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5 等他一个月

185 等他一个月

    于是,她编了一个谎言:“没有人告诉我,我自己花钱从情报商那里买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是吗?

    不过……

    想想,到也算合理,毕竟,她这两年学的就情报。

    唐煜眉一挑,盯着她的脸,转而问道:“你来找我,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顾月白回视着他的视线,目光灼灼,没有一丝隐瞒的说道:“想见你。”

    三个字,瞬间击中了唐煜的心,让唐煜在这一瞬间,丧失了语言的能力,他看着她,掩饰住所受到的震撼,冷漠的说道:“是吗?那既然已经见到了,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,你以后也别来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唐煜起身背过了身体。

    现在,他不得不对她冷漠,因为,他不希望她牵制到这事件当中,也不希望她莽撞的说要帮他的忙,因为,他现在不是唐煜,只是一个叫相叶的恐怖分子,一个月后就要被枪决。

    所以,现在,她只需要在外面,安静的等他一个月就好了,一个月,到时候,他自会给她一个交代。

    但是,这样的话,他没办法告诉她。

    因为,虽然狱警不在里面守着,可是,这里的一切都是监控的,包括声音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站起来背过身,并没有表露出颓废难过之色,她跟着站起身,对着他的背影,铿锵有声的说道:“我知道,我以后都不会来看你了,我来,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顿时,唐煜的脚步僵在那里,无法再向前迈出一步。

    而,顾月白盯着他的背影,目光坚定的说道:“上次,我发的短信,想必你没有收到吧,所以,我想亲口告诉你,我爱你,不管你是不是世人所认定的罪不可赦坏人,我都爱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句话,是全身都僵住了,黑眸里闪烁着难以置信的光芒。

    他,没有幻听吧?她说爱他?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唐煜没有回头,可是出口的声音却带着颤音。

    顾月白盯着他,不介意再说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是的,她爱他,就要明明白白的说出来,她不想两人之间再有什么误会,也不想因为误会而分开,人生很短,不过匆匆数十年,既然有缘,为什么不珍惜?

    她不想抱憾人生,她要了无遗憾的活着……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她的告白,大概是唐煜此生听过最震撼的表白,以至于这一幕,在唐煜以后的人生,从没有褪色过,他缓缓回过头,就看到了她那张灿烂,没有一丝阴霾的笑脸,一如初见时,那么纯粹。

    “现在,我的话说完了,所以,再见了。”顾月白举起手,冲他挥了挥,带着笑容转过了身。

    顾月白答应得这么干脆,走得这么利落的原因,是因为她坚信,成翔一定会活着走出来,既然他是国际军火商,既然他现在使用的是假身份,所以,她想,她现在乱做什么,想必也只会给他带来麻烦。

    所以,她选择相信他。

    静静等待,等他回来,给她一个答案……

    就算心中仍然有不安,她仍然愿意笑着等待。

    顾月白走出监狱,就看到那辆停在外面,等候着她的车,她走过去,坐上车,白扬就开口问道:“你见到他了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顾月白点了点头,对白扬感激的说道:“谢谢你,白扬,真的非常谢谢。”

    如果,这次没有他的帮忙,她是不能见到唐煜的,也不能当面对着唐煜说出那样一番话,所以,他这次替她做的,她记在心里,以后,有机会,她必定会好好报答她。

    白扬对上她一双清澈的眼睛,一瞬间,不由升起一股罪恶感,这么相信着他的她,他却欺骗了她,虽然,他的确是真的想帮他们两人和好不假,可是,他的目的却是不纯。

    她,不过是他复仇之路的一颗重要棋子。

    包括,她哥也是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丝罪恶感,在白扬想到初南惨死的模样,就又消失殆尽了。

    白扬面带微笑的回答道:“谢什么,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

    “总之,还是谢谢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都让你别说谢谢了,听着多生份,你还是说说,你现在要去哪里吧,回酒店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应道:“嗯,回酒店。”

    “ok。”

    白扬发动着车走上道路,眼睛望着前方,被前额头发遮住的一只眼睛,折射出嗜血,冰冷,又残酷的光芒。

    同情心,罪恶感,没有想到早已经身在地狱的他,竟然,差一点就动摇了,他怎么可以动摇,唐煜害他一无所有,失去心爱之人这笔仇,他等了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轻易就算了??

