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1 不如不告诉她

181 不如不告诉她

    “没事了。”许风华耸耸肩,正想关机的时候,电话再次响了起来,他敛眸一看,看到来电是小包子,眸光微微一动,随既就按下了接听键:“今天是吹了什么风,小包子,你居然舍得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打了两次,终于等到他接电话了,忙问道:“许少,你知道唐二爷,唐煜现在在哪里吗?”

    许风华前几天,有听说两人闹矛盾的事情,不过,他这次回到a市,还没来得及去找唐煜,所以,听到她这么一问,也是莫不可奈何的说道:“不清楚,我在外面呆了三个月,刚回到a市,不过,我可以帮你打听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许风华叫小包子,一瞬间,就反应过来是谁,她从床上跳起来,一把从许风华手中抢过来的电话,坐到沙发上,对着电话那边说道:“顾月白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海若的声音,微微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她反问道:“嗯,海若,你怎么会跟许风华在一起?”

    赵海若的嘴角微微一抽,她刚刚一急,居然忘了这回事,她可不想被人误会了,赵海若随既轻松说道:“没什么,正好他回来,有点事情要问我,所以,碰巧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听到赵海若的回答,微微一笑,靠近赵海若的身边,缠着她的腰,嘴唇从她的脖子,一点一点在上面游走……

    靠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想骂娘,这个只会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,怎么就缠上她了,现在,她就是想骂他都不行,还得忍着,因为,顾月白正在对面说出话,这会,她要做了什么,铁定被听出来。

    赵海若忍受着他的毛手毛脚,对着顾月白说道:“放心,他肯定不会有事的,你就安心等着他的消息吧,我相信,许风华很快就会查到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说着就挂准备挂电话,可就在这时,她听到手机传来一声细细的呻……吟,她不由皱了皱眉问道:“海若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,好了,我先挂了,再联系。”赵海若匆匆挂上电话,扭过身,就向许风华揍去,这个混蛋,居然敢趁她打电话,对她做这样事情,简直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许风华包裹住她的手,继续一寸寸的吻着她的肌肤。

    赵海若的脸有些发烫,还从来没有人对她做过这样的事情,这只脑中只有精……虫的厮,还真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,赵海若全身并用起来,嘴里也骂道:“快点去给顾月白查唐煜的消息,别在这里墨迹了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一边招架着她的攻击,一边看着她恼羞成怒的模样,摇头说道:“不急,做了再查也不急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骂道:“做屁,我现在不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能这样?”许风华的脸垮了下来,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。

    赵海若才不受影响,这个人就是只狡猾的狐狸,狐狸会可怜吗?她耸肩道:“为什么不能,哼,放心,我才不是什么反悔了,而是没有兴趣了,刚才是有那么一点兴趣的,可是,现在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抽搐了一下嘴角,这个女人还真难搞定,不过,他也算多了解了她一点。

    许风华笑了笑,拿出了他的绅士风度: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了,我再要求,就成为强迫性质的了,这可不行,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会强迫女人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撇嘴,切了一声,说:“我对你的风流史没有兴趣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委屈的说道:“那都是以前的事情,最近一年,我可是再也没有找过别的女人了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表现得意尽阑珊,不客气的说道:“关我屁事,别跟我说,再说了,不是有句俗话搁在那里吗?宁愿相信世界有鬼,也别相信男人那张嘴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叹了一口气道:“哎,你不相信也没有办法,总有一天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做出一个恶心的表情,吐槽道:“你什么时候,打算去诗人了,酸不溜几的,听得我牙都酸了,行了,赶紧马唐煜的消息找出来告诉顾月白,她还在那边着急呢!”

