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25 不是她

225 不是她

    两人正在车上面,你来我往纠缠着的时候,前面也出事了,司机在手慌脚乱之下,在三岔口,没有注意到从右边过来一辆大车,眼看,车就要跟那辆大车撞到了一起。(ziyouge.com)

    这时,就是紧急刹车也来不及了,司机慌忙打转方向盘,可是,那边也有车,一时之间,险象横生。

    白少卿感觉到车的摇晃,分神一看,眼见这一幕,他立刻判断出,继续待在这辆车上有危险,他抱着顾月白跳下了车,两人在地面上滚了好几圈,借由着白少卿的手掌用力贴在地面上减速,才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因为,再滚下去,又会成为车下亡魂。

    白少卿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,他们刚跳下车,没10秒,计程车就跟另外的车辆撞在了一起,顿时,车子在这样的冲击下,车头被撞得飞了一半,车子失控的滑出几米,又撞上别的车,起了一个连锁反应,一时间之间,只见浓烟滚滚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边,两人停止滚动后,呈现的是顾月白躺在白少卿的身体的姿势,顾月白是震惊的,她恍惚了一下,急忙抬起头往那辆计程车看去,就看到那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。

    顾月白惊愕看着那一幕,眼神跳动了一下,低头看向身下的白少卿,只见他脸部都是擦伤……

    如果说,跳车的时候,她还没有清楚是怎么一回事,那么,现在已经清楚了,如果,他没有抱着她跳车的话,大概他们两人也在那辆车上,承受了这一场车祸,然后,不知道是死是活了。

    他又救了她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事,顾月白没有多少意外,他不舍得她死,无外乎还要用她来对付唐煜,可是,有一件事,却让顾月白不得不在意,刚才跳车滚动的全程,基本都是他用他的身体护着了她,所以,她的身体没有受到多少的伤害。

    如果,没有他的护着,经由这么高速跳下的滚动,她肚子里的孩子,多半是保不住的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不懂这个男人,既然,他那么狠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了,那么,这种时候,他只要留下她的命既可,何必做到这种地步。

    难道,他以为他这么做,她就会心软??就会原谅他吗?

    不,她不会。

    顾月白从白少卿身上爬起来,站了起身,然后,看着一身血迹斑斑的白少卿,想要从地上爬起来,却力不从心,又重重倒过去的情景。

    见状,顾月白眼睛里跳动着复杂的光芒,她很清楚,如果她要跑,现在是最好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地面上,重重倒过去的白少卿咬了咬牙,继续想要站起来,他可没有在女人面前这么狼狈的习惯,而,此时,顾月白可以清楚的看见,白少卿的表情没有平时那么轻松,眉毛和睫毛都挤成了一团,额头上渗出了汗水,鬓角发梢早已被汗湿,很显然,这是一副全力忍痛的模样。

    毕竟,之前白少卿的腿上中了一枪,又在跳车的时候,承受了大部份的伤害,所以,这个时候,饶是他也有些力不从心,第二次,白少卿的身体再次栽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白少卿虽然没有惨叫,但也因为痛楚,闷哼了一声,不过,这个却不是他在意的,他在意的是她,从旁边的阴影可以知道,她还没有走,白少卿勾起唇角,挤出一抹笑道:“你还不跑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问话,没有回答,只是拳头不自觉的收紧了,白少卿见她没有回答,扯着唇,微弱的说道:“你还不跑,等一下,可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了,白少卿仍然还笑得出来,仿佛受如此重伤的人,不是他。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,他的手下肯定是要追来的,而且,这里出了车祸,很快会有120来到现场的,想到这里,顾月白咬了咬唇,不在看地上的白少卿,掉转身就跑。

    不过,她并没有跑远,而是跑到了刚才载她的那辆计程车面前,她想确认一下,司机有没有出事,如果司机真的出事了,她会良心不安的,说到底,这次会发生车祸,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。

    顾月白跑到车前,打开车门,看着里面鲜血淋淋的司机,摸了摸鼻息,确认司机还有气息,她忙喊道:“师傅,你醒醒,师傅……”

    司机随着顾月白的叫唤,缓慢的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顾月白松了一口气,但她也不敢轻易的把他扶出来,而是说道:“师傅,你坚持一会,救护车很快就来了,所以,千万别睡着……”说着,顾月白向四周看去,这时,因为已经很晚了,除了过往的车辆外,并没有太多行人。

