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5 我想你

195 我想你

    两人又聊了一会,直到唐煜走进房间,赵海若听到那边的声音,很识趣的,先对顾月白说了再见,她可不想唐煜对她心生不满,那对她,可是没有好处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才挂上电话,唐煜就走了过来,说道:“说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唐煜弯腰一把从沙发上抱起她,顾月白有些羞涩,不过仍然抱紧他的脖子,看着他问道:“你的事情都处理完了。”因为刚回来的时候,他就有事去了书房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着,俊脸上带着几分坏笑道:“那么,该去洗澡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话中的另一层意思,脸一红,推了推他道:“你洗就洗啊,干嘛,非把我也抱上不可。”

    “一个人洗,谁帮我擦背。”

    唐煜理直气壮的说着,抱着她走进了浴室,三两下除去多余的衣服,进行着鸳……鸯……浴,结果,洗着就洗着,顾月白经不起他的热情,第一次在浴室里跟他做了那样的亲密的事情。

    地方不一样了,新鲜和刺激果然就接踵而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只能随着他起伏,被他深……深……占……有,陷入感观的世界里,最后顶峰来临之际,唐煜又一次的将宝贝留在了她的里面,顾月白是一直没有记起怀孕这事,而,唐煜是一直存心不避孕的……

    孩子在他的人生计划中,本来是该在他30之后,出现的,不过,她的出现,已经打破了他设定的人生计划,所以,孩子的事情自然也没规划了,一切顺其自然好了。

    只要是她生的就行了,虽然,他现在是想两人能多过几年的两人世界。

    完事后,顾月白整个更加懒散无力了,唐煜看着这样的她,亲了亲她的额头,温柔又笨拙,替她清洗了身子后,又替她擦干身体,抱出去放到床……上,帮她吹着湿润的头发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着吹风机的声音,哄哄作响,心也渐渐的融化。

    差一点,她就要在这样的温柔中睡着了,不过,她硬是强打着精神,不让自己睡,因为,她也想要替他吹干头发,不是什么等价交换,他对她这么好,她才会想这么做的,只是,她也想对他好而已。

    顾月白在假期间,无所事事,除了早餐,中午和晚上,都是她做饭给他吃,因为,她喜欢看他吃她做的饭菜,每每看到这样的画面,会让她有种很满足很满足的感觉。

    晚饭过后,两人就一起去散步。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这样的生活,真的是太美好了。

    人们都说有了爱情滋润的女人,会变得更加美丽,可是还是忽略了一点,其实,当美好的爱情和美好的性……爱,两者结合在一起,对于,女人外貌的变化才是最大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自已是没有注意到,但别人看她,却是都看到了,跟她十七八岁时那样的干瘦,皮肤有些黯淡的时期相比,现在的她,就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似的……

    虽然,脸还是那张脸蛋,但现在的她却是容光焕发,红润娇嫩的……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谁都从她的脸上,看得到那洋溢着的幸福。

    而对于唐煜的手下来说,这些日子,就像天堂一样,虽然,从boss的脸上仍然看不出多大的情绪,可是,却都感觉到了,boss的脾气,相较那一个月,好了太多。

    不过,甜蜜的日子,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,仿佛飞逝一样,过得非常的快,一转眼,顾月白的假期就过了,又接到了新的实习任务,唐煜虽然不舍,但也没有拦着她。

    因为他一开始,就没打算放她一人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你要跟我一起去?”顾月白看着唐煜,一脸惊讶的问。

    唐煜挑了挑眉头,嘴角牵起一丝笑意道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有什么问题?有很大的问题好不好?顾月白道:“你的生意呢,不是需要你处理吗?”

