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7 和好了

187 和好了

    顾月白走出房间,匆匆往房间外面走去,然而,她还没走上楼梯,就被两身穿黑衣的高壮男人拦住了,其中一个开口说道:“不好意思,小姐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戒备的看着两个男人,问:“你们是谁?”

    高壮的男人声音低沉雄厚也冰冷严肃:“这,你不需要知道,你只需要知道,有个人要见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不明白是出了什么事?难道她伪装的这个女人,得罪了什么人吗?她目光一闪,冷冷的说道:“但是,我不想见,让开,不让我叫这里的保镖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,我劝你们还是乖乖跟我们走。”说话的同时,两把枪不动声色的指着了顾月白。

    顾月白敛眸,看了看那两把枪,咬了咬唇,只得暂时妥协,如果,那个人是要见她伪装的这个少女,那么,她到时就脱去伪装便是了,总之,见机行事就对了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跟着这两个高壮的男人,来到一间房间,进去之前,那两个男人却拿出一条黑布,道:“把这个带上进去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也想反抗,可是,面对两个拿枪指着她的强壮男人,她不敢肯定她那点防身的功夫能起到什么作用,仍然,只能妥协,于是,她带着黑布走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因为,带上了黑布,看不到一点光线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走进门,就不动了,张口对着里面说道:“不知道阁下是谁,找我有什么事?我想,我应该不认识阁下才对。”然而,语毕,房间里仍然一片寂静,没有一丝声音。

    顾月白继续说道:“不是要见我吗?那么蒙着我的眼睛,是算哪样的见面?”

    这话说完,房间里终于有了动静,皮鞋踩在地毯上,轻轻的声音,顾月白感觉到了,有一个人正往这边走过来,应该说,是一个很高大的人,因为她感到了某种压迫感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紧张的吞咽了一口唾沫,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根手指封住了嘴巴,肌肤与肌肤的相触感觉,太过怪异,使得顾月白不由得一颤,她正想用身体向来人撞去,可就在这一瞬间,她闻到了一股味道,一股非常熟悉的味道。

    这个味道……

    这个味道,不是唐煜身上的味道吗??

    只有这个味道,她是怎么都不可能忘记的,顾月白心中一惊,然后,抬头,隔着一块黑布,看着来人,急切的说道:“唐煜,成翔,你是成翔对不对??”

    站在顾月白面前的确是唐煜无误,但他没有想到,她还没有看到他,就被她猜穿了身份,他一时也被惊讶住了,因为,这没有在他预料之内,所以,一时间居然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听到回答,不由加大声音说道:“别想骗我,我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。”

    他身上的味道?唐煜目光一闪,有一丝动容,他没有想到,她居然记住了他的味道,他的女孩,居然记住了他的味道,他伸手轻轻拥住她,低声应道:“嗯,是我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个声音,终于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,站在她面前的人,是她的成翔没有错。

    惊喜涌上心头的一瞬间,顿时就有想哭的欲望,不过,这次,她没有再强迫自己忍住,就这样肆意的哭了起来,她哭着埋怨的说道:“坏蛋,你明明就出来了,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,还故意来吓唬我??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”

    唐煜从来就不擅长安慰人,听到她的哭声,一时间,有些手脚无措……

    他,不是故意想把她给弄哭的,他也不是故意想要瞒着她,他只是想,他平安出来这个消息,他不想借别人的口,也不想打电话,只是想亲自站在她的面前,向她传达这个消息。

    可是,没有想到竟让她这么生气。

    唐煜抱紧她,在她耳边低声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三个字,整个人一颤,从来没有想到过,会从他的口中听到这三个字,他疯了吗??她咬了咬唇,哭得更狠了,像是要哭去这些日子以来,所有的委屈,所有的惊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唐煜再一次说道。

    这三个字,唐煜这一生还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,可是如今,面对她,他却终于低下了那高傲的头,连着对她说了两声,可见其份量之重。

