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20 还好还好

220 还好还好

    可是,现在他却是对一颗棋子心软了吗??

    白少卿不明白,弄不清楚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只能一根接着一根,烦燥的抽着,他一直抽了整整数十根,那颗心仍然静不下来,他觉得自己这似乎是魔怔了,明明已经下了决定,明明已经出来了,可是,魂却留在了里面。(www.ziyouge.com)

    白少卿盯着那栋亮着灯光的别墅,忽然丢掉手上的烟头,一脚踩灭,车也没上,就这么迈开脚步,往那亮光动了起来,刚开始,还只是步行,走出两步后,他完全失了形象的,开始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直坐在车上,静候着命令的手下,看着白少突如其来的举动,马上掉转车头,将车光往前面打了过去,而这时,白少卿已经跑出很远了,手下愣了愣,随既发动车子,赶紧的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本来,他们出来的地方,就离别墅没有多远,所以,等这手下的车开到别墅,白少卿已经自已跑回了别墅,守在外面的手下,看到自家主子如此慌乱的模样,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,于是,个个更加戒备起来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停,一直跑,跑到了楼上,一直到看到那门,他的脚步才缓了下来,他一步一步的往门边接近,那一步一步踩在地板上的声音,就好像是他紊乱的心跳一样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他的心似乎快得要跳出来一样,终于,白少卿的手碰触到了那门把,他正准备推开门,就听到里面传来了手下的吼叫声:“看我不整死你这货……”

    伴随着这吼叫声,隐隐还着女性的娇……喘,闻声,白少卿只觉得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一瞬间,白少卿只觉得气血全部冲上了头顶,脑子嗡嗡的在作响,他手上一用劲,‘砰’门被大力的推开了,推开门的同时,白少卿的手已经摸到腰间的枪。

    他要毙了他们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那双漂亮的眼睛,刹那间,染上了一抹嗜血的光芒,此时,他似乎完全忘了,药是他喂,叫他们上也是他命令的,这会,他只知道他想杀人。

    大力开门的声音,也让屋里的人愣了愣,全部回过头看向门边。

    白少卿都已经举起枪了,可是,当看清门内的世界时,他意外的呆了一下,只见黑子正在追着王虎打,刚才他听到的那一声,看我不整死你这货的声音就是黑子发出来的,炎明则在地面上做着俯卧撑,床上,顾月白身上多了一条被单将她完全盖住,但显然她的药效正在发作,所以,可见被单下蠕动着的身体,外加那一声声难以自持的喘。息声……

    这跟白少卿完全预想之外的画面,让白少卿涌上头的血液刷刷褪下,他拿着枪,一时怔在当场……

    当然,最重要的是,见状,他瞬间松了好大一口气。

    屋内的人也被忽然闯入的白少吓了一跳,特别看到白少手中的枪时,黑子和王虎同时抽搐了一下嘴角,果然料想没有错,还好没有碰床上那女人,不然,就得没命了。

    炎明也站了起来,与那两人并排站着,低头恭敬叫道:“白少。”

    这种场面饶是白少卿,也有点不好意思,他居然在手下的面前,表现得像一个白痴一样,他讪讪收回枪,别在腰间,为了掩饰他的不好意思,于是,白少卿更装作勃然大怒的的模样,冲三人骂道:“吩咐你们三人办事,你们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三人低着头,默默承受白少的教训,没有谁出一声,因为再傻,他们也知道,如果,白少真的生气他们什么都没有做,刚才,就不会拿枪对着他们了,不过,谁敢拆穿白少这点心思呢!!

    还好还好……

    黑子和王虎两人尤其庆幸,幸好,没有猜错白少的心意。

    原来,之前白少卿离开后,黑子和王虎就一直不主张碰床。上那女人,虽说白少是这么吩咐了,可是,白少对床上那女人的特别,他们还是看在眼里的,以前被白少抓到的人,哪一个有过这女人这么好的待遇,就算上次被鞭打,可鞭打之后白少那反应,怎么看都觉异常,于是,两人坚决抵制住了诱。惑。

    而,炎明是想执行任务的,可当他的手要碰顾月白脸的时候,顾月白盯着他,恶狠狠,发狂的吼道:“滚开,拿开你的脏手,我死也不要你们碰,有本事,你们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结果,炎明与顾月白对视了一会,脑中,不由浮现她被鞭打时的表现,老实说,一个女人能有她那样的表现,是很让人佩服的,此时,又听到她死也不愿意给人碰。

