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09 鞭打

209 鞭打

    顾言奇口不能言,只能摇着头,以眼神告诉她,他没有事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懂了哥的意思,虽说,这样不能让她安心,但是,起码多一分安慰,顾月白收回视线,随既瞥向拉住她的保镖,厉声道:“放开我,让你们放开我……”

    两个保镖双双看向炎明,等着炎明的意思。

    炎明还没有出声,另一个声音从外面由远而近的响了起来:“放开她吧!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,保镖双双松手站到了一边,顾月白揉了揉被拉疼的手臂,抬眼,就看到了那个带着狐狸面具的男人,她微微冷哼了哼,对于这个男人的好心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顾言奇听到这个声音,反应就不一样了,这不是白少吗?为什么,为什么要带着狐狸面具,他到底是什么意思??他该不会想要伤害顾月白吧!!顾言奇震惊的想着,向狐狸面具男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他想要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哥的动作一惊,出声叫道:“哥,你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顾言奇冲到狐狸面具男的面前,用眼神,用模糊不可听的话语,对白少表达着不满:“你……要……做……什……么?你……不……是喜欢我妹妹吗?”

    狐狸面具下的白少卿看着顾言奇忿忿的神情,手往耳边一放,故意装作听不见的表情说道:“嗯?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楚,麻烦,你说得大声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言奇的眼睛霍然放大,白少这是耍他吗?想到此,顾言奇忽然激动起来,就要用头去撞白少卿,面具下,本来还有几分笑意的白少卿,眸中闪过一抹危险的信号。

    找死!!!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让顾言奇碰到他一根汗毛,单手就紧紧的掐住了顾言奇的喉咙,那力气之大,之狠,让了顾言奇根本无法动弹一分,因为喉咙被钳制,缺氧的状态下,他不住的大口大口想要呼吸……

    可是嘴里又塞着布,让他根本没法呼吸,他只能拼命的挣扎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这一幕惊呆了,所以,没有来得及在第一时间去阻止。

    “你做什么?你这个混蛋,放开我哥。”顾月白回过神,正要去阻止的时候,再一次,她被一边的保镖阻拦了,可是,这一次顾月白是极其愤怒的,想也没有多想的,就低头一口咬上了来人的手腕。

    身为保镖,虽然没有失态的叫出声,却也被顾月白这一咬,咬得手一缩。

    顾月白趁着这机会,就猫腰一避,再次直往狐狸面具男那里跑去,白少卿用眼角扫到她的举动,手一甩,顾言奇的身体再次被甩到了地上,砰的一声,顾言奇闷哼一声,青白着脸,剧烈的咳嗽起来……

    这声音,就算堵着布,仍然能听出来,可以看出是有多难受。

    顾月白被这一幕,惊了眼,一想到这个面具男差一点就杀了她的哥,她就气得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:“混蛋,你这个混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愤怒的冲那个面具男抡起了拳头,白少卿没有避,没有闪,只是在她的拳头快要到之际,准确的,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,冷声警告道:“别做无谓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呸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盯着那张狐狸面具,冷冷一笑,当着他的面,冲地上吐了一口口水,以示她的不屑,而她没吐在他脸上,不是不敢吐,只是教养让她做不出这样无礼,差劲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愤怒,他底下的人反倒愤怒了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身份,竟敢对着boss对吐口水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往出声之人一瞪,不悦的说道: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房间,顿时寂静下来,除了顾言奇隐隐约约,模模糊糊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盯着面前这张清秀的小脸,从她的脸上,看到了她的倔强,看到她的愤怒,这样的神情,让白少卿微微一怔,他眸光微微一闪,随既松开她的手,吩咐道:“把她绑在椅子上,绑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很快,顾月白的双手双脚就被绑在了椅子上面,她没有反抗,因为知道反抗没有用,她只是直勾勾盯着那个狐狸面具男说道:“我不管你耍什么花样,总之,唐煜一定会来救我,而你,到时一定会没有好下场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她自信满满的样子,嘴角往上一勾,走近她,单指轻佻的挑起她的下巴,居高临下看着她,讥诮的说道:“是吗?你可真自信,不过,你要相信一件事情,如果,我没有好下场,你,唐煜,一样不会有任何好下场,而且,你该很清楚,如果我现在要你马上死,你也是活不成的,你凭什么自信的以为,唐煜就一定会出现救你,啊?不觉可笑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表情没有因此而有一丝的松动,她扭动头,避开他无礼的手指,铿锵有声的道:“有什么可笑的,就算我死了,唐煜仍然会来救我,而他,一定会找到你。”