    “急什么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说着,随既打电话问唐煜的消息,幸好,他身份特殊,原是组织的高层,所以,打了几个电话后,很快就知道了大概的情况,听到那边的述说,一惯吊儿锒铛的他,眉头也微微皱了皱。

    挂上电话,赵海若看着他的神情,不由问道:“怎么了?莫非出了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许风华看了她一眼,道:“听说在替m国总统办事的时候,他们一行,忽然遭遇到强力的伏击,显然那些人一直等着他们,有强悍的雇佣兵,还有狙击手。”说到这里,他一顿,道:“唐煜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许风华难得凝重的模样,不由追问道:“唐煜怎么了?是受伤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许风华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赵海若眉头微微一拧,跟着问道:“那是什么?失踪了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。”许风华仍然摇头。

    赵海若得到两个不是答案的答案,顿时就没有耐心了,他当她是傻瓜在玩吧?

    她伸手搭在许风华肩上,冲着他妩媚一笑,就在许风华看呆之时,下一秒,一拳重重的打在许风华的头上,爆喝道:“那到底是什么,你不会说吗?非得等我问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抱头,泪流满面……

    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暴力了!!!

    他看上她,实在是他的杯具,他不过就是渲染一下气氛,她至于这么揍他吗?刚才也是,居然揍他最重要的地方,真揍断了,她下半辈子的幸福要怎么办?

    赵海若盯着他,没好气的喝道:“还不说?”

    “你打得这么狠,总得容我先喘一口气吧!”

    许风华说着直起腰,放下摸头的手,想到那边的报告,嘴角微微一抽,说道:“受伤?那也太小瞧他了,不过就是二十来个雇佣兵,怎么能奈何他??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那小子,最初贩卖枪支的时候,可是说了一句话,他说,贩卖枪支最重要的一条,就是不要被自己买卖的商品打伤,基本,他是一直格守这条话,除了几年前那次意外,被枪支擦伤,他基本没被他买卖的商品所伤过,所以,他既没受伤,也没失踪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许风华的话,目光微微一动,对于唐煜,她以前不认识的时候,有听过他那一句话:“全世界一共有5亿5千万支枪。也就是平均每12个人就有1把枪,唯一的问题是,如何让另外11人也有枪?”

    那时,爷爷就对这个人赞赏不已,说他将来一定会成为军火之王,现在看来,虽然他还没有成为军火之王,但估摸着已经不远了,因为,已经是走私军火界的翘楚了。

    这个人,曾经她佩服过,但认识顾月白之后,就再也没有佩服过了,她只知道了一件事情,这个优秀的男人,不过,也是一个恋爱白痴,所以,没什么好佩服的……

    此时,听到许风华的话,到让赵海若重新升起一点对唐煜的佩服,她挑了挑眉,看着许风华,等着他的下言。

    许风华接到她的眼神,继续说道:“他没有受伤,也没有失踪,可是,因为那伙雇佣兵害他的手机被压烂了,所以,他一怒之下,用他车上装载的最新型的导弹,发射了几颗,把那伙雇佣兵连车带人,一并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“哟呼……”赵海若吹了一个帅气的口哨,说道:“这不是挺好的消息吗?你故意摆出那么一副便当脸给谁看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耸耸肩,两手一摊,道:“可是,那几颗导弹不但灭了雇佣兵,还因为威力过大,波及到了那一带的住民,虽然那一带离镇远了,住民不多,但还是伤了几十人,如果,这要换了别的国家,也就没事了,可偏偏是在m国的境内,所以,他被逮捕了。”

    哈?赵海若嘴角一抽,她怎么也没有想到,是这个结果,被政府逮捕了,这到是有一点点麻烦,不过,她也听说过,唐煜曾经进过监狱,之后好像也被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像是为了应证赵海若的猜测,许风华点了点头道:“这到不是很担心,毕竟政府也得做做表面功夫,给民众看,只需要一段时间,他就会被放出来了,m国总统可是舍不得他死的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又道:“只是,这件事,怎么告诉小包子?我觉得暂时隐瞒下来比较好,免得她无谓的担心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摇了摇头,不赞同许风华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不告诉她,她也是会担心的,还不如告诉她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往沙发一坐,抱着头往后一靠,挑着眉看着赵海若道:“你确定小包子能接受??这次,唐煜可是伤到了许多无辜群众,而且,又关系到政府,我还是建议不说,有些事情,她能不知道就不知道吧,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,你就告诉她,唐煜现在有一单大生意,需要在国外逗留一段时间,如此比较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