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77 追回来(加更)

177 追回来(加更)

    当然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顾月白已经没有记忆了,只知道喝了很多酒,她撑着隐隐作痛的头坐起来,就看到了正在一旁玩着笔记本的周筱筱,又看了看周遭,不由问道:“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周筱筱听她醒了,回头说道:“海若一年前买的公寓。”

    这事,顾月白有听赵海若说过,她转而问道:“我昨晚喝醉了,没做什么丢脸的事情吧!”

    “诺!你自己看。”周筱筱将手机丢给她,上面,有一张顾月白昨晚跳舞时的照片,顾月白看到照片上的人,唇角顿时抽搐了,她昨晚居然做了这么丢脸的事情吗?

    顾月白正要删,又被周筱筱夺了回去:“这可是我的私藏,别想动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要不过来,又问:“海若呢!”

    周筱筱耸了耸肩:“她说她要展示一下她的厨艺,去厨房做早饭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月白起身走到卫生间,洗了一把脸,整个人清醒了一些之后,她来到厨房,看到赵海若正在忙,她忙将袖子挽起来,说道:“我也来帮忙吧!”

    赵海若笑笑说:“不用,煮泡面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吃了早饭后,赵海若这才问着顾月白:“你跟唐煜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说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瞒海若,一五一十,把她去家乡的事情,回来找唐二爷的事情,全部告诉了赵海若,赵海若一听,就什么都明白,这就叫所谓的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吧!

    她扶了扶额,道:“笨蛋,唐煜,那是吃醋了。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眨了眨,不太敢相信海若的话,吃醋有这么样吃的吗?唐二爷可是不打算见她了,还解除了婚约?

    “海若,你别安慰我,这样会给我希望的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本来昨晚还为顾月白伤心了一把,此时,也是出声骂道:“笨蛋,你们两个人都是笨蛋,情商简直为零,亏得他智商还那么高,我简直就是无语了,你跟他简直是天打雷劈的一对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被两人说得愣神了,这么说,是她想错了吗?

    赵海若忽然说道:“你还记得当初我们在游戏里认识的那事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,对这事,她自然是记得的,因为她跟海若就是这么阴差阳错认识,而结交为朋友的,“当然记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赵海若又问:“那你还记得你那个游戏里面那个老公吧,cjcb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又点了点头,不解这事跟刚才她们谈到的事情,有什么关系?赵海若又问:“你自己好好想想这几个字母看看,会不会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?”

    cjcb?有什么不对?

    顾月白喃喃念了一遍,然后,她的眼睛猛然亮了起来,cjcb,不就是唐煜顾月白的打头字母吗?她睁着眼睛,惊讶的看着赵海若,问道:“难道,他是唐二爷?”

    赵海若回了她一个,还算聪明的眼神,道:“他是不是唐二爷,你好好回忆一下不就知道了吗?初时,我也是不知道的,自从现实中认识你,又知道唐二爷后,我就猜到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往回回忆了一下,虽然在游戏中,她从来没有叫过cjcb老公,可是,当时,也是把这个人当成一个虚拟的朋友,有时,因为看不见对方,也会说让她苦恼的话,现在想想,好像每次告诉游戏中的cjcb后,现实中,她的那样苦恼,很快就被解决掉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越是回想,越是觉得,以前的她到底有多迟钝,为什么这么明显的事情,她都没有发现??如果,单单只为了报恩,有人能做到这种地步吗?唐二爷至于会这么做吗?

    不可能的吧……

    除非,很爱很爱一个人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越想越慌张,心像被什么重重击打了一下,她,到底错过了什么?

    赵海若以前一直不说,是想让顾月白自己看明白,可是,顾月白也太迟钝了,所以,她现在说了,盯着顾月白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唐煜,是爱你的,不单单是喜欢。”

    唐二爷爱她!!!

    唐二爷真的爱她!!!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心中已经在这么猜测了,但海若肯定的说法,让她更加仓惶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她抬头惊讶的看着赵海若,脸上摆满了不可置信,是的,不可置信,她不是没有想过,她曾经也这么悄悄的想过,唐二爷答应要娶她,不单单是因为他要对她负责,也许是因为爱她……

    可是,她一直只是想想,从来不敢把这个想法当真……

    以她的条件,以她的出生,她怎么敢把这个想法当真,她一无才,二无貌,除了意外救过二爷一次,除了那个二爷被下……药的夜晚,帮了二爷一把,她还有什么值得二爷注目的地方吗?

