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24 你疯啦

224 你疯啦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她这样说,就猜出来了,昨晚的事情她大概记不得了,于是,真的以为她自己被他那几个手下玷……污了吧!!所以,今天的她才会自杀,才会做出这么反常的事情。(www.ziyouge.com)

    老实说,在此之前,他虽然知道她有些倔,但没有想到有如此刚烈,竟然选择自杀,不过,她自杀的行为,在他看来非常的傻,现今这个开放的时代,居然还有人因为此,就不要自己的命了。

    她,真的是个白痴!!!

    而他居然喜欢上了这白痴!!

    白少卿自嘲的笑了笑,这个时候,他本来可以选择告诉她事实的,如果说了,她就不用那么痛苦了……

    可是,他没有这么说,反而笑了笑,说道:“那可真抱歉,让你的人生多了一个污点,不过,昨晚上的你,不是很快乐的吗?所以,又何必这么介意,俗话说,人生在世须尽欢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这歪理,气得拿枪的手都在颤抖,昨晚的她是中了药,根本不是她自己心甘情愿的,他居然还敢这么说,她红着眼,怒吼道:“闭嘴,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外面,炎明唤了一声白少,没有得到回应,又听到里面传来了吼声,于是,以炎明为首的等人,不顾白少没有命令,打开门闯了进来,当看到里面的情形时,几个保镖都愣了愣,白少,居然挟持了??

    顾月白站在白少卿的身后,盯着那几个男人,冷声说道:“把枪仍在屋里,然后全部出去,不然,我可不敢保证你们这位白少的性命。”顾月白威胁着,扣着白少卿脖子的手紧了紧。

    因为两人身高有差,白少卿要比顾月白高出一个头,所以,当白少卿被顾月白挟持,就会显然白少卿的姿态有些滑稽,他连腰都不能站直了。

    炎明等人听到顾月白威胁的话,并没有立刻照做,而是把视线放到白少卿身上,等着白少的命令,白少卿对上他们的视线,唇角一勾,说道:“怎么?难道想看着我被杀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于是,下一秒,炎明等人依言将枪放下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见状,顾月白没有迟疑,手中的枪往白少卿的背顶了顶,命令道:“走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没有向前迈开步子,而是不慌不忙的提醒她道:“不用那么急吧,你就算再急,也要把鞋子穿上,衣服穿上不是?这可是冬天,你的身体又这么虚弱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这话到是真心的,这时的顾月白光着脚,身上就穿了一套医院的病员服,出了门,不被冻坏,也要被吹感冒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也知道这一点,可是,现在哪里顾得上这些问题,机会,只有这一次的,她不能浪费了,她现在最重要的目的,是要逃出去,所以,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冷声道:“不用你管,你就别费心耍什么花招了。”

    呵,白少卿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他明明是真心,却被她认为是耍花招,看来,现在的她,对他是没有一丝信任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急得催促道:“快走,真要等我开枪是吧!”

    其实,白少卿是笃定她不敢开枪的,如果,她不敢开枪,现在这种情况,他想要逆转过来,是很容易的,但是,既然她这么想逃走,那么,他就陪她玩玩吧!!

    然后,他会让她知道,只要他不愿意放过她,她是永远逃不出他手掌心的……

    于是,顾月白就这么挟持着白少卿往外面走去……

    这会,因为是晚上,所以医院的走廊上没有什么人,除了炎明等人,就还有几个路人,别人看到这一幕虽然觉得奇怪,但也没人会管闲事,还当是一对情侣玩闹呢,没有人看到顾月白顶着白少卿背部,有一把黑色的枪。

    顾月白一路挟持着白少卿出了医院的大门,刚走出大门,那寒风吹来,就冻得顾月白不禁缩了缩脖子,可她忍住了,就这么光脚走到马路边,对着他命令道:“叫的士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依言拦下了一辆计程车,计程车停下,顾月白扣住他脖子的手一松,示意他先上车,当然,她的枪可没有忘了指着他,白少卿先上了车,顾月白跟着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司机没有盯着两人看,所以,也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劲,只是,看两人都上车了,还不说目的地,于是,开口问道:“你们去哪里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眉头一皱,随既问道:“这是什么城市?”

