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2 去找唐煜

182 去找唐煜

    许风华往沙发一坐,抱着头往后一靠,挑着眉看着赵海若道:“你确定小包子能接受??这次,唐煜可是伤到了许多无辜群众,而且,又关系到政府,我还是建议不说,有些事情,她能不知道就不知道吧,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,你就告诉她,唐煜现在有一单大生意,需要在国外逗留一段时间,如此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拧眉想了想,最终接受了许风华的建议,很快,她将编的消息告诉了顾月白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海若说的这个说法之后,不由问道:“唐煜他真的只是有事在那边耽搁吗?那为什么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?”

    赵海若差点忘了,现在的顾月白不比以前好忽悠了。

    她随口回道:“哦,这个问题,好像是他的手机不小心被人给踩坏了。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听到这个答案无语了,那么说,他根本就没有收到她的那一条短信了?所以,因为如此,他才没有任何反应,没有任何表现吗?总之,这个答案,对顾月白来说,还算很安慰。这

    她至少知道了,并不是唐煜要对她冷酷到底,那么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替我跟许风华说一声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赵海若挂上电话,回过头,就看到许风华那张惹人厌的笑脸贴了过来,同时,嘴巴里还说着肉麻恶心的话:“那么,现在问题解决,能不能奖励我一个热吻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炸毛了,怒吼道:“热吻个屁,赶快给我滚。”说着,又要揍许风华。

    不过,这次,许风华早有准备,灵活的身手,快速在赵海若的脸上偷了一个香后,就退离到几米之外的门边,对着赵海若做了一个飞吻,笑嘻嘻的说道:“亲爱的,再见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看到快速消失的身影,嘴角往上翘了翘,再见是什么玩意,再也不见才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从赵海若那里得到唐煜的消息后,心中没有那焦虑了,两天后,跟哥一起回到了b市,本来,她可以这么安安静静的等的,等着他回来,然后,对他说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,想见,非常想见他的心情,却是怎么也按捺不住了,于是,顾月白做了一个决定,她要去m国。

    既然他在m国,暂时回来不了,那么,她就去找他,心想既动,顾月白当天就动身,坐上到m国的班机,然而,意料之外的,她在飞机上碰到了一个熟悉的人,刚好坐在她的坐位旁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别人,正是把顾言奇带到今天这一地步的白扬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,不由惊呼出声:“白扬?”当然,在飞机上,顾月白还是注意的控制了音量。

    白扬听到这声音,扭头看向顾月白,凤眸里出现一抹惊喜之色:“是你啊,可真巧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笑了笑道:“是啊,没有想到,你也去m国。”

    白扬点了一下头,看着她道:“有点事情要处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自然没有过问他有什么事情要处理,简单的寒暄了几句之后,她就想闭上眼睛先睡一会,然而,还没来得及说这句话,白扬忽然开口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跟唐煜和好了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想到他有此一问,微微僵了一下,随既笑着道:“还没有,但会和好的。”

    白扬也跟着一笑,凤眸弯弯,道:“我也相信,而且,我想你这次去m国,就是去找唐煜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眼睛眨了眨,有些惊讶,这件事情,她可是谁也没有告诉,哥问起来,她也只是要回英国一趟,根本没有提到去m国的事情,而白扬他为什么会知道?

    她看着白扬,脱口而出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白扬瞥了一眼她惊讶的神情,勾唇微微一笑,说:“有那么惊讶吗?看来,我是猜中了,如果,你问我,为什么会猜中,那就简单了,因为,唐煜现在在m国,你去m国多半是这个理由。”

    是个这理由没错,不过,顾月白心中有一丝孤疑,难道白扬也并不是老老实实的生意人吗?她不由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唐煜在m国?”

    白扬面对她的责问,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听说的,再说,他是大名鼎鼎的军火头子,但凡是想跟他做生意的人,自然,也大概打听得到,他现在在哪个国家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白扬的回答,脸色说不上好,也说上不好。

    以前,她是有些排斥唐煜的这个身份。

    现在,她已经说过,如果,他站在世界的另一面,那么,她就是背叛全世界也要站在他身边,所以,她并没有厌恶,只是,听到白扬这么说,才有种,原来他真的是军火商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月白眸一敛,随既又看向白扬道:“你也不是单纯的生意人吧!”

