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12 谈判 01

212 谈判 01

    饭后,因为以顾月白现在的身体状况,还不能下床,所以,她开口向白扬说道:“白扬,你的手机,能给我用一下吗?我想给唐煜打一个电话,报一下平安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眸光一动,随既回道:“不好意思,我的手机没电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要求道:“拿到这屋来充着,让我打一下行吗?”

    如果,白少卿像她所说的这样,让她给唐煜打电话,那不就是什么都拆穿了吗?虽然,他现在继续伪装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,他完全可以撕破脸皮,面对着她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他暂时还不想。

    因为,白少卿还有一个很好的借口,这样一来,他可以在她抱着最大希望的时候,重重的打击她,让她知道,她错的得有多离谱,错把一个恶魔当成了天使。

    所以,这样的情况之下,让顾月白打电话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,白少卿强硬的说道:“不行,你现在还是安心养伤吧,至于你未婚夫那一边,我会帮你通知的。”

    当然,白少卿已经通知了,只是,和顾月白想像中的通知,一定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白扬离开的背影,只能无奈的吁出了一口气,好吧,只要他通知了,也是一样的,但愿,明天,成翔就能来接她回家了,她,好想他,真的好想他。

    离开他才没有几天,她却已经感觉好像过得很久很久似的……

    成翔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闭着眼,低低的唤出了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顾月白在想,成翔肯定也一样,担心她担心得不行吧!!还好,她终于逃出了生天,只是很可惜的,还不知道那个主谋是谁,不过,这事,可以问问白扬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顾月白的眉头忽然皱了皱,她忽然想到,从醒来之后,她虽说说了谢谢白扬,却忘记问他了,他是怎么救回她的,那伙人看着不怎么简单的样子。

    要不然,也不会从重重包围圈里的岛上,把她掳出来了。

    白扬是怎么斗得那帮人的??又是花高价请了人吗?如果是这样,那么这一笔钱,理应她和成翔出的,绝对,不能让他出钱,顾月白想着,把这事放在了心上……

    然而,在这之前。

    顾月白遇到了一个麻烦,很想上厕所,人总是有三急的,可是,她现在却没有办法下床,走的时候,白扬虽然说了,有事可以叫他,可是,这样的事情,要她怎么叫人帮忙。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只得艰难的拔掉输液的针管,颤巍巍的动着脚,脚一踩下地,刚一用力,就因为疼痛差点摔了过去,不过,还好,她是扶着东西走路的,所以,只要能忍着疼痛,扶着东西还是勉强能走路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一路扶着,走到卫生间,还好这房间里面,也有卫生间的,所以,她没有跑太远,上完厕所后,顾月白不太想回到床上继续躺着,打算出去瞧瞧,这里到底是哪里,还是在日本吗?

    走出房间,一看,静悄悄的,没有看到一个人影,不过,房子似乎很大,几层楼,似乎这是一套别墅,不过,还好她住的楼层,是二楼,顾月白扶着栏杆,一步一步的移动着,就在顾月白快要走到这一段走廊的时候,忽然听到那临近楼梯的房间里,传来了人声。

    白扬是在这里面吗?

    顾月白眼睛一眨,随既慢慢的移动过去,举手敲了门。

    正在里面跟手下交代着事情的白少卿,听到敲门声,眸色微微一变,他的书房,能来的手下,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,特别是今天他特意吩咐过,这一个星期,都在外待机候命,不准进来。

    那么,只有一个可能。

    不过,可能吗?

    “白扬……”外面,顾月白出声唤道了。

    这声音一出,立时应证了白少卿的猜测,他随既示意炎明先躲起来,随后,白少卿打开了房门,看到顾月白,他不由不悦的说道:“你也太不听话了,你这双腿现在能走路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微微一笑道:“总是躺着也是不好的,活络一下经脉吧!”

