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76 他不要我了

176 他不要我了

    白扬看着顾月白的身影消失在门前,方才,收回视线,看着顾言奇,说道:“看样子,你妹妹大概跟唐煜之间闹矛盾了,你可得好好问一下,到底是什么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皱了皱眉,冷哼了一声,说:“闹矛盾了,分开才好,唐煜那样的,跟我妹根本就不配。“说到这里,顾言奇一顿,眼带笑意的看着白扬,不泛讨好的说道:“我觉得吧,还是白少你跟我妹比较般配。”

    白扬不置可否的笑了笑,他喜欢顾月白,这是他故意给顾言奇的错觉,所以,他怎么会否认,眼眸敛下,半真半假的说道:“可惜,她不喜欢我,你还是好好问一下她跟唐煜发生了什么事吧!”

    顾言奇点点头,应道:“当然,我一定会问清楚,告诉白少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事既然在这里跟白扬谈下了,顾言奇自然上心了,当然,就算白扬不提醒他,他身为哥哥,也是要问的,两人从餐厅一回去,顾言奇就问了顾月白这事。

    “你跟唐煜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要不然,怎么你这次回来,都不见提起他,也不见说去见他,反倒整个人闷闷不乐的,我记得,当初你走的时候,也没有见他去送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是不愿意说的,怕哥知道了担心,可是,哥问起了,她也不能敷衍了事,所以,当哥追问多了,她也就老实的说了,当然关于细节上,例如唐二爷强要她这样的事情,她只字没有透露。

    她只是说:“唐二爷,他不要我了,他跟我解除婚约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顾言奇听了这话,怒火上了心头,难免会骂到唐煜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哥骂得挺难听,没法装做听不见,她不由抬头看着哥说道:“哥,能别骂他吗?我们是分手,不是离婚,对于现在的人来说,感情不在了,就分手,不是很正常吗?没有谁错谁对的。”

    这话虽然顾月白是说给哥听,实际也是说给自己听的,意在开解自己,不想埋怨唐二爷的冷酷。

    可是,话虽如此说,顾月白一想到感情不在,心就一阵一阵的难受。

    顾言奇听到妹这话,虽然不满她还对唐煜有些袒护之情,但也没有继续骂了,点了点头说:“行,我不说他了,反正,你们俩分手了,是好事情,以后,你也别念着他了,那什么学校,也别去了,哥养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哥说养她的话,心中还是有种暖暖的感觉,她低下头,声音软了一些,道:“我知道了,哥,让我安静一下吧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之后一整天,顾月白都没有走出过房间门,一直到晚上,她接到了周筱筱的电话:“你丫,听海若说你回来了,怎么也不见你出来找我们一起玩玩,就一人回家乡去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周筱筱的声音,才有种魂归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上次,她被唐二爷强要,然后受伤的事情,她没让海若告诉周筱筱,怕周筱筱担心,之后,养好伤,她又回到家乡去了,所以,还一直没有跟周筱筱好好联系。

    此时,听到周筱筱的声音,她不由说道:“我从家乡回来了。”说到这里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因为实在受不了,这样胡思乱想了,鬼使神差的又问了一句:“今晚有时间吗?一起去酒吧,怎么样?”

    对于顾月白主动提出去酒吧那种地方玩,周筱筱还是有些惊讶的,不过,她也没有多想,就爽快的回道:“行啊!我跟海若打个电话,到时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顾月白应了一声后,想起,周筱筱大概不知道她已经搬家的事情,于是又说道:“我现在不住在唐二爷的别墅那里,我现在住在清宛花园这边202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从这话中一下子就听出了不对劲,不过,她没有在电话里追问,想着等见到再问。

    于是,这一晚,三个女人,再一起齐聚在酒吧。

    顾月白兴致很高的喝了很多酒,赵海若都劝不住,周筱筱看着顾月白反常的模样,不由小声问着赵海若:“她跟唐二爷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,怎么这样?”