    没有,她是这么认为的,所以,一直以来,她从来只敢幻想唐二爷是爱她的……

    如今,却告诉她,这不是她的幻想,而是事实,顾月白怎么会不仓惶。

    明明心中已经有些相信了,可顾月白看着两人,仍然不太自信的喃喃说道:“真的吗?不是我的错觉,不是我的自作多情吗?……”

    闻言,赵海若脸部抽搐了一下,毫不留情的伸出手,在顾月白粉嫩的脸颊上掐了一把,道:“喂,亲爱的,我说你去了英国两年,也该自信一点了吧,别把自己看得太低,也别把唐煜看得那么高不可攀,他再牛,也不是神,不过也是一个人,一个普通的凡人,跟世界上所有的人没有区别,都有七情六欲,都会吃饭拉屎放屁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靠,死女人,你不说最后一句话会死啊!!好好一句有哲学的话,被你这么一说,也太粗俗了,气氛什么的都没有了,鄙视你丫。”周筱筱听到赵海若那句吃饭拉屎,没好气的接过话骂道。

    赵海若扭过头,看着周筱筱道:“滚,还敢鄙视我,难道你不会拉屎放屁,还我粗俗,我再粗俗,也总比你一天爱好黄瓜菊花好得多得多,你没资格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淡定的挖鼻,道:“黄瓜菊花怎么?你瞧不起它们啊,黄瓜清热,菊花去火,你敢说你一次都没用过它们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赵海若,唐二爷不是神,只是一个人的话,整个人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,结果,她还来不及表示什么,两人的对话,就让她傻眼了,然后,她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    跟她们两人一起混了不少时间,她怎么可能还不知道黄瓜和菊花是什么?记得,第一次,因为她不知道,还闹出一个笑话,海若跟筱筱两个人在拌嘴,然后海若说:顾月白,我看这丫实在是没有男人,空虚寂寞了,需要一根黄瓜,你去给她拿一根过来,她要用。”

    那时的她不知道,黄瓜还有另一种理解意思。

    虽然她不知道空虚寂寞跟黄瓜有什么关系,不过,她还当真跑到厨房去拿了一只黄瓜递给周筱筱,结果,那次被笑话得好惨,最后经过筱筱的科普,她才知道,原来还有另外的理解意思。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假装咳了两声,吸引回两人的注意,这才说道:“我说,现在是在讨论我的事情吧,别扯什么黄瓜和菊花了,它们可无辜了。”

    以前说到这两个词,顾月白还没有什么负担,自从知道其另外的意思后,顾月白每次说到这两个词,都要抖一抖,特别是公共场合,她都不敢说这个了。

    当然,正经的事情,赵海若可没有忘记,不过,故意为了调节一下气氛,她收回视线,看着顾月白说道:“我该说的都说的,现在该说说你自己的想法了,这事,你打算怎么做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了一眼海若,又看了一眼筱筱,然后,敛下了眸,一脸愁绪。

    周筱筱看她这样,差点跳了起来,她盯着顾月白威胁道:“靠,你可要想清楚了才回答,虽然以我腐女的体质是觉得,像唐煜那样的帝王攻,闷骚攻,配个女王受的男人更好,但是,我更认为,你俩更配些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抬起头,回视着两人的视线,眉宇间的愁绪没有退,轻声说:“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就这样算了吧!”

    然后,下一秒,在那两人还没有来得及骂人的时候,顾月白忽然站起身,而那一脸愁绪的脸,更是瞬间换成了一张灿烂的笑脸,她神彩飞扬的说道:“骗你们的,我当然是要追回来。”

    她的成翔,全天下只有她一个人能叫他成翔,她怎么可能就这样简单的放弃了,特别在知道,他是爱她的情况之下。

    说着这豪气的话语时,顾月白眼角眉梢都是笑意,她的笑容,一向是最干净,最纯粹,最能感染人的,此时,那咧开嘴角,露出白皙牙齿,打心眼露出的灿烂笑容……

    仿佛雨后的晴空,闪耀着动人的光芒。

    这一幕,让赵海若跟周筱筱,都略微被震到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豪气的放完话,随既看向震惊的两人,偷笑道:“你们该不会,真的相信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擦,你丫居然也敢忽悠我们,要死啊!”周筱筱第一个把顾月白扑倒在沙发上,挠着她的痒痒,之后,赵海若走过去,加入了战局,三个女人在沙发上闹成一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