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17 有本事你杀了我

217 有本事你杀了我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更是不顾身上的伤,急急的往白少卿跑过来,想要阻止白少卿接下来的动作。-www.ziyouge.com-

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说着,握枪的手,往下面一移,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……

    因为是加了灭音器的手枪,所以,并没有声音,顾言奇中枪后,低头看了一眼被打中的地方,又呆呆的抬头看向站立在前面的白少卿,然后,又看向白少卿后面的妹……

    他被打中了?要死了吧!!

    顾言奇看着妹妹想要说什么,可是,却张不开嘴巴,他睁着大大的眼睛,身体无力的往后仰了过去,重重的倒在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顾言奇中枪倒地,鲜血四溅这个动作,就如同电影慢放一般,在顾月白的眼前呈现,一瞬间,她只觉得血液都已经凝固了,伴随着她“不要”的声音,顾言奇的身体重重倒在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头部已经轰然炸裂了,她已经顾不上前面的白少卿,她从白少卿身边绕过,跑到顾言奇身边跪下,慌忙抱起哥,焦急的呼唤道:“哥,哥,你没事吧……哥,你醒醒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的顾月白,整个人已经惊慌都不知所措了。

    思绪已经焕散的顾言奇,听到顾月白的声音,强打起最后的力气,睁开眼,看着顾月白道:“对……不……起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说了,哥,你不要说了。”只是倾刻之间,顾月白已经泪如雨下,哭得像一个泪人了,她流着泪,摇着头,阻止哥道歉,说话间,她急忙扭头往白少卿看去,求着白少卿道:“求求你,救救我哥,你想报复,冲着我们来就好,不要牵扯到别的人啊!!”

    顾月白已经没办法了,她只能向白少卿低头,不然,哥的命就真的没有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到顾月白那张清秀的脸上,带着满满的哀切,眸色一沉,心中微微一动,但,他并没有因此就答应了顾月白的请求,依然如故的残忍命令道:“把他拖下去。”

    这所谓中的他,自然是顾言奇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一直站立在旁的保镖,马上听命行动,顾月白哪能眼睁睁看着哥就被他们这样拖走,她像护着食物的小兽一样,抱紧哥,泪眼模糊的看着白少卿道:“求求你,你就救救我哥吧!白扬……”

    事到如今,顾月白唤出的仍然是她熟悉的那个名字,希望他能念及过往的一点情份,高抬贵手,留哥一条命。

    “白扬……白扬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声音,以前还未褪去稚气前,是有些软软糯糯的,如今,褪去了稚气,声音变得清亮一些,一声一声清脆的叫声,全部,就像是叫在了白少卿的心门坎上一样。

    白少卿那因为被她激怒的狂乱理智,终于全部回来了,他看着顾月白梨花带泪的脸,终究眼一闭,吩咐道:“带他下去诊治。”其实,他在开枪的时候,到底是留了一手。

    如果,开枪的时候,他的手不动,就照着顾言奇的脑袋开枪,那么,顾言奇必定是当场毙命,绝对无机会再活命,可是,他在开枪的时候,手却往下面一移,打在顾言奇的胸膛上,这就算是他已经手下留情了一分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白少卿的话,有种绝地逢生的感觉,有希望了,至少他答应了就有一分希望了,她低低说了一句谢谢,终于,松开了抱着哥的手,任由着那两个保镖将哥抬着离开。

    本来,顾月白是想要跟着去的,不过,她想白少卿是不会允许的,所以,她什么都没有说,一直目送着哥离开后,她抹去脸上的泪痕,转身,面对着白少卿,一双黑分明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没有愤怒,也没有怨恨,因为,这些情绪,现在通通都帮不了她。

    她只是就这么看着他,问道:“要怎么样的报复,你才会满意?我的命吗?”

    她已经放弃跟他说理了,既然,说理说不通,那么,就不说了,不如坦承的面对这一切,也许还来得好过一些,反正,她都已经是他菜板上的鱼肉了。

    如果,她的命一条,能换来哥的平安,成翔的平安,她没有任何怨言。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她的问话,漂亮的嘴角勾起,走近她面前,一指勾起她的下巴,轻柔的说道:“看来,你是有所觉悟了,不过,你的提议虽好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,你死了,他固然会伤心欲绝,可是,我更喜欢慢慢凌迟死人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他要的,是唐煜的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白少卿,已然是心寒到了极点,人心是有多难测,短短几天,她已经完全领会了,她听到他的话,颇为嘲弄笑了笑,说:“那你想要怎么样?”

