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00 怀孕

200 怀孕

    唐煜站立在一旁,将刚才的事,原本的说了出来:“刚才她很激动的跟人吵了架,然后,跑了一小段路就摔倒,昏过去了,所以,想让你看看,她的身体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医生号了脉,又拿出听诊器听了听,然后,又翻起她的眼皮,嘴巴看了看,然后,断定出似乎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情绪过激,导致身体不能承受,所以暂时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不过,有一点,医生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唐煜的眼睛一直在两人身上徘徊,当看到医生皱起眉头的时候,他不由紧张的问道:“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医生扭过头,对上唐煜的视线,认真的问道:“除了你刚才所说的情况,小白近段时间,还有什么不良的反应吗??例如饮食上,睡眠上,各种方面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么一问,唐煜就想了起来,的确,这次顾月白从英国回来后一个多礼拜,跟以前有些不一样,他随既说道:“变得比以前能吃了,而且特别爱睡觉,嗯……好像还喜欢吃些酸酸的……”

    果然是这样,医生呼出一口气,看着唐煜道:“你没有想到一个可能吗?”

    唐煜对医术这方面的,从来都不懂,听到医生这么一说,一双黑眸盯着他,道:“什么可能?”

    医生都有些无语了,这么明显的症状,他居然还问什么可能,这个男人是笨蛋吗??还是说,对这样的事情,完全一点都不了解,他想应该是后者吧!!

    医生看着他那张俊帅,却让人望尘莫及的脸,不由故意说道:“她的确得了重病。”

    重病??唐煜听到这句话,脸色瞬间阴沉下来,盯着医生道:“什么病?”如果是得了病,他马上叫人开来飞机,马上将小白带回a市治疗,但是这个人,最好别骗他。

    医生看到唐煜这凶神恶煞的模样,不敢转圈子了,直言道:“我估摸着她大概是怀孕了,加上精神状态不好,所以,才会导致昏倒了,不过,准确性,还需要你带她去医院检查后才确定。”

    怀孕??

    本来心情还在沉重的唐煜,听到这个关键字,瞬间僵掉了,怀孕??小白怀孕了??唐煜呆了呆,瞬间扭过头,看向床上的人儿,视线,很快从她的脸移到她腹部的地方。

    怀孕,就是说,她的肚子里面,已经有他们的孩子吗?

    唐煜失神的看着,虽然他没有刻意期待过,但是听到这个消息,还是止不住的高兴,他回过神,想都没有想的,奔过去,亲吻了吻宝的脸颊,然后,那份喜悦的心情,让他失去了一惯冷静姿态。

    “小白,我们有孩子了,你知道了吗?快点醒来吧!”

    可是,现在,没有顾月白跟他一起分享这份喜悦,唐煜吻了吻顾月白的脸颊后,他转过身,走到医生面前,拍了拍医生的肩,微笑着道:“张医生是吧,谢谢了,这次诊断费,不会少你的。”

    医生的确姓张,名唤张雨生,他根本没有注意到唐煜说了什么,因为,他被这个男人的笑容惊愕到了,居然对他笑??

    原来,这个男人也是会笑的吗?真是太让人惊讶了!!!!

    张医生看着唐煜脸上的笑容,又看着床上的小白,然后,不禁笑着摇了摇头,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影响吗??这样一个男人也因为小白而改变了,看来,这个男人是真心相待小白的,这样,他就算是完完全全的安心了。

    不过,也真是,他只是说了估摸着怀孕了,都没有说完全肯定,这个男人就高兴成这个样子,他都简直不该说什么了,张雨生看着那个男人,又急冲冲的打电话吩咐着什么……

    很知趣的悄悄离开了,既然,没什么大病,他也不适合留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,她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,好一会,等到眼睛聚焦,她才注意到一件事,这不是她家乡里的房间,而是a市的房间。

    她猛然坐了起来,她这一坐起来,马上惊动了,拿着笔记本坐在旁边的唐煜。

    唐煜放下笔记本,看着她道:“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含糊的应了一声,扭头看着周围,问着唐煜:“我们怎么回来了?我又是怎么回事?睡着了吗?”她问着,脑中顿时浮现了她对着那个女人大吼之后,拼命跑的画面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么一说,横眉道:“睡着了?你是跑摔倒,昏过去了。”他说到这事,还有些生气,幸好,回来之后,医生检查说了没什么问题,要是因此而流产了怎么办?

