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197 妈妈回来了

197 妈妈回来了

    顾月白一口咽下嘴里的饭,才回答唐煜的问题:“哪里不行了,可以吃啊,现在开车出去多麻烦。”然而,话刚说完,顾月白的脸色就变了变,她捂着嘴站起来,急匆匆往卫生间跑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唐煜紧张的跟了过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趴在洗漱台上,胃子一阵难受,没忍住,把刚才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见状,唐煜目光一动,他马上回到餐桌前,拿起筷子,吃着那两道她不准他动的菜,结果,一尝,连他都无法下咽,唐煜忍不住就生气了,果真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那个笨蛋,不能吃就不能吃,何必为了顾忌他的面子,还非得逞强的吃不可。

    好一会,顾月白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唐煜一把将她拉到他的腿上坐下,真想在她屁股上揍几下,但看她还不舒服的神色,他哪里还下得去手,出声询问道:“好一点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唐煜接下来就不得不训她了,“那菜不能吃就不能吃,你说你逞什么能,我不需要你这样替我维护面子,知道吗?以后可不许再这样了,不然,我可真要惩罚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顾月白弱弱的说道,心里觉得很抱歉,明明她是不想看他失望的表情,结果,他还是知道的,都怪她这胃子,怎么就忽然不舒服了,明明以前好得不行的……

    现在不过吃得咸了一点,就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们出去吃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要出去就懒了,摇了摇头道:“不用了,那样好麻烦,我去炒菜,一会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去做,自然就做她想吃的菜,好几样都是有些带酸味的东西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顾月白肚子吃得饱饱的窝在唐煜的怀里,打着哈欠,困意不知不觉的就又来了,她闭着眼睛,在唐煜的怀里蹭了蹭,含糊的说道:“成翔,我睡会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无奈的看着怀里的顾月白,说道:“吃了睡,睡了吃,这两天,你都能赶上猪了。”不过,虽然看似无奈,但他说话的语气,明显带着浓浓的宠溺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顾月白很模糊的发出一个单音节,在他的怀里动了动,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,很快便睡着了。

    唐煜心想,小白这两天似乎特别爱睡,要说生什么病了,可是气色看起来很好,而且,还较之以前又长圆润了不少,不过,以防万一,回到a市,还是叫个医生看看。

    唐煜摸了摸她柔软的长发,看着她熟睡的模样,嘴角带着一抹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一觉,顾月白一直睡到肚子饿了才醒来,起来一看,天黑了,两人都睡到了床上,她摸了摸肚子,想了一下,随既下床去翻零食出来吃了,昨天来的时候,她有买。

    于是,接下来,顾月白窝在沙发上,背靠着靠枕头,咬着百香果,喝着酸奶,手边还有别的零食。

    因为身体反射问题,唐煜这人一向容易惊醒,顾月白开灯的时候,他就醒了,他以为她去上厕所,然而,看她久没有回来,他起床跟着去一看,却发现她在那吃零食吃得正欢。

    见状,他笑着问:“怎么,又饿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到没有被抓包的慌张,大大方方的应道,同时伸出手,看着他道:“你要吗?”

    唐煜摇了摇头:“不用,你吃吧!”

    他说着,坐到了顾月白的身边,顾月白嘴里吃着零食,有些含糊的对着唐煜说道:“我觉得我肯定要长成大胖子,最近胃口特别好,成翔你说,到时我长成大胖子,你会不会就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轻轻的敲打了她一下,道:“说什么傻话。”

    老实说,她最近真的似乎胖了不少,可是,就是控制不住食欲,顾月白鼓了鼓脸颊,拉过他的手,放在她的腰围上,说道:“我说真的,我明显长胖了一圈,你没注意到吗?”

    唐煜顺着她的衣摆,将手伸进去,摸着指尖下细嫩的肌肤道:“没觉得。”

    他反倒觉得,打她这次从英国回来后,气色好像越来越好了,皮肤都白里透红了,而那胖了一圈,软乎乎的身体,摸在手上,让他完全的爱不释手。

    顾月白嚼着零食,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当然说没觉得,长胖的又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如这样,我有一个好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好办法?”

