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5 他果然知道

235 他果然知道

    那就是,其实唐煜已经知道了,可是,他却继续装做不知道,想继续瞒下去,但是,他最终又没办法骗自己,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所以,才会有昨天那句话。(ziyouge.com)

    想到这些,顾月白怎么能不烦燥,不难过……

    若是他真的已经知道了,并且这么纠结,那么,她再继续唬弄下去,岂不是太无耻了??看来,是时候要摊牌了,她不能继续欺骗自己了,这样在幸福之下,惶惶不安的生活,够了,真的够了,对他,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======

    傍晚,顾月白坐在客厅看着动画片,边看边喃喃说着话,看起来好像是她在自言自语,其实,她是在跟肚子里的宝宝说着话,因为,她看书上说胎教也是很重要的……

    所以,她决定现在就开始慢慢的进行胎教。

    唐煜回到家里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他眼睫微微一眨,眼里的光芒瞬间变得有些黯然,但,这只是一瞬间,很快,他就恢复常态,对着她打招呼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个声音,回过头,就看到了唐煜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脸色一喜,站起身迎了上去,就像一个妻子一样,顺手接过他脱掉的外套,把衣服挂起来,随既看着他,笑着说道:“饭已经好了,先洗手吃饭吧!”

    唐煜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之后,两人并排坐在餐桌上用餐,唐煜吃了一口菜,随既就扭头看着顾月白道:“这是你做的吧!”

    她做的菜,现在,他是吃一口,就能品尝得出来,因为,她的手艺很特别,大概多了爱吧!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月白点了点头,随而问道:“怎么样?手艺有没有退步?”

    唐煜摇了摇头道:“没有,仍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菜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的话,心中非常的高兴,身为厨师,最幸福的事情,莫不过于看到别人大口大口吃着她做的饭菜,称赞着她做的菜,尤其此人,是她最爱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,高兴之余,顾月白又不自禁的会想,也许,这也只是他骗她的,哄她开心的……

    但是,骗就骗吧!!

    他能骗她,能哄着她,瞒着她,至少说明,他的心中是有她的,这样,就够了,她已经满足了,这一辈子能遇上他,还能跟他爱一回,生下一个宝宝,真的,她满足了。

    唐煜瞥了她一眼,随后又说道:“不过,以后你还是别下厨了,我不是说过吗?你怀孕期间,都不要下厨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答应得很快,因为,她知道,也许这都是最后一次了,摊牌后,会变成什么样,是她没有办法想像的,但是,她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反正,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,她都接受,绝不会有任何怨言。

    “尝尝这个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热情的给唐煜夹着菜,唐煜看她今天这么殷勤,挑了挑眉,道:“无事献殷勤,看来,是有事要求我了。”

    哈?顾月白撇了撇嘴唇,道:“这叫殷勤吗?难道平时,我对你没这么好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看她微微嘟着的唇,就忍不住想好好亲她一下,可是,现在时间不对,两人都在吃饭,所以,唐煜忍下那种悸动,道:“好吧,我说错了,那么,你是想把我喂着大胖子吗?”

    顾月白笑着点头道:“没错,我就是这么想的,把你喂胖了,在我顶着大肚子期间,才没有别的优秀女人觊觎你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嘴角的笑意加深了一分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要努力了。”

    因为,他长到这个岁数,还真没胖起来过,因为,一直都有做运动。

    “别小瞧我,一定会把你喂胖的,而且……”说到这里,顾月白偷偷一笑道:“就算现在你胖不起来,等再过10几年,你40几岁,自然而然都是要发福的,那时,就成一个糟老头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反问她道:“糟老头,你就不喜欢了吗?”

    闻言,顾月白心中有些酸涩,怎么会就不喜欢了,她巴心不得,能一起陪他走到那个时候,可是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随既压下了心中的情绪,因为,她不想破坏了现在的气氛。

    她笑着道:“你说呢,糟老头,谁会还喜欢?我又不傻瓜。”

    “可事实已经证明了,你就是傻瓜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。”

    两人有说有笑的用着餐,就如同一对恩爱小夫妻,让旁人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饭后,两人手牵着手,出去散了一会步,欣赏着傍晚的风采。

    直到天色暗下来,两人才返回屋中,上楼的时候,顾月白赖着不走了,她拉着唐煜的手,对着唐煜撒娇道:“我累了,走不动了,所以,你背我上去吧!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脸上那小俏皮的笑容,极其宠溺的,伸手捏了捏她鼻子,然后,转过身蹲下,将那宽厚的背对着她,说道:“行了,小懒猪,上来吧!!”

