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2 人是没有下辈子

232 人是没有下辈子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那模样,就已经猜到了,她昏迷的三天,想必,他一直都是守在她身边的吧!!肯定是睡也没有睡好,吃也没有吃好,所以,顾月白一听他这话,她一把抓住他的手道:“没关系,现在的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帅,所以,先吃了再去也不迟。|ziyouge.com|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耳根上出现可疑的红色,果然,他还是一样不习惯,别人这样赞美他的外貌,如果是别人这么说,他肯定不会因此而开心,也许还会发火,但因为是她,所以,听着这话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就因为这样,唐煜拗不过她的一句话,先跟她一起用饭了。

    吃饭时间,并没有出现你喂我,我喂你的画面,两人都在认真的吃着饭,因为都是真的饿了,之前,因为见不到对方,担扰着对方,所以,都是食不知味。

    现在两人一起吃饭,光是看着这个人在身边,食欲就满满了。

    特别是,顾月白吃完了一份,又叫佣人送来了一份,唐煜那张脸上,终于流露出一丝笑意,他看着她说道:“看来,你是打算要把这三天没吃的,全部补回来,是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咽下嘴里的食物,眼眸一敛,一脸爱怜的摸着肚子道:“因为,我肚子里面还有一个,所以,当然要多吃一点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顾月白这话,脸上的笑容瞬间敛去,脸色,一瞬间变得很难看,可惜,顾月白低着头,没有看到此时唐煜的表情,待她抬起头来,唐煜的表情已经恢复正常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她,说道:“没错,绝不能饿着我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笑笑,继续开始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饭后,顾月白躺在唐煜的怀里,两人一起看着外面璀璨的夜空,述说着离别后的情思,这一夜,两人说了很久的话,直到很晚,两人才相拥着一起睡去。

    睡前,顾月白在唐煜的唇上,落上一个主动的,蜻蜓点水的吻。

    “成翔,能再次见到你,真的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回答,只是抱着她,加深了别后重逢,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吻,直吻得两人气喘吁吁才停下来,有那么一瞬间,顾月白的脑中浮现过,她被另一个男人强吻的模糊片断……

    然后,她不敢再想了,安静的闭上了眼睛,却止不住身体的颤抖。

    “冷吗?”

    唐煜更加将她圈在自己的臂弯里,顾月白感受到他无声的温柔,越发的愧疚,她靠在他的臂弯里,任由着自己的脑袋放空,什么都不去想,什么都不去考虑,只沉溺于他的宠溺中……

    “你这家伙,总算是回来了。”赵海若看到顾月白后,毫不客气的就伸手掐了一把她的脸,道:“看看你,不过才多久,就瘦成这样了,我一定会替你好好教训那个王八蛋的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在一边附和道:“很好,我支持你,最好找些老男人把他丫的菊花给爆了,看他还怎么嚣张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虽然被掐了,但知道,她们都是关心她,能再次看到她们,她真的很高兴,顾月白看着眼前熟悉的朋友,笑着说道:“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掐着她脸颊的手,转而,改为搂着她的肩道:“说到担心,还是你家那位最担心你了。”

    这次的事情,所有人都把唐煜的行为看在眼里,所有人也都知道了,唐煜到底是有多爱顾月白,不是一点点,而是真的真的,把她当成他的另一个生命在爱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赵海若也这么说,心中既觉得高兴,又觉得伤感的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也扑过来,从另一边搂着顾月白道:“你身上的伤,没事了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指的是她的鞭伤吧!!她笑了笑,故意摆动了动手臂,神清气爽的说道:“没事,精神得很。”

    “没是就好,以后,别在轻易相信人了,虽然,那是你的哥哥,但我不得不说,你的哥哥真的是混蛋一个,如果他是我的哥哥,我就一拳把他给揍飞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海若这么一说,不得不又替哥解释,他不是有心要伤害她。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顾月白这么一解释,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,毕竟,两人关系是亲人,现在顾言奇也算是知错而改了,既然都这么悔过,又保护了顾月白,那么,总是要给别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。

    赵海若随既道:“好吧,既然他知错了,救回他后,揍他一拳就算了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对了,你跟唐煜的婚事,什么时候补办?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句问话,脸部顿时僵了僵,补办婚事吗??这事情她没敢想,现在的她,还有资格嫁给唐煜吗??