    于是,炎明盯着她看了一会,便收回手,顺手,还替她盖上了被单……

    当然,炎明并不是有了什么同情的情绪,只是觉得这个女人既然说了,宁愿死都不愿意给他们碰这种话,觉得应该给予她几分尊重,哪怕为此被白少惩罚,他也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所以,结果,就是白少卿现在看到的,三人谁都没有动顾月白一根手指头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他们三人低头不语的模样,还算满意,总算找回了一点颜面,他挥挥手,不耐烦的说道:“没用的东西,让你们办点事都办不好,算了算了,都滚出去吧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三人也不想留在这里,听到这个命令,正是求之不得,一眨眼,就消失得干干净净了,于是,整个房间静了下来,只剩下被子里顾月白难耐的喘息在回荡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走过去,在床边坐下,看着被单下蠕动的身体,眼眸一眨,不由伸出手拉下被单,顿时,顾月白那张眼泛着春水,因渴望而红透的脸蛋,露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他不由伸手,轻轻扶摸上了她滚烫的脸,直到这一刻,触摸到她,那颗在胸膛中乱滚的心才真正安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这会已经被烧得神智不太清晰了,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,根本分不清楚了,她已经彻底被药所支配,当白少卿冰凉的手碰到她的肌肤时,她只觉得一阵舒服,脸,不由更加往那冰凉处靠近,她情不自禁的磨蹭着那手,嘴里发出如猫儿一样含糊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这种类似撒娇的模样,令白少卿的心不由一软,他的指尖,不由划过她的脸颊,来到她的唇上,一下一下扶摸着,这样的举动对此时的顾月白来说,根本不能满足。

    “顾月白……”

    是谁在叫她的名字?这个人是谁??顾月白睁着迷离的眼睛,努力想要看清面前男人的脸,她盯啊盯啊,终于,她拨开眼前那层浓雾,看到了眼前的人,那不正是她朝思暮想的成翔吗?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这个名字,脸色顿时沉了下来,不消说,这个成翔自然是那个唐煜,看到她在这种时候,还念念不忘唐煜,白少卿心中莫名的一股火又飙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为什么,叫的不是他的名字?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成翔,成翔……”顾月白惊喜的叫着,脸上锭放着大大的笑容,不清醒的脑子,根本无法思考成翔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,她动着手就想扑上去,抱住眼前这个她想念许久的人,可是,这一动,她才发现手动不了,怎么回事?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看着眼前的人,再次叫道:“成翔……”带着几分哀求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从看到她冲着他笑的时候,理智就在逐渐离他远去了,当看到她一脸哀求的看着他,他觉得真忍不了了,她大概不知道她现在这个模样,有多么诱人吧!!

    眼睛半阖着,眼中星星点点的水光像璀璨的夜星闪闪,有着哀求,有着渴望……

    没有男人能抵挡这样的眼神,白少卿俯下身吻上了她的唇,手,开始替她的手松绑。

    顾月白已经完全将这个人当成了成翔,所以,在他狂热的唇舌掠夺之下,她不禁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,热情的回应着他的吻,她的回应,就像一把火,更加挑拨着白少卿的心。

    哪怕,他明知道,现在的她是不清醒的,他是卑鄙无耻的,等她醒来后,一定会更加恨他,他也顾不上了,随便后果怎么样,现在,他就是要这个女人……
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,就像顺理成章一样,顺利得没有一丝障碍。

    白少卿完全沉迷于其中,忘乎所有,跟女人在一起,他从来没有如此,激动得不能自己,他只觉得他的全身上下都因为兴奋在颤抖,他的神情也是从未有过的狂情迷乱……

    药效已经让顾月白彻底失去了理智,开始她还叫着成翔的名字,后来,她的神经似乎都已经木然,身体只能随着本能而动。

    狂热的纠缠中,白少卿情不自禁的说道:“顾月白,你跟了我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好像觉得听到什么,又好像觉得什么也没有听到,她睁着迷茫的眼睛眨了眨,盯着上方那张心心念念的脸,不由伸手扶摸上那眉眼。

    “小白……”

    伴随着白少卿的声音,两行清泪,无意识的从顾月白的眼睛滑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