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3 度假

193 度假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脸部更加发烫了,这个男人似乎说话越来越不正经了,她不搭理他了,默默的走了一会,她忽然又想起一个问题,立马摇晃着他的手,笑眯眯,带着某种期待的问道:“对了,成翔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    唐煜眉头一挑,黑眸瞥了她一眼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“告诉我嘛!!我想知道。”顾月白不依不绕的问道。

    唐煜自己也不知道算是什么时候,不过,决定要将她放在身边的时候,是她到了a市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应该算是那时才开始认真吧!

    不过,他看着她,嘴里却是说道:“一见钟情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直觉反应就是他骗她。

    她啐道:“骗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笑而不语了,现在回想起来,他依然记得,那个单纯蠢笨的女孩,喂他吃饭的时候的情形,那是除了他妈,他奶妈之外,第一个这么对他的女性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的笑,追问道: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唐煜微微耸了耸肩,道:“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告诉我是吧,我让你不告诉我……”顾月白说着,甩开他的手,抓起海滩上的沙子,向他衣领里放去,唐煜眼急手快的抓住她的手,可是,顾月白哪能就这么放弃了。

    她硬是将沙放进他的衣领中,溜着了,当然,这里面唐煜自然有放水,不然,他认真起来,哪还能玩起来。

    “别跑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回头,挑衅的笑:“你来追我啊,我告诉你,我现在跑得更快了,一般人是追不上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于是,两人就这么你追我逐的在海滩上玩耍起来,海滩上,只能看到他们两人的身影,只能听到两人的笑声,良久之后,终于,顾月白被唐煜扑倒在了海滩上面。

    “哈……”顾月白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可是,眉眼儿弯弯,却是满脸都是笑意。

    唐煜最喜欢的就是她的笑脸,大手轻扶过她凌乱的头发,笑道:“还跑吗?这下看你怎么跑?”

    顾月白仰视着他英俊帅气的脸孔,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黑眸,笑着挽住他的脖子,道:“不跑了,我都被你抓住了,现在可是你的俘虏,还能往哪里跑?只能随你处置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说着这话时,微微一偏头,笑脸上带着几分小调皮。

    “看来你已经有觉悟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浅笑着,一低头,不顾两人身上的沙子,就极尽缠……绵的吻上她的唇。

    顾月白这一次,也不甘示弱的学着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这样的深……吻,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,最是容易擦枪走火的,顾月白几乎很快就感觉到了那顶着她的热……源,而,唐煜的动作越来越火……热,往脖子以下吻去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可不敢在外面做什么事情,光是在大……床……上,她都觉得够羞人的了,外面,饶了她吧!

    “成翔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用手挡住他的唇,推了推他道:“行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动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抱着她,静静的躺了一回,站起来时,黑眸已经清明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聊着天,往岛中间的别墅走去,不过,大多数是顾月白在说,唐煜在应,顾月白有央求他说说他经历的事情,可是,唐煜却觉得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,于是,不了了之了。

    走了一会,顾月白看前面似乎还有好长一段路,而她之前跟他闹了这么久,累了,不想走路了,可是,两人是散步出来的,所以,没有随行,也没有车子跟着……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停住脚步,对着唐煜耍赖道:“你背我吧!”

    唐煜跟着她停下脚步,侧过头看着她,三月的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,闪耀着灼目的光芒,强大的,英俊的,加上嘴角那抹有些小无奈的笑容,让她看得呆了呆。

    “来吧。”唐煜微微一笔,背过身,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那伟岸的宽背,没有犹豫的,脸上带着笑,跳了上去。

    唐煜托着她的臀,一步一步往别墅走。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很享受被他背的感觉,但还是有些担心的说道:“我大概有些重,你要背不动了,就把放我下来。”

    她说这话,主要是考虑到,之前唐煜也跟她玩闹了那么久。

    男人,不管被心爱的女人,瞧不起哪种能力,那都是莫名其妙会逞能表现的,唐煜现在就是如此,嘴角微微一抽,就她这个身板,他会背不动她吗?她未免太小看她的男人了吧!

