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4 你心疼他吗

234 你心疼他吗

    顾月白不由闭了闭眼,她真的没有想到,他是这么的自责,听着他这样的声音,害她又想哭了,顾月白哑着声音道:“怎么又说这样的话了,昨晚,不是已经说好了吗?不提这事了。|ziyouge.com|”

    顾月白口中的不提这事了,在昨晚之前,唐煜听了,肯定以为她这人真是善良得过份了,这样,都不忍心怪他,可是,现在,他却知道她这话也有掩盖的意思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顾月白对他撒谎了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,顾月白没有对他说实话,并没有怪她,他,反而庆幸她的谎言,因为,他不用细想也知道,这肯定是她纠结良久才下的决定,只是因为她爱着他,想留在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这样的谎言,他怎么可能生气。

    一个男人,若是连包容女人说谎的胸襟都没有,又何以能称为男人。

    唐煜深呼了一口气,努力平静着自己的情绪,本来,他就没有打算向她提起这事,只是,心里面觉得太过对不起她了,太过压抑,太过痛苦,所以,一时,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怎么都想向她道歉。

    此时,听着她的话,唐煜的头脑已经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一个男人就算再难过,也得有担当,现在这样的表现,不能再继续下去了,如果,被她发现他知道了,就糟糕了,这事,绝对不能让她知道他已经知道了,所以,他在她面前,绝不能露出什么端倪。

    “好,不提了,我不提,你不提,以后大家都不许再提了。”唐煜闭着眼睛,答应了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该高兴的,如果是这样,以后她就不用担心了,因为以后他就算知道了,也不许再提了,可是,真能高兴起来吗?怎么能高兴起来??

    她可是欺骗了他!!

    现在这一切,只是她欺骗了他,偷来的幸福。

    她是个卑鄙的胆小鬼!!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心中没有高兴,此时,她心里面只有满心的酸涩,因为,她已经事先看到了,在他们的面前,有一个悬崖绝壁,只差临门一脚,她就会掉下去了。

    她知道这一切,可是,她不想主动迈下去,就算,他以后恨她,她也不想迈下去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回拥着他,闭上眼,用力的吸了一口从他身上传来的味道。

    紧紧的拥抱过后,唐煜乖乖坐在那里,任由着顾月白替他消毒,上药,两人不时间说着话,仿佛又回到不久以前,两人最是情深意浓的时候,仿佛,什么阴霾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   ======

    隔日后,状态什么全都恢复的唐煜,在他的另一处房产,召开了高层会议。

    这些年以来,几乎只是一年一次的汇报,唐煜才会把所有人召集起来,一般情况之下,他都是通过电脑传达他的命令,如今,他却是再次将所有人召集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些组织里的精英,一直以来都是分布在世界各地,这次能集齐,也是早几天就已经把通知传下去了,就连上次他的婚礼,这些人,也不是所有人都到场的。

    肃穆的会议上,唐煜坐在主位上,一眼扫视过众人,开门见山的说道:“想必在场的人都知道,我的新娘在新婚那天,被人掠走了。”

    下面的人,没有人说话,都在听着唐煜说……

    这事,只要是在黑暗世界活动的人,谁会不知道,这可是唐煜有生之年最大的耻辱,早在数天之前,已经在道上传得沸沸扬扬了,一些人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笑话唐煜,不过,私底下可没少议论。

    恨唐煜的人,自然是幸灾乐祸,认为他活该有这一天。

    崇拜唐煜的人,则是认为那个人,肯定不会有好下场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这事情在外闹得很大,特别是对于谁抢走唐煜新娘这事,更是众人的焦点,很多人都在猜测着,是谁,竟然有那么大的胆量,竟敢在太岁爷身上动土??

