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13 谈判 02

213 谈判 02

    唐煜根本不想听他的这些话,对于这个男人,他知道是自己一直看低了,这些年,这个男人在他面前,一直玩着不太高明的小心机,所以,他一直认为别人对他的风评,是因为他的外貌,高看了他。

    可是,事实却并非如此,这个男人比任何人更善于伪装,还有忍耐,接近顾月白的哥哥,策划整整三年,就为了报仇,光凭这一点,唐煜就知道,一直以来是他低估了对手。

    不过,对于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跟他结仇的,唐煜已经忘记了,似乎是什么不起眼的小事吧!!所以,对于,白少卿的执着,唐煜以为只不过是因为自尊心,或者要更多的钱,更好的地位?

    唐煜切回正题道:“还是说说你的要求吧,你要怎么样才愿意放了她,钱,还是我的命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到他的命的时候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,似乎如果白少卿真的这么要求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交换。

    “真痛快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这话,表扬了对手一句,可是,白少卿怎么会让他这么快就死了,死,那只是便宜了他,他要的是唐煜的痛不欲生,他要唐煜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之中,求生不能,求死不能。

    “我想想……”白少卿摸着下巴,故作思考样。

    唐煜静静等着他的要求。

    白少卿狭长的凤眸一眨,看着屏幕里面的男人,笑眯眯的说道:“不如就这样,先砍掉一只手,做为你求我的代价。”白少卿一脸灿烂的说着这样的话,仿佛,他只是要求对方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一样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白少卿的要求,没有吭声,也没有立刻照做。

    白少卿似乎很失望的叹了一口气道:“怎么现在不痛快了,比起你的命,一只手的代价,可是轻得多了吧!!怎么,不愿意是吧,不愿意我想我们们就没有什么好谈的了。”

    一只手什么的,唐煜不会舍不得。

    但是,他也不会白白舍掉一只手,他怎么能确定白少卿要了他一只手后,会遵守诺言,他做军火这一行这么久了,从来都是不相信口头上的承诺,没有凭据,他不会接受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对方那张长得很具迷惑性的脸孔,出声道:“除了我的手,你继续开你要的条件,所以谈妥之后,到时我们一手交货一手交人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笑了,他知道让唐煜断一只手不会那么简单,可是,今天,他还就是要他的手了,白少卿摇了摇头,叹道:“唐二爷啊唐二爷,你到是想得挺美的,可是,你忘记了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,冲着屏幕摆了摆手指道:“现在,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,对于我说的,你只能接受这一条选项,不然,下一次你失去的,大概就是你那个还没有出世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闻言,唐煜不由得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他面无情的脸,挑了挑眉头道:“怎么,很不甘心?”

    唐煜抿了抿唇,没有回应白少卿的话,而是说道:“好,不过,先让我看看她,我要确定她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这个白少卿答应了,他抱起笔记本,走到了顾月白的房间,此时,顾月白正在睡觉,根本不知道白少卿做的事情,白少卿将内置的摄像头对准了床……上,顾月白的脸。

    时隔将近一周,唐煜再一次看到了顾月白。

    当然,她被殴打的视频是不算的,因为,这才是活生生的人,虽然,仍然隔了一张屏幕。

    他近乎贪婪的看着屏幕中的她,她似乎清瘦了很多,脸也苍白了,而这会,似乎睡得不太安稳,眉峰是皱着的,再一看,就看到那被裹了很大一圈纱布的双手,由此可见,当时受伤有多严重。

    心疼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这样的她,实在是心疼得不行,自责得不行。

    可是,白少卿并没有给唐煜很多的时间,让他慢慢的看,不到三十秒的时间,白少卿就将笔记本掉转头,抱着笔记本离开了顾月白的房间,轻声的关上了房门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,白少卿把笔记本往桌面上一丢,一脸悠闲之态的坐在真皮椅子上,带着几分慵懒,看着唐煜道:“现在人你已经看了,自己开始动手吧!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回答,只是起身拿出他收藏的刀,回到屏幕前,他当着白少卿的面,将刀对准了手腕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白少卿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唐煜冷厉的目光往白少卿看去,他自然不会天真的以为,对方叫等一下,是改变主意了,他冷声道:“还有什么?”

