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0 有JQ

180 有JQ

    顾言奇没有多想,只当是妹来看了新奇,随而说道:“我先下去了,等一下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应了一声,像梦游一般,走到别墅的大门处,顾言奇看了一眼,随既倒车往山下看去,开到一半的时候,他才想起一事,难不成那别墅是那唐煜给妹修的??

    顾言奇的猜测没有错,的确是如此。

    顾月白抬起手,在门前那仪器上触摸了一下,那门就缓缓自动打开了。

    她一步一步的走进去,看着那池,那树,那草坪,眼睛里慢慢的涌上一层泪光,她又转到后院,痴痴看着那开得正艳的梅花,良久,她伸手接过几瓣花瓣在手心里……

    这是她喜爱的梅花,她很喜欢的梅花。

    可是,这在海边很难养活的,因为有海风,所以近海的地方,只有深绿高大的松树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他是用什么办法移植过来,养活的,但现在,的确活生生的存在着梅花,不是她的幻觉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手心里的花瓣,刹那间,收拢手心,闭上眼,深呼吸了一口这里清香的新鲜空气……

    闭上眼的瞬间,清秀的脸庞,也划过一滴泪。

    顾月白恍恍惚惚的又进入房间,从一楼到四楼,每一个地方,第一个房间,她都一一看过,最后,她坐在四楼阳台的摇椅上,看向前方。

    房子的前方,是一片密密麻麻的树林,再前面,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。

    她看着前方的大海,目光闪烁着不明的光芒。

    明着好像看着大海,可思绪早就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她已经记不清是哪一天了,她只记得,她似乎对唐煜说过……

    她说:等她赚了钱,她就要在老家建一幢房子。

    她说,不用太高,有个三四层就行了。

    她说:要有院子,院中要有桂花,如此,到时一整个月,便可以盈满花香。

    她说:要面朝着大海,这样就可以看到朝夕起落的太阳。

    她说,如果能有一个后院,种满梅花,那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她还说,房间她要怎么怎么布置……

    这里所有的一切,都是如她所说的,演变而来,可是,那毕竟只是她的想像,她的幻想,她没有想到她的幻想,居然变成了现实,不但变成了现实,还增加了更亮眼的设计。

    这对于她来说,简直就像是一个奇迹一样。

    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不想哭,却哭成了泪人,不过,这泪水,却不是伤心的泪,而是惊喜的泪。

    这些话,不过是她一时之言,却不曾想到,他竟然放到了心上,还帮她完成了这一切,如果这还不是爱,那么什么才叫爱??顾月白一直哭一直哭,仿佛要流完她此生所有的泪。

    他为她做了这么多的事情,可是,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她,就如同,他从来不告诉她,他喜欢她,他爱她。

    他就这样,什么都不说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,在背后,他还替她做了多少事情,而没有告诉她。

    那天,他说,他厌倦了等待。

    现在,她终于能体会到这句话的心情。

    可是,她现在仍然想骂他笨蛋怎么办?他该知道的,面对他时,她一直就有自卑心理,可是,他从来不说,他不说,她怎么能知道他的心情?她不是神仙,没有窥视人心的本事。

    人与人之间,就是再亲密无间,也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揣测到对方的心意,有时,是必须要靠嘴说的,这就是所谓的沟通,沟通不好,就容易产生误会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哭够了,拿出手机,对着眼前的风景照了一张照片,然后,短信给他,末了,附了没有称呼,没有署名的三个字。

    我爱你……

    现在,大概只有这一句话,能表达她的心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地球另一端,此时正是黑夜,近海的一个小镇,通往ny的公路上,忽然出现多辆越野车,拦击路上的两辆捷豹车。

    越野车中从车窗探出几个人头,抄起冲锋枪,砰砰砰冲着捷豹就是一阵扫射。

    “二爷,有伏击。”

    唐煜扭头往窗外看去,子弹接连往这边飞来,幸好他所拥有的车,都是经过改良的,玻璃是防弹的……

    但饶是这样,如果一直被攻击下去,也会破裂的……

    面对此景,唐煜仅是目光微微一闪,表情一点都没有变,冷声吩咐道:“几只小老鼠,不用理会,甩掉。”

    正在此时,唐煜怀中的手机震动起来,他眉头微微一皱,这种时候会打来的,应该只有一个人,心中一动,唐煜的手才摸向怀中……

    就在这时,车辆忽然间偏了过去,原来,轮胎被那伙人打坍塌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发出短信后,等了很久,也没有等到回信,一直忐忑不安的心情,变成了焦虑,到底,是唐煜没有看到?还是看到了,仍然打算冷酷到底,不理她?

