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6 还是不明白他的意思吗

236 还是不明白他的意思吗

    顾月白在他胸膛上哭着,摇着头道:“不是我的错,也改变不了我被强暴的事情,你看到那一幕,不会反感吗?不会恶心吗??我自己每次想到那一幕,都觉得无法忍受……你怎么可能不介意??”

    唐煜觉得有必要告诉她,他的心情。(www.ziyouge.com)

    他将她的身体推开,对上她泪眼朦胧的眼,目光炯炯的说道:“介意你什么?不干净了吗?要说不干净,我比你更不干净,在你之前,我是每个月都要换一个女人,数下来,没有一百个,也有几十个,你不是也不介意吗?那我,又怎么会介意这样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头道:“那是以前,不是你跟相爱之后的事情,不能相提并论。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反问道:“那你的又有什么区别??你只是被绑走了,被强迫了,你的事只是意外,我不介意的,真的,小白,你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你介意的,你要不介意,就不会说出我心疼白少卿的话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也想相信他不介意,但是,不可能的,人只会对自己无关的事情不介意,如果,他是爱着她的,那么,就必定是介意的,说不介意什么的,都是假话,哄骗她的假话!!

    所以,她想也没有想的,就冲着唐煜脱口吼出。

    这话一说出口,空气中的气氛瞬间一滞。

    唐煜听着这话,眸光一闪,看着她那张哭泣着,带着伤痛的脸,一时之间,像是所有的语言都消失了,嘴里面无法发出任何声音,原来,是因为这个,就因为他说的那句话,才让她察觉的……

    此刻,一惯冷静的唐煜,头脑有些混乱了。

    他想大声告诉她,他是真的不介意,昨天,他只是看她向白少卿求情,害怕她对白少卿动了情,忍不住就脱口说出了那句话,他真的不是有意的,而且,一说完,他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怎么也不可能,会背叛他,爱上别的男人。

    这一点,她的心意,他比谁都该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,他却在嫉妒的冲动之下,说出了那样的话……

    他不信任她的行为,已经让他在当时就羞愧了,此时,听到顾月白这声呐喊,他更是明白,他那样的话有多伤她的心,唐煜一伸手,就想将她抱入怀中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察觉到他的动作,却是向旁边一避,避开了他的怀抱。

    她努力控制自己的语气,放平静的说道:“别这样,成翔,你就告诉我实话吧,我能承受得住的,我宁愿现在伤心,也不想以后因为这事,让彼此怨怼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着她这话,眼眸一眨,闭眼深呼了一口气,再次睁开眼,他盯着她道:“是,我说不介意这些,的确是假话,你是我的妻子,我的妻子被别的男人碰了,我能不介意,能不嫉恨吗??我恨不得马上就把那个男人杀了,可是,这些情绪,全部都是因为我在意你,心疼你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说到这里一顿,看着她的眼神微微变了变,他盯着她,接着道:“我,昨天之所以会说那句话,也是因为害怕……害怕你会因此喜欢上他,而离开我,所以才……”

    后面的话,不言而喻了。

    唐煜是下了多大的决心,才将这样软弱的话说出口。

    是的,软弱!!!

    他身为最大的军火商,贩卖最危险的武器,这些年更是枪林弹雨中都闯过,可是,在感情上,他也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他也会害怕,害怕她会离开他。

    这不是软弱还是什么??

    这样的软弱,唐煜通常要不是扼杀了,就是藏起来,让谁都看不到,可是,他现在却赤果果的展示在顾月白的面前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这句话,震惊的看着他,眼睛微微一眨,一滴晶莹剔透的眼泪,随着眼睛的眨动,如同珍珠一般掉落下来,她微微张着因吃惊而张着的嘴巴,看着他,有些不知道要怎么说话了。

    她,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答案。

    良久,她才摇着头,从嘴里面说出一段话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白少卿??我对你的心意,还不够清楚吗??为什么,你竟然会以为,我还会喜欢上别的男人??”顾月白的语音越说越弱,最后甚至没有声音了,头,也低了下去。

    唐煜现在才发现,就算是两个人,不说清楚,想要沟通心意,也是很难。

    她,还不明白他的意思吗?

