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78 把他追回来

178 把他追回来

    顾月白豪气的放完话,随既看向震惊的两人,偷笑道:“你们该不会,真的相信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擦,你丫居然也敢忽悠我们,要死啊!”周筱筱第一个把顾月白扑倒在沙发上,挠着她的痒痒,之后,赵海若走过去,加入了战局,三个女人在沙发上闹成一团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……

    三人都躺着喘气的时候,赵海若忽然说道:“小白,既然你决定要把唐煜追回来,需要我们帮你设定计划不?你知道的,我可是泡美男高手,绝无失手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也道:“是哟,亲爱的,你相信我们吧,我们绝对给你一个周全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怎么看,都觉得这两人的笑容太不怀好意了,而且她们设定的计划,想想,顾月白都不敢试,她摇了摇头,敬谢不敏的说道:“不要,我自己一人就行了,你们的好意,我心领了。”

    另外两人还不死心的缠着顾月白道:“亲爱的,别这样,就让我们帮你吧!”

    “亲,不但包你计划成功,也许还会送你一个宝宝哟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仍然拒绝,她觉得她无论如何也不能心软答应她们,不然,到时候,为难的可就是她自己了。

    离开赵海若的家,顾月白回到她现在暂住的地方,哥的公寓,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,这两天她已经颓废够了,现在想通了,也不用只顾着一个人伤心了。

    要想追回唐煜,如果,不清理得干干净净的怎么行?

    唐煜最有洁癖了。

    洗好澡,顾月白在穿衣服时候略微为难了,这两年在英国那边,她都是穿作训服比较多,基本没有买什么衣服,只有几件,而昨天离开别墅的时候,唐煜给她买的那些衣服,她一件都没有带出来。

    现下,可麻烦了。

    看来,她必须出去买几件好看才行。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这里,忽然想起了唐煜第一次送衣服给她时的画面,她记得,那一次是唐煜说给他喜欢的女孩买的,说是身高体型跟她差不多,最后,说那那个女孩不收,拒绝了他,于是,就把衣服全给她了。

    以前,顾月白没有注意到想过这事。

    可是,如今心态不一样,此时,再次回想起这事,眼睛眨了眨,忽然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莫非唐煜那时口中喜欢的女孩,就是她自己?不然,怎么完全是以她试了合身就买,要知道再怎么身高体型差不多,尺寸也是有所不同,不可能全部一模一样的吧!

    只能说,他是故意的,为了怕她拒绝,故意用这样一个委婉的办法,来让她接受。

    顾月白得到这个结论,看着镜中同样惊讶的脸,不知道该喜,还是骂自己笨。

    她真的是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狠狠冲自己的头部拍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那时的自己,果然忽略了好多事情,真的是迟钝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顾月白放下手,看着镜中的自己,目光变得坚定起来,这一次,就由她来挽回这一段感情,什么好人,什么坏人,都不重要了,她只知道,她爱他,她离不开他,这就够了。

    如果,他站世界的另一面,那么,她就算背叛全世界,也要站到他身边,哪怕受到万人唾弃。

    这就是她的决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转身出门,就去大商场买了几身衣服。

    如今的她,已经不用别人给她挑选了,她自己能搭配衣服了,什么场合要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合适,她心中都有数了,绝对不会再像两年前那样无知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顾月白穿上新买的衣服出门了,是一件毛呢背心裙,搭配着一件外套,打底裤,靴子,正适合她这个年纪,不会沉闷,也不会太过成熟,而颜色她也选择的是比较鲜艳的颜色。

    “哥,我出去一趟。”顾月白出门的时候,给刚从外面回来不久的哥打了一声招呼。

    顾言奇有些意外,不是有一些,而是很意外,昨天妹都还是一脸精神不振的模样,怎么,精神,气色一下就变得这么好了,他不由问道:“你去哪里?”