    到是因为出了车祸,有两辆车停了下来,不过,里面的人没有下车,只是从车窗探出头来在看着,见状,顾月白跑过去,客气的问道:“大叔,能不能帮忙打下120和122。”

    里面的车主看了顾月白一眼道:“已经打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谢谢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直觉的连声道谢。

    车主摆了摆手,很快便开着车离开了,顾月白又去看了看另一辆车的人,发现也还有气息,而且看伤势,似乎要被那个司机要轻一些。月

    这个时候,顾月白知道她该选择离开了,不然,她的逃脱计划可能就会失败了,可是,现场没人照看,过路的车辆都只是好奇的看两眼,就事不关已的走了。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根本没办法离开,她知道,如果,她就这样跑了,她是不会原谅自己的……

    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候,顾月白折回身把枪捡了起来,这个东西如果被警察发现,可就是个麻烦,她再看了白少卿一眼,他虽然还没有昏厥过去,但样子看起来太糟糕了,腿上中枪之处,还在留着鲜血,而那只右手掌,看起来几乎血肉模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咬了咬牙,上前将他扶了起来。

    白少卿那双漂亮的眼睛,因为她的举动,掠过一道复杂之色,盯着她流着汗水的侧脸道:“还…不走?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不耐烦的吼道:“闭嘴,不要你管。”说完,她不在说话,而是扶着他一步一步,往马路边走去,不是,她想扶他,而是留他在马路中间很危险,万一有司机没注意看地面,他就会没命了。

    虽然,她是很恨他,恨不得他去死,可是,刚才他为她做的事情,不管是有心无心,都让她没有办法见死不救,她,不是他那样的人,也不要成为跟他一样的人。

    顾月白扶着他,每走一步,都觉得脚在打颤。

    如果是平常时候的顾月白,可能不会觉得这么吃力,毕竟,她身体虽然娇小,可是,力气却不算小,但是,顾月白现在自已的身体状况就很糟糕,从昨天到现在没好好吃过饭,又失了那么多血。

    再加上,白少卿的腿伤,使得白少卿用不上多大的力,身体的重量,大半都压在她身上,所以,顾月白基本是靠着坚强的意志力,将白少卿扶到了马路边上坐下。

    短短的一截路,让身着单薄病员服的顾月白,都是汗流浃背,她抹了一把汗,出了一口长气,直起身,往左右两边看去,有些着急,救护车,怎么还没有来??

    白少卿靠在那里,看着她焦急的模样,心中一时之间分辩不出是什么滋味,愤怒??还是什么,白少卿自已都不知道,他的心中只是在呐喊,她为什么不跑??也许她毫不犹豫的跑了,他就可以再次狠下心来,可是,她为什么就是不跑,她不是很想跑吗??不是很想离开他身边吗?为什么不跑?她,到底要把他的心撩拨到什么地步??

    他爱的是初南!!!不是她!!

    白少卿不由闭了闭眼,她,果然是白痴!!可就是这样的白痴,完全打乱了他的计划,其实,他让她跑什么的,不过,只是哄她的假话,因为,他早就在她身上装了追踪器,所以,他根本不怕她跑,她就算跑了,马上,他的手下也会将她抓回来的。

    可是,偏偏……

    白少卿思付着,睁开眼再次向她看去,此时,顾月白又跑到了司机那里,查看着司机的情况,发现司机那眼皮又无力的往下搁,她又大声叫道:“师傅,你不能睡,醒醒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司机只觉得她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,而,他,实在是撑不住了,好想睡,好想睡。

    顾月白见状,音量提高了一些,虽然,她不懂医学,但是也知道,这个时候,还是清醒着比较好些,她大声说道:“师傅,你不能睡,你一定要坚持住,你想想,你还有家人是不是,你的老婆孩子,一定还在等着你回家,你现在睡过去了,怎么办??”

    顾月白一句一句的话,终于又将司机的思绪拉了回来,是了,老婆还在等着他回家,他不能睡过去了,他强打起精神,看向那个之前还威胁要杀了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司机想要开口,可嘴巴一张,就被顾月白打断了:“别说话,你还是省点力气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