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89 既熟悉又陌生

189 既熟悉又陌生

    顾月白不相信,撇了撇嘴道:“才怪,你肯定早就醒了,要不然……”要不然之后的话,她不好意思说下去了,于是,就越变越弱,然后,了然无声了。

    唐煜眉头微微一挑,做出似在思考的模样,说道:“要不然什么?发现你偷亲我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恼羞成怒,他居然还说得这么一本正经的模样,这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还说没有很早醒来,骗她啊!!她不自觉的鼓起嘴巴,向他不满的瞪去。

    当然,她这个样子,在唐煜的眼中看来,就完完全全是撒娇了,好可爱,真想咬她一口。

    不过,再行动之前,冷酷沉着的唐煜,还傲娇了一下,他故意高高在上,用着施舍的口气说道: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想要我的吻,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    诶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还没有来得及采取什么措施,又或者,潜意识当中就没有想过要采取措施,就这么睁着眼睛,眼睁睁的看着他那张英俊的脸放大,他凑过来亲了亲她,接着,又咬了咬她的下嘴唇。

    顾月白的脸,顿时飘上两朵红晕,这种咬法,感觉很……嗯……那个……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她避开他灼热的视线,别扭的说道:“我才没有想要你的吻。”

    唐煜喜欢看她害羞的模样,将她圈紧,鼻子与她的鼻子相触,低声道:“是我想,行了吧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,似乎他这样的说法,好像更要那个一些了,她将头往后拉开一些距离,转开话题道:“时间应该不早了,我该起来了,我要回去向教官报告昨天的实习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还早。”唐煜抱着她,闻着她的发香,闻丝不动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了看时间,道:“不早了,都已经七点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已经替你请了假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惊讶的说道:“你替我请了假?你见过教官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含糊的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想说他又自作主张了,可是,一想到,两人好不容易才见到一面,她也确实舍不得现在就离开他的身边,于是,这句话就吞到肚子里,什么也没说了。

    两人静静地躺了一会儿,在顾月白两次提议该起床,都被他以再抱一会为由,没能起床之后,她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我们真的该起床了,你肚子不饿吗?”

    他回答:“再抱一会。”

    啊啊啊!!顾月白一脸他又来的表情,咕哝着说道:“你都抱了一晚上了,还没抱够吗?”

    他窝在她的肩窝里,低声道:“这事,我都想了两年了,哪能就抱够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有些感动的,可是,她再一想,不对啊,哪有两年,明明就在不久前,他还强行夺走了她的第一次,于是,她戳了戳他的胸膛道:“哪有两年,明明前不久……嗯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她吞吞吐吐的有些解释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唐煜截断她的话道:“那怎么能算,你可能不知道,我有多后悔那天的行为,想到差一点失控杀了你,我比谁都难受,可是,我不是有意的,我只是被你要离开我这个事,气得失控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那天的事情,仍然心有余惊。

    唐煜抱紧她,向她承诺:“你放心,不会有下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能从他的怀抱中,感受他的颤抖,只此一样,她就能感受到,他有多后悔那天的事情,那天的事情,是她噩梦,但她也愿意相信,他不是故意的,所以,她愿意原谅他。

    “嗯,我相信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说着,双手环抱着他,往他怀里更加贴近的蹭了蹭。

    顾月白这个动作,只是想亲近他,是不带任何情。欲的,可是,不代表她这样的动作,不会引起别人的情……欲,特别是清晨,一个十分健康的男性的面前。

    唐煜往后一退,伸手阻止她的贴近,说道:“好了,我们起床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这可不满了,这么温情的时候,他居然说要起床了,之前,叫他那么多次他都不起,所以,她也不要,她再次贴近他,小任性的说道: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面对此,唐煜有些无奈,又有些宠溺的唤道:“小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,不要。”顾月白摇头,继续她的小任性,还故意伸出手,探进他衣服里,去挠他的痒,可是,她忘了一件事情,她自己很怕痒,可是,唐煜一点都不怕痒的……

    衣服中那不安份的小手,令唐煜不由深呼了一口气,他拉住她的手,低声问道: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

    不就挠痒吗?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回答,用另一只没有被抓住的手,再次探进他的衣服中……

    “你确定还要继续摸吗?”