    哈?司机听到她的话愣了愣,还以为是自己听错,司机从后视镜往她看了一眼,这一看,才发现说话这个女的,穿的还是医院的病员服,脸色都还是苍白的,而女的身边那男的,虽然没穿病员服,可看起来,也像是有病在身之人。

    司机不禁想,该不会是两个神经病跑出来了吧!要不然,怎么可能,连自己在什么城市都不知道!这种客人还是不接为好,司机陡然刹车道:“这里是a市你们都不知道,还能去哪里,下车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怎么可能下车,她看着司机急切的说道:“开车,随便往哪里开都行。”

    司机摇了摇头道:“小姐,我哪都不去了,你们俩还是下车吧!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闻言,白少卿的肩膀可疑的抖动了起来,顾月白一看,就看到白少卿居然在那里笑,当然,这种情况,白少卿肯定是高兴的,顾月白眼眸一眯,指着他腰间的枪,瞬间上移,指着白少卿的头,却是对着司机命令道:“我让开车,没有听到吗?不然,死了他,下一个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枪??

    司机看到那枪,嘴角微微一抽,真的还是假的?不会是玩具枪吧!!可是,这女的那样的表情,那样的气势,完全看不出来手里的会是假枪,所以,司机不敢赌,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改变道:“我开。”

    车子,再次开了出去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这样的她,眸光微微一闪,她,也开始有气场存在了,假以时日,也会改变的吧!!一想到,这个眼睛清澈,善良天真的女孩,会从此消失,白少卿不免会觉得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不过,白少卿虽然觉得遗憾,也只是一点点,因为,现在这个模样的她,就是他开发,他让她变成这样的,这样一想,他又兴奋起来了,其实,他认为这样的她,也是很可爱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则没有那么多的心思,她盯着他道:“把钱包拿出来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摇头道:“不好意思,没有,我身上从来都没有带过这东西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这话,眼睛没有眨一下,接着道:“那你身上有什么,就交什么,通通都拿出来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狡猾的笑了笑,对着她道:“还是你自己拿吧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气结,一时之间,眼睛恶狠狠的盯着白少卿,她知道,他现在还敢这么挑衅她,无非就是赌她不敢开枪,不过,他真的以为她就不敢开枪吗?她可以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指着白少卿头部的枪,往下快速一放,指着他腿道:“你自己拿?还是要我拿?”

    白少卿从她的眼睛,就能感觉到空气变了,空气中多了丝杀气了,这杀气自然是从她身上发出来的,可是,白少卿就算察觉到了,依然面色不改的说道:“你拿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牙一咬,扣着扳机的手指,开始用力。

    白少卿眼眸微微一眯,就像在观察猎物行动的猎人,就在这一瞬间,他的腿动了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扫向她的手腕。

    顾月白无论是所学的,还是实战经验,自然都没有办法和白少卿这种在刀口下活过来的人相比,她没能来得及避开,手上一吃痛,眼看枪就要从手中掉落。

    可就在同一时间,她心下一狠,已经扣下了扳机,所以,就算这会枪被打掉了,可是子弹已经飞了出去,白少卿的速度再快,在这么近的距离下,也是快不过子弹的,子弹从白少卿的腿上钻了过去。

    因为他的枪,都是加了灭音器的,所以无声无息,只见鲜血溅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白少卿咬牙,闷哼了一声,不过,就算如此,他的动作依然没有迟缓下来,手,瞬间抓住了从空中掉落下来的手枪。

    因为,前面那个司机不时在从后视镜看着后面的情况,所以,看到这一幕,司机吓呆了,是真的枪,是真的枪,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人啊!!司机吓得都有些手忙脚乱起来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抓到了枪,没时间对自己第一次开枪伤人进行思考,或是震惊,或是后悔,她反手抓住车门一开,转身就往下面跳,白少卿被她这个动作,吓得出了一声冷汗。

    她,为了逃跑,还真的是不要命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不管腿上的痛,睁急手快的,一把抓住她的手,将她拉回来,搂住了她的腰,吼道:“你疯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拼命的挣扎着道:“放开我,我是不会再跟你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正在车上面,你来我往纠缠着的时候,前面也出事了,司机在手慌脚乱之下,在三岔口,没有注意到从右边过来一辆大车,眼看,车就要跟那辆大车撞到了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