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67 一直想做的事情

167 一直想做的事情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唐煜这话,清秀的脸上失去了平时那浅浅的笑容,她眨了眨眼,回视着唐煜道:“是,也许你没有错,可是,你为什么要自己动手,不能交给警方吗?还有,你贩卖军火的事情,又要怎么解释,你知道这是犯法的事情吗?你知道你卖出了武器会杀死多少人吗?”

    昨天,那时二爷冷酷嗜血的表情,那个人整个头溅出血的画面。

    此时,只要一看到二爷的这张脸,这个画面就会出现在她的脑海里,一直在她脑海里徘徊不去,所以,她没办法看到二爷,还有,二爷居然是贩卖军火的,也让她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贩卖军火武器,杀人用的,不就是跟贩卖毒品一样吗?

    她真的没有想过,她喜欢上的人,她想嫁的人,居然是一位这样背景身份的人,她一直以为,二爷只是做生意的,但是却不知道,他居然是做这些犯罪生意的……

    这完全与她是非观,背道而驰了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顾月白的责问,勾唇冷笑了笑:“交给警方,我自己能动手杀了,有必要交给警方吗?顾月白,别把我想成一个好人,还记得我告诉你的一句话吗?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好人,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而已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头,大声道:“你不一样,你不该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不想她再抱着什么幻想了,既然已经发现了,那么他就全部将她的幻想击破。

    他沉着声道:“我是,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,为了想得到的可以不择任何手段,只是以前的你,不曾发现我这一面而已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此时的二爷,震惊得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    唐煜继续说道:“还有,你说我贩卖武器犯法,我犯了什么法?我跟所有做生意的商人一样,只是一个卖商品而已,不过商品换成了武器,如果说我卖的商品危险,那么卖车的会告诉你车有危险?卖香烟的会告诉你吸烟会死?每年他们的商品比我的商品害死更多人,而我的商品起码还有保险栓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我卖出去的武器杀了多少人,与我有什么关系,我只是卖给他们能保护自己的商品而已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被他的话,说得哑言,好半响才说出话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强词夺理,我不想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说完,顾月白拎着行李箱,就快步往外走去,唐煜几步就拦住了她的去路,将她手中的行李夺下,丢到了一边,死死的盯着顾月白的脸,瞬间,那一双墨黑眼眸里闪烁的阴晴不定,让顾月白下意识的觉得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她不由往后退了几步,一直退到了大厅的柱子上,背部的伤因为撞到后面的柱子,更疼了,顾月白因为疼痛不由发出一声低低的呻吟,下一秒,她的身体被唐煜整个圈住。

    “你想……”顾月白看着唐煜爷神情阴暗的脸,还没说完,旋即就被一双炙热的唇夺去了呼吸。

    顾月白因为这突如其来一吻,瞬间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强健有力的成熟男人的胸……膛,带着早晨特有的慵懒和性……感,此时更是带了一丝愤怒,紧紧的压在她单薄的身体上,紧……密……贴……合的身体几乎能够感受到对方急促的心跳。

    不要……她现在不要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伸手推着唐煜。

    可唐煜的手死死的固定着顾月白的后颈和腰,不容她有一丝一毫的反抗,于是,顾月白的反抗完全无济于事,他深/入他想念许久的嘴唇里,侵略着他渴望已久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这一吻,跟以前任何一个吻都不一样,带着愤怒,征服,渴求,以及欲……望。

    顾月白,只觉得自己脑海有一刹那的空白,以她的经验,无论如何也是敌不过唐煜的,根本没有招架之力,一瞬间,她的心有些柔软,可是,当脑海里闪过那血腥的一幕时,她又激励的反抗起来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,你听到没有,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话语,却只激起了唐煜更强势的反应,他松开她的唇,退后稍许,深邃黑沉的眼眸,势在必得的盯着她,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放开你?这种事我从来就没有想过,你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唐煜,顾月白记忆中只有一次,那次是他想杀她,她不由心惊,心跳得很快。

    这是二爷吗?真的是那个只是有些少言,却待她非常好的二爷吗?是不是一开始她就错了,错把一只危险会咬人的野兽看成了一只只是有些霸道的动物?

