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237 退出

237 退出

    唐煜再次吻上她的唇,这一次,少了刚才粗。……www.ziyouge.com……暴,多了一分温柔,这个时候的顾月白,全身心陷入这样浓厚的感情余波里,完全,没有受到那一幕干扰了。

    她回应着他的吻。

    她的回应,令唐煜情动起来,她回来这两天,他一直都在渴望着她,可是,怜惜她所受的伤害,他不想吓到她了,所以,这几天跟她同床,他一直都在拼命的忍耐着……

    现在,她的回应,挑起了那股火焰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的这股火可是忍了许久,从得知她怀孕以后,他就一直没有碰。过。她了。

    所以,现在忍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唐煜抱起顾月白,将她放到床。上,半侧着身体,轻轻拂着她的头发,注视着她的目光,是深深的爱意。

    顾月白对上他这样的视线,也满是深情的回视着她,她也伸出手,从嘴巴,鼻子,眉毛,一一眷恋的描画着他的脸,无论什么时候,他都是她眼中最帅的男人。

    这样的气氛太过于温情了。

    唐煜拉过她的手吻了吻,低下头,从她的额头开始吻起,然后,一点一点的下移,从她美丽,最干净,最清澈的眼睛,到鼻梁,然后,到她的脸颊……

    顾月白被他的呼吸和舔吻,弄得有些发痒,她干脆头微微一偏,主动吻上他的唇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法式的深吻,很快,就让两人的呼吸一起变得粗重了,唐煜一个翻身,将她压在身下,开始亲吻她白皙的脖子里,顾月白仰起脸,清秀的脸蛋上,神色有些迷离。

    她知道,再继续下去就不妙了。

    顾月白喘着气,说道:“成翔……宝宝……”

    她不想喊停,但不得不喊停,因为,医生说过,前三个月,最好是不要行房事,以前,唐煜都会注意的,一般都只是亲亲,可是,现在看这样子,他似乎不是只想亲亲……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四个字,动作一僵,就在顾月白松一口气的时候,唐煜又继续开始了,喷在她颈间的灼热,让她麻酥酥的,顾月白抓住他的衣服,再次说道:“有宝宝,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抬起头,顾月白的眼睛就对上了他那双灼热的眼睛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声音沙哑着道:“不要紧的,医生说你的胎很稳,轻一点就没事。”

    顾月白想到他居然去问医生这种事,脸上顿时就有些发烫,然后,脸颊上就多了一抹红晕,见状,唐煜眸光一闪,低头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坐起身,开始先脱着他身上的衣服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到他脱了还剩一件衬衫的时候,手按住了他的手,然后,她坐起身,有些羞涩的对着他说道:“我来。”

    唐煜诧异的挑了挑眉,随既停下动作,看着她,顾月白主动伸出手,替他解着衣扣,当扣子一颗颗被解开后,唐煜那匀称,肌肉分布结实的胸膛,展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无论是第几次看到,每次顾月白都会觉得,果然,男人跟女人的差别好大。

    她的小手,顺着他性。感的腹肌往下,来到他的皮带之处,动作,略一停顿,很快,便解开了他的皮带。

    顾月白做着这些的时候,唐煜没有动,只是一双炙热的眼睛锁着她,就是这样,顾月白就觉得有些发热了,但是,她没有退缩,下一秒,她拉开他的拉链,手伸了进去,隔着内。裤摸上了他的男。性。象。征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因为她的举动,唐煜的喉结不由滚动了一下,发出一声喘息。

    顾月白不在是以前不识人事的小姑娘了,所以,虽然害羞,但因为是他,她也敢做,最重要的是,她其实是想这样帮他解决,只要这样解决了,就不用做了,不用做了,那么,肚子里的宝宝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虽然他说了不要紧,但是,顾月白果然还是担心的,所以,才会这么主。动。

    虽然,顾月白在这方面不算很有经验,因为,她所有会的,都是他教的,不过,该怎么做才能让男人高兴,这个,她还是知道的,她一边吻着他,手一边活动着……

    唐煜是很享受她这样的服务,不过,单纯这样的,根本没有办法满足他。

    反倒,被她挑……逗得更加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那双泛着小迷离的漂亮眼睛,一个翻身,将她重重压……进了柔软的床褥里,顾月白小声的惊呼了一声,然后,抬起有些惊讶的脸,看着他道:“等一下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伸出手指,封住她的嘴道:“宝贝,别想就这么打发我了。”

    诶!!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他的话,脸部微微抽搐了一下,她仍然妄想抵抗的说道:“可是,我还是有些担心,让我就这样帮你不好吗??”

