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16 成全

216 成全

    白少卿轻笑出声,脸上带着妖异的笑容,盯着顾月白说道:“你想得没有错,事实就是这样,初南就是死在唐煜的手上,所以,我现在做了和他一样的事情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他那样的笑容,听着他的话语,一时之间,也不知道该做何回答,她的猜测居然成真了吗??

    可是,这件事,到底是真是假,单凭他的一面之词,她怎么判断有没有作假?顾月白已经不在是十六七岁那个天真的小姑娘,不会因为听到这样的事情,心情就算有所动摇了。|ziyouge.com|

    就算,这件事是唐煜做的,她也只能全面接受。

    因为,上次分别的事情,已经让她决定了,不管唐煜是好人还是坏人,总之,她跟定他了,所以,跟着他之后,无论会面对什么样事,什么样的结果,她都会在他的身边,全部接受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自觉站在唐煜那边,回答白少卿道:“我不知道你们当年发生的事情,我也无法从你一面之词,就相信什么,但是,也许,这其中有什么误会也说不定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白少卿的脸色,瞬间阴沉下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并没有因此就改口了,回视着白少卿,不卑不亢的说道:“也许,这事情并不是唐煜做的,毕竟,你并没有看到不是吗?你说过的,你到的时候,初南的身体已经僵硬了,所以,根本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唐煜所为,我想,这事你可以好好跟唐煜……”

    谈谈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,白少卿眼睛一眯,散发出危险的光芒,他陡然伸手掐住了顾月白的脖子,动作之快,让学有防身之术的顾月白,也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死死扣住了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呼吸顿时变得有些困难,顾月白举起双手抓住他的手腕,企图将他的手扳开,可是,到底男女之间,天生就有力量的差距,而在体术,格斗上面,顾月白也是比不上白少卿这个很早就在外面混起来的老江湖……

    她,还太嫩了一点。

    白少卿掐住顾月白的脖子,几个大步将她推到了墙壁之上,动作,没有一丝停滞。

    砰……

    巨大的一声响,顾月白的背部和头部,全都重重撞到了墙壁之上,这是一种什么感受,只觉得身上有种快要散架的感觉,而,头部更是像得了脑震荡一样,眼前,有无数星星在飞舞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身上的伤,本来就还没有痊愈,经此一撞,自然不堪负荷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顾月白发出一声痛呼,只觉得喉咙一甜,下一秒,鲜血从顾月白的嘴角往外渗出……

    一旁,本来还在哭着的顾言奇,看到此变故,已经忘记了哭,全部心神都放在了妹妹身上,他激动吼道:“妹,你没事吧!!”说着,就想站起身,往他们那边冲过去。

    可是,那两个保镖,怎么会给顾言奇这个机会,一扫腿,就让顾言奇再次跪到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哥的声音,分神看了哥一眼,硬是在白少卿的钳制之下,摇了摇头,然后,她收回视线盯着白少卿,喉咙里面,发生模糊不清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…放……开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双手,又脚更是拼了命的挣扎着……

    放开??

    白少卿不但没有放开,反而,更加便本加利了,不但掐着她的脖子,压住她乱动的手,身体更是欺近她,紧紧的压住她身体,修长的腿也压住她乱动的腿,让她完全没有动弹一分的可能。

    这样的姿势,如果不说现在危险的情况,那么,是极其暧……昧的……

    “你还真敢说??”

    白少卿狭长的眼睛,盯着顾月白,带着难以言说的狂乱,他还以为如果是她,至少会站在公平中间,可是,她竟然帮着唐煜狡辩,是了,他怎么忘记了,她可是唐煜的女人。

    此时,白少卿这个人是极其危险,极其偏执的,如猫儿一样琉璃的眼睛,闪烁的是惊人的冷鹜与狂乱,他怒道:“你知道什么?初南不是唐煜杀的,还会是谁杀的??你当我查明这点事情的能力,都没有吗?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嘴里,只能发生这样的声音,不是她不想说,而是,现在的她,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说出一句话来,被死死掐住的脖子,虽然不至于因为窒息而失去了性命。

