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2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

192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

    之后的一切,就像是水到渠成一样,虽然,有着疼痛,但因为之前充足的前……戏,同时也伴随着难言的快……感,顾月白彻底的忘了之前不愉快的那一幕。

    因为,她根本都没有时间想像,只能随着他起伏,仿佛身在海浪中,只能感受那一波一波的冲击,她紧紧抱着他强壮的身躯,身在其中,不能抽身。

    次日,顾月白醒来,想到昨晚的事情,羞涩却也觉得甜蜜,终于,突破了那层心理障碍,原来,做那种事情也不单单只是疼痛,昨晚的他,真的好温柔,被人珍惜的感觉,实在令人想哭。

    顾月白静静的看着他的脸,只觉得现在的她,太幸福了。

    如果,这份幸福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正甜甜的想着,腰身一下被人搂紧了,她微微一诧,一抬眼,就对上唐煜幽深的眼眸,才醒来的他,没有平时那样不怒而威的气势,英俊的脸上,带着几分懒散的笑意,说道:“被我抓到了吧,又在偷看我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才不承认这一回事,用鼻子哼了哼,盯着他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我这是光明正的看,哪有偷看你。”

    哦!不管是她坦率的时候,还是别扭的时候,都是这么可爱,唐煜挑了挑眉,唇角泛着淡淡的笑意,说:“不管是偷看,还是光明正大的看,总之你一直盯着我看吧,我就这么好看吗?”

    真是臭美啊!!!

    不过,他说得也是事实,顾月白心中这么想着,翻了翻眼皮,说道:“不好看,我能盯着你看吗?”

    这不就是说他好看的意思吗?唐煜从来没有为他外貌的事情在意过,不过,听到她说喜欢,心情是喜悦的,他淡淡的笑着,不由伸手,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别揉了,该起床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依然放开了手,不过,却将唇凑过去……

    “还没刷牙啊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啊字还没有说完,防备就失守了。

    于是,这个起床,又挨到了十多分钟后,两人自然又在床上亲……热了一下,要不是,唐煜考虑到她初经历这种事情,怕她身体吃不消,大概,就不会这么容易让她起床了。

    起床的时候,顾月白才知道腿有多软,几乎使不上多大的力气,简直就比她一天的训练下来,还要累,她不由一下瘫软倒在床……上,懒懒的说道:“啊,不行,我起不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别动,再休息一下。”唐煜说着向卫生间走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侧过身,看着他神清气爽的身影,觉得很不公平,明明她是在下面的那一个,而他是用力气的那一个,为什么,她会比他还累,这样也显得她没有出息了。

    她不自觉耍起了小脾气,指责他道:“都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的错。”唐煜没有生气,轻描淡写的纵容她这样的小任性,或者说,他本身就希望她对他如此,想笑的时候就笑,想哭的时候就哭,总之,他想看到最真实的她。

    他的回答,让顾月白再次得寸近尺的要求道:“你要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异议,进入卫生间前,丢下一句话:“要什么,等我出来,可要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消失的背影,不由笑了笑,他还真敢答应,万一她想要天上的星星怎么办??不过,她只是说说而已,她没有想要的东西,现在的她很满足,不觉得缺少什么。

    之后,唐煜出来,居然带出来了毛巾,替她擦脸。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觉得她这样也太懒惰了,可是,软软暖暖的毛巾,擦在脸上很舒服,她无力的实在不想动,于是,她也没拒绝,就这么难得享受一回被人伺候的感觉。

    唐煜边替她擦脸,边问道:“想好要什么没?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想回答没有,可是,忽然又改变了主意,拉着他的手臂,坐起身,看着他说道:“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也在同时收起了毛巾,听到她说想好了,随既道:“是什么?”

