:“顾月白,是我啊,你夏荷姐。”

    “出去,出去。”顾月白闭着眼喊道,此时,她就像一只浑身长满了刺的刺猬,她现在谁都不想见,一个人都不想见。

    夏荷看到顾月白这态度,顿时,心中就不悦了,看吧,还说什么善良,这不就露出本性了吗?

    这样的脾性,说是骄纵还差不多吧!

    夏荷撇嘴冷哼了哼,转身,走出了房间,出了房门,看着在门外的二爷,夏荷收起了那一抹冷色,看着二爷摇了摇头,低声道:“她心情很不好,好像现在谁都不想见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夏荷的话,眸光一沉,没说话,只是再次狠狠抽了一口烟,心情烦躁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夏荷看着二爷不要命的,一口一口抽着烟,短短时间就已经抽了二支了,这让她很是心痛。

    值得吗?为了顾月白就值得吗?

    可是,夏荷不敢问,她只得忍下,柔声道:“二爷,你别烦心,这么抽烟也是无济于事的,不如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也好开解她?”

    告诉她?唐煜侧目瞥了夏荷一眼,随既嘴角勾了勾,这事告诉了她又有什么用?他摇了摇头说:“你下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“二爷?”

    “下去。”

    唐煜想了想,最后想到了赵海若这个人,他记得顾月白跟那两人关系挺好的,经常一起出去,于是,唐煜打电话给赵家,问了赵海若的手机号码,又亲自给她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赵海若?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那边的声音,恍惚了一下,没有听出来是谁的,打着哈欠问道:“你谁啊,三更半夜打什么电话?”

    唐煜听着对方不太客气的话,面色不改的说道:“我是唐煜,小白回来,有事请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虽然,唐煜的嘴里是说了一个请字,可是,口气里却是完全没有请求的态度。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唐煜,小白这两个名字,头脑清醒了一些。

    顾月白回来了?不过,最令她诧异的是,唐煜这个时间居然给她打电话,还请她过去,估计是发生了什么事?

    唐煜听到那边没吭声,继而又说道:“你在哪里?我派人接你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回过神来,心中虽然有了猜测,也决定要去了,可是,面对唐煜这请人的态度,她有意的拿乔说道:“接到不需要二爷派人来接,不过,二爷,这就是你请人的态度吗?我可不是你的属下,而是小白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唐煜眉头一蹙,冷声问:“你要怎么样?”

    赵海若可不怕他,有顾月白在,她怕什么?赵海若笑了笑说:“不怎么样,就是把请你过来重新说一遍,口气好一点就行了,”

    唐煜面色一沉,这几年以来,从来没有人敢威胁他,这个女人竟敢威胁他?不过,唐煜混了这么些年,早就学会将情绪收放自若了,除了面对顾月白的事情时,一般没人可以让他失态。

    唐煜心下略一衡量,他还是以顾月白为重。

    于是,他再一次说道:“赵小姐,请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这话的态度也说不上多好,但是比刚才的确要稍好一些。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他再说一遍已经很满意,让他这么高傲的人再说一遍,可见顾月白在其心中的份量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爽快的说着,很快挂上电话,匆匆穿上衣服,开着她的车往唐煜所在的别墅而去,唐煜在a市最常住的别墅,两年前顾月白在的时候,她来过,自然还没有忘记。

    没到半个小时,赵海若就出现在唐煜的面前,唐煜一见她,就说道:“她在里面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点了一下头表示知道了,不过,视线却是瞥过唐煜脚边的烟头,抽这么多烟,看来唐煜很烦燥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顾月白忽然回来,难道受了什么伤?

    带着这份孤疑,赵海若推门走了进去,一进门,就看到倦缩在床上的顾月白,头上还缠着一圈纱布,显然是受伤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眉头一皱,出声问道:“怎么一回来就受伤了?嗯?你是豆腐做的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个声音,这话微微一愣,海若?然后抬起眼,就看到了正往床边走来的赵海若,这一次,她没有如同之前赶夏荷一样,毫不客气的就把人赶出去了。

    除去对方是赵海若的原因,也有她此时情绪平静了很多的缘故。

    顾月白眨了一下眼,遂而坐直身,开口说道:“这么晚了,海若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赵海若走到床边坐下,看着顾月白红肿的眼睛,挑了挑眉道:“你认为呢!除了你家那位二爷,半夜打电话来骚扰我,要我马上过来,我怎么会知道你回来了,回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,还瞒着我们,就你二爷知道,真是重色轻友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也猜到了,海若会出现在这里,肯定是二爷吩咐的,也知道,二爷叫海若过来,肯定是因为担心她做什么傻事,可是,她现在心里真的很乱,很乱……

    她扯了扯唇,低声道:“本来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,结果惊喜不成,反倒……”顾月白说到这里一顿,又闭住了嘴巴,没有继续说下去,只是神色有些黯淡。

    赵海若最怕这个,有话直说,所以,她是不客气的说道:“你丫,什么学会吊人胃口了,直说吧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看你这模样,简直比失恋还要痛苦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赵海若的眼神,又敛下眸,才缓缓开口说道:“我看到二爷杀人了,一枪打爆了一个男人的头,打了好大一个洞,出了好多血……”说到这里,就想起那画面,顾月白只觉得浑身一阵冰凉,她不由拉紧了紧被单。

    闻言,赵海若略微有些诧异。

    因为,她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事,这样的事情可就有些难办了,她虽然没在现场,但是她能想像,这事对于顾月白所带来的打击,绝对不压于普通女人看到男人出轨时的心情。

    不过,赵海若也有些庆幸,如果,是二年前,单纯如一张白纸的顾月白看到这样的画面,估计受到的打击要大得多得多,如今怎么说,顾月白也在圣爵菲斯学校呆了两年。

    虽说是学情报,但见识总要广一些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顾月白,问了她一个问题:“你现在是不能接受什么?是不能接受杀人这种事?还是不能接受唐煜杀了人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