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01 唐老大到访

201 唐老大到访

    顾月白甜甜的笑容,足以让另外两个人安心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笑了,既然顾月白如此坚定,她也没什么好说的,老实说,她甚至羡慕两人如此坚定的感情,虽然,之前也有过小波折,但如今,却能这样幸福的在一起。

    这是她想像过,却一直没有实现的愿望。

    周筱筱听到顾月白的话,随既叹了一口气,故作一脸惋惜的说道:“看来,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个强劲的帝王腹黑攻,不过……”她话音一转,一脸贼兮兮看着顾月白的肚子道:“下一代,却是可以从小可以培养的,希望你能生下一个漂亮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抽了抽嘴角。

    虽然她不歧视同……性……恋,也在周筱筱常期的科普之下,觉得二次元的两个男性配在一起,很美好,可真要把她的儿子,教着这样的,她可就不愿意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还没有来得及开口,赵海若立马护着顾月白说道:“滚,别打我干儿子的主意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就是你干儿子了,是我干儿子好不好。”周筱筱拍着茶几而起,冲着赵海若叫嚣。

    顾月白打断两人的争执道:“两位,两位,都别争着抢了,谁知道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,总之,不管是男是女,你们两人都得当我孩子的干妈,而且别以为这当干妈就是好事,那是得对我孩子无条件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意思,这是当然。”

    三人聊了一会孩子的话题,赵海若忽然想起了顾月白之前所说的婚期之事。

    “话说,唐煜急着把婚期,订在下个月十号会不会太赶了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,昨晚在唐煜提起后,顾月白也是问过的,不过,唐煜说了,因为,本来订好她年满二十就结婚,办婚礼的,所以,所有的事情,在半年前就安排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这次,她的怀孕事情,只是把婚期提早了一两个月,唐煜说,只要赶一赶就可以了,所以,让她不用担心,只要养好身体,好好的等着做天下最美的新娘就行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相信唐煜,她相信他说到必定会能做到的,所以,也就不担心了。

    她笑着回答海若道:“应该不会,成翔说了他会安排的,所以,我也就不必操心了,我唯一的要求,就是要让你们两位做我的伴娘,不过,这跟你们说过的,也是早跟他商量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伴郎呢!”周筱筱对这个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顾月白很快回道:“是许风华和蓝旭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许风华这个名字,嘴角微微勾了勾,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,她似乎才记起,她已经有很久没有见过许风华了,大概,因为上次她说的话,让他彻底的对她失去了兴趣吧!!

    周筱筱眨了眨眼道:“蓝旭??那个英文名字叫安东尼的巨星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:“是啊,不是早就跟你们说过吗?是成翔的表弟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摸下巴,盘算道:“长得到是一副攻气十足的脸,不知道性格到底是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周筱筱这模样,就知道,她肯定又在脑补什么邪恶的画面去了,她转过视线看向海若,却见海若难得的有些发呆,不知道想什么想出了神,她不由笑着挨近海若,问道: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赵海若回过神,耸肩笑了笑道:“没想什么,就是想你都要嫁人,我连个稳定的男友都没有,唉,果真是人比人,比死人啊!”

    汗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一脸她还好意思说的表情,道:“这不是你自己的原因吗?老是换男友,话说回来,海若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??”顾月白还真的对这个问题好奇了。

    什么类型?赵海若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没有特定的类型,看得顺眼就行了,硬要说的话……”说到这里,赵海若微微一顿,随后,不确定的说道:“大该温柔型的吧!”

    周筱筱从脑补中醒来,听到赵海若这话,冷哼了哼道:“什么大概,明明就温柔型的,还想瞒谁呢!”

    赵海若脸部抽了抽,抽死周筱筱的心都有了。

    她没好气的说道:“去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如果是两年以前的顾月白,大概听不出其中端倪,可是,这一次,她却是很轻易的就听出来了,她看看赵海若,又看了看周筱筱,最后回到赵海若脸上,说道:“好啊,就想瞒我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赵海若无力的把头仰过去,这事发生的时候,她酒醉后,什么都对周筱筱说过,所以周筱筱知道,而认识顾月白的时候,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年,如今更是过去几年,所以,对于已经过去的事情,她觉得是没必要说的。

    “没有才怪,我记得很久以前,我问你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,你就说过有,可是,之后就一直没有听你说过的,我当时还以为是你后来找的那个男友,可看来不是,到底是谁啊!”