    唐煜还放在她肌肤上的手,将她拉过来,凑到她耳边坏坏的道:“如果你怕长太胖了,那么,我们就来多运动运动,这样,不是就把脂肪赶跑了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现在虽然不会被他这样的话,说得脸红了,但还是拐了他一下道:“去,别贫嘴。”说着,她正拿起下一个百香果放进嘴巴里,就被他抓住了手。

    嗯……

    她一愣,就撞上了唐煜那双深邃幽暗的黑眸,下一秒,她的嘴唇就被他吻住了,此时,她的嘴巴里还散发着百香果的淡淡果香,香甜中带点微酸,唐煜尝着她的味道,身体又开始蠢蠢欲……动了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清晨,太阳半遮半掩的露出半个脸,唐煜睁开了眼睛,看了看时间,早上七点,他转而看了看臂弯中的小脸,顾月白窝在唐煜的肩窝,睡得那叫一个熟,让人完全不忍去打扰。

    这小家伙,本来就贪睡了,昨晚又那么运动,估计一时半会是醒不过来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嘴角洋溢着一抹温柔的笑,他俯身亲吻了吻她的额头,随而小心翼翼的将手臂抽了出来,轻巧的下了床,打电话叫待机在村里的林陌,去最近的县城,买一些早餐送过来。

    他想那时候,她也该差不多醒了。

    所以,等到顾月白醒来的时候,就有热腾腾的早餐吃了,顾月白看着面前的早餐,忍不住吻吻他的脸颊,欢呼道:“成翔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拍我马屁了,快趁热吃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饭后,顾月白拉着唐煜一起去了村里的零售店,去补充零食了。

    这是今年第二次,顾月白和唐煜一起亮相在村里,而经由农村妇女的八卦相传,现在,几乎人人都知道,唐煜就是修建山腰那别墅的大老板,而,顾月白则是他的女朋友。

    所以,人们对顾月白那是相当的热情。

    而,唐煜的那气场摆在那里,也没人太敢跟他说话,就算有人跟他说话,唐煜也是看心情回答,如果有他回答的必要,他就回答一下,没有,他就只是一个眼神回过去,所以,就算知道他是大老板,也没有敢黏着他,巴结,就把全部希望放在了顾月白身上,顾月白一般情况之下,脾气都是挺好的,如果,不惹她生气,基本没有黑脸的情况。

    顾月白正在选着零食的时候,那老板娘站在她身边说了起来:“对了,小白,你知道吗?你妈妈回来了,前两天回来的,现在就住在你们老房子那里。”

    闻言,顾月白拿零食的手一僵,距离上次哥告诉她这一件事,已经过去半年了,可是,那个女人并没有来找她,而她,也没有问哥那个女人联系方式,她知道,就算她问了,哥也是一定不会说的……

    现在,居然,在老家这里。

    顾月白抿了抿唇,随既直起腰,对着老板娘说道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老板娘看顾月白的神情,似乎不怎么惊喜,心中也能估到几分,于是,又道:“不过,她也真好意思回来,当初丢下你们父女三人,说走就走了,现在还想回来让你们养老,简直就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等老板娘说完,就打断了老板的话,道:“张婶,不好意思,我不想谈这个。”

    就算她的母亲再不是,她也没有跟旁人一起讨伐母亲的爱好,更不喜欢从旁人口中听到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老板娘好在也挺识趣的,忙道:“不谈,不谈,你继续选吧,还要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挺好的心情,因为此事,情绪一下低落了下来,买东西也不想买的,她草草把选好的东西付了钱,走了出去,店外,唐煜高大的身影站在那里,正抽着烟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,走近她,问道:“买好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低低的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唐煜是何等精明的人,一眼就看出了她的情绪较之刚才,低落了许多。

    他出声询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他的视线,老实的说道:“那个把我生在这个世上的人,这几天也正好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了,道:“想不想见,我们等一下就回a市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她该答应他的这个建议,可是开口的话却是:“不用了,我还想在老家都呆几天,总之,我们先回别墅吧!就算在一个地方,也未必见得到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什么,但却从她的话中听出了,她是想见的,要不然,也不会这么说了。

    不过,见或不见,以她的意愿来,他不会阻止什么,也不会硬性要求她要怎么做,一句话,支持她的决定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