    这是顾月白所坚信的……

    她死不死,跟唐煜要不要来救她,在她看来,根本就是两码事,总之,她就相信,唐煜不会漠视她的失踪,丢下她不管的,他一定会来,不管早晚。

    “呵,我该感动于你们两人对彼此的信任吗?还是说,羡慕这样的爱情??”白少卿轻轻一笑,松开她的下巴,往后面退了两步坐下,随既吩咐道:“把dv拿过来。”

    很快,摄像机到了白少卿的手上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拿起摄像机,将镜头对准顾月白,隔着镜头看着镜头里面的她,顾月白看到他拿着摄像机对着她,只用两秒就想出来,这肯定是要拍下来给唐煜看的……

    所以,她冲着镜头,眉眼一眯,扬起了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,张了张口,无声的说道:“成翔,我在日本。”

    如果,这是她人生的最后一刻,那么,她想要留给他的,不是一张哭泣的脸孔,她平时已经哭得够多了,现在,不是她哭泣的时候,她希望是一张笑脸,因为成翔说过的,他最喜欢她的笑容,说只要看到她的笑,心情就变好了。

    她希望,他的人生永远都能微笑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镜头中,那样灿烂的笑脸,一如初南的笑容,一瞬间被惊到了,说不上心头是什么滋味,震惊,震怒都有,为什么?为什么她还能笑得这么灿烂,她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?

    该死的……

    “动手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的一声命下,炎明走上前,从腰间取下皮鞭,面无表情的看着顾月白,毫不留情的下手,向顾月白抽了去,啪……重重的一鞭,打在了顾月白的手臂之上……

    那样的疼痛,差一点让顾月白惊叫出声,可是,她忍住了,反而对着镜头,再一次的张开了口,不过,这次不是无声,而是有声的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面具下的脸一僵,不觉收紧了拿着摄像机的力度。

    地上的顾言奇看到这一幕,彻底惊呆了,他扭动着身体向白少卿爬近,妄想再一次阻止白少卿,可是,他刚刚爬近,就被白少卿一脚踩住了,迫使着顾言奇也看着这一幕。

    炎明手上的鞭子没有停,一鞭一鞭打在顾月白的身上,顾月白咬紧了牙关,硬是一声都没有吭,她死死的盯着镜头,就算勉强,对着镜头露出的也是一张笑脸。

    这样的笑脸,对于白少卿而言,就像是在挑衅他一样!

    白少卿震怒的地着炎明吼道:“没吃饭吗?全力。”

    炎明的确只用了5分劲,因为,这次的举动,只是警告唐煜而已,如果,他用上全力,这个娇小的女人,是挨不上那么多鞭的,可是,炎明这样的人,天生训练成冷血杀手的人,是没有人类的感情的,他只是忠于白少的吩咐,所以,此时,听到白少这样的吩咐,他眼也不眨的,加重了手上的劲道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鞭,只挨了一鞭,顾月白就有些顶不住了,好痛好痛,痛得钻心,可是,顾月白咬破了唇,鲜血从唇上直往下流,她也没有发生任何惨叫,求绕声……

    这样的忍耐力,让旁边的保镖,都有几分动容之色,谁都没有想到,这么一个娇小,弱小的女性,顶住了炎明这么多鞭,居然,还一声都吭的,这简直……

    此时,顾月白的衣服已经被鞭子抽得破破烂烂的了,比丐帮的衣服更像丐帮衣服,露出肌肤的地方,也看不到完整的白……皙皮肤,几乎都是血肉模糊的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没法述说现在心中震撼,从三年前识得她,一步一步的接近她,他就知道这个女孩的性格并不弱,应该说是外弱内强的那一号人,可是,没有想到她居然倔强如斯。

    几乎有一瞬间,眼前的人影,又与初南的模样重叠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难受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一直动也不动,被迫看着这副画面的顾言奇,早已经泪流满面,后悔不已,他错了,他错了,他没有想到他信了三年的人,居然信错人,这个人根本不爱他妹,他只是借机接近他,接过他妹,然后对付唐煜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