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1 理解你

191 理解你

    顾月白的默念,在他从后面抱着她的时候,全部停止了。

    肌肤与肌肤的相触,让她的身体不禁一颤,那从背部传来的灼……热感觉,让她的身体都觉得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低语: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应声,唇吻过她的耳边,耳垂,慢慢往下,脖子……

    这样的吻,麻……酥酥的,带来一种异样的感觉,因为看不见,顾月白更加不知道要怎么办,她无措的再次唤道: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扳过她的身体,对上她被热气熏得红红脸蛋,目光灼灼,微哑着声音说道:“别怕,我只是想亲亲你。”虽然,他很想在浴缸里跟她亲热,但现阶段,也只能想想。

    顾月白微张着嘴巴,想说不行,结果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反而,因为觉得嘴唇干涩,不由得伸出舌尖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动作,眸色一暗,大手一把搂住她的纤腰,让她贴近他,下一秒,他低头吻上她的唇。

    他的气息,顾月白早已经熟悉,只是,现在不一样,她跟他都没有穿任何衣服,她可以感受到她胸前的柔软,紧紧贴着他厚实的胸……膛,这种感觉令她不由颤抖着……

    但是,他的吻却是温柔的,她仰着脸承受对方温柔的吻。

    双唇的厮……磨……吮……吸,挑……动着内心深处的狂热渴望。

    她只觉得身体软绵绵的,没有一点力气,不由伸出手,环住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两具身体贴得更紧,紧到顾月白可以听到他砰砰砰,急速的心跳声,还有他某个地方的变化,而这时,唐煜搂着她的腰的手,开始不规矩贴着她的皮肤往上游移。

    他的手,因为长年握枪,有茧,所以摸在顾月白细腻的皮肤上,多了一分麻酥酥,痒痒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扭动了动身体,避开他的吻,喘着气道:“别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,她的嘴里才吐出这一个字,他的大掌已经握住了她胸……前的柔软,她有些受到惊吓的,眨了眨眼睛,看向他,只见那双黑眸里,明明白白透露着深沉的欲……望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自己这是在玩……火……自……焚。

    可是,让她习惯他的碰触,是必须的……

    他沙哑着声音道:“我帮你洗。”

    这叫帮忙吗?这明明就在吃她的豆腐好不好?别以为她就不知道了,顾月白全身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,瞥了他一眼,嗔道:“才怪,哪有这么帮忙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要不是自制力一向够强,此时,就该她大口大口的吃了。

    说洗澡,他还真的就是帮她洗澡,大手摸过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,可是,这样的扶摸,对于顾月白也是一种折磨,实在是太羞涩了,而且,被他手摸过的地方,仿佛都嫌不够似的,在期待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特别是在他的手,顺着摸小……腹摸到她最敏……感的地方时,顾月白的脚趾头都倦缩了,整个人更是不敢看他一眼,紧紧的抓住背,害怕,期待……种种情绪全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受折磨的人,又何止是顾月白一个,唐煜也在其中,跟她在一起,搞得他都像一个还没有尝过性……事的毛头小子一样,既急躁的想早点进……入她,又害怕弄伤她。

    终于,唐煜在清理过她每一寸肌肤之后,附在她耳边,轻道:“该你帮我洗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顾月白也算多少习惯了这样的肌……肤相……触,她没有异议的开始帮他清洗身体,不过,她的手,游走过他的肩,他的背,他的臂膀,他的胸膛,就是不敢往下。

    而且,她得庆幸的是,这是在浴缸中,之前被她丢了很多玫瑰花瓣,所以,看不到水以下的画面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下面的自己洗。”顾月白收住手,脸红红的说道:“转过去,我要起来了,再泡下去,我就要变成煮熟的虾子了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唐煜没有再为难她,背过身,让她起来了。

    因为,还有一整晚的时间。

    他无需那么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穿着睡衣躺在柔软的床……上,紧紧的闭着眼睛,想让自己早点睡,可是,睡不着,怎么强……迫自己也睡不着,脑中一直想的都是,刚才在浴缸里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似乎,他的手,还在她的身体在游移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发出一声有如猫儿一样小的声音,拉住被子,将整个头都盖了进去,然而,没一会,她就听到了唐煜出来的声音,再然后,就察觉到身边的凹陷。

    他上……床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心中有了这个认知,更加用力的闭上眼睛,装睡,可是,当他炙热的体温贴上来的时候,怎么也控制不住,心脏的快速跳动。

    唐煜撩起她的一缕头发,在指间缠绕,同时,与之交颈,低声道:“还要装睡?”