    白少卿笑着补充道:“我说的一只手,是一整只手臂,而不是单单的一个手掌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辩驳,收回视线,没有犹豫的,将刀移到胳膊处,就像他对别人一样狠一样,现在,他对自己也是同样的狠,唐煜眸色一沉,一刀重重的向胳膊挥舞而去,手,没有一丝停滞。

    白少卿那双勾人的狭长眼眸,染上了一抹嗜血,兴奋的光芒,他希望能看到血花四溅的风采,期待,非常的期待,这几年从未有过的期待,全在这一刻了。

    眼看唐煜那只手臂,就要被自己砍掉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正好来找唐煜的许风华,打开门,目睹的就是这一幕,他一惊,想也没想的,随手抄起手中的手机砸向唐煜的手腕,幸好,许风华时常玩飞镖,准确性很高。

    所以,许风华这一击,正好砸中了唐煜的手腕处……

    唐煜被这一砸,震得手腕发麻,虽然,手中的刀并没有因此而掉落,但是,那下刀的劲道,却受到了冲击,所以,虽然那刀依然落在了唐煜的胳膊上,但是,却是轻了很多。

    所以,手没有断,只是,衣服被破开,胳膊上多了一条指甲深的伤口。

    鲜血,从手臂上溅开,染红了衣服……

    唐煜哼都没有哼一声,只是,从紧蹙的眉头可以窥视一点他的痛苦,他没有回头去看,因为,他可以猜到是谁,所以,唐煜没有回头,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伸手把刀拔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拔,那鲜血像流一样的,往外面冒着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看到这一幕,并没有就此满意,虽然也是鲜血四溅,可是唐煜的手还没有断掉,这与他想像的,可是差太多了,他眼一眯,残忍的提醒道:“还没有断。”

    这不用他说,唐煜也打算继续,可是有一个人却是不许,许风华一击得手后,风风火火的跑过来,瞬间,夺过唐煜手中的刀,盯着唐煜,怒道:“你发什么疯?”

    唐煜抬眼看着许风华,嘴里只吐出两个,不容人置疑的字眼。

    “还来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这个人平时虽然吊儿锒铛,可是认真起来的时候,却是比谁都还认真,面对唐煜的话,他眼一横,不客气的说道:“还屁啊,别命令我,我早已经就不是你的手下了。

    许风华说着,将刀往远处远远一丢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唐煜那双深幽的黑眸,惊讶的一闪,盯着许风华,有隐隐发火的征兆,可是,霸道,强悍如唐煜,这样的时候,也会因为失血而多,头脑有些昏眩。

    许风华转而盯着那笔记本屏幕,一眼,就看到了屏幕里面的白少卿。

    许风华扬了扬眉,对着白少卿不无讥诮的说道:“堂堂黑鹰组织的亚洲首脑,居然把一个弱女人牵扯在其中,啧啧,可真叫人失望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白少卿笑了起来,看着许风华,说道:“别拿这样的激将法对我用,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正人君子,无所谓用了什么卑鄙手段,只要能达到目的的,对我来说就是好手段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到这里,带着冷笑看着他,反问道:“你们,不也是如此吗?同样干着不法之事的人,现在居然来对我说教,不觉得耍清高,耍得很可笑吗?”

    许风华摇了摇头道:“说教,这可言重了,清高?我们可不敢自负清高,但起码,我们,可没有对一个怀孕的弱女子下手,这一点,跟你可是不敢相比的。”

    没有?

    白少卿的眼眸骤然暗了下来,还敢说没有,如果没有,那么初南是怎么死的?想到这,白少卿心中的恨意就更深了,他眼眸一眯,瞧着许风华道:“随便你怎么说,我没兴趣跟你扯,不过,你如果是打抱不平,那就是找错了对象,要断他一手,可不是我逼着他,硬要他断的,他自己宁愿断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,将视线放到了唐煜身上,继续道:“他,也可以不用断的,这决定权可是在他的手上,不过……”后面的话,被白少卿巧妙的隐去,不说了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白少卿的目光,张开嘴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放心,我们的交易不会中断。”

    见状,许风华啪的一下,关掉了视讯设备,屏幕上白少卿那张脸消失掉了,唐煜忍住手臂上锥心的痛,盯着许风华道:“你做了多余的事情,如果,顾月白因此而遇难,我不会原谅你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