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79 给她的房子

179 给她的房子

    张妈看着顾月白,又道:“少爷,昨天就出国了,我也不知道哪一天会回来,短则几天,长则十天半月,所以,你大可以放心的去看,少爷回来了,我会悄悄打电话通知你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感激的对着张妈说道:“好,张妈,真的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张妈摇了摇头道:“不用谢我,我也是为少爷着想,我只希望你们和好以后,你能好好对少爷,照顾好少爷,然后,跟少爷结婚,生了几个大胖儿子,女儿,这样,我就满意了。”

    大胖儿子?顾月白听到张妈这话,微微有些汗颜,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这回事,因为自己都好像没有长大一样,怎么能生小孩,照顾小孩?

    不过,张妈的话,她也不好当面反驳,只是老人家的一个愿望而已。

    没必要否认不是?

    顾月白点头应道:“嗯,我一定会的。”

    告别张妈之后,坐上计程车的顾月白,打开了那一个盒子,盒中,有着顾月白看到过的支票和房产证,不过,如今又多了一份东西,一枚戒指,静静的躺在盒子里面。

    当初,这一对情侣戒指,是唐煜在圣诞节那天送她的,她的戒指上,刻着他的名字,他的戒指上,刻着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如今到好,他连这个也不要了,退给她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从盒中拿起戒指,与她手指上这个对比,两个戒指并排在一起的瞬间,好脾气的她,都有种骂人的冲动,他还真行啊,既然要断得一干二净的,怎么不把她送给他的手表还给她。

    这个混蛋……

    心想既动,顾月白拿出手机,翻出从海若那里得到的,他新的电话号码,想也没有想的,就发了一条短信过去,短信只有几个字,成翔,你这个王八蛋。

    发完,看着那几个字,顾月白微微一笑,总算是将这一口气发泄出去了。

    其实,昨天,她得到这个号码,就第一时间给他打过,哪知道对方是关机状态,然后,昨晚,她又打了,开机是开机了,结果,接电话的不是唐二爷本人,是林陌。

    她说她要找唐二爷,林陌说唐二爷没空,还说一定会将她的电话转达,她是没有办法为难人,所以,听到林陌这么说了,自然就把电话挂了,等着他的电话。

    结果,不知道林陌到底转达了没有,直到现在,唐煜还是没有打电话过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气馁,一点都没有气馁,更没有觉得她现在的行为有什么丢脸的,只要一想到以前唐二爷替她做的,她就觉得,她这回做再多,也是值得的……

    地球的另一端,唐煜拿着手机,正看着上面的短信,幽深的黑眸,闪烁着不明的光芒。

    成翔,你这个王八蛋。

    这个称呼,不用想,他也知道是谁,全天下,他除了允许一个人这么叫他之外,就再也没有第二个人,而她,那个乖乖巧巧,有点呆笨的女孩,居然,骂他王八蛋。

    唐煜不爽,很不爽,她凭什么骂他??明明背叛她的人是他。

    下一秒,唐煜的眉头蹙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对,他不能这么情绪化……

    既然他已经做了决定,就不应该继续理会她的事情,不受她的影响才对,唐煜心一狠,按下删除键,删除了这条短信,然后,将手机关机,丢到他看不见的角落,好像,那个手机是什么凶狠,能吃人的怪兽一样。

    然而,手机虽然丢了。

    可是,心情已然被影响到了。

    如果她背叛了他,此时,应该心虚的离开,不在找他才是,为什么,还要继续缠着他??她又不是贪图荣华富贵的人,唐煜转念又想,可是,那天的那一幕,明明就是他亲眼所见,难道,他的眼睛骗了他?

    唐煜想到这里,脑中忽然清明了一些,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。

    然后,这个可能性,让唐煜自嘲的笑了笑,怎么面对她的事情,他就愚蠢到了这个地步,眼睛,有时也会骗人的,他应该知道才对,怎么就这么自信的笃定这个事情,都不曾问过她。

    他实在是太自负了。

    唐煜急切的捡回手机,就想回电给顾月白,然后,回拨的时候,他的手指又僵在那里了。

    是了,他怎么忘记了,就算这事不存在,他跟她之间仍然横挡着一座山,两人的观念相去甚远,他从来不觉得杀一个人是多大的问题,可这却是她不能接受的,他贩卖军火的事情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这事,那天,她虽然说了她只是需要时间,可是,如果他给了她时间,她仍然想不通,不能接受!结果,不仍然是一样吗?

