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8 清早

188 清早

    “成翔。”她看着他,再一次轻轻的唤了一声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看着那一张在现在绝对说不上好看,相反,相当狼狈的脸,目光微微一闪,伸出手指,触摸上她的脸,然后他缓缓低下头,仿若对待最珍惜的东西,轻轻的吻上她脸上的泪,一滴一滴,最终移到她的唇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感觉到他的举动,不由闭上眼睛,等待着他的吻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要碰到她的唇的时候,唐煜停了下来,并没有吻下去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睁开泪眼朦胧的眼睛,不解的看向唐煜,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伸出手,摘去了她脸上的面具,看着她,唇角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,说道:“果然有这个带上,感觉不太好,还是现在这样最好。”

    诶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眨了眨眼,直到现在她才记起,她今晚是经过伪装过的,她的脸,还是那个英国少女的脸,可是,她居然完全忘了这码事情,就跟他差点吻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嘴角不由抽了抽,看着唐煜,呆呆的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是我的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呆呆木木的小脸,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才好,这样的伪装,瞒得过别人,难道还想瞒过他吗?他伸出手指,不客气的点了点她的额头,道:“现在才想起问这个问题吗?你还真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额头上,被戳的地方,并不疼。

    但是,把顾月白从惊讶的世界,戳醒了,她摸了摸额头,看向他,有些闷闷的说道:“我才不是笨蛋,不过,我的伪装却是失败了,被你完全识破了。”

    她的任务,虽说是瞒过那帮人,但是,却没有瞒过他,果真是技术还不到家,看来还需要更用心,更努力的学习才是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有些失望的模样,再次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干嘛!”顾月白不解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沉声道:“笨蛋,你就是把这伪装术学得再高超,也是骗不了我的,就像你只是闻到我身上的味道,就知道是我一样,我只要看到你,就一定认得出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傻傻看着他,果然,他还是那么的霸道。

    虽然,她很高兴听到这句话,心中也非常开心,不过,他的话却是挑战了她的专业,她对上他的视线,黑白分明的眼睛带着几分挑衅,笑着道:“好啊,你可记得你今天说的话,别到时认不出我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微笑,她可是第一个,敢胆挑衅他的女性,他接受她的挑战,他应道:“行,我们到时拭目以待,不过,现在,我们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才对。”

    下一秒,顾月白的身体就腾空了,被唐煜打横抱,抱了起来,向床……边走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急忙环住他的腰问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爽快的答道:“睡觉。”

    当当当,这两个字像晴天霹雳在顾月白的脑子里炸开了,说到睡觉,她就想到那天的事情,他强行……想到那天发生的事情,顾月白心中还有心里阴影,顿时,就觉得整个身体都疼了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,她现在知道,那天,他不是故意的,可是,她控制不住身心的害怕,她抓紧他的衣服,不由轻轻唤道:“成翔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唐煜压到了柔软的床……上。

    那一天的场景,仿佛在她面前重演,顾月白不由忙道:“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那双惊恐的眼睛,知道,那天的一幕,给了她心里阴影,今天,他并没有想要她,真的只是想睡觉,反正,时间还长,他会慢慢扶平她的阴影,给她一个美好的初……夜。

    他低头,轻吻了吻她的额头,道:“傻瓜,睡觉,我今晚什么都不会做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有些不敢相信,睡觉??就这样就睡觉吗?但不管怎么样,他的话这么说了,她安心多了,虽说,她也很想跟他亲……热,可是,果然,还是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她转而热切的说道:“那我们聊天吧,我有好多话,好多话想要问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然而,顾月白才问了几个问题,就发现,他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她想,他大概是太累了吧,如果,他不是太累,绝对不会如此。

    的确,顾月白没有猜错,唐煜从出狱前一天,出狱后就基本没有休息,出狱后的第一件事情,是先完成m国总统那笔交易,之后,他没有休息,马不停蹄又赶到英国,找到那个叫海希顿的教官,当面问了那教官,又警告了教官之后,再问出她在哪里的事情,又赶到这间俱乐部,订下贵宾休息的房间。

    做完这些事情,就算是铁人,也会疲倦。

    如果,换了别的场合,让唐煜再撑个一天两天不闭眼,也是可能的,但是,见到顾月白后,整个人全部一放松,所以,闻着她身上传来的淡淡清香,他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凑上去,细细观察这张朝思暮想的面容。