    赵海若也是一头雾水,她知道顾月白生唐煜气的事情,也知道她回家乡去散心的事情,可是,现在这样,她也有点摸不清楚状况。

    顾月白平时喝酒了,通常就是埋头大睡,可是这一次却是一反常感,她步伐不稳的,却硬是要跑进舞池里面去跳舞,随着音乐摇头晃脑,只知道大力摆动着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周筱筱看到这样,嘴角一抽,爆出了一句粗口:“我擦,这是要疯魔了吗?快给唐煜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不用说,赵海若也是要打的,幸好上一次,唐煜打电话来找过她,所以,她是知道唐煜的电话号码的,很快,赵海若就拨通了唐煜的电话号码,然而,只响了几声,电话就被那边掐掉了。

    “我靠,不接我电话?”赵海若骂着,继续打。

    电话另一边,唐煜刚要说话,手机又呜呜的震动起来,仍然是赵海若,他又一次按掉,对面的m国总统,见状,却是笑了起来:“看来找你的人,是有什么急事,你先接电话吧!我们反正还要谈一阵,不急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唐煜说着,转而关了机,他知道,赵海若打电话给他,多半是有关顾月白的事情,要不然就是打电话来骂他。

    如果,他接了电话后,听到她的事情,难保不会有动摇的心情,而他最不喜欢就是动摇,他只要做了任何决定之后,从来不喜欢拖泥带水,所以,唐煜不愿意接。

    这就是唐煜,他这样的人长期身居高位,难免过于自负,一般过于相信自己的判断。

    再者,他的情商,比他的智商,低了不止一个数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继续谈吧!”m国总统说道,这一次,他需要唐煜这样的军火商,供应一些他不方便出面供应的货物,所以,才会有了这一次的秘密会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看那边不但不接,反倒关了机,整个气得肺部都要炸了,现在这是要搞毛啊!不接她的电话,她不相信唐煜是有事,看样子分明就是故意不接。

    “怎么,他不接?”周筱筱皱眉问。

    赵海若收起手机,道:“不接拉倒,果然男人都是一个鸟样,靠不住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说着往舞池一看,正好看到一个男人,老往顾月白身边挤,想吃顾月白的豆腐,心中憋了一股火,没处发的赵海若,走过去一拳就招呼在了男人身上,不客气的说道:“滚。”

    那个男人本来还想嘴硬几句,然而,对上赵海若的眼神,顿时被这女人的气势震住,于是,灰溜溜的走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转而拉住顾月白道:“行了,别疯了,我们走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不走,央求道:“海若,我们再玩了一会吧!”

    如果是平时,顾月白要怎么疯,赵海若都是奉陪,但这一次,显然不一样,她把顾月白拉出酒吧,对着神智不清的顾月白吼道:“玩什么玩,你跟唐煜到底是什么回事?我打电话给他,他都不接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还迷迷糊糊的,说着还要玩,出了门,被冷风一吹,又被赵海若这么一吼,神智清醒了一些,当,她听到海若跟唐二爷打电话,唐二爷都不愿意接的时候。

    她心下刺痛,脸上却是笑了起来,虽然,那笑比哭都还难看,但始终是笑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到她这样的笑容,声音软了下来,低声道:“行了,别说了,我们回去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正想说话,胃里却一阵难受得紧,果然是之前喝酒太多了,现在受不了了,她跑到马路旁边的垃圾筒,大吐特吐起来,吐得那叫一个昏天黑地。

    周筱筱替她顺着背,心中不由想,果然她决定不恋爱是正确的,就让男人们搞基去吧!

    吐完,顾月白被两人扶着,上了车,顾月白靠在周筱筱肩膀,哭着说:“看,别人都叫他唐煜,唐二爷,全天下,只有我一个人叫他成翔,可是,那又怎么样,他现在不要我了,连一次机会都不给我。”

    这话太心酸了,说得连不是当事人的两人,听得都心下一疼。

    周筱筱摸着她的头发,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,他不要你了,不是还有我们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根本没有听到周筱筱的话,径直说道:“成翔,呵呵,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着顾月白的胡言乱语,眉头皱了起来,在酒吧的时候,因为唐煜不接她的电话,她太过生气,没有冷静的思考,现下想起来,她觉得自己应该不会看走眼才对,唐煜分明不是三心二意的男人。

    前不久,唐煜强要了顾月白之后的表现,她是有看到的,她不相信,唐煜是因为得到了顾月白的身体,所以,就没有迷恋了,应该是有别的事情才对,赵海若打算明天好好问问。

    之后,顾月白又胡乱的说了很多话。

    当然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顾月白已经没有记忆了,只知道喝了很多酒,她撑着隐隐作痛的头坐起来,就看到了正在一旁玩着笔记本的周筱筱,又看了看周遭,不由问道:“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周筱筱听她醒了,回头说道:“海若一年前买的公寓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