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21 不速之客

221 不速之客

    清晨,天还没有亮的时候,一帮不速之客,悄然无息的进了季家的房子,季长盛刚起床,就被两把枪指住了,换了是别的人,此时,有可能都被吓尿了。(ziyouge.com)

    可是,季长盛可是军人出身,自然不会做出这么失态的事情,不过,对方的身手令他着实吃了一惊,居然,让他一点都没有察觉到,他眼睛一扫,看向拿枪指着他的男人,严厉的问道:“你们是什么人?想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做什么,请你安静一点。”说着,来人很快就拿着布条将季长盛的嘴巴缠了起来,然后,一个闪身,进入了卧室。

    季长盛怕他们伤害到他的老婆,眼睛一瞪,嘴巴里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,见状,另一个男人手中的枪敲在他的头上,冷声说道:“放心,不会伤害你们,所以,老实一点。”

    卧室里,季长盛的老婆睁开眼看到不速之客,直觉就要尖叫,可是,来人没有给她这个机会,很快,季长盛的老婆也被塞住嘴,绑了出来,两夫妻并排丢在沙发那里,连眼睛都被蒙上了。

    不过,眼睛蒙上了,耳朵却越发灵敏,季长盛忽然听到这帮人恭敬的唤着老爷,接着,又有两道脚步声走了进来,显然是主谋,他们的boss到了。

    来人正是唐煜没有错,他看了一眼整个房子,冷淡的出声道:“就是这里?”

    “嗯,她的房间在二楼,还保留着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话,迈步向二楼走了上去,刚上二楼就与那个被手下押着出来的女人,视线对上了,季晓白看着眼前这个出色,却相当有杀气的男人,呆呆的问道:“你们是谁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回答她的问话,也没必要回答,他只是使了一个眼色,这个女人就被带到了季初南的房间,季晓白见他不回答,再次问道:“你们是谁,你们到底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嘘!”许风华将食指放在唇边,冲她比了一个嘘的表情,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季晓白对上眼前这个男人的眼神,被迫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墙上的照片,忽然出声问道:“墙上的就是你姐姐吧!”

    原来是冲着姐姐来的吗??难道说这些出色的男人也跟姐姐有纠葛??季晓白眼神微微一动,遂回道:“对,就是我的姐姐季初南,不过,她已经死了好多年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,唐煜来的时候,自然已经查清楚了,是许风华替他查到的,这个叫季初南的女人,似乎是白少卿的心上人,而,似乎恰好死在他的手上,所以,白少卿才会这么恨他。

    唐煜对这样的事情,根本早就忘记了,对于不上心的人事物,他一向是没有记性的,就算,现在看到这个女人放大的照片,他也想不起来曾经在哪里见过……

    这事,他还是问了那几年跟着他身边的手下,才知道,当年,他的确命人杀过这么一个叫季初南的女人,她似乎是位卧底的警察,那时正是他接手帮派没两年,正革力于改革的时候,她令他损失了两个还算得力的手下和一批货,所以,查出内鬼是谁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下令开枪打死了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可是,唐煜根本不知道,这个女人竟然是那时正新起的毒枭,白少卿的心上人,以至于后来白少卿借故向他挑衅的时候,他也没有在意到去查,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仇恨。

    因为,道上因看不顺眼就滋事的比比皆是,而且,最重要的是,对于那时极其自负的唐煜来说,什么仇都不重要,只要与他作对的,那么就是仇人了。

    现在,因为顾月白被白少卿抓住,被白少卿如此对待,这段往事才被挖掘出来,唐煜这才知道白少卿对他可不是一般的恨,所以,他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顾月白才行,不然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唐煜转过身,看向这个长得与季初南有几分相似的女人,说道:“你喜欢白少卿是吧!”

    季晓白不曾想到,她对白少卿那点心思,竟然被这个陌生的男人说了出来,她喜欢白少卿这件事情,就连她的父母都是不知道的,这个男人是怎么知道的??

    季晓白惊愕的盯着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,眼睛一眨,脆声问道:“你认识然哥??”说着,她随而又道:“你应该不是他的朋友吧!”

    朋友??