    这一瞬间,顾月白鼻子一酸,差点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掉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应着,下一秒,就扑到了他的背上……

    唐煜很轻松的就将她背起来,一步一步踩着楼梯,往上面走去,顾月白安静的趴在他宽厚的背上,闭着眼,用心感受着这一刻,这一秒,她怕以后,她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    唐煜一路背着顾月白到了卧室,才把她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唐煜转过身看着顾月白,黑眸微微一动,在她嘴唇上亲了亲,道:“乖,我去书房一会,等等就过来陪你。”说着,唐煜就直起身,转身,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的背影,咬了咬唇,终于,她在他走出一步的时候,她伸手抓住了他的衣服下摆处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回头看向她,“还有事?”

    顾月白没有回答,更甚至于她都没有抬头看他,她只是低垂着头,紧紧的抓住他的衣服,用力之大,让那只白净的手,那骨结都展示了出来,泛着青白之色。

    唐煜很快便察觉到了她的异样之处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他再次问道,这次,声音里多了一分担忧,他伸手将她那只用力的手从衣服上拉下,反手握住,用他的手掌包着她的手,在她身边坐了下来,盯着不肯抬头的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问话,知道她该回答他的问题了,然而,她张开嘴只说了一个我字,就说不下去了,反而,整个身体都在颤抖……

    见状,唐煜的眉头微微一蹙。

    他无奈之下,伸出另一只手,将她的脸抬了起来,她一抬头,唐煜就看到了一张惶惶不安,好像要哭出来的脸蛋,这样的表情,看得唐煜眉头蹙得更深了。

    她到底怎么了??

    唐煜不得不带了几分强势,说道:“怎么了?说话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伸手拿掉他托着她下巴的手,闭了闭眼睛,又抿了抿嘴,这才睁开黑白分明的眼睛,定定看着唐煜,一字一顿的问道:“你知道了吧!”

    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让唐煜有些摸不清头脑,他回视着她,反问道:“知道什么?”

    顾月白看着他那样的眼神,差一点就要相信,他是不知情的了,可是,可是……她已经没有办法欺骗自己,没有办法欺骗他了,因为太有罪恶感了,她握紧拳头,无意识的提高了音量。

    “别骗我了,你知道了吧!我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出了苗头,不过,他还想继续瞒下去,于是故意轻松的说道:“什么事情,你的月事来了吗?”

    要是换了平时,顾月白会笑出来,可是,现在,她一点点都笑不出来,她盯着他,声嘶力竭的吼道:“还要骗我吗?一定要我亲口说出来吗?我被强……暴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一出口,仿佛整个房间都寂静了下来,只有这一句话在回荡。

    唐煜也愣在当场,他看着她,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唐煜那样的眼神,没办法,继续跟他对视下去了,她低下头,再一次轻声重复了一遍:“其实,你知道了吧,我被强暴的事情,那影片,你肯定也看到了吧!!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,顾月白的声音已经哽咽了。

    既然她如此直白的问出来,唐煜也知道,瞒不下去了,他回答道:“是,我是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果然,他是知道的……

    果然,他是看到了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得到这证实的话,眼泪,终于沿着脸庞流了下来,模糊了她的双眼。

    唐煜看不到她的脸,但,也知道她哭了,他伸手抱着她,说道:“我是看到了没错,但是,宝,你要知道,我并不介意的,那事,不是你的错,你不用自责。”

    不用自责吗??

    这个时候,还这么温柔的,说着这样的话吗??

    可是,他是真的不介意吗?

    顾月白在他胸膛上哭着,摇着头道:“不是我的错,也改变不了我被强暴的事情,你看到那一幕,不会反感吗?不会恶心吗??我自己每次想到那一幕,都觉得无法忍受……你怎么可能不介意??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