    这两种可能都有。

    不过,顾月白相信第一种,不愿相信是后一种。

    凭着唐煜对她做的事情,她不相信,他看到那三个字,还能无动于衷……

    当时,唐煜要跟她解除婚约,最大的原因,不就是因为两人的看法,观念不同吗?再来,照海若的说法,也是看到了教官对她做的事情,所以,吃醋了。

    不管什么原因,总之,就凭着这房子是刚修建好的,他的心意还在那里,顾月白就不会相信,唐煜真能对她如此残酷。

    如果,光看短信不行,那么,她就打电话,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的告诉他,她的心意,顾月白拿起手机拨通电话过去,然而,那边传来的声音,是关机。

    原来还是关机状态吗?

    那么,她等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随后决定在老家多逗留几天,在老家逗留的这几天,顾言奇可是风光惨了,光是出手大方这一点,就让村里这些人对他大肆吹捧起来,顾言奇在这样的吹捧之中,很是飘飘然。

    他甚至把山间别墅是他妹妹的事情,也说了出来,说是一个很有钱的男人,为了讨妹妹欢心,而特意修建的……

    虽然,这事顾月白只是告诉他,是唐煜送她的,如果,让他又夸大的吹了吹,一时之间,两兄妹的事情,让村里人都是羡慕得很,谁也没有想到,这两个父亲早亡,母亲跟人跑的孩子,如今,可是,这么的有出息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这样的哥,真觉得,哥似乎变得浮夸了。

    然而,她说了哥几句,无效,还被哥顶回来了。

    老家逗留的日子,安静又舒服,可是,顾月白的心中一直惦记着,唐煜一直没有信息的事情,她也曾打电话问过张妈,可是,没有,张妈那边也没有消息,只是说还没有回国。

    而,她每次打电话过去,永远都是关机状态。

    如此几天,顾月白终于受不了,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吗?顾月白忽然想到了许风华,她也好久没有跟许风华联络了,许风华跟唐煜关系那么铁,也许,他会知道些什么?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此,立刻就给许风华打了电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许风华此时做什么,他此时正把一个女人压在身下,在热吻中,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,许风华不予理会,他身下的女人一脚,毫不留情的把他踹下了床。

    疼疼疼……

    这一脚正中腿……间的某个部份,疼得许风华的脸部都扭曲了,他掀起眼皮,看向床上的女人,一向玩世不恭的脸上,多了一丝愤怒:“我擦,你这疯女人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电话在响,没有听到吗?”床上娇艳动人的女人,一只手撑在枕头上,看着他说道,全身上下透着一股慵懒味道,而那娇艳……欲滴的红唇,还残留着刚刚热……吻的痕迹。

    那姿势,那神情,简直就是诱人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可惜,要以为真有那么好吃,就大错特错了,这可是一朵带刺的玫瑰。

    床上的女人,不是别人,正是赵海若。

    许风华盯着赵海若,唇角忽然勾起一抹笑,他站起身,从容的拍了拍屁股的灰,说道:“我说,小若若,你是不是害怕,所以,才会听到电话响,借此来反悔……”

    这句话,一下子就正中了红心。

    赵海若虽然好玩,但只跟一个人有过……性……行……为,且那一次的意外,当事人根本就不知道,这次,跟许风华会变成现在这样的状况,也是意外的意外,要解释起来,可就长了。

    可是,这样的事情,赵海若怎么可能承认。

    她冷冷一哼,以鼻孔出气,不屑的说道:“我会怕吗?真是好笑,我就是提醒你接电话,万一,是什么重要的女人来找你,我可耽搁不起,所以,快接电话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微微一笑,因为,他看出了她的虚张声势。

    原来,她还真有害怕的时候,看来,她刚才之所以那么豪放的拥抱他,吻他,一切都是因为刚才离开她住房的那个男人,这让许风华莫名的升起一股嫉妒之心。

    当然,他的脸上仍然在微笑,他冲她暧昧的眨了眨眼,道:“那,我们接了电话,再继续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刚拿起手机,电话已经中断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了。”许风华耸耸肩,正想关机的时候,电话再次响了起来,他敛眸一看,看到来电是小包子,眸光微微一动,随既就按下了接听键:“今天是吹了什么风,小包子,你居然舍得给我打电话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