    既然早晚都是一样,也就不必浪费时间了。

    唐煜脸上的热切又冷却了下来,目光也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收起戒指后,目光看到房产那个红本本,想起了张妈说的那句话,唐煜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忙着这事,所以说,这房子至少也是他用心替她选的吗??

    顾月白想着,拿起了红本本展开。

    她一行字一行字的看着,然后,当看房产证上那一行,属于她的房子时,她整个人都震惊了。

    一瞬间,她以为是自己看错了。

    她猛的眨了眨眼,然而那白底黑字依然摆在那里,告诉着她,事实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她要去看,她现在,马上,就要去看。

    回到家,顾月白收拾好简便的行李,叫醒还在睡觉的哥,对着哥说道:“哥,我要回家乡一趟,你要不要也顺便回去看看,婆婆她们都问着你的事情,说几年没见你了,也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,还有爸爸的坟……”

    顾言奇睡得好好的,被人忽然叫醒,脸色自然是不好看的,他打了打哈欠,不是很耐烦的说道:“你要回去就回去吧,我回去做什么,告诉她们,我好着呢!不劳她们挂心,至于爸爸有空我自然会回去上香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着哥这话有些刺耳,不是很认同哥的态度,虽然当初婆婆她们在哥上学的时候,没帮什么忙,但是,有时也会拿些吃用的过来,也算是有亲戚的心意在。

    “她们也是好心问问,哥,没必要这样吧!”

    顾言奇举起手道:“行了,妹,你别来教训我,我这人一向恩怨分明,对我好的,我记着,对我不好的,我也记着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哪有教训哥的意思,只是,顺口那么一说,现下,听到哥这么说,她也不说了,转而说道:“行了,是我说错了,好吧,那么,哥不回去,我自己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言奇应着,又躺回了床上,打算继续睡。

    然而,在顾月白推门走出的时候,顾言奇又忽然坐了起来,叫道: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回过头,看向哥,顾言奇眉飞色舞的说道:“我跟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在客厅等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不知道哥为什么改变了心意,但,她自然是高兴的,因为,除了想让哥回去看看,给爸爸上一柱香,她这次其实也是有一点私心在的,毕竟,如果她跟哥一起回去,就可以坐哥的车了。

    自己开车回去,比坐火车,长途汽车,自然要来得快一些,不必绕路,也不必耽搁。

    顾言奇下床打开衣柜,挑出他最贵的服装,领带,皮带,手表,往身上一套,然后,他衣冠楚楚的对镜一笑,以前,他怎么就没有想到,他现在这么有钱了,回去,好好显摆一下,让那些人瞧瞧,他顾言奇如今可是今非昔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有了自己的车出行,就要快多了,几个小时后,两兄妹就到达了目的地,顾月白指着村里那边山峰上的别墅,对着哥说道:“哥,送我上去那里一下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随着她指的地方,看了一眼,有些诧异的说道:“什么时候那里修建了一栋别墅?”

    顾月白远远的看着那里,回道:“听村里的人,是一年半前开始修的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没太关心,转而问道:“你上去做什么?”

    顾月白暂时没有回答哥的这个问题,她只是说道:“哥,你送我上去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顾言奇随既顺着那条新修建的柏油路,往上面开了上去,从村口到上面,并没有花多少时间,不到十分钟就到了那栋修建在半山腰上的别墅旁。

    顾月白迫不及待的下车,往那别墅看去,只此一眼,她的心就在狂跳。

    如果说这是一栋别墅,不如说是一个山庄更为合适,没有欧式的风格,有的只是中式的古典优雅,巨大的青石堆砌的墙面,古朴幽静,却处处透着一种低调的奢华。

    白色油漆的雕花铁栏围墙内,还可以看到宽敞的前庭后院,前院,有一棵很大的桂花树,旁边有几棵小的,显然是移植过来的,桂花树旁,还有一个观赏用的池子,此时池面干净清澈。

    不难想像,当八月桂花开满,池面飘满桂花时,是怎样一番模样。

    后院种植满了梅花,此时,正值冬季,寒冬腊梅开得正艳,或红,或白的随风飘落……

    虽然还在人间,却犹如在仙境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这一幕,完全说不出任何的话。

    顾言奇没有跟着下车,只是将头探出车窗外看了看,看到这栋设计精美的别墅,到也惊奇了一下,有几分世外桃源的味道,而且建在这里,可以观海,又可以看到山下的村庄,的确是风景之处。

    顾言奇没有多想,只当是妹来看了新奇,随而说道:“我先下去了,等一下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应了一声,像梦游一般,走到别墅的大门处,顾言奇看了一眼,随既倒车往山下看去,开到一半的时候,他才想起一事,难不成那别墅是那唐煜给妹修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