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08 现身

208 现身

    顾月白抱紧头,有种想拿头撞向桌子的冲动,也许这只是一场噩梦,梦醒了,就什么都没有了!!她想着还真拿头去撞了,不过,她并没有傻得使出全力。

    响声之后,顾月白因为疼痛呲着牙,发出了含糊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其实不是为了头上的疼而叫出声,是因为这里终究是真实的,不是她幻想的梦境,这样现实的残酷,真的让她不愿意接受,可是,她又不得不接受。

    顾月白咬着唇,忍住了想哭的欲……望,努力的一点一点平复着焦燥的情绪。

    她不能这样,这样什么也帮不到她,她要冷静,冷静,再冷静,良久……顾月白睁开眼睛,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,她开始拿起筷子吃饭了,不管想不想吃,为了肚子里的孩子,为了想办法逃走的力气,她必须不能饿着肚子。

    饭后,顾月白看了看她身上洁白的婚纱,有些留恋的摸过婚纱,这是,成翔特意给她定做的婚纱,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件婚纱,可是,她穿着这婚纱,却没能完成婚礼……

    这是她的痛。

    不过,她相信,她一定会再次穿上这婚纱,嫁给他。

    顾月白目光坚定的,放下扶摸婚纱的手,在房间里面找了起来,很快,她在衣柜中找到了女人的衣服,看起来是全新,没人穿过的,吊牌都还在,见状,顾月白没有犹豫的,迅速换下身上的婚纱,将之整齐的叠放着那里……

    接下来,顾月白没有休息,开始在房间里寻找着逃脱的可能,然而,对方既然敢不绑着她,放任她在这个房间,那么就表示着,凭她之力,是走不出这个房间的。

    顾月白折腾了好一会,依然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唯一出口在门那里,可是,那里,手持最武器的人守在那里,她是无法闯出去的,不过,顾月白没有因此而绝望,因为,她清楚,她不能绝望,她先绝望了就代表输了一半。

    她相信,成翔一定会来救她,一定会!!!

    既然出不去,也想不出什么结果。

    顾月白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打发着时间,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过去了,看着电视的顾月白,打了打哈欠,再度倦意来袭,此时,身被软禁的她,丝毫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书房里,炎明低着头,向坐在那里的男人汇报道:“白少,唐煜那边似乎已经在怀疑白少你了,一方面,有人在a市打探白扬的消息,另一方面在打探着白少的行踪,今晨,唐煜的人已经有一批登陆了日本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炎明的报告,对此,一点都不意外,以唐煜的能力,要查到是他做的,只是早晚的问题,他从来没有小看过唐煜这个人,要不然,他也不会花了三年的时间,完美的布下这个局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的唐煜对他来说,已经没有太大的威胁力了,因为,他最大的弱点就在他手上,他只需要对着顾月白做些什么,那个男人,为比自己受伤还难受。

    也许,要他跪着求他,他也是愿意的,想到那样的画面,白少卿激动得在发抖,他等了这么多年,终于等到了这样的机会,怎么能让他不激动,不快乐?

    他愉悦的笑着,说道:“放心吧,他暂时还找不到这里,不过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白少卿微微一顿,狭长的凤眸里闪烁着似笑非笑的笑容,声音轻轻的说道:“不过,为了他不在轻举妄动,我想我有必要给他送去一份礼物过去。”

    炎明安静的听着,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白少卿回过神,看了一眼炎明,挑了挑眉道:“怎么?还有事?”

    炎明点了点头,答道:“顾言奇想见你一面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?白少卿听到这个名字,微微勾了勾嘴角,这个人对于他来说,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了,本该到了日本,就处置了他,不过,却因为繁忙的事情,耽搁了。

    既然他想见一面,那么就见一面吧!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这两天一直都在坐立不安,他在害怕,虽然白少说了一定会护他安全,可是,他仍然止不住的害怕,从白少口中,他已经知道唐煜是一个军火商,而从那天岛上的戒备来看,唐煜一定不会是一个普通的军火商。