    “就是再多一个你,都不是问题,抓稳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着,加快的速度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在他的背上,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再一次,她被他过人的体力折服,背着她回到别墅,本来,还要二十分钟的时间,可是,硬生生变成了一半,而且,他居然气都不带多喘的,顾月白想,这个男人,果然比她想像的还要强大。

    为了表达感谢之情,顾月白狠狠的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“这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着,把她抱到了浴室。

    之后,自然是继续甜甜蜜蜜的两人世界。

    两人在岛上,一共逗留了五天,五天的时间,顾月白除了跟唐煜的感情变得更好之外,对岛上很多事情也清楚了不少,例如,这里是唐煜的一个重要基地。

    除了她上次所见到的那些私人飞机,游艇。

    这次,顾月白还跟着唐煜一起,看到了武器库,老实说,第一眼的时候,她的的确确被吓到了,好多的先进武器,她对武器的事情不在行,可是光看着这些新型的武器,她就被震撼了,完全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他这些武器,胸中是满满的满足感,他的一生就是为了这个拼搏,虽然,很多人说他是恶魔,但是他从来就不认同这话,因为最大的军火商不是他,实际上应该是几个大国的最高领导,而战争也不是他挑起的,人类的骨子里就是好战嗜血的,和平,只是一层假相。

    如果,这样还要说他是一个恶魔,那么,他就一个必须存在于世的恶魔,因为不是他,也会为有别的人做这工作,赚这样的钱,所以,他为什么要将赚钱的机会,让给别人?

    她好一会回过神来,呆呆的问道:“到底,你是怎么得来的这些武器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淡淡道:“我是商人,商人自然有商人渠道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伸手拿起一把枪,放在眼前打量了一会,好一会,她放下枪,看着唐煜说道:“虽然我接受了你,就代表接受了你的职业,不过,你能答应我吗?你卖军火可以,可千万别参加战争。”

    虽然,现在还算和平世界,但谁能保证未来,现在,有些国家的关系,也紧张的。

    唐煜摸摸她的头,道:“放心吧,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,我只一个商人,商人永远不会跟战争有任何瓜葛的。”这一点,但凡是聪明一点,求自保的人,都知道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,迟疑了一下,又道:“以后,也别杀人了好吗?”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知道她想起了那次的事情,他身体一倾,低头亲吻了吻她的额头道:“安心,我不是变……态到专门喜欢杀人的男人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”

    如果真若有犯他的人,他也会让手下解决了,不会再吓到她,这就是他跟她的保证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轻轻的应了一声,有他这句话,那么,她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唐煜坐在大大的真皮沙发上,抱着她,坐在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    刚开始,两人还在聊天,可是,没过一会,唐煜的手就不规矩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在这里……”顾月白看着落地窗上,到映出来的脸孔,整个人脸红到了极点,极力挣脱着他的臂膀,唐煜的唇在她脖间游走,低沉沙哑的声音,蛊惑的吹进她的耳朵里面。

    “小白,没关系的,没人看到。”

    “很有关系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怎么都不习惯这样,总觉得,会被人发现,而被人发现后,那可是羞死人了,就算如他所说,没有人看到,可是,她能从落地窗中看到两人,这样的,不是更羞人。

    传统的她,觉得最安全的地方,还是床……上,不但要在床……上,如果关上灯光,全在黑暗之中进行,更好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的声音变得含糊,顾月白想控制住身体,不被他影响,可是,他灼……热的呼吸这么吹在她敏……感的耳垂边,哪能不被影响,特别当他的双手伸进她的衣服里,一下一下扶摸着她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身体逐渐软了,喉咙里不由发出细细的呻……吟……

    情……欲很快萦绕着两人。

    不一会,两人都衣衫半退了,顾月白几乎不敢看落地窗中的倒影,这样的她,实在是太不堪入目了,可偏偏他还在示意着她看,让她又羞又恼的,忍不住回头,一口咬上他的肩上……

    “这样就害羞了,难道没有看到你是有多迷人吗?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。”

    于是,唐煜真不说了,不过,只是动口了,他将她放在沙发上,而他半跪在地上,将脸埋进她的胸前,顾月白闭着眼睛,难……耐的动着身体,不过,就算是这样,她仍然不死心的想要改变他的主意,因为这样她心中实在太不安了。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我们到床……上去吧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