    是谁?能让赵海若这样的人,惦记着的男人,会是什么样子?

    这一点,顾月白无法不好奇。

    赵海若看着顾月白那如小猫一样的眼光,无奈的笑了笑,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曾经是有那么一个人,不过已经是曾经了,那人跟我青梅竹马长大,可是性格跟我这样的野孩子完全不一样,就连我故意捉弄他,害他被大人责打,也没有供出我,伤痕累累还能笑着温柔的哄着哭泣的我说,不疼,一点都不疼的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赵海若如果没有任何怀念,那都是骗人的……

    那些往事,是她无法忘记的美好,可就因为美好,想着都是疼的,所谓潇洒,也不过是故作潇洒罢了!

    赵海若顿了顿,接着说道:“可是,如同狗血小说一样,我喜欢他,他不喜欢我,或者,他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他,就在我十八岁那年,决定要跟他表白,强……制……性都要让他接受我的时候,他就告诉我,他有交往的女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笑着道:“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,听起来,是不是挺狗血?”她说着扭过头,就看到顾月白微红的眼圈,赵海若一愣,随既捏了捏顾月白的脸颊道:“你说你都要当妈的人,怎么越发爱哭的,要被唐煜知道了,估计以后禁止我进入别墅大门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扁着嘴道:“可是,忍不住,听着你说的,想像那样的画面,就觉得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打断她的话道:“不就那回事吗?我都不在意了,你可不要同情我,你知道我可是最讨厌同情了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搂过顾月白的肩,也在一旁帮腔道:“你就放心吧,赵姓女人这家伙不是已经走过来了吗?你瞧她天天花天酒地那样,像是一个过得不快活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顾月白只是一想到那样的事情,忍不住就会心疼海若,当时的海若该有多痛,而她现在的快活,谁又知道表面之下,有着几分伤痕呢!!

    顾月白一把抱住赵海若道:“海若,不管怎么样,你都还有我跟筱筱这两个好姐妹。”

    “赞同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跟着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赵海若嘴角不禁抽搐了几下,这两个疯子,她任由两人抱了几秒,随既推开两人道:“行了,别肉麻兮兮的了,还当自己是几岁小女孩啊!!还得不得学个古代来个义结金兰啊!”

    顾月白点了点头道:“这个想法到是不错。”

    咚,话音落,她就被敲了一下,顾月白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见状,周筱筱跳远一点,才开口对着赵海若说道:“义结金兰到不用,不过,你丫到是真没男人要了,可以来找我,虽然,我对百合没什么兴趣,但为了可怜你,勉为其难一下也没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那你站着,我们先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一时间,房间里充满了几个女人的欢声笑语。

    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唐煜因为将婚期提前到了下个月十号,所以,一时之间,加上他的生意,很多事情要忙,他变得没有很多时间陪着顾月白,可是人没有陪着,可是,随时都有电话问候。

    而顾月白因为突如其来的怀孕,英国那边的最后一场考试,在唐煜的介入下,被取消了,不过,虽然最后一场考试没有考,但是,关于学校的毕业证书却是拿到了。

    算是完成了和唐老大的约定。

    而唐老大在半年前,就已经不反对两人,因为他的反对没有作用,反倒也惹来唐煜的更多不快,让两父子本来就僵的关系,变得更僵,而这次得知顾月白有孕了。

    唐老大居然屈尊降贵,带着礼物来看顾月白了,或者说,看顾月白肚子里的孩子才对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唐老大的一瞬间,微微一僵,脑中几乎立刻想到了那时唐老大的强烈反对,还有那时她的下跪,不知道唐老大这次来是为什么事情,总之,两人坐下后,顾月白首先微笑着说道:“伯父,您喝什么茶?”

    “龙井就行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随既叫女佣上来茶水。

    两方都品尝了一口后,顾月白看着唐老大,不卑不亢说道:“伯父这次来,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我和您约定的事情,如果是为这事的话,年底,我就完成和您的约定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