    唐煜这么一说,顾月白好像有了那么一点印象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她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还哦?唐煜挑了挑眉,站起身,走到她床边坐下,颇有些几分威严的说道:“下一次,不许你这么胡来了,你知道你做了多危险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诶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有些意外,他竟然会这么吼她,她咬了咬唇,有些委屈的说道:“别这么大声吼我,我又不是故意的,那不是当时情绪失控了,没有控制吗?”

    唐煜黑眸一眯,戳了戳她的额头道:“还敢反驳,总之,就是你错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摸了摸被戳到地方,很是委屈的说道:“哪有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有这样。”唐煜说着,伸出手掌摸上她的小腹,在上面徘徊着,一向肃穆的脸上,带着几分温柔看着那里,他和小白的孩子,以前,他的计划中只是要一个儿子,可是因为她,他却想要一个女儿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愣,还以为是唐煜又想做那种事情了,可是,现在的她不说肚子饿了,也没有这样的心情。

    顾月白正要拍掉他的手,唐煜抬起眼,嘴角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,看着顾月白说道:“你还没有感觉吗?你的肚子里面可是多了一个小东西,这样,你还没有错吗?”

    什么?顾月白眨了眨眼,急忙低头看向被唐煜摸着地方,声音都有些结巴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说……你说,我肚子有孩子了?”

    唐煜对她迟钝,早已经无奈了,他点了点头道:“嗯,我们的孩子,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你说,你是有多迟钝,连你的生理期没有来,你都没有注意到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么一说,才想起早该半个月前来的生理期,没有来,而那时她正在英国忙碌,所以,完全就不记得这回事了,原来,她贪睡,喜欢吃酸的,全都是因为她有孕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心中还有些阴郁,可是,因为这个消息,已经散去了,此时的她,只有满满的惊喜,欢喜得忍不住落泪,她有孩子了,她有成翔和她的孩子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忍不住扑到唐煜的怀里,抱住唐煜脖子,一遍一遍的说道:“我有孩子了,我有孩子了。”她现在是脸上在流泪,嘴里却又发生咯咯咯的笑声。

    唐煜被她的这份心情感染,嘴角笑容更深了。

    果然,她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这样的她,真的可以生孩子了吗??他不由得有些担心,可是这份担心,在顾月白的喜悦,在他喜悦面前,就不值得一提了。

    唐煜松开她道:“好了,你肚子肯定也饿了吧,我已经吩咐厨房做了饭菜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重重的点了点头,不说现在她肚子已经饿了,就是因为肚子里面多了一个宝宝,她也是要努力吃了,绝对不能饿着,她很快穿上衣服,跟着唐煜一起下了楼。

    两人下楼前,张妈就已经接到唐煜的命令了,所以,热腾腾的饭菜,已经摆在了餐桌上,极其丰盛。

    这是,唐煜回到a市,在大医院彻底检查出顾月白怀孕这个事实后,他立刻动用关系,然后,又用最快的时间,请了一个负责孕妇的高级营养师,到了别墅。

    顾月白坐下来,看着餐桌上的菜式,出声问道:“哇,这是什么,怎么每一个盘子里就那么一点点。”

    唐煜解释道:“这是营养师给你最好的搭配,一样东西,不能一次吃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……”顾月白发出惊讶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说了你最近爱吃酸的,所以,味道,一定合你的口味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很清楚,这也是他为她着想的安排,她抬头看着唐煜,微笑着点点头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怀孕的消息,并没有刻意瞒着别人,所以,隔天,不管是家里佣人上下,还是赵海若,周筱筱,许风华,顾言奇,熟悉一点的人全都知道了,许风华人在海外,打电话恭喜了唐煜一番。

    赵海若和周筱筱,自然就是登门贺喜了。

    不过,贺喜归贺喜,只有三人在的时候,赵海若收起那份漫不经心,认真问着顾月白,道:“你还真这么年轻,不到20岁,也没有跟唐煜办正式手续,你确定现在就要这个孩子吗?”

    周筱筱同样将目光放到顾月白身上,她们三人中,顾月白是最年轻的那一个,如今,却是最快怀孕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如果说恋爱还可以玩玩,婚姻是大事,那么生下一个孩子更是大事中的大事,既然决定要生,那么不管以后两个大人会如何,这个孩子在成长之前就是父母的责任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几乎没有多想的,就点着头道:“我确定,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虽然我还年轻,但我相信我可以将孩子好好的抚养长大,而至于结婚的事情,唐煜已经定在了下个月的十号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顾月白眉眼弯弯,止不住脸上幸福,开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这是昨天,唐煜知道她怀孕后,就安排下来的,本来,顾月白还想说,等生了宝宝再举办婚礼,可是,唐煜说什么也不肯,怎么样都要先给她一个名份,一个盛大的婚礼。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