    如果被唐煜知道了。

    顾言奇不敢想像那个冷酷的男人会怎么对待他,所以,他难安,一定要见白少一面,才能安心下来,就在顾言奇在房间中来回走来走去的时候,炎明走了进来,对着顾言奇说道:“白少在书房等你,走吧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应着,跟在炎明后面到了书房,炎明替顾言奇打开了房门,然后,看到顾言奇走进去之后,炎明随既又关上门,守在门外,与另外两个保镖恪尽职守。

    顾言奇走进书房,看到白少卿,立刻出声问道:“白少,我妹妹怎么样了?醒了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对上他的视线,微笑着回答道:“她很好,刚吃过饭不久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听到这个消息,微微松了一口气,他停顿了一下,旋即又问道:“她有没有哭闹?”老实说,顾言奇帮了白少做了这件事情后,一直担心着,又是担心他会被唐煜追杀,又是担心妹妹会恨他。

    总之,滋味很不好受。

    白少卿摇了摇头:“没有,她很安静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顾言奇喃喃低语着,安静?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为了让自己心安,他抬头看着白少,急切的求证道:“白少,你一定不会辜负我妹妹,一定会对她好的吧!”

    他答应帮白少做这件事,一是白少对他有大恩,他如今的成就全靠白少一手提携。

    二是他知道白少喜欢妹妹,一直有心撮合两人。

    三是,他不喜欢唐煜。

    三个理由加起来,才导致他做了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顾言奇的话,微微一笑,笑顾言奇的天真,可是嘴上,他仍然好脾性的应道:“当然,我一定会对你妹妹好的。”至于是怎么样的好法,他很快就会让他知道。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站起身,走近顾言奇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头道:“看你不放心的样子,不如,我们现在就去看你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还是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现在不敢去见顾月白,他很清楚,如果顾月白知道他是帮凶,那么,一定会恨他的,所以,他还是决定暂时不去了,等顾月白平复了,接受了白扬了再说。

    白少卿揽住他的肩头,边往外走,边说道:“走吧,你妹妹可是担心你,刚才还在问你的行踪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言奇微微一愣,随既想起来,看来顾月白还不知道他做的事情,所以,还在担心着他,一想到此,顾言奇就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些内疚,他摇了摇头,再次说道:“白少,我现在还是不去了,知道她好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话间,已经打开了房门,他对着外面的炎明使了一个眼色道:“带他去顾月白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炎明应道,伙同着那两个保镖,三五两下将顾言奇绑了起来,顾言奇还没有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,挣扎着,盯着白少卿叫道:“白少,这是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等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,随既对着炎明吩咐道:“把嘴巴也封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还想责问白少是什么意思,下一秒,他的嘴巴就被塞了起来,顾言奇只能瞪着眼看着白少卿,用以表达他的情绪,可惜,白少卿根本没有多看他一眼,转身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顾言奇手不能动,嘴不能言,就这么被拉到了顾月白的房间。

    顾月白窝在沙发那里本来迷迷糊糊的还在睡觉,听到开门声,骤然从梦中惊醒过来,如果是平时,她没有这么惊醒的,但是她现在情况不一样,知道自己身处险境后,那份戒备心就会强上许多。

    顾月白睁开眼睛,就看到被人压进来的顾言奇。

    她眼睛一眨,看着被绑着手,堵着嘴的哥,嘴里惊呼出声:“哥。”

    而就在顾月白叫着哥的同一时间,顾言奇被重重的一丢,丢到了地面上,见状,顾月白想也没想的,就跑过去扶起哥,急声问道:“哥,你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顾月白问着就使手去拔哥嘴里塞着的布。

    但是,一只手却是先一步的打断了顾月白的动作,顾月白被保镖拉开了,顾月白挣了挣,没有挣脱,她只能看着哥说道:“哥,你没事吧,他们没有伤害你吧!”

    顾言奇听到顾月白的话,整个人愧疚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明明,就是他骗了她,可是,现在,顾月白还是对他这么担心,他要怎么说出口,她有今天,是他一手作为,顾言奇迷茫了,他这一次到底是做对还是做错了?

    如果是一天前,他还敢肯定的说,他没有错,他这是为了顾月白好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他却是无法说出这话了,因为他也不确定了,白少到底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顾言奇口不能言,只能摇着头,以眼神告诉她,他没有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