    顾月白伸出一根手指,笑眯眯指着他道:“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?”唐煜有些诧异的眨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,脸上依旧带着笑意道:“嗯,就是你,两年前,我说你值一个亿的时候,你不是呲笑了一声吗?虽然你否认了十亿那个说法,但我想,你这个军火商的价钱肯定不止这个数,肯定是比十亿还要多的数字,所以,我决定了,我要你,你要答应了,就代表你是我的,然后你所有的东西,也是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被她说法逗笑了,唇角不由漏出愉悦的笑声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直看着他,因为她喜欢他的笑容,特别是笑出声的时候。

    唐煜这笑,当然是因为心情好,要他?也亏她能说出来,他知道她是不会贪恋他的身家的,她想说的,不过,就是说他是她的,不过,很好,这跟他的想法正好一样,她是属于他的,他自然也是属于她的……

    他心中早就是这么想的了,不过,既然她说出来了,他自然要给她一个答案,他收住笑声,盯着她,郑重的承诺道:“好,交易成功,我以后就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噗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笑了出声,他还真认真了啊!!她不过开玩笑的,不过,能听到他这么说,还是好开心,好开心,她一下抱着他的脖子,扑进他怀里,亲了一口他的脸颊……

    然后,退离开,站在床上,清秀的脸上满满是笑意,看着他宣告道:“记住,你以后可就是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起身,弯腰行了一个优雅的贵族礼仪,配合着她道:“是,女王殿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想到他还会做出这么幽默的事情,这要是放在以前,是她敢都不敢想像的事情,可是,现在,却是的的确确的发生在眼前,她咳了一声道:“现在,女王殿下饿了,下去,准备早餐。”

    “是,女王殿下。”

    之后,唐煜叫服务员送来早餐,两人就在房间里面,没有出门,甜甜蜜蜜的度过了一上午,下午的时候,两人坐上唐煜的私人飞机,向他的私人岛屿飞去。

    这次,顾月白的实习任务,撇开唐煜不谈,算是圆满完成,所以,可以休息半个月,然后,下一个指令会在半个月后,到她的手上,所以,顾月白有时间跟着他,再次去他的岛屿上玩。

    而且,这次的飞行员,坐在后面,实际是唐煜在操作,顾月白没有想到,他连开飞机也会,她托着下巴看着他英俊的侧脸,只觉得别人说,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是对的,开着飞机的他,真的好帅。

    岛还是那个岛,风景仍然是那样美丽的风景,顾月白想起上次来时的情景,就不由觉得想笑,上次她来的时候,还懵懵懂懂,对未来的一切,都还迷迷糊糊。

    虽然,唐煜说了娶她,对她负责的话,她也不敢将这句话当成真的,这一次,上岛的心境,已经完全不同了。

    时间,果然是最能改变人的东西。

    仅仅只是两年,就改变了这么多。

    顾月白光着脚一步一步踩在海滩上,忽然目光一闪,看着唐煜问道:“对了,两年前你说你中药了,那该不会是你故意的吧!”不怪她会这么想,因为她发现了,按他做的事情来看,他有点像别人所说的腹黑。

    所以,她就忽然想到,那一次,该不会也是他搞鬼吧!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到她有此一问,一口回道,不过,回想起那一次的事情,脸上有些回味的表情,虽然,那一次,不是他有心作为,反倒是被人算计,不过也算阴差阳错,最后,他也算是顺手推舟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的表情,脚步一停,手指头戳上了他的胸膛,道:“还说没有,你这是什么表情。”

    唐煜收回视线,敛眸看向她的脸,非常诚实的回道:“回味。”

    因为,他知道,这样的话可以逗她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月白听到他这两个字,一呆,想到那一次的事情,仍觉得有些害羞,那是她第一次跟男人那么亲密,就受到那么大的震撼,她似乎还能回忆起摸到他那里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恼羞成怒的,用着拳头捶了他一下道:“你胡说什么,还好意思说。”

    唐煜一把握住她捶在他胸口的手,把她的小手,紧紧包住,牵着她的手,边走边道: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是很老实的在回答你的问题,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跟心爱的女人这么做,之后,还曾在梦中,延续那一幕的后续。”

    以前的他,要发……泄……欲……望的时候,怎么会如此委屈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,因为是她,不想伤害她。

    所以,他愿意等她爱上他。

    现在,总算是实现了他的愿望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脸部更加发烫了,这个男人似乎说话越来越不正经了,她不搭理他了,默默的走了一会,她忽然又想起一个问题,立马摇晃着他的手,笑眯眯,带着某种期待的问道:“对了,成翔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    唐煜眉头一挑,黑眸瞥了她一眼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“告诉我嘛!!我想知道。”顾月白不依不绕的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