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6 绯闻

196 绯闻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顾月白想解释一下现在的行为,却解释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唐煜落在她身上视线,也是微微一愣,此时的她,穿着黑色半透明的性感睡衣,配着那白皙水嫩的皮肤,带着她懵懂的纯真,又带着几分性感妩媚的气息……

    那半遮半掩的风情,当真是让他无法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想解释,可对上他暗黑的目光,她又觉得,反正都这样了,不如豁出去算了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松开挡住胸前的手,走到难得有几分呆滞的唐煜面前,关上了门,拉着他的手走到大床坐下,然后,她站在他面前,对着他的胸膛轻轻一推,唐煜躺了过去,而顾月白则顺利的将之扑倒了。

    唐煜躺在她身下,自然没有任何抵抗的动作,反倒眉眼上染上了一抹兴味,真的很难得,她居然会穿上这样的衣服,记得上一次,让她裸着身体穿上女仆服,可是,拗了很久才成功的……

    此时,唐煜明显已经被勾起情……欲了,但仍然用着悠然懒散的姿态,看着她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这么热情,不是有什么事情要求吧!”

    对于他的装傻,顾月白很不满的捶打了他一下说:“我是这样的人吗?”

    唐煜嘴角勾起一抹坏坏的笑意,压低的磁性声音,带着说不出的性感,“还是说欲求不满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脸一红,鼓起的勇气,全被他这一句话给打击得风中凌乱了。

    “不理你了。”她说着就想从唐煜的身上爬起,可是,唐煜还能给她这个机会吗?双手一环,扣住她的腰身道:“口误了,其实是我欲……求……不……满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,刚才在书房,他就想要她了,要知道,他可是一个周没有见她了,做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,怎么会不想,可是考虑到她一路回来,已经累了,所以,就忍下来了。

    哪知道,这傻丫头,居然主动诱惑他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不想理他,唐煜已经勾下她的脖子,灼热呼吸喷在她的肌肤,轻咬着她的唇,呢喃道:“宝贝,你穿这样真美……”说着,他的手已经摸向她身上穿着的薄纱。

    隔了一层纱的感觉,扶摸的感觉,又有不同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月白忍住轻颤的身体,拍掉他的手,附视着他道:“你不许动,我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好吧……

    难得她如此主动,唐煜放松身体,看她到底要怎么办,不过,在她行动之前,他觉得他还是有必要提醒她一句,不然,到时候一开始,一时半会,他可是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她问:“吃饭没?要不先吃点东西。”

    虽然顾月白没有吃,可是都到这种时候,还吃什么饭!他也不太不解风情了吧!!她可是穿了这样的睡衣,顾月白为了逞能,抿了抿唇,学着小言中的台词,在他耳边低声道:“吃饭??我现在只想吃你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话,顾月白以前哪里说过,现在说出来了,只觉得一阵别扭,她忍住发烫的脸,贴上他的唇,轻轻吻着,然后,一点一点的慢慢往下滑,吻上他的喉结,他的锁骨。

    就当气氛热情如火,顾月白已经彻底挑起某人的欲念之时,忽然,一串咕噜声煞尽风景,听到这个声音,顾月白动作一僵,这不是她肚子发出的声音吗?

    唐煜也听到了,他一愣,布满情……欲的脸,顿时闪过一抹哭笑不得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你肚子饿了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觉得脸都快冒烟了,可是她咬紧牙关,打死也不愿意承认这事。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,顾月白的肠胃没有给主人一点面子,再度出声抗议,叫得比刚才还响,这样的声音,将房间里旖旎的气氛,完全的破坏殆尽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丢脸至极地呻吟一声,从唐煜身上翻下,拉过被子盖住了脸孔。

    太失败了!!!

    她这次好不容易横下心,学了下书中的勾引手段,然而,才使用第一次,没有想到,却出了这么一个大糗,啊啊啊~这要是被海若,筱筱她们知道,她估计要被笑话死了。

    还什么,我现在只想吃你。

    啊啊啊……

    虽然被打断了,但是唐煜却着实很想大笑,因为,他的宝贝实在是太可爱了,不过,为了不让他的宝贝,被刺激得恼羞成怒,他努力忍住了,坐起身道:“把衣服换上,下去吃饭吧,我已经让厨房准备好一切了,都是你爱吃的菜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抓紧被单,仍觉得丢脸,闷着声音道:“你先出去,我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唐煜在被单轻轻拍了拍,站起身,低头看着还没有消下去的某个地方,不禁摇了摇头,虽然,他很是期待刚才接下来的事情,可是,还是她的肚子更要紧。

    如此这样的糗事,顾月白还不止干了这一件。

    还有,虽说,现在的她,知识面比以前懂得多了不少,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土气了,可是,有些时候仍然迟钝得不行,最近发生的一事,就说明了她的迟钝。

    这天,顾月白拿着一份周刊杂志,找到唐煜,责问他道:“你跟她做什么?”

