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4 还不想理我吗

184 还不想理我吗

    唐煜漠然的看着这一幕,脸上的表情,没有一丝一豪的变化,以他现在的修养,根本不会被这样的话激怒,他只是不满意,他的衣服被人抓着,他无视众人的嘲笑,不紧不慢的再次说道:“让你松手。”

    这几个字,依然没有加重音量,可是,那样的气场让诺森有些心慌了,为掩饰他这一瞬间的怯弱,他更大声的嘲笑道:“你们听到没,这黄种猪居然……”

    诺森的话完没有说完,唐煜骤然间出手,那个比他高大的黑人,瞬间,被丢出去,健壮的身体撞上了由铁做成的餐桌,巨大的声音响在饭厅里,被丢出来的黑人诺森,顿时就从口中喷出了一大口鲜血。

    顿时,整个饭厅,鸦雀无声。

    除了个别人,谁也没有看到,这个黑发男人是怎么动手的,可见,那动作有多快了。

    把碍眼的黑人丢出去后,唐煜拍拍手,往旁边的位置一坐,对着那个黑人唤道:“过来。”那态度平静的仿佛呼唤着一个小猫小狗,比之前诺森大声骂黄种猪,更能侮辱人。

    诺森的确依言过来了,不过,却是红着脸,杀气腾腾的往唐煜扑来,唐煜早就知道他不会这么乖,撞胸骨,锁喉,左手擒拿,然后,咔嚓的一声,黑人的手腕错骨了。

    那黑人在唐煜的身手之下,根本就没有招架之力,唐煜连站都没有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饭厅里顿时,回荡着之前还嚣张无比的黑人,惨叫的声音。

    唐煜松开黑人的断手,并没有就此放过他,把弄脏的鞋子的腿往餐桌上一放,对着那黑人,淡淡的吩咐道:“弄干净。”

    黑人惨白着一张脸,瞪着唐煜并没有马上行动,唐煜对上黑人的视线,嘴角微微往上一勾,轻描淡写的说:“是需要我说第二遍吗?我通常很讨厌说第二遍,明白?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两个明白,唐煜的眼神变了,那是嗜血的眼神。

    诺森对上唐煜的眼神,脸色更加惨白了,这一瞬间,他明白了,如果他不照办的话,肯定会被杀,这个男人一定不会再留情了。

    诺森不在迟疑,也顾不上什么尊严,忙用他自己的袖子,替这个黑发男人擦着鞋子,这时,他还有些庆幸,这个男人并没有让他用嘴舔,那样,无疑更加羞辱人。

    当然,诺森并不知道,唐煜不让他舔,是嫌他的舌头脏。

    唐煜慢条思理的放下腿,看着那黑人,又吩咐道:“照着我的菜式,再去给我打一份过来。”

    这个吩咐看似简单,却也不是那么简单,因为监狱的饭菜每人只能领一份,要想再领,那么只有花钱买,就如同你不满意这个囚室,想跟人换,也行,花钱向狱警买,当然,这价钱,可不是你犯人说了算。

    而这时,诺森身上并没有钱,所以,才会一时僵在那里,没有动。

    唐煜眉头微微一挑:“办不到?”说话的同时,一只脚已经踩在了黑人的肚皮上,所有目睹这一幕的人,没人不相信,如果,这诺森回答是办不到,那么肯定是被踩死的下场。

    诺森这会已经没有一丝一毫的气焰了,哆嗦的说道:“能,能办到,请饶我一命。”

    唐煜松开腿,放开这个黑人替他办事去了,然后,他转过视线,目光扫过整个大厅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餐桌,说道:“一个要被枪决的人,可是什么都不怕的,如果有不怕死的,尽管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,霸气外露,完全的王者风范。

    众人皆被震住了。

    待到一切都平静下来,狱警这时才姗姗来迟,装模装样的喝斥了几句,其中狱警的队长走到唐煜面前,厉声说道:“3021,警告一次,不许再有这样的斗殴行为。”

    唐煜瞄了一眼狱警,不闲不淡的回道:“狱警先生,我有斗殴吗?这只是饭前的开胃运动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完,不在理会狱警。

    而狱警也不敢拿他怎么样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事件,使得唐煜在狱中的威严初步建立,几乎没人敢再去老虎屁股上拔毛了,而他的身份,更加令人猜测,连狱警都不放在眼里的男人,一个名不经传的恐怖份子,真的是他的真正身份吗?