    顾月白流着泪,握紧拳头,大声喊道:“够了,足够了,以后都不要说对不起,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三个字,只要信任,我们之间只需要有信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唐煜低低应了一声,更加用力的抱紧她,像是要把她嵌进他的身体里一样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抗拒,这样一个令人快要窒息的拥抱,而是闭着眼睛,感受着他的气息,怀揣不安这么久,终于,终于,再一次被他抱在了怀里,终于,见到了他。

    两人谁都没有动,谁也没有说话,就这么抱着,仿佛成了一对化石,要抱到天荒地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好一会,两人终于都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唐煜松开她,低头看着那张清秀的脸,那张从监狱会面后,就一直想见到的脸孔。

    顾月白因为被黑布蒙着,仍然看不到他的脸,这使得她有些心急的说道:“现在,可以解开我的手,我眼睛上面的黑布了吧!!”她想看到他,现在就想看到他。

    闻言,唐煜伸手解去了她被绑着的双手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双手一得到解脱,马上就要去扯遮住她的眼睛的黑布,然而,她的手还没有碰到黑布,就被一只大手阻拦了,不用猜,她也知道那是唐煜的手。

    她不由说道:“干嘛还拦着我?”

    唐煜抓住她的手,看着她的脸,道:“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有话说,就说啊,干嘛不让我看你?”顾月白不明白这个逻辑关系,为什么他有话对她说,就不让她看到他的脸?忽然,她脑中灵光一闪,想到一个可能,急忙问道:“是不是你的脸受伤了?”

    唐煜真不知道说她想像力丰富还是什么,他摇了摇头,道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松了一口气,又问道:“那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那张有些迷惑的脸,原来想开口说的话,似乎越变越艰难了,他从来不知道他也有这么紧张的时候,比遇到任何危险还要紧张,为了掩饰这份紧张,他清咳了两声。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咳了两声后,他看着她,知道现在的她,是看不到他的脸的,这才开口说道: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更加的迷惑,现在这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?一向爽快的他,怎么现在吞吞吐吐的,一点都不痛快了,好奇怪的感觉,他到底想对她说什么啊!!

    “成翔,你到底想对我说什么啊!”

    唐煜专注的看着她,告诉自己不能退缩,面对枪管都不曾退缩的他,这种事情更不能退缩,他忽然张开双臂再一次抱着她,把脸埋进她的肩窝,闷着声音,却坚定的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呆了,华丽丽的呆了,她听到了什么?

    唐煜自己说完这三个字,耳根都已经红透了,他不是一个擅长说甜言蜜语的人,也不会说,比起说他更喜欢行动表达,但是,这话,他必须说,因为这是对监狱里,她说那句话的回答。

    她都能那么堂堂正正的告诉他,所以,他也一定要告诉她。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他对人说爱,也将会是最后一次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,从初遇你的那一天,一直只爱你。”唐煜终于完整的将这一句话说完了,他找到这里,没有接自去接她,还故意让人用黑布把她蒙上带过来,就是为了说这一句话。

    他怕面对她的眼睛,他就会怯弱得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一直只爱你这一句话,眼泪再一次从眼眶里流出,原来,他真的是爱她的,就像海若说的,全世界都知道他爱你,只有你一个人还在怀疑他的爱。

    真讨厌啊!!!

    他突然说这么煽情的话,害得她的眼泪又像喷泉似的直飙,止都止不住。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”她大哭,双手捶打在他的胸膛上,哽咽的说道:“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避开她的捶打,直到现在,他才觉得心安了,终于把心意传达给她了,现在,谁也不能让他们分开了,而,他也再也不会松手了,她是他的,永远都只能是他的……

    哭过,闹过,像个疯子一样嘶吼后,顾月白终于扯下眼睛上的黑布,看到了她想念许久的脸孔,英俊的,冷硬的,天下间她觉得,最好看,最好看的那张脸孔。

    而此时,那一双深黑,她似乎永远无法洞穿其中情绪的眼眸,正含着情意看着她,是的,情意,那里面有她,有她能看到的浓烈感情,像酒一样,能醉人。

    “成翔。”她看着他,再一次轻轻的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