    白少卿感受着指下细腻触感,轻轻摩擦着她的皮肤,说道:“不急,你养好身体再说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只觉得一阵不适,她偏过头避开他的手,白少卿手落空的一瞬间,眼睛,看到她脖子处那一圈青紫,那正是之前他动手掐她之际,所遗留下的产物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到那一圈青紫之色,眸光微微一动,便收回了手,转身,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之后,过了一天,白少卿就带着顾月白离开了此地,顾月白也不知道被押到了哪里,因为,一路上,她的眼睛都被黑布给蒙上的,等到再次睁开眼睛,已经换了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不过,对现在的顾月白而言,换不换地方都是一样的,她看到都只是四面的墙壁而已。

    她,彻底的被人软禁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,请用餐。”

    不过,很可笑的是,居然还有佣人伺候着她,而这两天,那个白少卿没有再出现了,好像把她丢在这个角落,已经忘记了一般,但是,好像始终是好像,守在别墅外面,那么多雇佣兵可是真实的存在着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,这大概是暴风雨要来临的前骤。

    她心中很不安,担心着唐煜安危,担心着哥安危,可是,以她现在的力量,却是什么也做不到,她只能安静的,静候着时机。

    白少卿悄声无息的来到藏匿顾月白的地方,心情是极其糟糕的,原本,是他一直占着上风的,原本,唐煜的手也该被砍掉的,可是,这两天,他居然无法跟唐煜那边取得联系。

    虽然,从他得到的情报来看,唐煜那边并没有什么行动,可是,联系不上这一点,不禁让白少卿猜测,唐煜是不是故意的,他们是不是断定他不敢真把顾月白怎么样,所以,暂时,不与他正面交锋。

    总之,白少卿是不会相信,唐煜就这样放弃顾月白了,如果,唐煜的爱,只有这么一点,那么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想着,走进了顾月白的房间,房间里面,他并没有看到顾月白的身影,不过,却听到了浴室里面传来的水声,听到这个声音,白少卿眸光不禁微微一动。

    顾月白如此疯狂的反抗,就算白少卿能把她抑制住,可是,却也没有办法好好继续他的掠夺了,顾月白的唇舌,一得到自由,喘息着,就骂道:“白少卿,你不要脸……下,流……”

    这些骂人的话,对白少卿来说,根本就是不痛不痒,早在十多年前,他就已经免疫了。

    “是吗?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有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昂声回道,下一秒,一拳重重打在了白少卿的脸颊之上,力气之大,让顾月白自己的手都被震得发麻,而,白少卿的脸被打得偏了过去,白少卿用舌头顶了顶被打中的地方,唇角,勾起了一抹邪气,妖异的笑容。

    白少卿慢慢回过头,低头看向身下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此时,他的脸上已经没有平时那般优雅,温和,俊美的脸上展现了凶恶嗜血的一面,明明背对着光线,可眼睛却像闪着寒光的刀锋,每看一眼都让人有被凌迟的错觉,高挑的鼻子本是极好看,可现在也只用来发出毫无感情的冷哼。

    顾月白本来是打算也凶狠的回视过去,可是,对上他这样的表情,还是不禁有些胆怯,这个男人……这个男人……

    下一秒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骤然拉扯着顾月白起身,将不停挣扎的她,毫不留情的丢到了柔软的大床上,顾月白的身体一沾到柔软的床,没有欣喜,反而弹的一下起身,就想往外面跑。

    白少卿一下扯住了她的头发,头皮一痛,顾月白的身体再次栽在了床上……

    经过,之前的激烈战斗,顾月白里面围着的浴巾早已经掉了,现在,她的全身上下只剩着一件大衣蔽体,那有着细小红鞭痕的双……腿,只遮到了大腿根部,再往上面一点,几乎就可以看到了隐,密之处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把顾月白的手压过头顶,扯过床单,拿出身上的刀划开一条缝,撕成布条,迅速就把她的两只手绑在了床头,他的力气,速度,都让顾月白没有回击的机会,踢出的腿也被制住绑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现在,顾月白就连挣扎都不可以了。

    如此屈……辱的被绑着,让顾月白恨到了极点,她恶狠狠的盯着白少卿道:“你这不要脸的混蛋,你有本事杀了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