    唐煜目光灼灼,盯着某个小女人问道。

    嗯?顾月白一愣,什么摸,不就是挠痒吗?以前他也不常常挠她的痒吗?然而,想到这事,她才后知后觉发现,他根本不怕痒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她抬起眼皮,对上他的视线,却被他眼中的灼热惊到,那种眼神,似乎代表……

    “怎么不继续了?”唐煜说着,恶恨恨的翻过身压住她,道:“现在,知道,我为什么不让你凑过来了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嘴角一抽,因为,她明显感觉到某处的灼……热,这……她似乎太大意了,根本没有注意到这码事,她的脸瞬间红了,虽然,已经有过经验,可是,那一次也不算是经验,只能算是她的噩梦。

    她敛下眸,小声的说道:“知道了,好啦,你可以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也想松开她,可是,望着她那含……羞带怯的小脸,还有那在昏暗灯光下浅淡的唇色,只觉得那明显就是引……诱……人吻上去的模样,接着,目光向下,她昨晚穿着的衣服,脱去了外套,露出里面的那件v领毛衣,白皙细致的锁骨若隐若现,皮肤细腻地仿佛上面流着一层光,加上本身这俱乐部的房间,就是一个旖旎的环境。

    而她是他心爱的人,两人,又是两情相悦的关系,还有,他也尝过她身体的美好,虽然,那一次的经验,最后,让他后悔个半死,但是,并没有忘记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现在这种情况,让他怎么能放开她,从见面到现在,都没有好好吻吻她,唐煜不由低下头,吻上他想念许久的唇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自主的闭上眼,如果,只是吻的话,只是吻的话,她是能够接受的,不但能够接受,可以说,她自己也是期待,她喜欢和他这样亲密的行为。

    这一个吻,不像之前那个带着一丝玩笑味的挑……逗之吻,而货真价实的热吻。

    虽然,唐煜刚开始,很温柔很温柔,可是,当将舌头探进她的口中,与之嬉戏的时候,就算想多温柔,也是不可能的了,怎么样,都带一股强势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顾月白既然熟悉,又陌生。

    熟悉是自然,陌生是因为他多了胡子,刺得她痒痒的……

    她想伸手抓什么,一下就抓住了他的衣服……

    当越来越纠缠,呼吸越来越难过的时候,她只觉得胸……口闷得喘不过气来,明明他的手一直很规矩地放在她肩膀上,可是,身上却很痒,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衣下贴着皮肤游移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,自己该停止了,不然等一下就不可收拾了,可是,却舍不得。

    他嘶哑声音唤道:“小白……小白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声声呼唤,让顾月白只觉得身体都麻了,可是,她不敢答应他继续下去,一想到那种痛,她几乎都不收回想:“成翔……”她推了推他,却没有推开他。

    她不由说道:“我喘不过气来了,你好重,能不能换一个体……位。”

    唐煜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,但是听到她的话,忍不住逗她道:“换个体……位?”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这么一问,才发现她又说出了似乎引人误会的话,她脸上还带着未褪的潮红,不太好意思的说道:“不是,我的意思就你太重了,起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抱着她翻了一身,于是,现在变成了顾月白在唐煜的身上,他看着她问:“这样舒服了吗?”

    舒服?两具身体紧密的贴在一起,还能感觉到某个突出的部份,这样让她怎么舒服,她无时无刻都在在意啊!!她羞愤的说道:“别闹了,真的该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,人们在热恋的时候,都有一个通病,那就是怎么都抱不够,怎么都亲不够,一整天一整天,就两个人腻在一起,也不会嫌腻味的,这是人的一生,大脑最缺氧的时候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羞愤的模样,闲闲的吐出一句话:“可,我不想放开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张嘴想要说什么,可是,好似什么话都说不出,明明一脸冷面的他,为什么,现在说出来的话,都这么让人脸红的,她一抿唇,忍不住笑了,没好气的说道:“那饿死你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把你吃了,就不饿了。”唐煜作势就张嘴向她的手指咬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被逗得咯咯的笑,连连求饶道:“不玩了。”

    闹了一会,她瘫软在他的身上,扁了扁嘴,委屈看着他道:“我真的饿了,好饿好饿,我昨晚都没有怎么吃饭。”说着,她还故意睁着她那双眼睛眨了眨。

    这样的撒娇,唐煜抵挡不能。

    终于,他松开她了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卫生间刷牙洗脸,等我好了你再进来。”

    站起来的时候,唐煜故意侧过了身体,避开她的视线,可是,还是被顾月白看到了鼓起的地方,只是瞥一眼,她不由想起,那一次为了帮他,她摸上他那里的画面。

    诶诶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