    白扬很无辜的说道:“难道,我知道军火头子唐煜这个人,就说我也不是好人吗?你安心吧,我可是正当的生意人,绝对,不会把你的哥给带坏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喃喃出声:“是吗?”

    白扬听到这两个字,挑了挑眉,问:“怎么,不相信我?”

    顾月白才发现她把心中想的话,也说了出来,笑了笑,忙解释道:“不是,只是,我觉得哥现在有钱后,似乎变得爱炫耀了。”说到这个,顾月白就有些担忧,依哥现在的个性,她还真怕他得罪什么人。

    白扬不以为然,说道:“这是人之本性,怎么能说,你哥变坏了?”

    她本来就没有这么想过,只是隐隐有些担扰,听到白扬这么一说,笑了笑说:“大概,是我太爱操心了吧!”

    白扬看着她脸上的笑,凤眸略微眯了眯,随而说道:“你啊!还是想想怎么跟你未婚夫和好的事情吧!你哥这么大一个人了,哪还用得着你这个妹妹替他操心。”

    “说得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对吧,要管你也得让你未来的嫂子管。”

    之后,两人又交谈了一会,在飞机上用过餐后,两人没有交谈了,都闭上眼睛,睡觉了。

    飞机,一直往目的地前进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也不知道她睡了多久,她是被一阵急促的喘气声所惊醒,睁开眼,就听到那喘气声好像在她的耳边响一样……

    她急忙扭过头,然后,就看到本来脸色就苍白的白扬,气色越加不好,更是急促的喘息着,身体也在打着颤抖,仿佛,下一秒,就要喘不过气来一样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多想,急忙伸手在他的背部顺着气,同时,急切的问道:“白扬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白扬没有回答,只是大口大口的喘着气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一看,只看到他一只手颤抖的在怀里摸着,似乎摸着什么东西,她似乎有所猜到,急忙问道:“药吗?你是拿药吗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白扬好不容易,含糊的发出一个字。

    “我帮你。”顾月白说着,就将手伸进他的怀中,很快,就摸到了他所说的药,一看,似乎是气雾剂之类的,她急忙递到他的手上……

    白扬对着嘴使用起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这一幕,眉头微微一拧,她觉得还是叫来空姐比较好,于是,她扭过头,正想叫人过来,手腕,就被人抓住,接着,白扬虚弱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不用了……我……没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虽说仍在喘,但却可以说话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扭头看他,问道:“真的没问题了吗?”

    白扬又喷了喷,然后直起腰,脸色苍白的看着她道:“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他真的好了许多,于是,就没叫人了,待到他完全平复下来,她才开口说道:“很久以前,就想问你了,你到底是得了什么病,单单只是哮喘,气色不会这样吧!”

    白扬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听到这样的话了,身体往后一靠,淡淡的说道:“没什么,反正死不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从来不乐意听到别人说这样的话,对于,自杀死亡的人,她也是鄙视的,她没好气的说道:“什么死不了,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你就是有九条命,那也是不够你消耗的。”

    白扬听到这句话,猛然扭过头看向顾月白。

    顾月白被他这个动作吓了一跳,对上他直勾勾的凤眸,更是微微惊愕了一下,他的眼睛狭长漂亮,更是如猫一样的琉璃色,这,她一直知道,可是此时,他眼中闪烁着的光芒是什么??

    那光芒让他那一双狭长,犹如水墨染出来的凤眸,更加的迷人,甚至,好像多了一层水光。

    是的,水光?

    顾月白的身体微微往后仰了仰,这是什么情况,她怎么看不懂?

    她,说错了什么吗?他要这样看着她?

    这时,也许说白扬看着顾月白,不如看着另一女人比较恰当,一句话,让他好像穿越多年,回到了少年时的时光,他在外跟人打架,受伤了,那时的对话,就跟现在几乎是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初南骂他,他回了初南一句死不了。

    初南替他包扎伤口的时候,说的就是这一句话:“臭小子,你以为你是九命猫?还死不了,就你这样跟人打,多少命也是不够你消耗的。”

    可是,那时的他,根本不领情,还骂她多管闲事。

    如今,时隔多年,居然让他再一次听到这一句相同的话。

    “初南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