    但是,呼吸却是极其困难的……

    不过,她的眼睛却没有失去光采,那双黑白分明,如水一般清澈的眼睛,闪烁着倔强,她不服输的瞪着他,似在说着,难道他只会这样的暴力手段吗?这样的暴力手段,是不会让她屈服,也不会让她信服的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对上她清澈眼睛里的倔强,狭长的凤眸微微一眯,手上的劲更大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喉咙一吃紧,呼吸就更困难了,她对上白少卿那双充满了恨意,偏执的眼睛,眼睛一闭,干脆来个眼不看为净了,如果,她就这样死去了,那么,这就是她的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跪在地上,看着白少卿,这个他曾经崇拜过,憧憬过的男人,猛的,眼神一变,将头重重磕在地上,对着白少卿求饶道:“白少,求求你放过我妹吧,只要,白少你放过我妹,我就是替白少做牛做马我也愿意。”

    “白少,求求你,别在伤害我妹了,要杀,你就杀我吧,我来代替她……”顾言奇一下一下的磕着头,哪怕,额头已经被磕破,流血了,他依然没有停止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名义上好像是他保护着顾月白,可是,事实上,却是妹一直在保护着他。

    不管是以前读书的时候,她缀学了,也要赚钱供他上学,还是在他入狱的时候,她跑遍各个地方,就是为了帮他保释出来,还是到今天,她依然原谅了他的所作所为……

    所有的一切全部想起来,都是妹在保护着他,而他呢,他做了什么样的好事?他先是有了主观的想法,以为唐煜那样的有钱男人,不过是玩个新鲜,玩弄他妹,后来又听信白少的话,更加的对唐煜有成见。

    最后,他一心一意的以为白少卿这样忧秀的男人,才是妹的好归宿,结果呢!!看走眼,相信错人的,是他!!!

    如今,他还能眼睁睁看着妹受苦吗??不,不能,如果,他还能眼睁睁的看着,他就不是男人,也不配做一个哥哥了,所以,这一次,该他保护妹了。

    “白少,求求你……”

    白少卿扭头往地上的顾言奇看了去,看到他的举动,眼睛里闪烁着让人看不透的光芒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都已经闭上眼睛了,听到哥的求饶声,她睁开眼睛往哥看去,一眼,她就看到了在那里拼命磕着头的哥,他的额头,已经全被血染红了,可是,他还在磕着头……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顾月白一呆,想出声阻止,可是,她呼吸都困难,又怎么能说话?但是,就要让她看着哥这样吗??这样,可是会死人的,已经停止了挣扎的顾月白,再次挣扎起来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从拼命磕着头的顾言奇身上,收回视线,转而,看向眼睛中冒着火光的顾月白,与她的眼神对视有两秒,白少卿陡然松开了对顾月白的钳制,顿时,顾月白无力的身体,顺着墙壁瘫软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摸着之前被掐的地方,嘴巴里不住发出咳嗽声。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再看顾月白,转过身,走到顾言奇面前,居高临下看着顾言奇道:“想不到你居然也有这么男人的一面,好吧,既然是你如愿,那么,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顾言奇听到这话,忍住头脑的昏眩,抬起鲜血淋淋的头,看着白少卿,道谢道:“谢谢,不过,希望我死了之后,白少你能遵守诺言,放了我妹妹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忍住浑身的不舒服,猛的掌着墙壁站起来,对着哥吼道:“不要,哥,我不准你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冷哼了一声,从身上快速掏出手枪指着顾言奇的脑袋道:“看来,你是搞错了什么,本来,你的命,就是我的手心之物,可是,你还想用你的命来交换你妹的命?天下间,哪有这样的好事??我的说成全,是成全你早点上路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啊!顾言奇没有料到白少居然会残忍到这个地步,眼睛骤然睁大,不可置信的看着白少卿,他居然把这样的魔鬼当成了憧憬的对象,居然,连一点希望都不给他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更是不顾身上的伤,急急的往白少卿跑过来,想要阻止白少卿接下来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,握枪的手,往下面一移,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……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