    唐煜,就算是身死在监狱,都不能解他心头这份恨。

    所以,他必须要让两人和好,他必须要确认顾月白在唐煜心中有多重的份量,他要在两人感情最深的时候,给予唐煜重重的一击,只有这样,才能让唐煜尝尝他当年那份痛楚。

    只有这样,才会是给唐煜最重最深的打击,比要了唐煜的命,更令他难受。

    他的计划,早已经定好了,所以,他不会容许,有任何的改变。

    和好吧,甜蜜吧!

    如今有多甜蜜,以后才会有多痛苦,而,他会站在地狱,迎接着他的到来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顾月白就在酒店见到了林陌,林陌见她,只传达了她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小姐,二爷让你等他一个月,请你安心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林陌的话,终于心安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让他注意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定会传达。”

    有了林陌的话,顾月白没有继续呆在m国等待的理由,她回到英国的学校去报到了,因为,既然已经开始了,就没有理由在中途放弃,还有一年的学业,她一定要完成,完成和唐伯父之间的约定。

    因为,已经超过了假期的时间,顾月白归校时间已经晚了,所以,受到了学校的惩罚。

    学习份量加倍,当然,这个惩罚不算太重,至少,对于现在的顾月白来说,正是求之不得,只要忙起来,那么,她就没有空东想西想了,一个月,在忙碌的时候,也不过是眨眼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而,顾月白的学习,也开始进入了不单单只是理论知识的阶段,进入了实习阶段,所谓实习,就是教官安排一个任务,然后,一人单独的完成上面交的任务。

    成功就算得分,失败,就算扣分。

    顾月白领到是一个伪装任务,事先给了她一张照片,照片中的人是一个英国中层家庭的金发少女,据调查,这个少女几天前约好跟几个朋友,到x俱乐部去玩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任务,就是将那个少女打晕藏起来,而她伪装代替那少女,跟那伙朋友一起去俱乐部,如果直到出来为止,都没有人识破她的身份,那么,伪装任务成功。

    顾月白第一次尝试实际的伪装,老实说,还是很担心的,接到任务的初步命令,她就开始跟踪少女,观察少女的性格,举止谈吐等等,当然,对于少女的另外几个朋友性格特征,她自然也没有忘了调查。

    至于脸部,并不是靠的化妆,再好的化妆术,也没有办法让一个人的脸孔,跟另一个人的脸孔完全相似。

    这里的伪装,采用的是塑型化装,利用少女的照片,在阴/模上翻出人脸真实的石膏像,再修正,吹塑做出面具,抛光、上色,然后,就算是一张人……皮……面……具了,带上,基本可以假乱真。

    而声音,自然也是靠辅助工具,绝对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需要道具就可以完成,可是性格,言行举止像不像,就要靠执行人的本事,这也算是考临场反应的一种。

    顾月白带上面具,假发,内增高鞋,再化上淡淡的妆容,然后,她对镜看着那个陌生的人,自己都有一种不真实感,虽然,在学校有试验过,但那时没有现在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仿佛,真的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月白很紧张,当然,她不单单是紧张她的任务,而是,距离监狱里那个恐怖份子被枪决已经过去了一天,没人打电话给她,而她,打电话给王妈,给许风华,给海若,问起唐煜的消息。

    他们仍然说,他还在国外忙,没有回来。

    所以,她抑制不住的,开始有些不安,虽然,林陌告诉她,唐煜让她等一个月。

    可是,如今都是一个月多一天了,为什么,还是没有他的消息,而电话,也没有一个,他应该知道她的电话才对,而她最近没在学校,一直都是二十四小时都开着机的……

    越想就越会不安,顾月白摇了摇头,不打算继续想了,她还是宁愿相信唐煜的话,一定会安全回来的,而她现在也还有事情要做,最起码也得等今晚这个任务成功后,她,才能去找他。

    顾月白吁出一口气,走出洗手间,然后,自然而然的混入了那一群陌生的朋友当中,一起进入了x俱乐部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