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3 我一点都不强

233 我一点都不强

    “顾月白,人这一生只有这么短短几十年,有没有下辈子,都是没有谱的事情,所以,这一辈子,这唯一的一辈子,一定要珍惜生命才是,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,都要想着你说的,活着,总有好事发生,而活下去。|ziyouge.com|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海若的话,哭得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她知道的,这些她都知道的,可是,她真的好难过,好难过,自杀本非她所愿,只是,当时那样的情况之下,她就一时鬼迷心窍了,现在,她没有想过再自杀了,就那一次,她已经很后悔了。

    可是,她和成翔要怎么办??

    她要怎么面对成翔知道事情后的表情??

    周筱筱听到这哭声也受不了,眼睛不由变得湿润润的,为什么,越是善良的人,越是要发生这样操蛋的事情,简直太操蛋了,她也伸手抱住顾月白,形成三人抱着一堆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要敢再做傻事,我就把你家唐煜,拿来yy一千遍,一万遍,让他跟别的男人好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平时,周筱筱这样的话,不把人逗笑,也要逗得人哭笑不得,可是,现在这种气氛听到这样的话,只会让顾月白哭得更加厉害,那眼泪成串成串的往下滴……

    好难过,真的好难过,从来没有这样难过过,她是那么想跟成翔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过一辈子,可是世事就是这么无常,没有人,能猜到下一秒的未来,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赵海若忍住想哭的欲望,说道:“你放心吧,我相信,唐煜一定不会介意的,真的,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知道,也许成翔是不会介意,可是,他现在不介意,难保日后就不会介意了,而且,她介意,她非常的介意,虽然,她的脑中对那些片断记不太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,光想到那模模糊糊,纠缠的片断,她就觉得恶心啊!!

    现在,成翔不知道,她也许还可以假装骗骗自己,那样的事情没有发生,可若是成翔知道了,她要怎么欺骗自己,她无法接受被人玷污的自己,就这一点,就是这一点,才让顾月白现在如此难过,纠结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此时,书房,唐煜拿着今早林陌交给他的盒子,趁着顾月白和赵海若她们在聊天的时候,拆开了,一打开盒子,唐煜就看到了里面包装好的影片,还有一张卡片,见状,唐煜剑眉一蹙。

    他拿起卡片一看,不消看落款,就知道是谁寄来的了。

    白少卿!

    他居然又寄东西来了!肯定又是有关顾月白的东西吧!而且,肯定是不好的东西!

    唐煜知道自己可以不看,反正顾月白都回来了,现在,他只需要将白少卿彻底摧毁掉就行了,可是,他想看,他想跟顾月白一起感受,她所遭遇的痛,唯有这样,他才会觉得好过一些。

    唐煜丢掉卡片,随既从盒中,将影片抽了出来。

    唐煜将影片拿出来,没有犹豫的,就塞进笔记本中放了出来,画面一开始,就是一张大……床,大……床……上有一个人躺在被单下,正蠕动着身体,嘴里发着撩拨人的喘……息声……

    听到这个喘……息声,唐煜眸色一沉,不用看,他已经知道被单下的人是谁了,知道是谁的瞬间,唐煜就猜到接下来会是什么样的事情了,因为,他也是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女人有女人的直觉,男人同样也有男人的直觉。

    唐煜以为他放影片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了足够强的心理准备,可仅仅只是看到这个画面,唐煜的手,就不自觉的握紧了,他脸色阴沉的,继续盯着屏幕上的画面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画面,他看到了一个男人走到了床边,虽然看不到男人的脸,但唐煜还是能辨认出,那是白少卿的背影。

    再接下来,被单掀下,唐煜看到了顾月白那张眼泛春水,潮红得完全不正常的脸蛋。

    这是中药了!!