    要知道与军火商开战,可不是什么明智的事情,因为,军火商会有用不完的武器。

    现在,身为‘死神’这个军火组织的人,听到boss唐煜,居然主动提到这个话题,就知道事情不简单了,看来这次的召集就是因为这事了,所以,都是认真的听着,更不敢有任何嘲笑之色。

    唐煜面无表情的,继续说道:“现在,幕后凶手调查出来了,是黑鹰的白少卿。”说到这里,唐煜一顿,本就低沉的声音,此时更是添了一分冰冷和恨意。

    “这个人敢抢走我的人,向我挑衅,我若不杀了他,我的恨一生都消散不掉,所以,从现在开始,所有跟‘黑鹰’有牵连的交易,全部取消,然后,‘死神’从今天开始正式向‘黑鹰’宣战。”

    唐煜言语间的愤怒,恨意,让人心惊。

    但是,他宣战的话,却让一些本来就不甘于平凡的人,顿时,变得热血沸腾起来了。

    当然,热血沸腾的人,只是年轻一代,老一代就要稳重一些,听到唐煜的话,心思敏锐的问道:“唐二爷,倘如现在就全面正式宣战,那么,夫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唐煜眸光一闪,随既说道:“这不用担心,已经救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话到如此,就表示唐煜的话全面生效了,虽然有个别的人,认为为了一个女人,就如此的兴师举动,伤财动力不划算,可是,却是不敢开口反对,唐二爷的性子,那可是说一不二的,现在反对,找死差不多。

    接下来,就开始讨论作战会议了。

    毕竟,不是针对白少卿一个人,而是整个黑鹰,若没有详细的计划,可是不行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之后,大概的事情基本交代完,唐煜站起身,看着下面的众人,黑眸微微一眯,眸含寒意的说道:“总之,这次的事情,谁若敢掉一下链子,该明白会有什么后果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完这话,没有停留,转身离开房间。

    ======

    别墅,顾月白正在花房替那一株一株美丽的花朵,修剪着枝叶,虽然看起来似乎有些枯燥,可是,顾月白自己还算是乐在其中,只是,此时,难免有些心浮气燥。

    从醒来回到这里之后,她就一直没有走出过大门了。

    不想出门的原因,当然是因为白少卿。

    唐煜说过,最近,让她都别出门,毕竟,白少卿那人不是省油的灯,就算派了保镖跟着她,也不可能一百分之百的保证她的安全,所以,关键时期不能大意。

    顾月白对此没有异义。

    只是,对于唐煜忙着对付白少卿的事情,她有些矛盾,她很恨白少卿,可以说比谁都要恨,她当然恨不得白少卿去死,可是,冷静的想一想,白少卿之所以这么对她,也是唐煜杀人在先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一点让顾月白有些矛盾。

    如果,她又报复回去,不是跟他一样吗?她怎么都不想变得跟他一样,所以,昨天的时候,她对唐煜说了一句话,“成翔,如果逮到他,不要杀了他,送他去监狱吧!”

    顾月白记得,她这句话说完后,唐煜看她的目光有些怪异,甚至反问了她一句话:“你心疼他?”

    这一句话杀得顾月白完全是措手不及……

    她当时是立答道:“我怎么会心疼他,我比谁都恨不得他去死,只是,你不记得了吗?你答应过我的,不在亲手杀人了,所以,我才说送他去监狱,这样,就叫心疼他吗?”

    她觉得很委屈,甚至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说出这样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开玩笑的。”唐煜很快就道歉了,并说他是开玩笑的,听到这样的话,她当然捶打了唐煜几下,不满的说道:“以后,别开这种玩笑了,我讨厌这样的玩笑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说着,吻掉了她眼角的泪水。

    此事,昨天,顾月白并没有多想,很快就被转移了注意力,但是现在,顾月白回想着这事,却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,才会开口说出那样的话??

    不然,他没有理由说出那样的话,唐煜不是许风华,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顾月白虽然带着侥幸的心理,想着,白少卿也许不会把光碟寄给唐煜,但是,她的理智却告诉她,不可能,那个白少卿不可能不把光碟寄出来。

    虽然,他是在跳车的时候,保护过她,但这并不代表,白少卿就是一个好人了。

    那个人,可是曾经花了三年的时间,来套取她哥的信任,她的信任,她有足够的理由相信,他肯定会把影片寄出来,借此来打击成翔,羞辱成翔……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现在忍不住有些心浮气燥,她怎么想都觉得,也许成翔已经看过影片,知道事实了,所以,才会说出那样的话,唯有这样,才能最好的解释他那时的反常。

    那就是,其实唐煜已经知道了,可是,他却继续装做不知道,想继续瞒下去,但是,他最终又没办法骗自己,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所以,才会有昨天那句话。

    想到这些,顾月白怎么能不烦燥,不难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