    顾月白笑了笑,伸出手指,比了一声嘘的动作,轻声道:“暂时保密,成功后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妹出了门,他想了想,给白少打了一个电话,说了这事,这才回到房间,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很快搭车到唐家别墅,到了门外,她伸出手放到探测指纹的仪器上试了试,结果没有任何反应,不用问,她猜也猜得到,肯定是唐二爷让人把她的指纹删了。

    她没有生气,也没有伤心,因为,她已经有了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本来,唐煜做事就不拖泥带水,他现在没有丝毫留情,才是正常的反应。

    顾月白转而对着监控摄像头,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很快,有熟悉的警卫走了出来,男人看到顾月白,到没有借机落井下石,而是一脸为难的说道:“顾小姐,唐二爷已经吩咐了话,不允许你出入这里了,所以,没有办法,我不能放你进去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此已经预料到了,她摇了摇头,微笑着说道:“我没有让你放我进去,只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警卫还是很客气的说:“你问?”

    顾月白随既问道:“唐二爷,最近是出国了,还是在a市?”如果还在a市,那么她就在这里守株待兔,她相信,他再不想见她,她总是会等到他的……

    警卫摇了摇头:“顾小姐,你知道,这个,我们是不清楚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转而道:“那么,能帮我叫一下张妈吗?我有话想跟张妈说。”

    警卫想了想,好像没有听到林陌吩咐这事,他随而看着顾月白,心思微微一动,以前,这个顾小姐有多得唐二爷喜欢,大家都看在眼里,这次的事情,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难保唐二爷不会回心转意,所以,没有吩咐的事情,卖她一个人情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于是,警卫帮了顾月白这忙,没过多久,顾月白就见到张妈了。

    张妈看到顾月白的一瞬间,微微愣了愣,她本以为会看到一个憔悴的顾月白,可是,没有想到看到容光焕发的顾月白,张妈一愣,随既问道:“顾月白你这是有什么喜事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,笑着道:“算是吧,我想通了。”

    张妈一瞬间有些生气,她本来还在想着,等少爷回来,冒着大不敬之罪,也要好好开解一下少爷,给两个人制造一个机会,哪知道,她还没有动作,顾月白就想通了。

    张妈沉着脸说道:“既然想通了,也不用我老婆子帮忙了,把这个拿去吧!”说着,她将一个盒子给顾月白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看张妈沉脸的时候,还没有反应过来,听到张妈的话,就懂了,原来张妈在生气呢!她笑了笑,挽住张妈的手,撒娇的说:“怎么会不需要张妈帮忙了,张妈不帮我,我怎么追回唐二爷?”

    闻言,张妈微微一惊,转头看着顾月白道:“追回少爷?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头,道:“是啊,我说的想通就是这个,我要追回他。”

    张妈看着顾月白,然后从她的表情中,看得出她是认真的,于是,一向严肃的脸上,此时,不禁露出了一抹喜色,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啊,害她白担心了一场。

    “好,好。”只要顾月白有心,这就好办了,张妈不禁连说了两个好字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有张妈点头,也松了一口气,有张妈支持,至少问起唐煜的行踪来,要方便一些,不然,光是想找到唐煜就够难的了,还谈什么挽回不挽回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张妈手中的盒子,问:“张妈,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张妈听到顾月白这一问,随而说道:“这是你那天没有带走的支票和房产证,你走后的当天,少爷回到别墅,在你的房间呆了很久,第二天一早离开的时候,他把这个交给我,让我派人一定要交到你手上,说是给了你的,就是你的了,要丢要怎么处理,也是你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头道:“我不要,张妈,就先放在你那里吧!”

    如果,她现在接受这东西,不就代表同意了唐煜的话了吗?所以,她不接受。

    张妈却不同意顾月白的这个意见,坚决的说道:“不行,这东西你一定要拿着。”

    “张妈,为什么一定要我拿着,不就是支票和房产证吗?”顾月白不由说道,她不懂,张妈为什么一定要她拿着,这样的东西放在张妈那里,放好不就行了吗?

    张妈解释道:“我这老太婆子虽然不是很清楚少爷做了什么,但是少爷给你的房产,你最好去看看,我记得,有一段时间,少爷似乎一直忙着这事,所以,我想,你应该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是吗?顾月白孤疑的眨了眨眼,然后,从张妈的手中接过了盒子。

    张妈看着顾月白,又道:“少爷,昨天就出国了,我也不知道哪一天会回来,短则几天,长则十天半月,所以,你大可以放心的去看,少爷回来了,我会悄悄打电话通知你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