    唐煜只看一眼,就明白顾月白是中药了,下一秒,当看到白少卿伸手摸上顾月白的脸时,一瞬间,唐煜差点压抑不住杀人的冲动,他恨不得冲进屏幕中,将那只手砍下来。

    可是,这是不现实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眼,他看到顾月白笑得一脸灿烂的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她完全把白少卿当成是他了。

    “成翔……”

    轻轻的两个字,像是比什么都还要重,压在唐煜的心头,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了,怪不得,她昏迷的那几日,一直叫着不要,一直叫着救命,一直一直做着噩梦。

    怪不得,她会做出自杀这样的傻事。

    原来,竟然是如此。

    唐煜难受得不由伸手抓住了胸口的衣服,完全失去了平时冷静自持的模样,当他看到顾月白的衣服被脱掉的时候,唐煜再也无法忍受,也再也不能看下去了。

    砰……

    重重的一声,是唐煜拳头打烂屏幕的声音,屏幕顿时穿了一个洞,也冒起了烟。

    唐煜收回拳头,又重重的将头磕在了桌面上,一下一下的,使劲磕着,过了一会,他这样疯狂的自残行为才停下来,不过,此时,他的额头早就破皮,渗出了不少的血液。

    那血液顺着桌面,一滴一滴往下滴落。

    然而,唐煜好像感觉不到痛楚一样,此刻,身上的痛,又怎能比得上心中的痛,一个男人保护不了自己的心爱女人,还让她遭受这样的事情,这对一个男人来说,是何等的痛。

    “小白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嘴中喃喃唤出这个字,闭紧的双目中,有透明的液体混合着鲜血,一起滴落到地上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,顾月白在她们的安扶下,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,她抬起头,胡乱抹去眼泪,吸了吸鼻子,对着两人说道:“我去洗把脸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站在洗漱台前,看着镜中那双红红,微肿的眼睛,拿来热毛巾敷了敷,她不想等一下成翔看到她这张脸,不然,到时,她根本没法跟他解释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整理了好一会,确定看起来自然多了,顾月白才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然而,她走出来才发现,房间里已经没有赵海若和周筱筱的身影了,而是唐煜站在落地窗那里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唐煜的背影,微微一愣,随后,深呼了一口气,走了过去,问道:“她们走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唐煜吐出一口烟圈,低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顾月白闻到那股烟味,眉头微微一皱,打从知道她怀孕之后,他就不在她面前抽烟了,现在,居然又在抽烟了,是遇到了什么烦心的事情吗?不会是因为白少卿那事吧!!

    顾月白这会已经走到他身旁,她不由关心的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唐煜摇了摇头,扭头看向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与他的眼神对上,视线,第一时间,看到了他额头上的伤口,虽然,上面已经没有血了,但从那青紫渗着血丝的伤口可以看得出,那是新的伤口,顾月白看到他额头上的伤,顿时,急声道:“怎么回事?你怎么受伤了?”

    他不是在书房吗?

    怎么会受伤??

    顾月白伸出手摸上他的脸,却不敢触摸他的伤口,因为怕他痛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焦急,担忧的脸,轻描淡写的摇了摇头,伸手盖住她的手,道:“一点小伤,不要紧的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不乐意的瞪了唐煜一眼,道:“什么小伤,什么不要紧,这明明是流了不少血好不好。”她说着,拉着唐煜走到沙发坐下,然后,她找来家用药箱,从里面翻出酒精,白药,创口贴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怎么把额头弄成这样的,摔倒不像是摔倒,简直就像是故意用头撞了墙壁一样。”顾月白嘴里念叨着,手上却是非常轻的,用棉球替他额头上的伤口消毒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话,一双沉如墨黑的双眼,只是定定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听到他的回答,继续说道:“你啊,也小心一点啊,别以为自己很强,就当自己是金刚不坏之身啊!”

    这话话,就像是触动了唐煜身上某一道开关似的,他不顾她在为他消毒,猛的,他伸出手紧紧将顾月白抱入怀中,顾月白一呆,随后没好气的说道:“别闹了,等我先把药上完,把创口贴贴上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听她的,反倒更加用力的抱紧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动了动,没能挣扎出来,她随而叹了一口气,问道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不强,我一点都不强,连最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。”唐煜抱着她好一会,才从嘴巴里低声的说出这一句话,一句几乎哽咽着说出来的话。

    顾月白见过唐煜疲倦的模样,但是,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脆弱的唐煜,更别说,带着哭腔什么的,这让顾月白惊吓住了,可能,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样的画面会出现吧!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闭了闭眼,她真的没有想到,他是这么的自责,听着他这样的声音,害她又想哭了,顾月白哑着声音道:“怎么又说这样的话了,昨晚,不是已经说好了吗?不提这事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