    以前,顾月白听到他霸道的宣告,还有些暗喜,可是这个时候,她却抗击他的霸道:“我不是你的,我们还没有结婚,就算结了婚,我也不是属于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你是你就是。”唐煜咬着她的耳边说着,忽然打横抱将顾月白抱起,往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莫名觉得有些不安,她晃动着双腿,盯着唐煜问道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不答,就这么紧紧抱着顾月白,三步并作两步回到他的房间,将顾月白丢到了他的大……床……上,顾月白如今的身体反应也不弱,感知到某种危险,她极快的坐起身,盯着唐煜,心中忐忑的,再次喝问道:“成翔,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不过,就算在这个时候,顾月白嘴里喊的仍然是成翔。

    唐煜勾了勾唇,盯着那张让他沉沦的清秀小脸,暗沉的黑眸微微一眯,说:“做我一直想做的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唐煜这样阴暗,带着毫无掩饰欲望的神情,张嘴一呆,这种情况之下,她不可能还不知道,二爷指的事,是什么事,她知道,那定是她曾偷偷的幻想过数次的初……夜……

    但她幻想过的画面,绝对没有这样的画面。

    顾月白惊讶,不可置信的看着唐煜,眼睛里蒙上一层雾气。

    她和唐二爷的第一次,不该是现在这种时候,绝对不是这种时候,唐二爷怎么能这么做,顾月白摇着头大喊出声:“不要,我不要。”说着,顾月白想也不想的,翻身下……床,往门外跑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拒绝,顾月白的举动,使得唐煜进一步的愤怒,不要?他就是事事都太过顺着她,宠着她了,才会使得她今天一心的想要离开他,她是他的,从他决定要她的时候,她就属于他的,她一辈子都别想离开他身边。

    顾月白才跑出两步,就被唐煜拉住手腕,再次甩到床……上……

    床虽然很是柔软,但这样用力一甩,甩得顾月白有些头脑发昏。

    接着,顾月白还未来得及有下一步动作,唐煜的身体就随之压了上去,使得身上还有外伤的顾月白,不禁因唐煜这个有些野蛮的动作,发出一声疼痛的闷哼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如果是以往的唐煜肯定会察觉,并且心疼了,可是,这会的唐煜因为她要离他而去,太过愤怒,失了理智,根本没有注意她的不适,推倒她后,就狠狠的吻上她的唇。

    这样带着愤怒,充满了强烈欲……望的吻,顾月白在今天以前,从来不曾体会过,以前她体会更多的是唐二爷的宠溺,二爷的温柔,于是,心里的落差太大,无从适应。

    顾月白摇着头,拼了命挣扎着……

    然而,她越是挣扎,唐煜就越是不放过她,从认识她到现在,三年多了,而自从打定主意此生就要她,怕她太小,承受不了,他就做了传说中的柳下惠,忍着,耐着,熬着……

    他不懂别人恋爱是怎么样,他只用自己的方式待她。

    想想,他唐煜什么时候这么对一个女人如此有耐心过,可是够了,他要她,他现在就要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只觉得胸前一凉,她的衣服就已经被唐煜全部扯开了,顾月白的身子一颤,心里五味杂瓶,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,紧张,恐惧,害怕都有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带着哭腔说道:“成翔,我们好好谈……”

    后面一个谈字还没有说出口,顾月白就弓起身子,大力的喘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陌生的感觉,使得顾月白低低的唔咽出声,而这样的唔咽声,不会使一个男人的理智恢复,只会让他情……欲更加的高……涨,他更加肆意做着想做许久的事情。

    内……裤被连撕带扯拉下,花……蕾被他带茧大手碰……触到的时候,难以形容的感觉席卷顾月白的身心,紧张,害怕,羞……涩,难堪,许多复杂的情绪一起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顾月白紧闭着的眼睛,再也忍不住的滚落出一串晶莹的泪水。

    她自己也不知道现在心里是什么感觉。

    如果,只是委屈不甘,为什么明明疼痛的身体,却在发热,仿佛在渴望着什么?哪怕他此时待她这么粗……鲁,为什么,她依然眷恋着他的体温,他的味道……

    当两具身体都无任何衣物,贴在一起的时候,顾月白吓得再也不敢乱动,只能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可是闭上眼睛后,身体更加的敏……感了。

    他的唇,他的手,他的体温,一切一切都让她说不出任何的话。

    一直被分……开……双……腿的时候,顾月白心中一惊,心跳到了最高点,她睁开泛着朦朦雾气的眼睛,往二爷看去,正好唐煜也正好看向她,四目相对,顾月白被二爷那深不见底的黑眸所惊到。

    黑,纯得没有一丝杂色的黑,此时满满都是令人心颤的欲与狠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呐什么,和谐期间,肉肉啥的,基本靠想象吧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