    “不要紧的,你安心吧!”

    唐煜盯着她,再次安扶她说道,说着,他的手开始替她脱……着……衣……服,很快,顾月白的衣服就被脱下了,只剩下了里面内……衣,顿时,大半的肌肤暴……露在空气之下……

    这是一具纤细,娇小的身体。

    唐煜眼睛眨都没有眨的看着,比起不久前,她,真的瘦了太多了,仿佛回到了他初初认识她的时候,肋骨在薄薄的一层皮肉下面隐隐现出来,腰细得盈盈一握。

    最触目惊心的是,那本该雪……白,没有一丝瑕疵的肌肤,此时,多了一条条的淡红的印记,那是,她身上所留下的鞭痕。

    顾月白看他没有了动作,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她,她敛眸看了一眼身上那些交错,难看的痕迹,眼神瞬间就黯淡了下来,果然,是没法抹灭吗?她不由轻声问道:“是不是很丑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样自卑又哀伤的语气,胸口处,不由揪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万分心疼的,低头轻轻吻上她身上的伤痕,沙哑着声音,道:“傻瓜,怎么会?无论你是怎么样,在我眼中都是最漂亮的……”平时,唐煜是不会说出后面那样的话,通常,他都是行动派的……

    但是,现在他知道,她的心极度不安,所以,他毫无保留的,将他的心情传达给她。

    顾月白听到这话,看着唐煜眨了眨眼睛,咬着嘴唇,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她看着他,黑瞳里专注得像是要看到他的灵魂深处,然后,她张开嘴巴,轻轻却坚定的要求道:“爱我。”

    既然她有过那么不好的回忆,那么,现在,就让他替她洗去那不好的回忆吧!!她不要记得那一幕,更不要受那一幕所影响,她只需要记得他就行了,所以,爱她吧!!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个要求,黑眸微微一闪,随后答道:“遵命。”

    然后,唐煜开始他的攻城,顾月白的身体是非常敏……感的,他,只是沿着她的耳朵,锁骨一路吻下来,带着细茧的手掌,抚过她的身体,她便已经气……喘……吁……吁了。

    之后,她的嘴唇里更是无法抑制的发出细小的呻……吟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这样的声音,没有a……片中那样夸张放肆,但是,唐煜就是喜欢听她这样难以自制的喘……息,对他来说,这比任何药物还要让他兴奋,他深深的吻住她,开始了男女之间最原始的交……融。

    这一个夜晚,注定是一个绮丽之夜。

    ======

    唐煜的宣战通告之后,很快,便引起了一连串的效应,黑鹰那边只用了半天的时间,就得知了来龙去脉,所以,在召集会议之上,对白少卿是一片责骂之声。

    “你疯了,你竟然做出这样的事??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,你要怎么负责?”

    “你竟然招惹来这么一号敌人,你知道光是一天,我们就损失了多少吗?”

    白少卿面对一片责骂之声,显得很是淡然,因为,他早就料想到了,他耸了耸肩,笑着道:“损失多少,我补上就是了,至于唐煜的宣战,不用你们插手,我自会处理,这样,你们不会有意见了吧!”

    坐在主位上的男人,看着他道:“你真能处理?”

    “boss,放心!”

    白少卿仍旧是漫不经心的姿态。

    对面有人反驳道:“这话说得可真轻松,可是,能办到吗?若是办不到,以唐煜的势力地位,黑鹰在他手上是讨不了多少好的,最后,两虎相斗下来,必定会原气大伤,那时,如果再有人落井下石,黑鹰可能就成为历史了,所以,我建议,将白少卿革职,踢出黑鹰,这样,要怎么争斗就是他们两人的事情了,与黑鹰无关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这话,那张绝美的脸上,仍然没有出现怒色,他淡淡一笑,看向主位上的男人道:“我对此是没意见,不过,各位不介意吗?外人可能会说,黑鹰怕了唐煜,连应战都不敢,就急忙弃子保军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白少卿带着笑意说的一句话,让提出意见那一位,差点拍案而起,白少卿瞥了一眼他激动的模样,不紧不慢的站起身,说道:“别这么激动,我只是说说而已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,环视了一眼在场的人,唇角勾起一抹绚烂的笑意,将象征着黑鹰的信物拿出来,放到桌面上,道:“行了,从今天开始,我白少卿主动退出黑鹰。”