    唐煜伸手掌着她的肩,迫使她看着他,他看着她说道:“小白,不是我不够信任你,也不是我不够自信,只是,这种患尔患失的心情,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控制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听着他的话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她相信,他现在说的话,都是真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,就算这样又怎么样??仍然改变不了她被人侮辱的事实,也改变不了他看过的事实,所以,现在的她,没办法像前几天一样,继续若无其事的过下去了。

    他就算肯谅解,她自己也没有办法面对他了。

    所以,顾月白闭上眼睛,轻轻的说道:“成翔,我们暂时先分开一年,彼此都冷静一下吧!等到孩子出生过后,如果,你的心意仍然跟现在没有改变,我们再谈吧!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话,眸子霍然睁大。

    她说什么??她竟然提出要分开一年的话?

    唐煜骤然提高音量,盯着她,严厉的说道:“你胡言乱语什么,我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睁开眼睛,看着近在眼前,带着愤怒的脸孔,没有退缩的回道:“成翔,这样对我们都好……

    然而,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唐煜捧着她的脸,头一低,已经吻上她的唇,不似这几天那种温柔的吻,而是,一如他以前一般霸道,带着不容抗拒的作风。

    顾月白从来就不喜欢在谈重要的事情,做这样亲密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别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的嘴才张开,他的舌就长驱直入,强迫她的唇舌与他一起共舞,这样熟悉的亲吻,让顾月白觉得一阵昏眩,然后,酥麻之感自脊椎一路往上爬,一时之间,她宛若堕入春泥之中,浑身都是绵软无力。

    从以前到现在,她一直就没有办法,抵挡他的吻。

    此时,当然也不意外。

    可是,正在她因为这一吻,有些意。乱。情。迷的时候,脑中,陡然出现一幕画面,那是,她意。乱。情。迷躺在别人身。下,跟别人热。吻的画面……

    哗啦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的头顶,就像是有一盆冷水浇下,让她瞬间从头顶凉到了心底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顾月白摇着头,双手开始推着唐煜的胸膛,可是,她推不动,一直等到他主动放开她,她才从这有如狂风暴雨一般的亲。吻中,为自己夺回重新呼吸的权利。

    顾月白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看着他,却从他的瞳孔里看到自己荏弱无力的模样,她调整了一下呼吸,对着他说道:“成翔,你别这样,我只是想给你一个冷静的时间,给你一个考虑的时间,我不想你将来后悔,更不希望,你以后才说,你怎么都接受不了,那时,我会比现在还难受,你懂吗??”

    唐煜回视着她,眼睛里面,是满满的坚定,他眼都不眨的,毫不犹豫的,斩钉截铁的说道:“不用考虑,我知道什么对我而言最重要,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,要是没了你,我会死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彻底的被他这句话震撼住了。

    他的这句话,甚至比当初他那句我爱你,更让她震撼,她呆愣愣的看着他,彻底的石化了。

    唐煜说这句话时,想都没有想的,就这么说出口了,说出口,看到她的表情,才察觉,什么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,这样的话文艺又矫情,可是,虽然似乎很矫情,但的确是他肺腑之言。

    丢人就丢人吧!!

    反正,是在她的面前,也没什么好计较的。

    反正,在她的面前,他也毫无形象而言了。

    唐煜对着她惊呆的视线,一字一字的宣告道:“所以,别再说要分开的话,我是绝对不会允许的,明白了吗?下次再这样说,我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就饶过你了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回过神,眨了眨眼睛,咬着唇,忍不住又想哭了。

    所以说,就是因为他这样,她才爱他爱得无法自拔啊!!!

    虽然,顾月白哭起来的时候,特别惹人怜爱,但是,相比她哭泣的脸,唐煜仍然喜欢看到她的笑脸,那样灿烂得没有一丝阴霾的笑脸,才是他的最爱。

    他希望她每日每日都能开心的笑着……

    所以,唐煜揽过她,轻扶着她的背,安扶道:“别哭了,再哭眼睛就变成核桃了。”

    这时,顾月白再也忍不住心中那股澎湃的感情了,她反手抱着他的背,哽咽着喃喃说道:“你确定吗?你真的确定吗?你现在若是执意如此,以后,可是就不许后悔了,绝对,不能后悔。”

    一声声的话,全部表达出了顾月白的欣喜和不安。

    “绝对不会后悔。”

    唐煜铿锵有声的向她保证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几个字,闭上了眼睛,眼角流下不是伤心之泪,而是欣喜之泪,好吧!!!有他这句话,她无怨无悔了,以后到底会怎么样,她不去想了。

    到底,她是舍不得他的!!就算没脸没皮,她也想留在他的身边!

    所以,就这样吧!!

    不管以后了,就如书上所说的,珍惜眼前的,才最重要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