    白少卿无语的说道:“你就不疼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很老实的点点头,回道:“疼啊,怎么会不疼了,都疼死了,不过我更想快一点好起来,这样,我就能早一点见到唐煜。”

    左一句唐煜。

    右一句唐煜。

    白少卿听着,觉得相当的碍耳,他随既说道:“行了,先回去躺着吧。”说着,白少卿就要去扶她,却被顾月白摇头拒绝了:“我自己掌着栏杆可以走。”

    见状,白少卿的眸光一闪,说道:“我会叫一个女佣来伺候你,也就免得你坐立难安,怕对不起你家那位唐煜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确是这样想的,但听到他这么说,却好像她很小心眼一样,她不得不说明一下:“也不是坐立难安,只是,我身为有夫之妇,怎么也得注意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应了两声,护着她一起走着,而呆在房间里的炎明,听到他们的脚步声渐远,从里面闪身而去,很快下了落。

    顾月白似有所感应的回过头看去,白少卿问道:“你看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顾月白摇了摇头,收回了视线,也许是她的错觉也不一定,她转而道:“我找你其实是有点事情想问,之前忘了,白扬你是怎么救出我的,你看到那个主谋了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她的话,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可是,说谎就是这样,说一个谎容易,可是却要靠更多的谎言来维持这一个谎言,他随口胡掐了一段谎言。

    “很遗憾,主谋太狡猾了,让他逃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继续追问,不过,却是在心中暗付,估计,那个人是唐煜的仇人,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,不知道,唐煜看到那被拍摄的短片没有,她希望他没有看到。

    因为,她不希望他自责。

    顾月白收敛起情绪,遂而看着白少卿的说道:“对了,我哥他现在在哪里,没有在这里吗?”

    闻言,白少卿狭长的凤眸微微一眯,随既笑着说道:“你会见到他的,不过,还得等两天。”

    好吧!!

    既然,他这么说了,顾月白不多说了,静下来养病,而另一边,因为顾月白而受到限制的唐煜,正在要求着要跟白少卿见一面,不过,白少卿没有答应他,只是同意了视频会面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,这两个宿敌,以别样的方式聚在了一起,一个在电脑这边,一个在电脑那边,彼此看着屏幕中的对方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那个他曾经轻视了的敌人,没有兴趣,也没有心情跟他绕圈子,开门见山的就说道:“放了她,你要什么要求?”从唐煜嘴里说出这样的话,就代表着妥协。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这话,狭长的凤眸一眯,唇角多了一抹玩味的笑容:“什么要求都行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眼睛没眨,脸色没变,直接承诺道:“是,无论什么要求都行,只要你安全的放了她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故作诧异的睁大了眼睛,偏着耳朵道:“我没有听错吧,大名鼎鼎,威风凛凛,总是不把我这小人物放在眼里的唐二爷,现在居然在求我,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!!”

    对于他的奚落,唐煜没有理会,这些,他早就有心理准备了,在他向他要求见面的时候,所以,他这会很沉着的回道:“太阳没打西边出来,我只是在跟你谈条件,当然,你若要当成是我求你,也行,我没意见。”

    “谈条件啊!!”白少卿有些感概的拖长了声音,下一秒,他嘴角的笑容敛起,嚣张的看着唐煜道:“你现在拿什么东西跟我谈条件??这就只能是你求我。”

    羞……辱,是的,白少卿要羞……辱唐煜,他等了这么久,才等到这样的机会,他怎么能不好好羞辱唐煜一下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他这话,也没有动怒,那张冷峻的脸上,有的只是上位者的沉着,为了他心爱的女人低一下头,算是什么羞……辱??男子汉大丈夫,能屈能伸才是本事。

    现在这种情况之下,他跟手握着顾月白性命的白少卿耍个性,是最不理智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不会拿顾月白的命来开玩笑。

    所以,他很平静的说道:“是,求你。”

    虽然从他的脸上,看不出求人,应该有的态度。

    但是,白少卿听到这几个字还是相当愉悦的,在此之前,谁会想像唐煜这样的人,会有求人的一天?那时候的唐煜,无情无欲,没有半分的弱点,而现在呢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笑道:“看来,我果然没有抓错人,是牢牢的抓住你的弱点,不过,刚开始,我也挺意外的,你这样的男人,居然会这么爱一个女人,说出来,是多么让人笑话的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不过,他这样的弱点很好,彻底让他从神的位置,被拉入凡间,成为一个有弱点的普通男人。

    唐煜根本不想听他的这些话,对于这个男人,他知道是自己一直看低了,这些年,这个男人在他面前,一直玩着不太高明的小心机,所以,他一直认为别人对他的风评,是因为他的外貌,高看了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