    周刊杂志上,刊登的正是唐煜与某位女明星的绯闻。

    这是前不久,唐煜应邀去参加一个宴会的时候,那个女人高跟鞋踩滑,栽到他怀里的画面,本来,依着唐煜的性格,就算所有人都说他没有绅士之风度,他也是会避开,让那女人摔倒在地上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他从顾月白口中听说过这个名字,似乎是顾月白喜欢的一个演员,于是,他就算是给了顾月白几分面子,扶了她一把,没有让那个女人摔到地上,谁知道,却被人拍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会,唐煜听着顾月白的责问,以为她是吃醋了,于是不动声色的问:“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顾月白有些激动的说道:“当然有问题,这个人是我喜欢的演员啊,一直想亲眼看到她,可是,你见过她,居然也不告诉我,要是我没看到这杂志,你还要瞒我多久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嘴角抽了抽,这是重点吗??她是不是把重点搞错了?

    于是,二话不说,这一晚,顾月白被赶去沙发睡了,原因唐煜让她自己想,顾月白想了想,可是就是没有想出来,她是怎么就把他惹生气了,按理说,生气的应该是她吧!

    虽说是她喜欢的演员,可是,按她的立场来说,他居然抱着另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但是,那样的画面,她一眼就看出来了,显然,是那个女人要摔倒了,唐煜伸手帮了一把吧!而且,就算她看不出来,她也百分之百的相信唐煜,她相信他不会乱来的,也相信他们的爱。

    那是绝对,没有丝毫怀疑的信任。

    所以,她根本就不相信上杂志上的话。

    等等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脑中猛然灵光一闪,难道说,他是怪她没有吃醋吗?她想了想,似乎只有这一个理由能说得通了,虽然,这个理由,让顾月白觉得有些好笑,不过,更多的,是觉得这样生气的他,好可爱。

    顾月白抱着被单,偷偷爬回床上,唐煜听到身后的动静,没有动,只是淡淡出声道:“原因想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应着,两只手爬上他的身躯,搂着他的腰道:“不就是觉得我没有吃醋吗??对不对,其实,我不是没有吃醋,只是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,一怔,转过身看着她黑白分明的眼睛,顾月白见他回过头,不由冲着他灿烂一笑道:“两人之间,最重要的不是信任吗?所以,这样的小事,你就不要生气了嘛!”

    说着,顾月白凑过去,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    “笨蛋。”唐煜轻声骂着,却伸出手抱紧了她,唇角,扬起一个美好的弧度。

    顾月白接着试下一道番茄炒蛋,这一道菜,就淡了一点,然后味精多了一点,不过,比之第一道菜,总之,可以吃,她又试了剩下的那道菜和那酸菜鱼汤。

    结果,只有那酸菜鱼汤可以喝,虽然味道挺欠缺的,但因为酸酸的,很合她的胃口,于是,顾月白只把番茄炒蛋和酸菜鱼汤留下来,让唐煜食用,其他的两道菜,则是她的专属,不准他动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小任性行为,本来就是唐煜纵容出来的,所以,哪里会介意。

    “行了,快点吃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肚子的确是饿了,所以,两道菜虽然难吃,但她还是和着米饭吃了,毕竟,她不是什么大家庭出生的,以前,又不是没有吃过比这难吃的菜,所以,无需矫情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这样吃,胃口似乎也跟着变得好起来,拿起筷子,也开始吃了起来,不过,尝到番茄炒蛋的味道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,虽然,他不会做菜,可是这舌尖却是尝遍美食。

    好吃不好吃,他还是分得出来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随既看着顾月白道:“这菜味道果然不行,宝,我们还是开车出去吃吧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口咽下嘴里的饭,才回答唐煜的问题:“哪里不行了,可以吃啊,现在开车出去多麻烦。”然而,话刚说完,顾月白的脸色就变了变,她捂着嘴站起来,急匆匆往卫生间跑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唐煜紧张的跟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