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4 离职

194 离职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我们到床……上去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唐煜干脆利落的拒绝了,他的吻一路向下,吻上顾月白白净小肚皮的时候,她因为痒,不由轻笑出声,可是,当唇舌一路沿着小腹,来到大……腿……内……侧时……

    她的心跳越来越快,几乎轻泣出声。

    她下意识的闭紧腿,摇了摇头,低声道:“不要,这样。”

    唐煜仰头看了看她,并没有强硬的进行下去,转而,转而拿过酒杯中的酒,饮了一口含在嘴里,向她的唇里喂去,他知道,喝了点酒的她,可跟平时不一样。

    正当两人渐渐沉溺在这样你亲我爱的游戏的里,忽然,手机的响声,却在此刻不知死活的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残存的理智,听到这熟悉的铃声,不由推了推他的身体,说道:“电话响了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下了飞机,当两人一起出现在别墅的时候,佣人们是低着头,各有所思,其中高兴的莫过于张妈,因为,她是将唐煜看着儿子对待的,终于,能看到两人能和好,能看到少爷如愿以偿,她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。

    因此,张妈一惯严肃的脸上,也带着了笑意。

    当然,该有的恭敬,她是没有忘的,低下头问候道:“少爷,顾小姐,你们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如今的唐煜听到顾小姐这个称呼,不太喜欢了,以前,是因为还不确定她的心意,所以,顾忌她的心情,如今,却是不用了,他看着张妈,吩咐道:“以后,别叫顾小姐了,叫少奶奶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,就定了顾月白的身份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唐煜的这话,虽然觉得唐突了一点,但也没有出声反驳,毕竟,早晚两人都要结婚的,而且,他们已经决定等她二十岁一满,就要办一个世纪大婚礼。

    而,现在距离她满二十岁,不过还有半年多一点了。

    “是,少爷,少奶奶。”张妈对此更是欢喜。

    在场的佣人听到这话,也更是知道,看来,这个顾月白还真的是他们未来的女主人了,虽然,让人觉得不甘心,但是经过苏虹的事情,可没人敢有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着虽然觉得颇有些别扭,但也知道,让这些人叫她顾月白,这些人也是不肯的,她没在继续纠结这个,视线,不经意环顾一周,然后,收回视线,对张妈问道:“夏荷呢,出去了吗?”

    张妈摇了摇头,回道:“夏荷已经离职了。”

    闻言,顾月白眼眸微微一眯,低声道:“哦,是吗?”

    唐煜听着她的口气,忽然记起了夏荷跟她似乎是朋友,于是,出声说道:“舍不得她吗?不过,这是她自已请辞的,说要考虑她的婚姻大事了,而她好像并没有离开这个城市,你要去找她,也是方便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唐煜的解释,笑了笑道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心中却是另有所想,上次那假唐二爷事件,经过几次分析,她已经确定是夏荷无误了,现在看来,夏荷已经做出了选择,所以,她想,当初那事情,她也不必告诉唐煜了。

    她能理解夏荷这么做的理由,因为夏荷爱成翔,而且爱得不比她少。

    她现在能拥有成翔,已经很幸福了。

    而,夏荷彻底放弃成翔,想必心中定是痛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将心比心,她又何必再在夏荷的伤口上撒盐,如果,告诉了成翔,那么依着成翔的性子,定是要做出什么事情来,所以,多一事就不如少一事了,想当初,她也曾叫过一声夏荷姐。

    所以,就这样吧!!!

    她不会刻意去找夏荷的,想必,夏荷也是不愿意看到她在她面前晒幸福的,那么,有缘再见,无缘就再也不见。

    顾月白拉着他的手,笑眯眯的说道:“走吧,我们上楼去看看,你把我的房间拆没。”

    “你去看吧!”

    两人说着,一同上了楼。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,她上次回来,房间是没有变化的,可是,上次两人吵架,他都开支票让她离开了,所以,她到想看看,她住的那间房间,又有了什么变化没有?