    可惜,除了几个高层的实权人士,没人知道。

    人们,只会当他是一个叫相叶的恐怖份子,然后在一个月后,被枪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3021,你有探访。”

    唐煜正躺在床上,看着一本书的时候,他的牢室被打开了,同时,传来狱警的声音。

    他有探访??唐煜到是微微有些诧异,谁会来探访他?他记得他有吩咐过,这一个月间,谁也不许来这里,那么,不是他的人,会是谁?上面的人吗?那是更不可能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跟着狱警来到探访室,然后,隔着一堵窗,他看到了,他最没有想到的那一个人。

    清秀白皙的脸孔,黑白分明的眼睛,来人赫然是顾月白,

    顾月白一直在焦急的等待,当看到唐煜的一瞬间,她瞳孔陡然扩张,整个人呆在了那里,黑发,黑眼,那样好看的容貌,的确是唐二爷,她的成翔没有错。

    可是,这会那张英俊的脸上,长满了没有剃的胡子,不过,这无损唐煜的英俊,反而使得他更加多了一股男人味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这样的他,忍不住湿了眼眶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贪婪的看着他,距离上一次见他,不过,才半个月没有见,可是,她却觉得好久好久,久得似乎有一个世纪那么长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顾月白,这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,整个人更是赫然一惊,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他的事情,应该没有人胆敢透露她才是,难道是许风华那小子吗??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”顾月白看着他,张开嘴,哽咽的唤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轻轻的两个字,仿佛隔了万水千山,终于传达到这里……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声呼唤,整颗心都被揪住了,他没有想到他们的再会,是在如此的情况之下,这一瞬间,他忘了两人还在冷战,忘了两人之间还在闹不愉快,忘了他已经决定将她逐出他的世界。

    见到她的瞬间,他才知道,他是有多想她,之前被他强行抑制的思念,喷发而出,这一刻,他只想上前紧紧的抱住她。

    可是,想是一回事,现实又是一回事。

    这会,两人之间不说那一道可以隔挡子弹的玻璃,不能让人拥抱之外,另外现在两人的身份,也是不适合有太多牵扯的,唐煜还没被这股思念冲昏了头脑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不易察觉的紧了紧拳头,忍下了这股澎湃的感情,抬眼,面无表情的看着她,坐下。

    顾月白吸了一口气,看向天花板,眨了眨眼,拼命忍住了快要夺目而出的眼泪,现在,不是她能哭的时候,所以,她绝对不能哭,她来,不是为了让他看到她哭泣的脸。

    而,这会狱警已经退到探房室外,只留下两人。

    彼此都静默着,顾月白一直等到情绪稍微平静一些之后,这才低下头,坐下,对着玻璃里面的人露出一抹笑容,轻快的说道:“成翔,我来看你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笑容,目光微微一动,一时间,心中五味杂陈,什么滋味都有,为什么,她会一脸轻松的出现在他的面前?难道,她一点都不生他的气了吗?一点都不恨他了吗?

    明明半个月前,连一句话,连一个正眼都不愿意给他,不是吗?

    那天,发短信也是骂他,不是吗?

    为什么?她会这么若无其事的来探望他?

    还有,谁告诉她,他在这里的??

    唐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混乱过,混乱得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应对,于是,他只能盯着她,盯着那张想念多时的脸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,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盯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他冷淡的视线,没有一丝退缩之意,反而举起手,隔着一块玻璃,仿佛摸着他的脸,轻轻的说道:“不过,才半个月不见,你好像瘦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唐煜抿了抿唇,没有回答她的话,敛下的眸,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。

    顾月白见唐煜仍然不说一句话,不由问道:“成翔,怎么不说话,还不想理我吗?”

    终于,唐煜再次抬起了眼皮,但是,那一双黑眸如同一汪古潭,平静无波,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只是淡声问道:“谁告诉你,我在这里的,是谁?”

    顾月白到这里的确受到了一个人的帮助,那个人就是白扬,两人共同搭飞机来到m国之后,他听说她在找唐煜的下落后,二话不说,就帮她打听唐煜的消息。

    要不是白扬,她今天不可能走进这间监狱,也不可能能见到唐煜。

    这些,都是白扬帮的忙。

    真的,真的,很感激白扬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该这么老老实实回答唐煜的,可是,白扬却有说过,别向唐煜说到他的事情,因为他不想跟军火商扯上什么关系,所以,顾月白为了约定,自然不能说出实情。

    于是,她编了一个谎言:“没有人告诉我,我自己花钱从情报商那里买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是吗?

    不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