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0 一起看电影

190 一起看电影

    站起来的时候,唐煜故意侧过了身体,避开她的视线,可是,还是被顾月白看到了鼓起的地方,只是瞥一眼,她不由想起,那一次为了帮他,她摸上他那里的画面。

    诶诶诶……

    她怎么能想这种事情,顾月白摇摇头,“嗯”了一声,又很乖很乖的点了一下头,

    浴室里传来哗哗的声音,顾月白没有继续赖在床上,她穿戴整齐,打量着房间的时候,忽然发现房间中,有一样眼熟的东西,那个桌子上的一个杯子。

    她不由拿起来一看,才发现这不是她在家乡县城,跟教官一起做的那一个杯子吗?上面,还有她画的摩天轮图案。

    她记得,这是教官去拿的,她来到英国后,教官给她的是那一个笑脸杯子,并没有将这一个杯子给她,可是,这个杯子,为什么会出现在成翔这里??

    顾月白想了想,想起了他之前那句话,他说他已经帮她请了假,也见过教官了,额,当时她没有多想,可是现在想起来,却不由得有些担心,两人见过,那么,两人打架了吗??她就害怕这一点啊!

    等到,唐煜出来,顾月白就拿起杯子,问了他这个问题,“成翔,这个杯子是怎么回事?教官给你的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手上那个杯子,点了点头,应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他神色正常,可是,她却有些放心不下,小小声的问道:“那个,你们没有吵架,或是打架什么的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提到这个,到是让唐煜想到与那个男人针锋相对的场面,这个杯子,是他去找那个海希顿的时候,在他房间看到的,一看到杯子上面那副场景,就让他想起了第一次带她游玩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他几句话,就认定是顾月白的作品,所以,自然就要回来了,他可不容许,别的男人留着她的东西,当然,事情,进行得自然不可能那么顺利,他说要,就能要回来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事情已经搞定,他也不打算说出来,让她无谓的担心了,他淡声道:“没有,他自己给的,说是你做的,现在还给我,还祝我们两人幸福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松了一口气后,转而又定定的看着他道:“对了,那天,你是不是看到我们亲吻的画面,那是他忽然就凑过来的,我没有反应过来,所以,没能避开。”

    这个,唐煜早已经不怀疑她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,她给他发短信,骂他是王八蛋的时候,他就不怀疑了,如今,更是确定他错得有多离谱了,面对她的事情,他居然不冷静到这种地步,就像一个笨蛋一样。

    差一点就犯了此生最大的错误。

    如果,这一次,不是她勇敢的站出来,告诉她有多爱他,大概,他真的会像一个笨蛋一样,就此放弃她了,而,等到多年后,才知道后悔当时的自己有多自负。

    真的,这一次,他才知道她骨子里有多勇敢,只要是她认定的事情,那么,她就不会退缩,她,一点都不是一个怯弱之人。

    所以,听到她的话,他对上她的视线,说道:“我知道,那不怪你,反倒是我太失态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怪我吗?”顾月白自己心中还是有一个小小的疙瘩,因为,她认定的夫妻,那么必定是一生一世一双人,必须对对方忠贞不二,不能背叛对方。

    唐煜嘴角扯出淡淡的笑容,说:“怪你什么?有别的男人喜欢,这只能说明我的眼光好,我看中的女人,非常的有魅力。”说到这里一顿,他依然那么霸道的宣布道:“不过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这句宣告,嘴上骂了一句“臭美”,心中却是掩不住的欢喜,在进浴室前,她忽然想起一事,于是,撇了撇嘴,看着唐煜说道:“对了,这个东西,下次你不打算要了,那么就丢掉,不要退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顾月白边摸着口袋,边走近唐煜,走到他面前,她将手展开在他面前,她手心中赫然是一枚戒指,这是,那天,连同支票房产,唐煜退还给她的东西。

    唐煜低头看着那枚戒指,黑眸不由微微一闪。

    这是两年前圣诞节,他送她的礼物,明明是要套牢她,却让他先丢弃了,不过,他再也不会了,错,只犯一次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他抬眼看着她,目光炯炯的说道:“小白,再给我带一次吧!”