    推开房间门,顾月白看着里面的摆设,眼睛眨了眨,一脸的惊讶。

    没变,居然还是没有变。

    这房间,依然跟她在的时候,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原来,就算他生气得叫她离开的时候,也依旧在心中惦记着她吗??顾月白看着房间里的一切,一脸感动抱住唐煜,在他脸上亲了亲说道:“成翔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出声,心中难得的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其实,她离开之后,因为不想触景生情,所以,他改天就立刻叫人将房间换掉了,可是,回来之前,他想起这事,于是,又吩咐人,把东西找回来,全面复原房间的面貌。

    所以,才会有顾月白今天看到的这一幕。

    当然,跟以前不可能是完全一模一样的,一些小物品之类的,肯定是有了变动,不过,顾月白经过在外两年,记忆也没有好到能记到所有小东西的摆放,只要大致的模样不变,就不会察觉其中的蹊跷。

    唐煜得到她的一吻后,不禁愉悦的想,果然,他还是有先见之明的,虽然,小小的蒙骗了她一下,但是,能看到她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,这份善意的欺骗,也算不得什么了。

    只要她开心就好,不是吗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下午的时候,顾月白去见了哥一面,不过,两人都避口没有谈妈妈的事情,只是简单的寒暄了几句,对于,顾月白又和唐煜和好的事情,顾言奇此次也没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晚上,为了庆祝两人和好,也为了让唐煜掏腰包请客,很难得的,顾月白这边的朋友周筱筱,赵海若,跟唐煜那边的许风华,一起到了一家休闲,娱乐的酒吧去玩。

    没有唱k,也没有叫美人作陪,几人玩起了德州扑克牌,当然,没有免费的赌博,照赵海若的话说,唐煜那么多的钱,让她赢一些,又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于是,几人玩得热火朝天。

    最初,顾月白因为不会,坐在唐煜的一旁观战,可是,后来,当赵海若跟周筱筱两人,连连输钱的时候,硬是把她也叫上了场,于是,她云里雾里的就上了场。

    第一把,就是一个同花。

    第二把,又是一个顺子。

    第三把,来了一个四条,接着又是一个同花顺。

    连着几把,钱钱,全被顾月白一个人赢到了面前,她的运气,把另外四人全都惊到了,周筱筱抽了抽嘴角道:“这算什么?果然是从来不打牌的人,运气特别好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嘿嘿傻笑。

    几人继续玩,不过,顾月白看着海若跟许风华的互动,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,揪住了一口空子,她小声问着筱筱道:“筱筱,你有没有觉得海若跟许风华两人不太对劲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瞥了一眼那两人,回道:“不是不对劲,还没看出来吗?那是已经有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顾月白不禁有些替海若担心,因为许风华潇洒帅气归潇洒帅气,可是,也不太不正经了,见了美女都是一副眼冒红心的样子,这样的男人以后不会辜负了海若吗?

    虽说,两人都是顾月白的朋友,但顾月白明显是有偏向性的,自然更偏向海若这一边。

    当然,她也认为两人的外形很配。

    可是,聚会当场,顾月白也不好问什么,等聚会结束后,各自都回到了家,她这才跟海若打电话说起了这事:“海若,你是不是跟许风华谈恋爱了。”

    她一来就这么直接问,让赵海若有些吃不消,脸部抽搐了一下,道:“哪来这样的事,你是不是看他晚上很黏着我,就这么想了,你还不知道吗?许风华那人对每个女人不都这样吗?”

    是这样没有错,可是,顾月白说:“可是,我觉得他对你有些不同。”

    闻言,赵海若的目光微微一动,但嘴上却是依然如故的毒舌道:“有什么不同?这我可没看出来,硬要说的话,唯一不同的就是,我没有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,他觉得新鲜,所以,你懂的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说着耸了耸肩,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顾月白有时也会觉得,海若跟许风华的那种调调,是如出一辙的,就如这样漫以经心的语气,仿佛,什么在他们的眼前,都不过是过眼云烟,风吹便散……

    她随而道:“那样不是就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挺麻烦的,不过,也无所谓,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希望两人都幸福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没好气的笑了笑,啐道:“说什么话,姐现在就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是我说错话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又聊了一会,直到唐煜走进房间,赵海若听到那边的声音,很识趣的,先对顾月白说了再见,她可不想唐煜对她心生不满,那对她,可是没有好处的……

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