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10 折磨

210 折磨

    一直动也不动,被迫看着这副画面的顾言奇,早已经泪流满面,后悔不已,他错了,他错了,他没有想到他信了三年的人,居然信错人,这个人根本不爱他妹,他只是借机接近他,接过他妹,然后对付唐煜罢了。

    顾言奇终于想通了,可是,已经太迟了。

    他想叫叫不出声,他想动无法动弹一分,终于,顾言奇再也忍不住的闭上眼睛,他不敢看了,他真的不敢看了,越看他就会发现,他到底做了什么蠢事,他居然害他的妹妹到如斯尽地。

    鞭子还在继续,顾月白已经眼睛模糊,思绪焕散了,她的身上似乎已经感觉不到疼了,或许说,已经疼到麻木了,轻飘飘的,暖洋洋的,感觉好舒服,这种感觉,是她要死了吗??

    顾月白模模糊糊的看着镜头,最后一次,牵动着嘴角,对着镜头露出了一抹几不可见的微笑,嘴皮动了动,用尽最后的心力,缓缓吐出了几个字:“遇见…你……真……好……我……一生……无……憾……”

    憾字的话音还没有落,下一秒,顾月白眼睛一闭,头一歪,无力的垂下了头部。

    一时之间,房间鸦雀无声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,无一不受到不同程度的震撼。

    见状,炎明没有继续抽打,收起鞭子,转过头,将视线看向白少,等待着白少的下一步指示,白少卿怔忡的站在那里,看着椅子上不知是死不活的顾月白,心情,绝对称不上愉悦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已经哭得不能自己,他挣扎得更用力了,他要杀了这个恶魔,他一定要杀了这个恶魔,也许,人在愤怒的时候,都会激发身体里一直隐藏着的潜能。

    他从白少卿的脚下挣脱,一头撞在了白少卿的身上,白少卿因为震惊,所以的思绪都在顾月白的身上,所以一时不察,竟然,就这么被撞到在地上……

    咚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以一种略显狼狈的姿势坐在地面上,老实说,白少卿已经多年不曾像现在这样狼狈过,一般情悦之下,谁敢让他这么狼狈,那么那个人必定死无疑了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他居然没有生气到想杀人,

    他的注意力仍然在顾月白那边……

    虽然,白少卿是什么都没有说,但是,他的手下可不会没有什么作为,炎明马上将白少卿扶了起来,而另两个保镖,则出手死死的扣住了顾言奇乱动的身体。

    白少卿站起身,看着顾月白的目光微微一动,忽然,他急步往顾月白面前走去,往她的鼻息间探去,这一探就让他发现,她还有呼吸,还有微弱的呼吸。

    他立刻命令道:“马上让医生过来,治好她。”说完,他似乎又觉得他现在这样的心情不对,然后,又加了一句:“她现在还不能死了,这可是一枚最重要的棋子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的属下,很快按吩咐行事。

    “他,怎么处理?”炎明看了一眼顾言奇,问着白少。

    凭着白少卿一惯的作风,顾言奇这样已经没利用价值的棋子,是毁掉的,不过,白少卿看着他那张脸,不由想到了顾月白,于是,他开口说道:“留着,他暂时还有一点作用。

    很快,房间的所有痕迹,被擦得干干净净了,顾月白也被送去急救了,仿佛,刚才那一幕惨状,已经不存在了,可是,已经记录下来的东西,又怎么可能被抹杀掉。

    两天后,由白少卿寄出的影片,准确的让唐煜收到了,里面传来了一段合成音,那个男人如是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唐煜,好心劝你一句,别继续搜寻下去了,不相信?不屑一顾?那么,你就先看一段影片再做决定吧!”

    话音落,影片正式开始了,一有画面,唐煜看到的就是顾月白那张灿烂,没有一丝阴霾的笑脸,看到她虽然被绑着,但仍然健康的活着,唐煜的心稍微宽了一点。

    然后,他从她口中,得到了她现在身在日本的消息。

    然而,再下一秒,唐煜惊呆了,因为,画面上开始播放了,顾月白被鞭打的一幕,唐煜坐不住了,骤然站了起来,握紧了拳头,整个人散发着肃杀之气……

    他愤怒着盯着屏幕,继续看着……

    当看到她被鞭打得如此狠,居然还笑着说:我爱你的时候。

    本来一脸肃杀之态的唐煜,眼眶不禁湿润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,这是她为了不想让他太过担心,所以,要露出笑容给他看,可是,看到她强忍着不流泪,疼痛得如此厉害,还要笑的模样,却让他更加的难受。