    醒来的时候,他看起来总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,睡着的时候,他就会显得可爱多了,那坚硬的轮廓线条,因为睡觉时的放松而变得柔和,而那黑黑长长的睫毛,也像两把可爱的覆在眼睑下……

    她不由伸出手,摸上他的头发,他的头发似乎进了监狱就没有理的缘故,变长了些许,摸起来毛茸茸的,有点点刺手,也软乎乎的,摸起来感觉很好

    她摸了一会,手,不自觉往下移,摸上他的脸。

    看似粗犷的面庞,触手处却是光滑的,她不敢用力,怕吵醒了他,只是轻轻将手指放在他脸上,慢慢的游移着,从锋利的眉,到高挺的鼻梁,最后到薄薄的唇。

    她看着他,眼中满满是爱。

    十五岁,这个男人,闯入她的世界,给她的世界带起一丝涟漪。

    十八岁,这个男人,再次强势的闯入她的世界,并将她带到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从那酒醉被救事件,到花瓶被打碎事件,现在回想起来,才知道他的用心良苦,可是,那时的她不能理解,总是自卑的不敢多想,如今她差不多二十岁了,她终于学会了爱。

    她当初一句话戏言,说她还小,还不懂你的好,没有想到却一语言中,她果真是不知道他的好。

    幸好,他一直没有放弃她,一直等着她长大。

    真的谢谢……

    这辈子能遇到他,是何其有幸的一件事情,她此生的幸运,大概全都在这上面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睡眠习惯很好,时间钟很好,特别是这两年求学以来,基本是,天刚有亮光的时候就醒了,她睁开眼睛,看到天花板的时候,迷迷糊糊的,还有些不在状态。

    她打了一个哈欠,当抬起眼,看到他那张近在咫尺的脸时,眨眨眼,昨晚的事情才全部回到脑海之中……

    是了,他们和好了。

    他还说爱她,一直只爱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他说那句话,心情就开始变得飞扬,她再一次如昨晚那晚,端详着他的脸,她在想,不知道以后每天每天看着这张脸,会不会厌倦,但至少现在,她没有一点厌倦的心情,反而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一样。

    她看着他还在沉睡的脸,从眼睛鼻子最后到嘴巴,盯着他的唇时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,不由得眨了眨,昨晚,两人似乎都没有吻一下,他只是亲了亲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虽然,对那样的事情,她还有些心惊,可是对于亲吻这事,她却是一直都不讨厌。

    现在,似乎正是最好的偷袭时间。

    顾月白确定他仍然在熟睡,于是,凑近一些,将两人之间的距离,从二十厘米拉到十厘米,再然后,结束了这十厘米的距离。

    他的嘴唇温暖而柔软,跟记忆中的感觉一模一样,不过,此刻,没有电流,没有火花,也没有激荡的心情,只有淡淡,轻轻的,令人忍不住上扬嘴角的心情。

    蜻蜓点水般轻轻的一触,她就退开,唯恐自己太贪心惊醒了他。

    可是,她想起床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被他抱得牢牢的,如果要起来,势必会惊醒他,于是,没有办法,她不能动了。

    不能动,那做什么?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又偷偷的亲了他一下,这会停留的时间,要久一些了,然而,就在她要撤离回来的时候,唐煜的眼睛睁开了,那双黑黑的眼睛,看起来似乎很清醒。

    四目相对了三秒,顾月白低呼了一声,反射性的就想推开他,爬起来。

    然而,逃跑失败。

    唐煜搂着她的腰,将她锁在怀里,然后黑眸里透着几分笑意看着她,问:“你刚才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轰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的脸,唰的一下,整个发烫了,有些不敢对上他的眼睛,她怎么好意思回答,她刚才在偷亲他,她哪里想到他会忽然醒来,诶,不对,忽然醒来,眼睛有这么清明吗?

    她霍然盯着他,道:“你早就醒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唐煜摇头否认:“没有很早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不相信,撇了撇嘴道:“才怪,你肯定早就醒了,要不然……”要不然之后的话,她不好意思说下去了,于是,就越变越弱,然后,了然无声了。

    唐煜眉头微微一挑,做出似在思考的模样,说道:“要不然什么?发现你偷亲我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