    周筱筱看到她的脸色有些不对,不由关切的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怎么,这事到时候再说吧!”

    这事,就算亲密如她们,顾月白也还没有打算说出来,她随既耸肩笑笑,转过了话题,可是,顾月白到底不是很擅长于说谎的人,赵海若和周筱筱都从她的脸部表情中,看出了她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本来,顾月白不想说,她们也不能勉强她,毕竟,再好的朋友,每个人心里面,总有着不愿意让人发现的隐私。

    可是,这事不是一般情况。

    赵海若和周筱筱都从医生那里听说了,顾月白手腕上的伤口,可能是她自杀时划伤的,所以,现在看到顾月白这个模样,就尤其担心起来,赵海若和周筱筱对视了一眼,就有了决定。

    赵海若定定看着顾月白,开口道:“顾月白,你被绑架的这些日子,到度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赵海若有些咄咄逼人的视线,不自禁有些慌了,她摇摇头,讪笑道:“没什么,就是被毒打了一顿,现在伤口都结疤了。”

    周筱筱同样盯着她道:“那你为什么会自杀??”

    她们俩都熟悉顾月白的性格,一般情况之下,顾月白绝对是不会选择自杀的那种人,曾经她们讨论人自杀这个问题的时候,顾月白还说过,她最讨厌的就是自杀的这类人。

    自杀,很懦弱。

    为什么出了事情,不想着解决,反倒要想着自杀,自杀能改变什么吗?不能,只能说自杀是最高级的逃避行为,这是不好的行为,因为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……

    活着,才会有好事发生……

    所以,自杀是最懦弱的行为!!

    顾月白既然能说出以上那些话,所以,她们相信,这次的事情绝对给顾月白造成的打击很大,所以,才会有顾月白自杀一事,所以,她们必须问清楚,将这个毒瘤拔掉才行。

    不然,现在放任她,体贴她不问,以后再出事,就是大麻烦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受到两人的夹击,显得有些慌乱了,从来,她们三人相处虽然疯疯癫癫,但是,没有这么逼问过什么啊!她摇了摇头说道:“其实,也不算是自杀,只是,不小心划到了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听到她的话,陡然加重了声音,美眸里带着严肃,认真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顾月白。”

    铿锵有声的两个字,从赵海若口中叫出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顾月白就是崇拜着赵海若的,甚至可以说,赵海若的出现,也影响了她一些观点,此时,顾月白听到赵海若这么叫她的名字,仿佛一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,她睁大眼睛,看着海若那张美丽的脸孔,眼泪,刹时从眼眶里滑落……

    “顾月白。”

    赵海若,周筱筱心一惊,同时叫着顾月白的名字,顾月白眼泪掉落得更厉害了,她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脸,她不想哭的,可是,似乎,这一个月,她流泪的次数,比她前十年都要多。

    怎么也无法控制住,那想流泪的欲……望。

    她也想将这事告诉海若她们,让她们帮着想想主意,该怎么样才能释然,可是,她要怎么开口,她该怎么开口,说她被人迷/奸了,这样的话,要她怎么才能说出口??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捂着脸,哽咽的说道:“不要问了,不要问了,求求你们不要问了,好吗?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,顾月白已然是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赵海若和周筱筱都不是傻子。

    能让一个女人,哭得如此厉害,却又难言启齿的,两人,几乎都明白是什么了,难怪,顾月白会做出自杀这样的傻事,顾月白这样纯粹,一生只向往彼此从一而终的人,对这样的事,大概,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……

    赵海若是有心疼,又愤怒。

    顾月白,她是一直当自家妹妹看待的,现在,妹妹遭遇到这种事情,她怎么能不心疼,不愤怒。

    赵海若伸手抱着顾月白,哑着声音,低声安慰道:“就算是这样,你也不该做出自杀这样的傻事,你忘了吗??你自己说过的,活着,才会有好事发生,你说,你现在就这样自杀去了,有没有替爱着你的人想过,那是多么悲惨的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顾月白,人这一生只有这么短短几十年,有没有下辈子,都是没有谱的事情,所以,这一辈子,这唯一的一辈子,一定要珍惜生命才是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,都要想着你说的,活着,总有好事发生,而活下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