    虽说请求,却是不容拒绝的请求。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他的视线,低啐了一声道:“好吧,我就再给你带一次,不过,我这次给你带上去,你可千万不能拿下来了,不然,小心我扁你哟!”她嘴里说着没有威慑的威胁,再一次认真的为他带上了这一枚戒指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专心的模样,低头,轻吻了吻她的发丝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该去洗脸刷牙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之后,两人离开俱乐部,去了一家有名的餐厅,顾月白也算是吃货型的,只要有好吃的,就觉得心情好很多,特别是在跟唐煜又和好的情况之下,自然多吃了一点,小肚皮撑得圆圆的……

    “啊,好满足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往后一靠,像吃饱的猫儿一样,一脸懒散。

    本来,她学到的礼仪是不能这样,但是,因为对方是唐煜,是她认定的丈夫,所以,就不太顾忌这方面的形象了,在最熟悉的人面前,当然,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这样,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放下了手里的刀叉,拿起餐巾替她擦拭了嘴角残汁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扭过头就对上他那张沉稳的脸,但是,她已经能感觉到他动作里的温柔,她头微微一偏,嘴角往上一扬,眼睛弯成了月牙儿,笑着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笨蛋。”唐煜只回了她两个字,就坐端身体,用餐巾替自己擦拭,做完这一切,他站起来对她说道:“好了,我们走吧!”

    “我好饱。”顾月白说着,向他伸出手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她是什么意思,伸手将她从椅子上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饭后,两人一起走在伦敦的街头,当然,这是顾月白的意思,唐煜只想回到酒店,跟她过二人世界,不过,既然是她所愿,他就算不太喜欢,也愿意陪着她。

    远远跟在两人身后的保镖,见到这一幕幕,真心觉得,唐二爷在公事上那么冷酷,一点不留情,没想到恋爱起来,那份专情却是无人能及,虽然他们都是男人,但也认为,被唐二爷爱的人,是多么的幸福。

    夜晚,唐煜跟顾月白两人去看了一场电影,是蓝旭主演的,正好在这边上映,顾月白看到了,就拉着唐煜一起进了电影院,然而,在开演之前,顾月白发现了一件纳闷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们左右两边都空着的,之前她还以为是人没来,可是,现在都开演的,他们坐位两边还空着,可是,别的地方,却是坐无空席,她不由看着唐煜,低声道:“是你做的,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唐煜承认得很快,根本没有掩饰他的恶行,很平常的说道:“我不喜欢跟别人挨着坐。”

    好吧,他有洁癖,不喜欢跟人群挤,这个事情顾月白是知道的,可是,她似乎感觉到了别人奇怪的视线,她眨了眨眼道:“可是,你不觉得太招摇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”顾月白无声来表达她的无语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前方道:“电影开演了。”

    啊!开始了吗?顾月白没时间在追究这事了,专专心心的看起了电影,这是一部动作片,许多的特效,让顾月白惊奇不已,特别看到蓝旭徒手将坏人打倒那一幕,她不由惊叹的说道:“好帅,想不到蓝旭这么帅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两个字,看着屏幕上的画面,锋利的眉头挑起,帅吗?不知道到底哪里帅了?他决定,以后要禁止蓝旭跟她单独见面。

    远在某地熬夜拍摄影片的蓝旭,不由得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他揉了揉鼻子,还以为是天气太冷的缘故,毫不知道,他被他某位表哥无理由的妒忌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别的时候,相处还好,一到夜晚,顾月白就莫名开始紧张,因为,两人单独相处在一个房间中,难免会亲热啊!!其实不光光是紧张,紧张中也是有期待的,可是,那天的惨痛,她怎么也不能忘记。

    昨晚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今晚,会发生什么吗?

    顾月白躺在浴缸里,不由得浮想翩翩,她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浴室的门被推开了,然后,唐煜走了进来,她被惊吓到了,身体不由往下缩了一点,看着唐煜,有些吞吞吐吐的说道: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    唐煜看了一眼她被熏红的脸,说道:“这浴缸这么大,两人用,也不会挤。”

    的确,这总统套房的浴室很大,浴缸也很大,塞个多人进去也不是问题,可是,两个人都光着身体在同一个浴缸,光是想着,顾月白就觉得水温变热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不过一人用一边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说着往角落缩了缩,瞥开眼,不看他脱衣服,可是眼睛不看,能听到那声音,反而,更加觉得想看,于是,她不由偷偷的看了一眼,哪知,才看去,就被他的视线逮了一个正着。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很不好意思的,将头埋在水里。

    见状,唐煜的唇畔不由滋生出一抹笑意,他伸腿踏进浴缸之中,顾月白听到水声,从水里冒出头了,不过,却是背过身去了,然后,心中不停默念着:别过来,别过来,别过来……

    唐煜可能照她的吩咐办吗?知道她有阴影,所以,他愿意慢慢的来,让她不在抗拒这种事情,可没有说过,他从此以后就不碰她了,那,他怎么受得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