    唐煜很淡定的回道:“这个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处理,并没有限定在一个地方,所以,没关系,而且,我去了,以我的经验,还可以做你的老师,指导你一下。”

    话到如此,顾月白还怎么拒绝,她自然也是想他随行的,于是,两人一同随行。

    结果,因为有了唐煜的存在,有他他的指点,本来,对于顾月白来说,有些难度的实习任务,变得没有任何难度了,搞得两人去仿佛不是为了任务,而是为了一起去旅游一样。

    f国之都,一个散发着浓浓浪漫气息的地方,置身其中,不禁有一种穿梭时空的错觉,顾月白此行来的就是这个地方,跟唐煜一起,游遍这个都市后,不禁让顾月白有些感概之情。

    以前,她一直认为钱够用就好了,从来没有想过要大富大贵,就好像很久以前,唐煜开给她的那一张支票,她到现在还没有用去三分之一,每一笔,都用在了她认为可行的开销上,从不乱用。

    可是,这次跟唐煜一起游玩,全部享受下来,她也不得不承认,有钱人真的挺好的,要买什么,要吃什么,不用考虑会不会负担不起,这样挥霍的滋味,也许一开始会有罪恶感,但,最后终究是人都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所以,也就难怪现在的人,一切都向钱看齐。

    此行中,顾月白又多了一个梦想,她希望能走遍世界各地,尝遍各地的美食,然后,一一记录下来,然后,等学业完全结束之后,她要开一家汇聚各国名产的餐厅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可行吗?”顾月白兴奋的把她这个想法告诉了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闪烁着璀璨光芒的眼睛,微微一笑道:“当然,只要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现在的唐煜在顾月白的面前,笑容是越来越多了,再也不是那个独善其身,冷漠,血腥,观看世间百态的王者,当然,他的这一面,只限于在顾月白面前,别人面前,仍然跟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他的温柔与柔情只为一个人绽放。

    或许很多人都觉得,那么冷漠的唐二爷,这么宠爱一个人,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,可是,爱情,本来就是这世上最不可思议的东西,看不见,抓不着……

    说来说去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终究逃不过一个‘缘’字。

    千万人中,独独是你让我心动,这就是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时间,在两人幸福之中,按着它的步调,不紧不慢往前走着,似乎是一晃,就进入了秋季,这半年,两人分开的时间并不是很多,然而,那份感情没有变淡,反而更加的浓了。

    虽说,难免有些小吵小闹,那不过也是情趣的一种。

    两人时间在一起久了,在性事方面,顾月白也开始变得放开了一些,根据周筱筱同志的提供,顾月白在阅读了不少小言后,挑了一个吉日,决定向唐煜发起了进攻。

    所谓的吉日,选在了两人分开后一个礼拜,再次见面这一天。

    这次分开的一个礼拜,是因为这一周,顾月白都在英国的学校,学校的范围内,唐煜自然没有办法陪在她的身边,于是,这一天,顾月白坐着飞机,返回b市,急匆匆的就往别墅赶。

    不过才一个星期没有见,她却觉得过了大半年似的,很想他,非常的想他,这份心情,使得她的归心如箭。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回到别墅,见到在书房的唐煜,二话不话的就扑了上去,唐煜稳稳的接住她的身体,抱紧她,闻着从她身上传来的熟悉味道,他得承认,他也想她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抱紧他,轻轻唤道: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低应。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连唤了几声成翔,这才低低的说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唐煜回应的仍然只是一个单音节,不过,却在同时,将她更加的抱紧了。

    当两人终于分开彼此的时候,视线终于交集在一起,四目相对,两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想念,不知道是谁主动,总之,下一秒,两人情不自禁的吻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这一吻,于两人,就像是久早过后的春雨,火花四溅。

    只是一吻,就足以让人意……乱……情……迷。

    当两人终于分开的时候,顾月白气喘吁吁的看着唐煜道:“你等我一下。”说着,顾月白头也不回的,回到她的房间,唐煜看着她的背影,转而吩咐下人早点准备晚饭。

    因为他想,她大概也饿了。

    二十分钟后,饭菜都已经做好了,唐煜看顾月白还没有出来,不由走出书房,来到她的房间,房间很静,唐煜走进去,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镜子前的俏美人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开门的声音,一愣,回头一看,视线就对上了唐煜的目光。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她急忙用手挡住胸前,脸颊有些绯红之色。

    因为,她刚刚洗了澡,换上了她以前从未穿过的性……感睡衣,打算……嗯……诱惑他一回,可是,到底有些心虚胆怯,哪知道,她正在做心理准备的时候,他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顾月白想解释一下现在的行为,却解释不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