    唐煜冷哼了一声,道:“不是,只是他拿了我一样最重要的东西,我要找他要回来。”

    季晓白听到男人这话,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她有种直觉,这个男人很危险很危险,她有些害怕的抿了抿唇,道: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,是他拿了你的东西,又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直截了当的说道:“我现在找不到他的行踪,所以,需要你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因为不敢明目张胆的查,毕竟,白少卿的情报网也不弱,如果,被他发现就不妙了,他可不希望因而让顾月白又受到伤害,所以,今天,他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季晓白摇着头道:“我帮不了你的,我也很久都没有见过他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话,许风华轻柔的笑着道:“不要紧,只要你能联系上他就行了,要是做不到,你的父母亲大概……”后面的话,许风华没有说,但是不言而喻了。

    季晓白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:“你们敢?我爸爸可是军。区……”

    许风华打断了她的话,道:“季晓白,你最好还是乖乖的跟我们合作,如果,你办得好,不但你的爸妈没有事,你喜欢的白少卿,我们也会打包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当然,是他的尸体,这句话许风华自然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闻言,季晓白眼眸一动,怀疑的看着他们道:“你们真能帮我?”

    许风华眼中狡光闪过,自信满满的说道:“当然,如果你想要他的人,只需要一点药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季晓白仍然没有答应,而是防备看着他们道:“你们不是要找他寻仇,要他的命吧!”因为,她知道,然哥做的事情,并不是正当的事情,所以,有仇家这种事很正常。

    如果真是这样,她是无论如何,就算是死,也不会让然哥陷入险境的……

    许风华看她还不愿意,眼睛微微一眨,随既说道:“怎么会,告诉你事实吧!”许风华说着靠近季晓白的耳边,小声的说了起来,季晓白听到许风华的话脸都白了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??然哥爱的一直不都是姐姐吗??怎么可能爱上别的女人??不是她,而是别的女人吗??怎么可能??

    她震惊的看着许风华问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趁火打铁的说道:“当然,还有假吗?所以,你如果不甘心,就把他的心抢回来,因为,你还有最具优势的这一张脸,如果,他真的迷恋上了,以后,你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季晓白的心已经乱了,她看着面前的许风华,没有办法当他说的话是假的,万一,是真的,那怎么办??而且,现在父母的命也在他们手上,还有她自己。

    如此情势之下,季晓白咬一牙,很快便做了决定。

    “好,我们帮你,但你们可要记得你们说过的话,只是找他要回东西,而不是找他寻仇的……”

    许风华见她答应了,终于松了一口气,能不用酷刑就成功了,如此是最好了,有她心甘情愿的帮忙,事情将会进行得顺利得多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山顶别墅,顾月白在一阵酸痛中醒来,一瞬间,她的头脑还是昏沉,恍惚的,她睁开眼睛,有些迷茫的看着天花板,这是??她眨了眨眼睛,下一秒,她回忆起昨晚的事情,惊得陡然从床上坐了起来,低头往身上看去……

    豪华的房间里,偌大的液晶屏幕上正播放着影片,影片中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吃了药后的顾月白,屏幕中的她脸色潮红,一双水眸半阖着,迷离中带着几分哀求……

    这样的表情,无助中带着几分楚楚可怜,又诱人到了极点,偏生她自身又带着清纯的懵懂,这几种不同的调调,糅合在一起,大概没有多少男人会不心动。

    接下来,屏幕中出现的是白少卿和顾月白热。吻的片段,然后,就如同限。制。级的影片一样,接吻,爱扶,脱衣服,然而,这视频却在顾月白的衣服脱下来没一会,就嘎然而止了。

    精彩的画面,一点都没有。

    白少卿盯着屏幕,那张绝美的脸是纠结的,看着屏幕中的影片,就让他想到昨晚的事情,昨晚,那样的情况之下,绝对是千载难遇的好机会,他没有任何理由可能不吃了她。

    可是,事情却总是有违人愿……

    本来进行得很顺利,下一步,他就可以彻底的占有她了,可是,那个时候,他情不自禁说出,让她跟了他的时候,下一秒,她摸着他的脸,哭了,很明显她的神智仍然是不清楚的,可是,她却哭了。

    而且,越哭越厉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