    这种时候,让顾月白怎么继续装,当然,她还要嘴硬一下下:“没有装睡,是本来就要睡着了,然后,被你吵醒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低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样的笑声,听着就叫人荡漾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她居然被他笑话了,不由用手肘拐了拐他的胸膛,下一秒,两人的位置来了一个天翻地覆,她被他压……在了身……下,不过,唐煜没有把全部重量压在她身上,撑着床的两手,隔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他居高临下看着她,目光变得幽深晦暗,沙哑着声音说道:“宝贝,我慢慢的来,如果,你觉得痛,不适,就叫停下,这样好吗?”

    面对这样的请求,顾月白哪能还能拒绝,他,可是她爱的人啊!!

    虽然,心中还是有些不安,但,她也知道,她不可能一辈子都逃避这种事,必须要把当初的阴影克服过去才行,所以,对着他黑黑的眼睛,她嗯了一声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唐煜得到她允许,伸手解着她睡衣的纽扣。

    顾月白心跳得咚咚的,任由着他的手解开她的睡衣,睡衣脱掉后,还有一层内……衣,唐煜并没有急……欲去……解……开……内……衣,低下头,从她的锁……骨一寸寸的往下吻……

    最后,推掉那碍事的存在,双眸炯炯的看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感觉到他的注视,更察觉到自己的暴……露,不由害……羞的伸手捂住,不禁娇羞的脱口而出:“不准看。”话一出口,她也觉得自己说得太幼稚了,于是,又低低的道:“成翔,你把灯关掉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虽然,灯光并不刺眼,是柔和昏暗的黄光,可是,这么光明正大的果露,她还是不习惯,刚才在浴缸里,至少,还有水挡住了,现在,却是什么都没有遮掩了。

    唐煜喜欢看她娇……羞的模样,他低笑道:“好啊,我今天不看,以后每天都看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呆,伸手就要去打他,却被他趁机扣住她的双腕,按在床……上,然后,他一口咬上那白白……嫩……嫩的小馒头,顾月白身体一颤,然后,整个身体都绷紧了……

    他每一次的碰触,都带给她难以想像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以为,她会再度想起那时的害怕,可是,这一次,他却是非常的温柔,温柔得难以想像,仿佛她是什么稀世珍宝一般,这样的温柔,让顾月白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
    她看着他额头上全是汗,还努力克制的模样,被感动了,所以,她也努力克制那时的阴影。

    纠缠的身体,让体温更高了,呼吸更沉重了……

    好一会……

    唐煜试探着她,问道:“疼吗?”

    因为害怕,顾月白这会已经闭紧了眼睛,因为上次那种疼,疼得她以为自己会死掉,所以,尽管有心理准备,还是紧张得要命,她抓紧他的背,可是,想像中的疼痛并没有来,只是有些不适,有些许痛,她不由松了一口气,回道:“一点点,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然后,又过了一会。

    唐煜再也忍不住了,已经到了极限。

    他吻了吻她的唇,哑着声音道:“宝,我要进来了,你忍一忍,疼就说,知道吗?”

    什么?顾月白呆了一呆,不由半睁开,那双已经迷离的水眸,看着上方的他,抿了抿唇,红着脸,低声道:“你不是已经进来了吗?干嘛还要说一次。”

    唐煜被说得一愣,才反应过来,他咬了咬她的下唇道:“宝儿,我还没有进来。”

    诶,没有??顾月白再次一呆,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,说道:“那刚才是……”说到这里,顾月白已经有些猜到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唐煜应证了她的猜测。

    “手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闭上眼睛,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了,她居然又闹了这么白痴的笑话。

    但是,唐煜没有笑话她,他反倒觉得这样的她可爱得不行,他吻了吻她红红的脸,唤着她的呢称,“宝儿,睁开眼睛,看着我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睁开眼,对上他黑眸里,那灼热的目光。

    他深深的凝视着她,仿佛进行结婚典礼时,那样宣誓。

    “我要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她迷离的眼睛迎向他,羞……涩却勇敢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之后的一切,就像是水到渠成一样,虽然,有着疼痛,但因为之前充足的前……戏,同时也伴随着难言的快……感,顾月白彻底的忘了之前不愉快的那一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