    接下来,当看到顾月白被打得遍体鳞伤的模样,咬破了唇,也不惨叫的模样,唐煜的心痛到极致,伤在她身,比伤在他身上,更要令他难受上百倍,他宠在心尖上的女人,居然被人这么鞭打……

    “遇到你真好,我一生无憾。”

    当画面最后,顾月白用尽所有力气说完这句话,歪过头的时候,唐煜僵在那里,良久,他往脸上一摸,触摸上那湿润,不由暗付:这是下雨了吗?然而他身在屋内,又怎么可能下雨下到这里来了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他是哭了。

    他已经不记得他有多久没有流过泪了,是十年?还是二十年?还是在知道男人流泪,只是被人瞧不起的时候??

    唐煜一只手放到额头上,罩住了眼睛,他从来不喜欢示弱,而从他决定要从父亲的手上,夺取大权之后,软弱,更是他不能有的,可是,现在,他却是控制不住这样的软弱……

    这种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受苦,却无能为力的感觉,让唐煜抓狂,却又无可奈何,这是怎样的一种难受,难以言绘,于唐煜而言,他宁可今天受到这样鞭打的人是他,也不要是她。

    屏幕上接着响起了合成音:下次再敢轻举妄动,我可不敢她的小命是不是还能保住。

    这是威胁,这是红果果的威胁,可是,面对这样的威胁,唐煜就算不甘心到了极点,也只得忍了,因为,他的弱点在对方手里,他的命门在对方手里,他拿什么跟对方赌,也不敢拿顾月白的性格跟对方赌。

    妥协,是他现在只能做的,当,唐煜对所有人全面下这个命令的时候,就连许风华也惊呆了,因为,唐煜这等自傲的人,什么时候见过向敌方妥协过了?

    许风华的手指在桌上无意识的敲打着,嘴里说道:“虽说,顾月白在他们手里,我们不得不顾忌一分,但我们也只是私底下悄悄的查,想必,他们也是不会知道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什么也没有多说,只是将碟片丢给在场的人后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赵海若用最快的速度打开,当在场所有人看过影片后,气氛是极其沉重的,现在,谁都能理解唐煜的决定了,因为,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,有得就有失,为了顾月白,唐煜不得不暂时舍弃他的傲。

    屋里没有人出声,只有一些平时就比较感性的人,现在,忍不住哭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终于,赵海若愤怒的拍案而起,第一个发出了声音:“这个男人,还是不是男人,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,鞭打一个怀孕的女人,太垃圾了,妈的……”

    赵海若一激动起来,忍不住就爆了粗口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别激动。”许风华本来是想劝慰赵海若,结果他一出声,被赵海若骂得更惨:“你别开口,不要以为你就比那垃圾好太多,像你这种糟蹋过多少良家妇女的人,不是垃圾,充其量就是装垃圾的垃圾桶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这叫平躺着也中枪,不过,他也没计较,因为他很清楚,她就是太过愤怒了,需要发泄,所以,他让她发泄就是,不就被骂两句吗?这对于他而言,是不痛不痒的,没有任何感觉的……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是垃圾桶。”许风华顺着她的话儿说,想扶平她的毛。

    赵海若并没有就此满意,反而因此更加迁怒于他,她白了他一眼道:“油腔滑调的,从来没有个正经样。”

    这话已经可以算说抨击了。

    许风华没有辩驳,只是看着赵海若说道:“我有正经的时候,对这一段感情就是很正经的,可是某个人就是不相信,我也是没有办法的。”许风华说着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闻言,赵海若没有出声了,她转身出了门。

    许风华看着她的背影消失,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,他没有追着出去,因为,现在相比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而言,顾月白的事情要重要得多,所以,暂且搁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在昏昏沉沉中起伏,除了疼,仍然觉得疼,仿佛全身要散架一般的疼痛,特别当她睁开眼睛时,这种感觉尤其更甚,好一会,她才适应了屋中的光明。

    她还活着?

    一瞬间,顾月白脑中飘过的大概就是这条信息了,然后,昏迷之前的事情通通回到了脑中,她转动着眼珠子旁边看去,这似乎又换了一间房间,空气中还飘着药的味道。

    看来,这个似乎不舍得她死,是要想把她折磨得要死不活,是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